Friday, October 4, 2013

3-10-2013

bclee): 已经简要的回复你了。
Jason: 真羡慕你们达到自己追求的梦想
Jason: 对啊..所以好在努力着赚钱..找到稳定的收入 
小妹: 好啊!(*^◎^*)
bclee): 小妹到时变了老妹了 
bclee): 电话接通时:喂...老妹呀...
小妹: 哦!好啊!
bclee): 到时我会尽量给你们每个人打电话的~ 
小妹: 很难咯~
bclee): 时辰到时,要懂得放手  笑着离开~
bclee): 最重要是别牵挂。
bclee): 人生要做的事何其多,遗憾... 在所难免。
小妹: 老总~不要留下遗憾~就很好了
bclee): 一般而言,过了21岁就不应该再靠老爸的了~~
Jason: 没关系慢慢来..希望你老爸早日康复..当我老爸住院时我也是在想..我不可以靠老爸太多了..
bclee): 似乎人人都难以避免。
bclee): 成、住、异、灭...
bclee): 会心想  自己以后老了是否也会这样...
bclee): 刚才傍晚和10点后,去医院探望他2次...
bclee): 老爸人老了,身子出问题~~ 
bclee): 老爸 >.< 住院
bclee): 今天跑了两轮医院...
bclee): Jason 我刚回到家,还没回复你的email ~
Jason: 小妹都放出来了..哈哈
bclee): mudajaya 是死亡之湖?
小妹: [link]
Jason: 哈哈..我刚刚去打羽球..别去想那么多..呵呵
赵匡胤: 好好好,苦中作乐一下
Jason: 我们来握手.. 
赵匡胤: 是罗
Jason: 赵匡胤,你是说mudajaya ?
bclee..: Ok
Jason: bclee我有email你了 
赵匡胤: 今天给年轻又成功的建筑股打了好多枪
bclee..:  老顽童。
bclee..: fun 很爱玩
小妹: 是咯~JV~女的不可以像爸爸的咩? 有规定?
fun: 没有人了?不好玩
fun: 小妹跟jv是姐妹,小妹果然像女的
fun: 老头子最适合这个问题,因为老头子像女的……也像男的
fun: 这是陷阱题……回答像男的说明不是男而像男,说像女的就更不用说了……嗯哼
fun: 爸爸像男的还是女的
o b s: 不是冤家不碰面 
Junior Vinson: 我像我爸爸。。哈哈
Junior Vinson: 我那点像女的
o b s: 一位像黎, 叧一位呢 ? 
bclee): 
小妹: 都说是姐妹咯!
o b s: 靓仔、靓女就配對去吧 
小妹: JV 是我姐妹哦!
小妹: 我那点像男的~><!!
bclee): 俊女美男~\(^,^)
bclee): 结论:小妹是靓仔、JV 是靓女。
o b s: 把2人照片post上, 讓包公品評!
小妹: 都说JV是靓女~~~
小妹: 穿旗袍的男人~~~哦!
o b s: 善良者, JV是也 
bclee): 包丞审案~
bclee): 骗子:报告大人,不相信我的人我骗不到...
bclee): 包公:说!你为什么要欺骗那些相信你的人?
小妹: 谁善良?
o b s: 很善良的人.... 小妹別錯過了 
Junior Vinson: 是很容易相信人 ==
bclee): 证明JV 的人很善良  容易被骗~
Junior Vinson:  我每次被骗。。
o b s: 阿庄很喜歡演"要来了"戲碼騙人的 
Junior Vinson: 不是要来要来了?
o b s: F仔還在zzz.... 
Junior Vinson: S字身材? 嗯哼
小妹: @@~是我的S~~~不是我
bclee): 小妹,cantik lah~\(^.^)
bclee): 是的~
o b s: 小妹 = sui cha bo 
bclee): 中国报今天的《笑话》... =P
bclee): 好勇敢的老公。
bclee): 丈夫:”不会,你的丑和头发没有关系。“
bclee): 妻子:“ 老公,我新烫的头发看起来会不会很丑?“
小妹: 是不是查某就不知道~~但是very SUI
bclee): 美查某,即美女~
bclee): sui cha bo ? 美查某~~
小妹: 我的S很优雅的~
bclee): 小妹的s,是single...  高value 股!
小妹: 你们的s~肯定不是我的S
bclee): 9月30日当天不溜,会后悔~~
bclee): 是啊
Junior Vinson: 4天不见50%
Junior Vinson: 哇。。。那个很衰咯
bclee): s... 色衰?
小妹: 我的S~鸡啼了~
Junior Vinson: 我喜欢S字身材
小妹: D~~~~爱你哟!
bclee): D股神勇~~
bclee): 还有fen 没出来~
bclee): fun fun fon fon 不是 fan
bclee): fon fon fun fun 不是fin...
bclee): fon fon fun fun fon fun fon...
bclee): 来, fun fun fon fon fun fon fun ....
bclee): 念的时候需要上排牙配合下唇...
bclee): 年的时候需要上排牙配合下唇...
bclee): 没有牙齿的人是念不来的 
fun: 是紧箍咒吗?头疼了
bclee):  绕口令
fun: 老总在念经吗
bclee): fon fon fun fun fon fun fon...
Junior Vinson: 买即卖,卖即买?。。。嗯哼
fun: 大乘即小乘,小乘即大乘,jk最爱的
bclee): fun fun fon fon fun fon fun ....
bclee): fun即fon,fon即fun
fun: 止损即止盈,止盈亦止损……嗯哼
bclee): 
fun: 挑衅
fun: 嗯哼
fun: 如果这样,老总即隔壁台神人,神人即龙门之老总
bclee): 视观非关,也是分别心。
fun: 我好像不是那个意思@.@
Junior Vinson: wow 原来fun 那么重口味 ==
fun: 关=观
fun: 当关美女中有屎尿,为臭皮囊而嫌弃之,则分别心亦起矣
fun: 
bclee): 观自身为屎尿,就更上一层楼了~\(^,^)
fun: 本来就会变屎尿,何必在意呢
fun: 这是fun后宫理论……嗯哼
bclee): 自己就会变成屎尿 
fun: 如果连屎尿都看不开,都嫌弃,修为将会是如何?
fun: 一方面说众生色相无美丑,一方面又要人知道臭皮囊里装的是屎尿……还是矛盾
fun: 一方面说要珍惜当下,一方面却叫人要知道那是未来的臭皮囊……矛盾
小妹: 
小妹: [link]
bclee): 手工精致~\(^,^)
bclee): 好养眼的臭皮囊~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通了,便可保...如厕顺畅!
赵匡胤: 太厉害了,看来老总集儒,释,道于一身,任督二脉已通
bclee): 不套、可保本;肯舍、可保利。
bclee): 弗居,是以不去。 便不会被套、也不会不舍...
bclee): 所以在心态上,要做到:弗居,是以不去。
赵匡胤: 贪恋美好的股票,是股民的原始欲望
bclee): 这一句最是精华~\(^.^)
bclee): 弗居,是以不去。
bclee): 所以圣人无为。
赵匡胤: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
bclee): 如是我闻,阿米妥佛... =P
bclee): 色相终究会衰败腐烂,扑鼻恶臭。看清楚色相的真相,它易变、虚妄不实,只是我们贪欲的投射。
bclee): 色相其实就是一张画皮,里面是血肉屎尿和合。扒掉这这层皮,便跟牲畜没有太大差别...
bclee): 要摆脱之,唯有...《不淨觀》。
bclee): 贪恋美好的色相,是人类的原始欲望之一。
bclee): 
bclee): 肤浅,是有道理的 =P
bclee): 可是...  丑陋,却是永恒的。
bclee): 美丽... 是短暂的 
bclee): 小妹要骂我们肤浅了 
bclee): 黄衣的比较美。
Junior Vinson: fun 比较喜欢组合的。。 [link]
bclee): 两大宫主loh 
小妹: 谁踢坏龙门??
fun: like……嗯哼
Junior Vinson: fun 喜欢这样的style? [link] 。。。嗯哼
Junior Vinson: 嗯哼。。可爱的时拿来养眼的
fun: 献给jv,这个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嗯哼
fun: [link]
虎1: [link]
fun: 走了一个变2999,补了一个3000……怎么超过呢
fun: 怎么算的啊
Junior Vinson: 走了又补。。就超过3000了
fun: [link]
fun: jv,怎么超过三千了?
Junior Vinson: 那么就超过3000个咯。。
fun: 原本是的啊,是无情无义的朋友拐走了
bclee): 我是说,fun 连落跑新娘也算呀~  原来后来有补回。
Junior Vinson: [link]
fun: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让朋友来我家,一不小心就少了一个了
fun: 老总,算什么
fun: [link]
fun: 后来补上100号的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ash4/483874_588369444521074_1808589542_n.jpg
bclee): 这也算呀~
fun: 后宫很难管理的啊
fun: 跟别的男人落跑的100号
fun: [link]
bclee): 两大宫主交锋了~
Junior Vinson: 口水都结成冰了? 嗯哼
fun: 想当年我们去滑雪时……嗯哼
fun: 这个是no.22,和no.222
fun: [link]
fun: 我不喜欢吃肥肉
Junior Vinson: 母疑天下
Junior Vinson:  正宫 。。
bclee): no.1  第一... 夫人!
bclee): fun 心中的no1 [link]
bclee): fun 会说... 只配做他后宫里的婢女~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干脆利索一点。快快破
Junior Vinson: 利索也不错
bclee): 便宜股...一毛钱以下的你要吗?
wc:: 不回调 没有便宜货啊
wc:: 不是 我要买便宜股
bclee): wc short 了20 张?
wc:: 对于我来说 就不靓咯
bclee): ~~\(^o^)/ 靓呀!
bclee): 今天还算安全 
bclee): 个股如果...  就不靓了~~
bclee): 个股继续up up up,大家都会是靓女~~
bclee): 过誉、过誉 
Junior Vinson: 老总是靓女~~\(^o^)/
小妹: 
小妹: 老总~小心fun后宫出来揍你~
bclee): 烧到fun 那边了~
bclee): fun 是super 靓女~~
bclee): JV是靓女~~\(^o^)/JV是靓女~~\(^o^)/
bclee): 当然  小妹确实是靓女~
bclee): JV是靓女~~\(^o^)/JV是靓女~~\(^o^)/
bclee): 我...  side 小妹~
bclee): JV... 踩到小妹了?
小妹: JV是靓女~~\(^o^)/JV是靓女~~\(^o^)/
Junior Vinson: 大王是靓女~~\(^o^)/~
小妹: JV是靓女~~\(^o^)/
Junior Vinson: 小妹是靓女~~\(^o^)/~小妹是靓女~~\(^o^)/~
Junior Vinson: 小妹是靓女~~\(^o^)/~
小妹: 不是靓仔~是靓女~~\(^o^)/~
bclee): 不是靓仔  是很靓仔~
Junior Vinson: 大王。。好在我不是靓仔。。
赵匡胤: junior,想说靓仔无本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