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10-7-2012


lee: win
kc: Message
飞虎2: 敢敢龙
kc: 哇,FI closed29.5
kctan: 阿6 的美格攒机也起飞了。
lee: win $$ 
bclee): 个股锐不可当~\(^.^) win win
lee: winwin 
fun: 都去喝白咖啡了?
fun: 我恨啊……
fun: 哇……好長
kc: ↖(^ω^)↗
fun: 神龍擺尾
fun: 結果,飛到外太空去
fun: 沒有阻力就是處處都是阻力
kc: 会创新高的股,别乱卖
kc: gas 也不错
fun: padini不要再提了
fun: 恭送kc↖(^ω^)↗恭送kc↖(^ω^)↗
kc: fun的padini破2
空军: 在oldtown做工啊!! 生病了还做工那里好命哦!! 工厂不给我带电脑进去。。没办法!!
kc: 一下要走了
fun: 一瀉千里嗎
fun: 哇……kc出來了
kc: csl 牛啊
fun: 大家都不玩FI了?
kc: 哇
fun: 破了
fun: 只能喊爽了
fun: 破破破↖(^ω^)↗
飞虎2: mbmr是什么,起到乱七八糟
kctan: 空军,我就没这命水了。
飞虎2: 又多了赚钱的武器
kctan: 空军不用上班,在oldtown喝着白咖啡。是大户!
飞虎2: yeah,谢谢kctan
kctan: 阿2,你的书复印好了。见面才给你。
kctan: 
飞虎2: kctan,谢谢你,我没事,只是身体在排毒罢了
空军: 在oldtown喝着白咖啡。。。等咖啡起。。哈哈!
kctan: 空军也喝了白咖啡?
空军: 好香的oldtown咖啡!! 赫赫
kctan: 阿2,要照顾好龙体!
飞虎2: Mmm。。。好香的咖啡。。。哇!个股起到乱七八糟
kctan: jk, 云水行脚摄影很不错。
bclee): fun 是Oldtown 的驻诊医生... =P
fun: 醫好我的心,就醫好我病,所以我自己會喝
bclee): me ~\(^.^) 白咖啡。
飞虎2: 对!可能喝了病马上好。。。谁要喝咖啡。。。
bclee): 到底是可以不可以喝呀?@_@
fun: 咖啡乃fun之萬靈藥
fun: 病人發燒是不可以喝咖啡,不過,我自己生病是照喝的
fun: 阿2,要看什麽病啊
飞虎2: 淋到雨,感冒生病了,一直Zzz。。
bclee): 吃太多,泻肚子了?
bclee): 阿2 生病了咩?
bclee): 要喝吗啡。
飞虎2: fun,生病可以和咖啡吗?
fun: 只是猜
bclee): 哦,我很久没看到jw 了...
fun: 應該是jw,因為……在jk部落格留言的風格很像
bclee): 也可能是肥爸。
fun: 阿彌陀佛
fun: name=jw?
bclee): 本来无一物,无论是追求内心的解脱or财富的自由,都只是在虚空取物...
bclee): 战斗? 刀光剑影吗~
jk: 加油!加油!
jk: 好了,不打扰大家了,你们继续战斗吧!
jk: 所以,不是刻意要出家,只是想体验一下那种清净!
bclee): 赞。
jk: 如果没有真正清净过,很难体会到塵埃的不净的。
Name: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自清淨性,何處惹塵埃。
jk: 其实,僧侣的修行生活是很艰辛的,每天都得控制自己的欲望,真的很值得体验的
bclee): 本来无一物呀~\(^.^)
bclee): 
jk: 好吧!我放下了
bclee): 有所求,便免不了有所不得...
jk: 求伴
bclee): 施主有所求乎?
jk:  我失败了
bclee): 人生,本来就是一叶行舟。
bclee): 看完之后,又有旅行的冲动了~\(^.^)
Name: 的确很吸引人......
bclee): 感恩。
bclee): 好照片...
jk: 如果不破戒,偶尔展示一些美好的景象来“吸引”众生接触佛法,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Name: 
jk: 不是全部人都有顿悟的善根的。
jk: 兄台,有时,圣者也有必要做些世俗事来激发大众,不然就没那么多方便法存在了。
jk: 对的!
Name: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jk: 不勉强,只为寻找那深埋内心深处的宁静,有时也要环境来激发,就那么简单而已,没特意做作的。
Name: 所以我说啊,无论你在何处,都是修行的好地方,不必勉强。
Name: 只有在日常生活中,洞悉每一件事的连接性,悟出其中的真理,比在深山修行,更为难得。
Name: 坐在极度完美,肃静,巅峰,崖边修禅,是很奢侈的。
Name: 刻意追求大自然的平静以达到修禅条件,也是不对的。
fun:[link]
Name: 永觉比丘云水行脚摄影展-用视觉的欲望激发你报名的冲动,是不对的。
jk:[link] 
jk: 能激发你报名的冲动. . .
jk: 希望. . .
jk: 老总,知道你也热爱摄影,特地与你分享这组作品. . .
bclee): 
fun: 明明就是老总的dropbox
bclee): 是咯,好奇怪... 
fun: 为什么那个咸蛋超人……叫fun的
bclee): 5.41 now
CK: felda wat price?
bclee): Felda 回魂了~\(^.^)/~Yeah
bclee):[link]
bclee): olo 是ultraman 。
fun: Message
bclee): llo = 粒粒粒?
fun: llo……
bclee): ello ~\(^.^)
CK:  ello everyone
fun: 老总,特价特价
bclee): 那... 还我98 来!
fun: 自古无商不奸,无奸不商
fun: 包括燕窝?燕窝我没卖啊,不过可以介绍去某某店买
bclee): 488 是包括了燕窝。
bclee): 听到人参大折扣,连Felda 也精神了~\(^.^)/~
fun: 特价=488
fun: 先要说明,195X2=390咯
fun: 
bclee): 这么抵?可以考虑... 
fun: 会上火而已,然后再买燕窝就balance
fun: 特别的价钱
bclee): 每天?=.= 会抽筋的...
fun: 两瓶488可是特价哦,因为一瓶才195
fun: 每天当milo喝
bclee): 老头子年纪比较大...
fun: 两瓶人参粉收你488好了
fun: 老总要吗?年纪大了就需要保养
bclee): 吃人参...
bclee): 所以... O_o 还是要吃树根。
fun: 只有我的药没涨,成本涨了我还是没涨
fun: 肉也涨了吧
bclee): 可以单单喝肉羹呀...
fun: 之前买5kg二十多块,前天买30多了
fun: 好像是
bclee): 米涨价了?
fun: 是很辛苦啊……花钱买的
bclee): 须知盘中餐,ll 皆辛苦...
bclee): ll =粒粒?=P
fun: 我还是不要继续搭腔好
fun: 
bclee): llp,两个l ... 是指两粒吗?
bclee): @.@
fun: kclp?哇……老总骂人
bclee): klccp↖(^ω^)↗kcllp
fun: 对哦,非洲应该有蛇
fun: kc期股双收↖(^ω^)↗
bclee): 蛇羹?
kc: klccp↖(^ω^)↗
bclee): 乌龙院。
fun: 为何不食肉羹
kctan: felda再不乖乖,老总就卖它去什么XX院吧。
bclee): 有肉丝吃就别嫌了,非洲有些国家连树根都没得吃...
fun: 这一波行情,我还是吃到肉丝,还不如之前打游击战的时候赚的多
bclee): 猛男图吗?
fun: 受到刺激了……今晚回去要看图了
fun: 来吧,我看看1631算出来的会不会比梦到的强
kc: fun不是
bclee): 宣传了就大事了~
fun: kc,12破了是1.618吗?
fun: 大肆宣传就好,不用大事宣传
kc: 要大事宣传吗?
fun: 我昨天龙了结果被洗了
CK: 
fun: 哇……静静的
fun: 不用回调直接上的,真的是神↖(^ω^)↗
kc: 那天破12就聋了
bclee): 神哉fun ~\(^.^)/~ 神哉kc
bclee): 神哉FI ~\(^.^)/~
fun: 哇……同时说的啊
fun: kc聋了?
kc: 聋了?
kctan: kc龙了↖(^ω^)↗kc龙了↖(^ω^)↗
fun: 哇……kc龙了↖(^ω^)↗
fun: 所以要mmtan
kc: 新高↖(^ω^)↗
bclee): 连0.03 都还没形成。
bclee): 现在是0.11 都没有...
fun: FI破了↖(^ω^)↗
fun: 那就等0.33死叉了再走吧
bclee): 请fun 天庄快点发梦~\(^.^)/~
fun: @.@
kctan: felda 没fun了。
bclee): 请fun 天庄明示...
bclee): 还有... 那笨Felda 是否真的没药医了?
bclee): fun天庄,今天FI 收高还是收低?
kctan: Message
fun: 
bclee): 蝴蝶效应吗?
fun: 老总的故事
fun:[link]
bclee): 昨晚迟睡... 所以迟醒。
kctan: 老总真命好。
bclee): =.= 睡醒...
kctan: 
fun: 
kctan: 新高↖(^ω^)↗新高↖(^ω^)↗
fun: 哇……新高
fun: 我的紫媚
fun: 
kctan: 创新高好呀!各股就会在涨。
fun: 下一关,1631↖(^ω^)↗
kctan: fun↖(^ω^)↗fun↖(^ω^)↗
fun: 从FI看来,麻姑今天像是要创新高了
fun: kctan↖(^ω^)↗kctan↖(^ω^)↗
kctan: jk, sadhu sadhu sadhu↖(^ω^)↗
fun: sadhu sadhu sadhu↖(^ω^)↗
fun: jk,相信自己的话,就不需要去了
fun: 连花了588上课中间,我都不断在想着下课后吃什么好
jk: 要上课了,你们继续作战吧!嗒嗒!
jk: 相信自己!
fun: 我是绝对定不住的,没有这个福报
jk: 
fun: 我会每天发送关于市场和美女的sms给你,权当考验
jk: 不知这里有人愿意和我一起体验这难得的机缘吗?
jk: 是的
fun: 这个是jk的
fun: 倘若您出家是为了提升您的定力,提升您的心智而除去内心尘垢以获得自由的滋味。那,我们欢迎您到来参加此活动。
fun: jk,那么喜欢对号入座啊
jk: 我是第二类的
fun: 因为您根本无法跟上每天五次,每次大约一到一个半小时禅修时间。您将会被禁止继续参与禅修营。),这里并不适合您。
fun: 呃,下半句怎么不见了
jk: 你. . 你. . 你太小看我了
fun: 这句话太好了
fun: 不过,如果您出家的目的除去霉运(佛陀的教理里没有此事)或逃避任何应作的责任(那你就不用参加了,因为您根本无法跟上每天五次,每次大约一到一个半小时禅修时间。您将会被禁止继续
jk: 善哉!善哉!善哉!
jk:[link]
jk: 我. . . 我. . . 我终于等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