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5,6-10-2013

bclee): 郭老,谢谢~\(^.^)
小妹: [link]
bclee): smart phone 的是另一个号码,只用来whatsapp 和上网。
bclee): 昨晚收到了你的miss call
bclee): 我还是用着同一个号码。
fun: 老总换过电话号码了没给我
bclee): 小妹喝过圣水,从此不再迷路了~
小妹: 我今天竟然没有迷路~~~好厉害!
bclee): 嗒嗒~
bclee): 去医院看老爸~
bclee): 开完笑话  出门去~
bclee): 希望之光越照越明呀…=P
bclee): 而且有神将天兵护航...
bclee): 竞选资金雄厚~
bclee): 你可以考虑加入百万党,赢面大~\(^,^)
skywalker: 
bclee): 自动化了 
skywalker: 咦,怎么龙门会自动加那个“拜“ 字?我可没打哩!
skywalker: 如果老总领军,我就充当前锋,到pekan挑战那鸡拜!
bclee): 打入国会 ↖(^ω^)↗ 修正国会
bclee): sky 下一届披甲上阵~\(^,^)
skywalker: 我对国内的政治斗争感到非常厌倦了
skywalker: 现在连华哥都改口说斗争可以不必上街了,鸡哥笑开怀
skywalker: 面对新的ISA 2.0,30多名在野的国会议员也可以缺席让法案通过,让我告诉你,下届大选,民联继续当最大的反对党吧
skywalker: 小妹,老美的反对党因为不批国债上限而被逼关门。我国政府不够钱用,到国会要多点budget,反对党让他们通过,所以不用关门
fun: pendidikan moral,赞↖(^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