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6-7-2012


玻璃: 玻璃玻璃!晚安
玻璃: 假玻璃,大红花又结花蕾了,含苞待放哦,嘿嘿!
玻璃: 被冒充了
空军: Kopi Kopi ... 我在2.1等你!!
空军: 0.333 加碎型。加上量~ good ... 
璃玻: 千千万万別走, 否則就不好玩了, 這里本來就是吹水的地方
空军: 那有时间练跑步哦! 又病了
玻璃: 今晚,我要向大家道别了,希望大家可以忘了我,对不起,我无意伤害任何人的
玻璃: 本来我今晚是不会出现的,可是. . . 唉!
玻璃: 心魔有关才对,他真的着魔了。
玻璃: 老总,fun 最近真的像在闭关修炼,不过我并不认为和玉女有关,应该和. .
玻璃: 肯定会跌的,就像榴莲成熟时那样
玻璃: 是要跌了,不过不肯定是不是几时,可能明天,可能后天,也可能大后天!嘿嘿!
fun: 终于……要跌了吗
Name: CI 要向全世界說,我的字典里沒有“回调”這2个字!
bclee): 让CI 可以很神气的向全世界说:回调?什么来的?
bclee): 神之气--- 神气!
熊熊: 煤气上市那天开始,KLCI就很没有漏气过和不断创新高,真邪气哦
熊熊: 煤气= 邪气~~
kctan: 煤气好好的,哪有爆炸
bclee): 煤气... 还不算啦~
Name: 不必上太空即可体验无重力
阿6:: 煤气爆炸
bclee): 永远都是... 无重力状态!
熊熊: 不死之身 KLCI~~
阿6:: NAME,好的,我现在就去看看。谢谢
Name: OPP! Just search for "google chrome remove most visited sites", you shall get a solution
Name: chrome most visited page [link]!topic/chrome/1OoMBrVUKAg
bclee): ... 玉女心经。=P
bclee):  fun 最近在闭关修炼...
飞虎2: fun,你在搞机吗?怎么没见你出来
飞虎2: 咖啡过肥婆阻力
bclee): 我是小动怡情。
阿6:: 老总,小动怡情,大动兴家也
飞虎2: 5196也是他的吧?!我看到留口水也不敢动它
bclee): 我也怕...
阿6:: 我一向不敢动胡须佬的股,太岁头上动股?我怕
飞虎2: 肾已经不好了,喝不到咖啡就炒咖啡
飞虎2: 阿6,不要忘记它不是胡须佬的股,而咖啡是
阿6:: KC TAN, SK II RM2.22在排队的都是你?1,112,300哩,你还收不够票?
bclee): 中了咖啡病毒。
阿6:: 哇,咖啡咖啡咖啡咖啡
阿6:: 怕是病毒
bclee): my=福建话“不要”!她不要你start ...
阿6:: IE, MOZILLA也一样,不过我REMOVE了就没有了,CHROME就是没有地方REMOVE
阿6:: 我一开就出现my start,什么原因?
Name: What is the poblem ?
阿6:: GOOGLE CHROME,我的GOOGLE CHROME有问题哦
阿6:: 龙门有没有谁很熟悉电脑的
Name: 龙门有没有谁很熟悉电脑的?
fun: 哈哈……哈哈哈……(玻璃上身)
fun: 平时就容易被人咒的感觉
fun: fun啊……fun 啊……fun 死了……
fun: 爽啊……爽啊……爽死了
bclee): 可惜Felda 砍了~ 不争气!
阿6:: 恭喜老总,旗开得胜,三阳『线』开泰
bclee): 吃午餐庆祝去~\(^.^)/~庆祝这个月个股长红!
kc: 
kc: 几批货而已
bclee): kc 一定是买了不少~
kc: 白咖啡↖(^ω^)↗,肥婆滚开
kc: 叫肥婆别来搞搞震
bclee): 在喝着白咖啡...
kc: 今天fun失踪了?
bclee): 白咖啡↖(^ω^)↗
kc: 白咖啡↖(^ω^)↗
bclee): 加100杯的白咖啡。
kc: 100 碗的阿婆咖哩面
bclee): 我拿来请你和fun 各100 碗的阿婆咖哩面。
kc: 希望个股长红就好
kc: 我没本事赚
bclee): 和你对分。
kc: 不过这保护费是值得交的 
kc: 个个都交保护费,老总最发 
阿6:: 然后729交保护费:)
kctan: 
bclee): 锁定利润。
bclee): 先喝一小杯...
bclee): 白咖啡,如果现在take,也有28%了~\(^.^)/~好喝。
阿6:: 小A,咖啡都无缘。
kctan: kc念念不忘肥婆。
阿6:: TAKA富,再继续富KC
kctan: 哇!kc又出现了。
kc: 2.0-2.01是肥婆阻力
bclee): 白咖啡,好喝~\(^.^)
飞虎2: 哇!我的 ipo3剑客不见了
kctan: kc,多一个啊6吧。
kctan: 嗒嗒,送sifu.
阿6:: KC, 如不嫌弃,可以加我吗?[info@ccs-co.com]
kc: kctan,还没到
kc: 要走了,bye
kctan: 哇!白咖啡破了。
kc: 阿6,我没你的email,所以你没看过
kc: ipo3剑客↖(^ω^)↗
kc: 哇,屁股也来了
kc: 迟点再send
kctan: kc, unisem 的开不到.
bclee): 小P 也来了~\(^.^)/~加油!
阿6:: KC,去哪里看哦?我好像没有看过的?
bclee): 丑?kc 很帅呀~
kctan: 献丑=kc的猛男图?
飞虎2: 哇!原来躲在spam里
稻草小二: 我要!!!
kc: 老总,我不敢献丑
kctan: kc,我例外!
bclee): 抗议kc,为什么我没有猛男图的?
kc: 免费的没人要,看来要收钱了
阿6:: 不过它的业绩不必小A差
阿6:: 小小A风险高。
飞虎2: 为什么我没收到??
kctan: 阿2,请看最新的猛男图
kc: saturday 才send 了6张
bclee): 今日暂别,希望他日可以再重逢...
kctan: 阿6,小小A我不敢跟。
飞虎2: 好像很久很久的猛男图了,我的0%是103
bclee): 还没止损FGV 的飞虎们,可以和FGV 告别了~\(^.^)
阿6:: B哥来吧,西北哥来吧。
kctan: 阿2,423。6%
kc: 不信问kctan,肥婆厉害吗? 
kc: 不是send了猛男图吗
飞虎2: kc,肥婆阻力是261.8%吗?
kc: 是差不多,不是到了
bclee): 那吉说:我...我不怕肥婆的!
阿6:: 肥婆出现没关系,拿废材丢它
kctan: 
kc: 不怕死就现在买入吧
kc: 咖啡差不多要到肥婆阻力了
bclee): 
阿6:: 老总,如果出现记得通知我一声,我要赚729的学费
bclee): 白咖啡的『睡醒』策略最新进场点还没出现。
阿6:: 每次睡觉我都会做梦,梦醒后,就叫『睡醒』策略。
阿6:: 老总,咖啡还能够进吗?『睡醒』策略
阿6:: FGV蛟龙终非池中物
kctan: FGV=又上又下=疯了,就打入红毛院。
bclee): 白咖啡,狠狠的上吧~\(^.^)
bclee): 做梦。
bclee): FGV,狠狠的上吧
稻草小二: FGV,狠狠的掉吧
阿6:: 全球最大和第二大IPO, FACEBOOK & FGV
kc: yeah,有借口卖掉废材了
bclee): FGV=全球第二大废材 
kctan: sk2=废材
bclee): 唉!这FGV 不长进呀... 
阿6:: SK II在早前2.11买入,还是会赚到钱。我也有赚一点,只是不『爽』它这么慢,难道真的要我等到『爽死』?
阿6:: KC大哥,一个废材万一你不小心买了,大概多久就会考虑卖?
bclee): kctan 变sktan 了~
bclee): sk2 ,是sktan 自己砍入的~
kctan: kc, 我的MCC买入法。
阿6:: KC, 我看KCTAN是在找『卖』点
阿6:: 让人看到就想『钩』
kc: sk2,有买入点咩
阿6:: SK II 难道变废材了?为什么没有大S的妩媚?
bclee): 白咖啡~\(^.^)/~加油!
kctan: 这个sk2再不乖乖就卖掉去XX院。
kc: 
bclee): 我也喜欢大S ~\(^.^)/~
kctan: kc,咖啡cheers!
阿6:: KC,我也是不会用,所以没有买到小A【虽然我比较喜欢台湾的大小S】和咖啡。
阿6:: 老总,小A可以登船吗?
kc: 哦
kc: 老总说小A和咖啡可用ipo策略,我都不会用
bclee): 0.333 加碎型。加上量~
kc: 用0.333 吗?
jay: 上啊
kc: 出场后的买入点
kc: 老总,是不会跟
阿6:: KC的T哥继续强劲
bclee): kc 没跟ipo策略,赚更多~
阿6:: 你上次提的MBL不错啊,我就漏了
bclee): kc 不用赚学费,kc 赚的是孩子20年的教育费。
kc: 都怪我没跟ipo策略
阿6:: KC,要酱谦虚meh?
阿6:: 没有办法,大家走在小A的那艘船坐到稳稳,我上不到船,唯有去偷吃咯
kc: 老总,我还没赚到学费
阿6:: 哈哈,老总,我就只有大红花那一战役值得留念:)
bclee): 阿6 最会偷偷赚~
bclee): 学费,大红花那一役早就已经给你赚翻翻了~
阿6:: 哦,华哥也来了。
kc: 废材快跌啊(找借口卖掉)
阿6:: 我0.52就已经布局了。希望它争气一点
阿6:: 老总,赚到少少啦,刚够给你学费:)
kc: 忍无可忍,还是要忍
bclee): 赚到MCC 的阿6 !=P
阿6:: 今天看来要把剩下的废材卖掉,忍无可忍了
阿6:: 不懂上不上钩:)
阿6:: 哦,对咯,小小A
阿6:: 恭喜什么?
kctan: 恭喜阿6...↖(^ω^)↗
稻草小二: 
bclee): 被阿庄吃~
bclee): 恭喜阿6...↖(^ω^)↗
稻草小二: 龙门执行董事。。。o_O 什么来的?能吃吗?
kc: 恭喜阿6,小小A出头了
bclee): 小二不当龙门掌柜,小二当龙门执行董事...↖(^ω^)↗
阿6:: 小二加油↖(^ω^)↗小二加油↖(^ω^)↗小二加油↖(^ω^)↗
kc: 爽死了!爽死了!
kc: Message
bclee): 爽啊~ 今天的post :爽死了!
kctan: 牛啊,冲呀!
稻草小二: 小二永远是小二,小二不当掌柜也有出头天
飞虎2: 对,永远比老头子年轻
kc: 个股,牛啊
bclee): 阿2 说加油,就一定不会漏油 ~\(^.^)
kctan: 小二,再接再力!不用等30年,三年就是掌柜!
kc: 小二还年轻,30年后也不老啊
飞虎2: 小二加油↖(^ω^)↗小二加油↖(^ω^)↗小二加油↖(^ω^)↗
bclee): kc 说boleh 就boleh ~\(^.^)/~M'sia Boleh
稻草小二: 好,等我30年。。。
kc: 小二, boleh ↖(^ω^)↗
bclee): 好好的建立自己的系统,养精蓄锐,找机会再度出击~\(^.^)/~ 小二一定行。
稻草小二: 对!好过亏给市场。
bclee): 先赚自己的钱,再赚市场的钱。
kc: yeah FI31
稻草小二: 那是自己的钱。。。
bclee): Yeah ~\(^.^)/~ kc 出现了
kc: 赚了50
飞虎2: kc,恭喜什么?
稻草小二: 恭喜我甚么??
bclee): Yeah ~\(^.^)/~ 小二赚了
飞虎2: 老总,还没啦
kc: 恭喜小二和飞虎2
稻草小二: 阿2~\(^.^)/~ 阿2~\(^.^)/~ 阿2~\(^.^)/~
bclee): Yeah ~\(^.^)/~ 阿2 康复了
稻草小二: 但还不稳定。。。
稻草小二: 有!!赚了RM50
飞虎2: 敢敢来
bclee): 还是... 女友更开心了?
bclee): “操作”至今,小二的“账目”有增值了吗?
稻草小二: 龙!龙!龙!
bclee): 会走低吧?
bclee): FI open @ 1631
peng01: gap up
bclee): 全都没睡醒...
liew: anybody here
liew: hihi morning , i am new trader here nice to mee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