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4-7-2012


Obs: 果然是見好就要收,tp了 
fun: 哈哈哈。。。
fun: 哈哈!哈哈。。。。周一吸哀1644
fun: 我是玻璃上身了
fun: 嘻嘻。。。哈哈哈。。。。
fun: 快乐好。。。得欢当做乐。。嘿嘿。。。哈哈哈
bclee.: 快乐的周末!
bclee.: 我在BBQ 着~\(^.^)
bclee.: 
玻璃: 哈哈!哈。。。
玻璃: 嘿嘿!
玻璃: 你这样. . . 他会回来的 . . .
玻璃: fun,你在召唤bolee么?
kc: 各有所好
kc: 
fun: 呵呵……哈哈哈哈……
fun: 哈哈哈哈……仅此纪念玻璃的离去……
fun: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fun: 这才是正版的
fun:[link]
fun:[link]
fu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un: 给错中文版的了
fun: 我比较有兴趣笑
fun:[link]
fun: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隋浪只记今朝……
fun: 嘿嘿……哈哈哈哈……
fun: 呵呵……嘻嘻……哈哈哈哈……
bclee): 我比较有兴趣睡午觉[link]
jk: 我比较有兴趣唱歌[link] 
fun: 不恨那些杂牌的中医吗
fun: kc有兴趣中医?
kc:[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