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5-7-2012


稻草小二: 睡前喝多多水明天会变成水肿的。。。
飞虎2: 空军,记得喝多多水,明天起来什么病都没啦!
稻草小二: 看看欧美,神fun的指标应该又准了!!
yong: 哈,老总是教物理和数学的?我是班门弄斧,见笑了。再见。有空再来。
yong: 稻草小二,对不起,我出现了,也要走了。有空,再跟大家聊。
yong: 空军,生病了,希望你能快些好起来。
yong: 我在这里想说,科学家是经过很多次的实验,不断测试,确定结果是对的,才敢公布的。所以,可信度很高。
yong: 经过科学家尋近半世紀後終於現身了,真的有这个粒子!!!
yong: 这个神秘粒子,开始是一个构想而以,不确定存不存在。
yong: 令各式粒子能夠凝聚起來,让我们有質量(有重量,有形状,很有可能也是给予万物生命力)
空军: 这报道刚刚在报纸有看见。。就是MCC不懂它是什么来的
空军: Yong 我不敢在那里乱乱讲话咯。。。哈哈
yong: 假設有一種神秘粒子 (也就是希格斯玻色子) 賦予萬物質量、令各式粒子能夠凝聚起來..
yong: 科學家一直都想了解物質的質量從何而來,以及為何一些物質如光線不含質量。
yong: 这篇新闻,重点在于:
稻草小二: 哇!yong出现了!!!
yong: 科学家一直都在寻找宇宙出现之謎,这个发现,让科学家又迈进一大步了。
yong:[link]
yong: 跟大家分享一个新闻:
yong: 哈,大家都在讲,我看到了。不过,很久没有去investalks了,这次就让空军帮fun宣传吧。还有5点,fun预言就会成真了..
空军:  病了。。睡了!!
空军: 又被Fun笑了 。。  去年一个神话,今年上半年一个神话,希望下半年再一个神话!!
空军: Fun 放心你的1623 ..还没有传到那里。。除非被yong 看到!! 赫赫
bclee.: 我挺你。
bclee.: 人生得意须尽欢。
fun: 又得意忘形了
fun: 1623变成fun阻力了
fun: 哇……高开低走,碰到1623然后tor ngiao掉下来
kc: 开高走低也可以呀
kc: 明天又不一定起
fun: 终于出现失误了吗
fun: 可是,我的指标……
kc: 继续牛
kc: China cuts 1 year lending rate 31bp
kc: Bank of England boosts quantitative easing program
kc:[link]
稻草小二: 嗒嗒
稻草小二: 去买sushi吃庆祝!
fun: 只是不要学空军50变-100
fun: 说不定明天你赚到咧
稻草小二: 
bclee): 
fun: 明明是自己看错=.=
稻草小二: 臭fun,又被骗了
fun: 是叫我敢敢做空
bclee): 几十=90,等我90亿身家时...
fun: 小二,你看看……是敢敢来,不是敢敢龙
稻草小二: 做空?刚才神fun不是叫敢敢龙吗?
fun: 老总已经有几亿身家了还差十亿是吗
fun: 我的指标明天是向下,可是看样子会创新高@.@
fun: 小二,我不敢进场
bclee): 等我几十亿身家时,我就会这样玩~
fun: 这样的走势,叫我明天怎么敢做空
稻草小二: 龙了!!!
fun: 1623↖(^ω^)↗
fun: 敢敢来↖(^ω^)↗
稻草小二: 老总,你赢完了
fun: 哇……如果今天收高……我的指标明天是向下,这次应该是不准了
稻草小二: 止损幅度1600点@.@
bclee): 80千1 张。
bclee): 止损幅度1600点,大马不破产就不会输~
kc: 敢敢来
kc: 现在也不迟
稻草小二: 我晒浪报仇!!
bclee): 明天就龙它10张!
bclee): 谢谢两位大仙明示...
稻草小二: 突然想起胡立杨的过关不是关。。。
kc: 不是有排,是还没完
bclee): fun 在暗示谁敢做short 谁就会被狗咬...
bclee): O_o kc 在暗示牛市还有排koh ...
稻草小二: 神fun的哮天犬
kc: 牛来了
kc: 哞哞
fun: 羊群里的牧羊犬
fun: 汪汪汪
kc: 咩咩咩,个股↖(^ω^)↗
bclee): 咩咩咩。。。
kc: 咩咩
bclee): 咩。。。
稻草小二: kc有神fun的图为证。
fun: 又来了
kc: 是咩
稻草小二: 神fun不是寄了图给kc吗?
fun: 不可以抢师父的功劳
fun: 好吧,实话实说好了,1623是我师父告诉我的
fun: kc的是咩有点暧昧
kc: 是咩
fun: 做梦=乱猜
kc: 是咩
kc: 乱猜
fun: 乱猜谁不会啊
fun: @.@
稻草小二: 神fun的发梦策略梦想成真,无人能敌↖(^ω^)↗
fun: 就是不要传,还放心
稻草小二: 那时候神fun就出名了↖(^ω^)↗
bclee): yong 会帮你传的,放心!
kc: ↖(^ω^)↗
fun: 我在想……我们的1623会不会传到invest talk去,有点怕怕
bclee): 1623↖(^ω^)↗
飞虎2: 1619.5能过吗
稻草小二: 神fun的1623指日可待↖(^ω^)↗
kc: plantation股强
稻草小二: 今天麻菇又再一次创新高了,恭喜恭喜。
kc: 开低走高↖(^ω^)↗
Obs: 嘿, 總算偷雞成功
bclee): 尤其是2 mm 的神龙~↖(^ω^)↗
稻草小二: 哪有夸张?fun所说的都准啊。
bclee): ↖(^ω^)↗神fun神fun↖(^ω^)↗
fun: 小二越来越夸张了
空军: 小P超越大Pd
稻草小二: 神fun神fun↖(^ω^)↗
bclee): 恭喜恭喜~\(^.^)
fun: 个人猜测
fun: 幸好今天没有跳空高开不然的话,崩盘不远矣
空军: 小P ...
bclee): 小P 变大P 了...
fun: 神龙神龙↖(^ω^)↗
稻草小二: 破顶之后才叫long 。。。
bclee): 可怜...
bclee): 所以下周起,GPC 开始long ...
fun: 因为周图好像开始黄金交叉
fun: 这次要不要用周图玩
fun: =。=
bclee): 大条... 2 mm 长?
稻草小二: fun天庄一出现CI就起了
空军: 哑哑!! 找机会插老蔡!
fun: 今天CI的神龙应该很大条
fun: FI竟然翻盘
稻草小二: 老蔡插,插,插
空军: 小A ... 好像老蔡!!
bclee): 小P 是用周线图来看的...
bclee): 希望小A别发疯的又再向上次般来一根大长阴...
飞虎2: 很累的那个呀
稻草小二: 哪头痛不就。。。
bclee): 这一铺,小A 倒是最好赚...
bclee): 哪个P?
飞虎2: 哇!小p加油!
bclee): 我是庸医,哪里痛就切哪里...
稻草小二: 能切掉的吗?@.@
fun: 容易喉咙痛扁桃腺会肿吗?
bclee): 切掉就没事了...
稻草小二: 阿6,有病就去看医生
bclee): 因为你有喉咙。
阿6:: FUN,我经常容易喉咙痛,做么酱的?
bclee): 50粒寿司。
阿6:: 你不要在丢票了,我就快山穷水尽了
阿6:: 稻草,我又买了50粒
fun: 所以就出现了
fun: 闻到臭酸的寿司(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bclee): 说来就来~
稻草小二: fun天庄是曹操吗?@.@
fun: @.@小二,造什么市
fun: rm2一碟吃了不会食物中毒吧
稻草小二: fun天庄没造市真的很闷哦。。。
飞虎2:[link]
稻草小二: 乱乱来。。。
飞虎2: 敢敢来。。。
bclee): 麻花、曾经凉? Penang 人跟他们也不太熟。
稻草小二: 马华又是什么来的?
阿6:: 陈清凉
bclee): 子孙根被卖去KL了~
阿6:: 还有马华啊
稻草小二: 原来槟城人都忘了子孙根
阿6:: 拍戏啊?阿2
飞虎2: 做不应做的事
bclee): Penang 人早已忘了民政党...
稻草小二: 做什么?
bclee): 民政党...什么来的?
飞虎2: 槟城人叫林首长敢敢的去做
阿6:: 民政党有机可乘吗?
bclee): 大家依然欢欢喜喜过日子。
阿6:: 老总,你在槟城有收到什么风吗?大家对林首长有什么表态吗?
阿6:: 老总好彩去吃SUSHI了,发闷啊
稻草小二: 好,今晚我去JJ买sushi吃!\(^o^)/
bclee): 因为太便宜了,所以没邀你们去~
飞虎2: 好,就买它。。
稻草小二: 我没丢,我在255顶着。。。
阿6:: 怎么没邀我们去啊?
稻草小二: 哇!老总有sushi吃!
阿6:: 稻草,我那么辛苦推升257,你又丢票?
阿6:: GPC不晓得怎样算到167的,差距这么大的?如果PE才167,我应该买回这个股了
bclee): 刚去sushi-king吃完寿司回来,今天最后一天offer ,2元1碟,抵~\(^.^)
稻草小二: O_o 那么快又掉下来了。。。
阿6:: 煤气 = 美格战机
阿6:: EQUITIES TRACKER的 PE = CU P/E 1,660.000
稻草小二: 阿6! \(^o^)/ 阿6! \(^o^)/ 阿6! \(^o^)/
飞虎2: 什么是美格战机?
飞虎2: 1612....
阿6:: 稻草,我买了50粒美格战机推上257了
阿6:: GPC = 167, 但是ALLIANCE BANK是说它的PE = 1376
稻草小二: 好闷,虎2,快露两点来看看
飞虎2: 
稻草小二: 有什么听?
空军: 啊2的小P好顽强。。在那里ding ding dong dong 了几个月!!
空军:  Yeah Thank AW ... AW是A6 ?? haha Audi 6 .. 她要抛弃日本妹咯!!
阿6:: 我在报纸看到的好像千多。要确认
飞虎2: 谢AW啦
空军: 谢谢老头子。。周末才去听!!
空军: PE 1000 ??  167only ma ...
稻草小二: 好闷的市。。。ZZZzzz。。
阿6:: 不过,能够赚钱就是好股 - 张松允
稻草小二: 冷眼变成没眼了
阿6:: 如果是这样,那小P是在收票吧?
阿6:: 冷眼说PE超过15就是贵,那么1000的PE,冷眼不晓得有什么看法?
飞虎2: 2,小P每次都假假的,到关市就会到昨天的价位
阿6:: c xxxxx是一家PE千多的公司
稻草小二: 阿6,现在是赛位行情,让它慢慢磨一下。
阿6:: 小P什么事?不是大涨吗?
稻草小二: 阿6,我会顶着255的,但卖压好大一下。。。
飞虎2: 我的小P可以hold到关市我就很开心啦
阿6:: 稻草,稻草,需要你。快去美格战机的托盘
阿6:: 2,你买了c xxxxx?
飞虎2: 6,为什么没有飞来飞去的w
阿6:: 华哥万岁万岁
飞虎2: 哇!阿华哥起到5分,几时开始的wuo
飞虎2: 6,难怪我会弄错。。cyxxxx
飞虎2: 很小的时候,我一直以为latifah aziz是ungku aziz的女儿,一直错到我回国。。。原来yati 才是他的女儿
阿6:: 垃圾是5184
飞虎2: 垃圾股不是这粒吗?哎呀!搞不清楚了
飞虎2: 不是你的咩?又是谁的?空军的?
阿6:: 0022,与我无缘
飞虎2: Mmm。。。。咖啡很香
fun: 可惜,没办法看到全文
fun:[link]
飞虎2: 是哪什么垃圾股吗?搞不清楚。。。mcc了
飞虎2: 南南,是你的股吗?还是空军的??
飞虎2: 孖零孖二在搞什么的起到16分
稻草小二: 我也是懒虫一条
飞虎2: 对不起,我是说我这懒虫
稻草小二: 虎2,那我要死给你看了。。。
飞虎2: 对!冲咖啡来喝。。。还好唸书时没那么勤力,要不然朝九晚五我就死给你看
飞虎2: 暂时又看不到金叉死叉。。。看看有哪一粒来炒炒下顺便提神
飞虎2: 但又有很多图要看,哎呀!买太多股了
稻草小二: 看下孟男图就会精神了
飞虎2: 差不多了。。。blurblur着。。
稻草小二: 虎2没去睡午觉?
bolee: 大家加油哦!嗒嗒!
bolee: 不怪你,我时常被人误认为郑伊健!
稻草小二: 看错了
bolee: 按乃山寨大王,请赐教!
飞虎2: 稻草,他不是老总
稻草小二: 老总被麻姑吓到疯了?
bolee: 哈哈哈!
bolee: 嘻嘻!
bolee: 洗~ !洗~ !洗~ !
bolee: 短期内马。。。
稻草小二: 龙~!龙~!龙~!
飞虎2: 6,sent了
阿6:: 不舒服,所以反应迟钝,捉不到啊2讲的
阿6:: 仔仔出完了,FGV大功告成
阿6:: MTP?
飞虎2: 空军,mtp的link已经sent
飞虎2: 南南,我还把它放在考虑list里
阿6:: 是的,放了一半
空军: 南南不是把一半煤气买掉了吗!!
稻草小二: 阿6,无奈,煤气还是没动静。。。
飞虎2: 空军,我喜欢99哪粒,便宜
飞虎2: 空军,我只在看看没买手上的股很多了
空军: 阿2大象仔仔你买到那一粒哦!以现在的price ex price 都在5.7x ....
稻草小二: 是我自己的钱
bclee): 女友的钱~
bclee): 恭喜小二~\(^.^)
稻草小二: 但不是市场的钱。。。
稻草小二: 老总!我赚了
bclee): O_o FI ...
bclee): 晨运时间。
bclee): 肥爸↖(^ω^)↗肥爸↖(^ω^)↗
阿6:: 肥爸↖(^ω^)↗肥爸↖(^ω^)↗
稻草小二: 刚才跳上去是扫人吗?
fun: 肥爸↖(^ω^)↗肥爸↖(^ω^)↗
bclee): FI 小泻了~
bclee): 当然~\(^.^)
肥爸: 我挺林冠英,就算他又做过还是投他一票。。。
bclee): 1623 是后台人员...
fun: 我是1623的
fun: 好丑
bclee): 倒是挺像的...
bclee): 看今天我post 的图片就知道了~
稻草小二: 看老总的BLOG就知道了
fun: 什么是最右边那位?
bclee): 1700?原来fun 是最右边那位~
kc: 好厉害的felda, 一天天一点点
bclee): 历史总是重复...
fun: 搞不好CI这次就跑到1700
fun: 大家有经历过1500是新高的时候吗?那时候也是等着做空?
阿6:: BINGO
bclee): 可以别看的。
fun: 眼睁睁看着FI
bclee): 因为,老鼠爱大米...
bclee): 结果被吃光了自家的米...
kc: FI break 了
fun: 小老鼠
阿6:: 不过我放的都是老虎,小老鼠都收在家里
fun: 可恨的FI,昨天我设自动stop limit被扫中……被迫TP
阿6:: 是的,WWF
fun: 棕油?
bclee): 阿6 是在保护野生动植物吗?
fun: 还有15支成分股没动静
阿6:: 我真好,老是把飙股放回山
阿6:: 哎呀,放油棕归山
bclee): 1623,1623,1623...~\(^.^)/~
阿6:: 我也希望女职员出来澄清,不过她这样一出来,又对她的家人造成伤害了
fun: 哇……来了来了
bclee): 改用脚板看,看不顺眼就踩下去...
稻草小二: CI青了
kctan: 潜水去。。。
kctan: 为了政治目标用尽手段。没眼睛看了。
fun: 不过,对我来说,这是私事,没什么大不了,孙中山当年不也是娶朋友的女儿吗
bclee): 越澄清越乱,最好是以不动制乱动。
kctan: 我鸟!
fun: 不过……这次不太像火箭的作风……起码那个女职员没出来澄清难道被收买了?
kctan: 大马的政治水准真的很黑。。。
bclee): 林冠英睬他都傻...
稻草小二: 老蔡总是怕人忘记他是想当年的男主角吗?
fun: 他上次出来道歉的时候,都没有悔意的……还说以后不要上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说明改变策略而已
阿6:: “我有勇气和政治道德承担责任,林冠英是否有勇气像我一样,在面对问题时敢承认过失并且辞职吗?”
阿6::[link]
阿6:: 经过上一次他们说他儿子非礼女同学,而后发现该名所谓女同学是一个美国华侨,他们已经言而无信了
fun: 难道,老蔡预示……CI会到1301
稻草小二: 老蔡好像很喜欢把自己的臭闻搬出来。。。
fun:[link]
阿6:: 老蔡说:我能担当,你能吗?我拍咸片,算什么?
fun: 老蔡?他自诩有道德
fun: 他们在政绩上攻击不了,就只好从私事下手……黔驴技穷也
阿6:: 上回伤害儿子,现在真的一石二鸟,伤害全部人
bclee): 浊者自浊...指老蔡吗?
阿6:: 是有限公司.
阿6:: 不过,自从上次玩弄林首长儿子之后,我对他们讲的话,爆的料都
fun: 清者自清下一句可是……浊者自浊
阿6:: 邓章耀强势回来
bclee): 林首长说:清者自清。
阿6:: 老总,在槟城有引起什么吗?
bclee): 假象,去玩具店...
bclee): 真象,太平动物园有。
阿6:: 老总,请给我们一个真相
bclee): 变包青天,审判造谣的狗官!~\(^.^)
阿6:: 槟城会变天?
fun: 老总怕传言是真的吗
阿6:: 惨咯
bclee): 爸爸也姓林。
bclee): 有一个老婆...
bclee): 是男的。
阿6:: 老总,林首长。。。
bclee): 所以要懂得shiam ...
fun: jump了大家都惨
Name: 迟jump 早jump 而已...
fun:[link]
bclee): 跳错方向...
fun: 很可惜没有跳空高开
fun: 排在1623做空了
kc: 开低走高
kc: 不,今天还会升
bclee): 安息是为了不要再走路...
fun: 今天回调是比较健康
fun: 真想排一个1623在十二月,不过等下有人直接做给我就惨
kc: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fun: 那是1625
稻草小二: fun,看九月的就有了
fun: 一说完就不见了
fun: 8月的排位
fun: 1623来了
bclee): 养熊猫最花钱...
fun: 是超短线
fun: 这年头,养牛比较赚钱不是吗?
bclee): 是超短线吧?
fun: FI短线的macd快死叉了……
bclee): 这只熊熊是kc 养的...
fun: 没那么快,只是有这么快而已
kc: 都说没那么快咯
fun: 这只熊便秘吗?那么久都不出来
熊熊: 我在大便啦~~
稻草小二: set毛才对
bclee): set 头发...
bclee): 熊熊还在刷着牙、磨着指甲...
稻草小二: CI还要破1800的!
熊熊: 我来也
kc: 老总,熊熊没那么快来啊
稻草小二: CI连玻璃也能橦破就没事了
稻草小二: 橦玻璃吗?
bclee): CI 即将要变成那只海牛了...
稻草小二: 早上来个乐子。
稻草小二:[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