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6-7-2012


bclee): 因为怕再有闭路电视偷拍...
fun: Message
空军: 看来老蔡,辩论会被问。。为什么软了下来
bclee): 敢做敢认,跟道德没有关系...
bclee): 道德?@.@
fun: 老蔡很有道德的,敢敢做了就敢敢认
bclee): 老蔡,太菜了~
阿6:: 叫老蔡太沉重
阿6:: CB 强
fun: 竟然用神龙来破20
阿6:: 547, 542
阿6:: FGV玩野,又247,又242,跳来跳去
阿6:: 就惨了
阿6:: 唉,买到老蔡
空军: 老蔡的伟哥被A妹妹抢掉了吗?
空军: 哇!! 羊喝咖啡。。咖啡也跳起来了
bclee): 已经不是羊,是--- 狼了!
稻草小二: FI的图是顶着BB上升的,强!
稻草小二: 别忘了麻菇是世界领头羊
空军: 今天会不会收在1623
bclee): 不可思议~犀利!
fun: 哇……CI1620了
fun: 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空喊口号
fun: 直接上1631吧↖(^ω^)↗
fun: 
kc: 正常啊,futures 是未来当然比较快啊 
空军: malaysia boleh a .. 全世界爹他反而起
fun: 竟然比我futures的户口还慢
fun: 结果……T+1才能到
fun: 我……刚刚把钱转进户口了,想要扫一批紫媚……
bclee): 孩子连路都没学怎么走,妈妈跌的话,他们会跌得更惨~
kc: felda生了那么多孩子,还有谁要老妈 
bclee): felda 是打算跟fb 看起吗? 上市后就跌...
kc: felda 要听话不然不要你了
飞虎2: 
空军: 谢谢啊2
bclee): 阿紫。
空军: 又问一次。。紫妹是。。。
空军: Fun 马行我有兴趣。。可是没那么快。。 继续留意他半年!反而红飞机就心痒痒
bclee): 
fun: 
kc: 卖马航咯
kc: 
fun: 来不及汇钱进户口了下午的要隔天才能进到户口
kc: 是咯,敢敢来
fun: 紫媚可以加码?
飞虎2: 紫妹安全期了
kc: 不是买紫媚吗?
fun: 哇……空军抄底啊
fun: 1624才是阻力
bclee): 空军是说,他在102买入。
fun: 空军,不要吓我,是112啦
空军: 马行1.02 !!!!
kc: 破了
fun: 离我的买入价还有一段距离摊平
kc: 紫梅来料
kc: fun,马航我不要
fun: 怎么又掉回1623
稻草小二: 如来fun祖!!请辞我们目标价吧!!
bclee): 1624,FI 神了~O_o
fun: 破了
fun: kc,马航我梦到过,可是目标价忘记了
bclee): 龙门要爆量了~
fun: 
kc: fun个股能算吗?
飞虎2: fun,你快点再去发梦,看下一点是什么
fun: 要破了
fun: 咦,怎么又掉下来
fun: 转眼1623就破神话破灭
fun: 老头子
bclee): 教...梦梦神功!
fun: 开班做梦目标价吗
飞虎2: fun好men,老头子喜欢
kc: FI神算班
kc: 神fun,可以开班了
bclee): 到时请28 位助理帮你~\(^.^)
阿6:: 吹?
fun: 龙门有fun是乐趣而已自己夸自己
fun: 留言爆量我可是来不及记录的咯
bclee): 龙门出神人,大喜事~
bclee): 好事传千里。
fun: ……
bclee): 马上就去~\(^.^)
fun: 糟了……大家不要去invest talks吹啊
bclee): fun 负责睡就好了~\(^.^)/~我们负责下单。
fun: 哇……阻力真的是在1623,fun阻力
空军: 蛙!! 被1623吓醒 !!
fun: 对咯,我的指标今天是向下的,不准了
Obs: fun神快快去午睡,看看夢示下个目标是几点
稻草小二: 神fun下个境界应该是“如来fun祖”了。
fun: 可是我梦到马航都没涨
bclee): 梦的才要~
kc: 算的不要
bclee): 卖车卖屋...
fun: 1631,是算出来的阻力
kc: 赛冷
kc: fun快发梦,看看下一关是多少?
bclee): 1523,要等fun 亲自讲才有效~\(^.^)
bclee): 是呀,到时全中,更发~
飞虎2: 老总,这样不是很多钱??还有什么3边4边的又是什么???
kc: 老总 1523 没那么快,慢慢等 
fun: 还得老总打电话来通知
fun: 哇……我自己没看到
Obs: bclee 要買完 toto, magnum....? 
bclee): 1523~
kc: 
kc: fun 大神接下去是什么?
bclee): 就1623/1326/6213... 24 个变化!全买。
飞虎2: 等下我就去买字。。。买字怎样买
bclee): ↖(^ω^)↗fun 大神↖(^ω^)↗fun 大神↖(^ω^)↗
稻草小二: 哇!神fun的1623预言成真了。
飞虎2: fun1623↖(^ω^)↗ fun1623↖(^ω^)↗ fun1623↖(^ω^)↗
飞虎2: 哇!fun真神啊!1623了
kc: 1623了
bclee): fun 大庄要改称fun 大神了~\(^.^)/~
kc: 差0.5
bclee): 神迹呀~\(^.^)/~
kc: fun1623↖(^ω^)↗
bclee): 来了来了~
kc: fun1623↖(^ω^)↗
阿6:: 年年 + 恋恋 - 不忘
阿6:: 年年 不忘:)
bclee): 是呀,虽然卖了,还是在list 里边。
阿6:: 老总一直对大红花 nian nian 不忘?
bclee): 有,赚到Hibiscs !
阿6:: 所以我赚不到钱
飞虎2: 哇!6,赛浪啦!
阿6::[link]
bclee): 所以你不是good boy !
阿6:: 半梦半醒
阿6:: 我上你的课时,就跟中学上物理、化学和生物课一样
bclee): fun是good boy~
bclee): 上我的课没睡着,我当然不会用C4炸你~\(^.^) 好学生。
阿6:: 来赛浪吧
阿6::[link]
阿6:: 啊2,
jk: 88
jk: 小小声告诉你,一流哦!
jk: 再会!
jk: 谢谢!
fun: 只是献照片而已,不要贪心哦
fun: 我的3001
fun: 献给你↖(^ω^)↗
fun:[link]
jk: 要忙了,大家加油哦!嗒嗒!
jk: fun 万岁!fun 万岁!fun 万岁!
jk: 其实,我一直没离开过. . .
jk: fun,网络世界虚虚假假,看这个[link]
fun: 哇……jk现身了
bolee:[link]
bolee: 建议老总以后的毕业照这么照!
jk: 干麻无端端烧到我这里来
fun: 又不小心把jk爆出来
fun: 老总年纪大了……跟jk差不多的体力了吧
bolee: 不会,他只会没收你的三千. . . 
fun: 老总要用C4炸我吗
fun: 中学时,有一次来实习的华文老师夸我说,只有fun从来没在她的课讲话过也许她不知道我是睡着了没说话
bolee:[link] 
bolee: 因为怕老总叫你申请屋外搭棚么?
fun: 幸好上老总ipo的课没睡着
fun: 不过,差一点摔跤了
fun: 大学的时候在医院,急诊的见习课,我都可以站着睡着了
fun: 我中学的时候是瞌睡王,同学们都封我为周公king
bolee: 这传统一直延续到今天. . . 的龙门!
bolee: 当年年级小. . . [link] 嘻嘻!
bolee:[link]
bolee: [link]!/photo.php?fbid=438349636196751&set=a.119830621381989.13321.119716261393425&type=3&theater
bolee: 还有这个,到今天我才明白当年老师错怪我了,我要平反!
bolee:[link]
bolee: fun,屋外搭棚还有下集的
fun: 南南,紫妹妹最好的时刻还没来
fun:[link]
空军: 好了去吃饭。。吃药。。睡觉。。3点再来!!白白!
阿6:: FUN, 紫妹妹,最坏的时刻已经过了
阿6:: 空军,『还』没有哦。MMC不是美格战机的妈妈吗?你如果又买孩子,又买妈妈,组合会不会重复
阿6:: FGV把全部仔仔推出了,我觉得暂时会休息一下。
空军: 南南有没有研究过。。。mahsing / mmc / mudajaya ! !
空军: 老蔡。我等tor ngia ..... 
空军: FGV 可能会步入FB 后尘。。。昨天看到星洲写散户追FGV的文章好搞笑! 
阿6:: FGV没戏唱了,大户散户散虎能不能转攻美格?
空军: 垃圾垃圾。。。 还不够强!! tor ngio ...... tor ngio .. 今晚再加火,,下星期又破新高了
阿6:: 8,9,等老总解密
阿6:: 空军,1,2,3,5-9,我都好像没有
空军: 5太轰动了观望就好 6曾经拥有错过了等机会 7 8 9 Hami 来的?
空军: 1我终于喝了 2我的遗憾 3太迟看到不追了 4买来煮maggi
bclee): 老蔡,套利至今...都没再买入。 观望中!
阿6:: 空军,垃圾强势归来
空军: 老总都是买小小。。。。
bclee): 小A?好赚、好吃~
阿6:: 那个不x 不 X就是你咯,蔡CD
bclee): 7小福~\(^.^)/~ 洪金宝主演。
蔡细痢: 那有没有买我的春宫片啊?很精彩唷。
阿6:: 9 不 x 不 X,这些就是老总的股了。所以老总没有吊机王:)
阿6:: 8 大 X
阿6:: 7 小 x
阿6:: 老总,我在教空军,你没有买吊机王
阿6:: 6 大P
bclee): 数身家?@.@
阿6:: 3 小P
阿6:: 5 棕油园
bclee): 都说没参与MBL 咯~
飞虎2: 4 小P
空军: 红飞机又来了!
阿6:: 4 美格战机
阿6:: 3 MBL
阿6:: 老总有9个股,1 咖啡,2 小A,
bclee): 掉鸡王?
空军: 老总你买吊机王 ??
飞虎2: 6,me
bclee): 第一个不弱,比大市;第二个不弱,比趋势;第三个不弱,比短期走势。
阿6:: 除了KC有谁申请IHH吗?
空军: 南南。。强势。。很强。。。 横摆回调 (短期套利再等机会买入-如有时间) (中期-放这不必理会,直到tor ngia讯号出现才卖)
空军: Fun .. 还没有。。今天学老总及啊2 。。。睡觉。。买股票。。。睡觉。。。卖股票。。。
bclee): 强势股的定义是... 不弱、不弱、不弱。
阿6:: 那天买了 cb xx 一买就横摆到今天,才有点成绩,上6分
阿6:: 老总,如何诠释强势股?如果同时有几个强势股出现,应该怎样筛选?买了,又要收多久?
飞虎2: 6,小意思
bclee): 一买了后那天起就横摆... 就陪他摆咯!
阿6:: G x x 似乎很看好吊机王
阿6:: 啊2,谢谢你的黑箱。我大略听了。
fun: 长期持有咯
bclee): 我目前9个...(打算抛掉1个)
阿6:: 老总,有时候买的时候是很强,超强。可是一买了后那天起就横摆,该怎样?继续持还是丢?
fun: 空军病好了吧?
空军: 对呀。。南南,我也控制在5个啊!
bclee): 尽量只买强势股,阿6 就更完美了。
阿6:: 所以,我经常面对要选股的痛苦。也经常选错。唉
bclee): 5-6个股,最多8个。很理想呀!
阿6:: 我以后要跟随三『大』找吃了 - 大市,大师,大势
fun: 南南,有纪律,也许以后赚大钱的是你……不过,有纪律,我相对比较喜欢……灵活一些
空军: 起身。。看见香浓的咖啡。。。。赞!!
fun: 怪不得昨天咩咩叫
阿6:: 我尽量维持在5-6个股,最多8个。所以,赚不到钱,我活该。
bclee): kc 的市场嗅觉最灵敏。
阿6:: 1. 基本面不强的我不敢买,2. 我有限制自己持股数目
fun: 美格战机?
fun: 以后要跟kc的动作,之前他跟我说转战个股的时候我就应该留意
阿6:: 我受个人观念限制,
阿6:: FUN,没有啊,我攻美格战机,今天没动静,
bclee): 阿6 之前大赚Hibiscs !
fun: 四大金刚你有就好了
fun: 南南,你的不是都涨了吗?
阿6:: 三剑客我都没有:(
fun: 是我被ipo遗弃了,还是我遗弃了ipo
阿6:: FUN:我也是哦,我陪你
阿6:: KC, T-保 现在是回调还是横摆?
fun: 一群ipo学员里,唯独我没赚钱
fun: 紫妹妹是来真的吗?
阿6:: 高调谈话吗?
fun: 哇
bclee): 阿6 学马华高官讲话:噢,我当时还没出世~\(^.^)
kc: 阿庄,今天你太好了
阿6:: O,真的是200年前,我还没出世哩,又错过了
kc: 我几月前才买的,
kc: 200年前
bclee): MBL,买入点200年前就出现过了...
kc: 300M+
kc: 标到工程
kc: fun的紫妹来料
阿6:: 老总,M是?
阿6:: 3剑客?
bclee): 可惜M 我没参与。
kctan: kc
kctan: 希望你今晚可以睡好。没咖啡因敏感吧?
kc: POM
kc: 老总,ipo3剑客强
kc: klccp 也来
bclee): 单单IPO 就够玩了~
kc: kctan,我喝了很久
kctan: kc,恭喜可以喝咖啡了。
kc: ipo万岁↖(^ω^)↗
bclee): 开心。
kc: 屁股,咖啡又创新高了
kc: 哇
kctan: 不是请道士超度冤魂麻?
bclee): 市场的冤魂...
bclee): 才能超度冤魂呀~\(^.^)
稻草小二: 龙门变佛堂了
kctan: 对哦
bclee): 修罗道,女皆美,也不错呀~
kctan: 至少比三恶道好。
kctan: bolee,有条件去天界也不错。
bclee): 麻木... 所以凡夫容易被套牢!
bolee: 好了,大家加油哦!嗒嗒!
bolee: 活在当下最实际!
bolee: 因此,珍惜眼前啊!
bolee: dutiyampi : 凡夫有一种感觉叫《麻木》!
bolee: 是的!
bclee): 人间是T 3,太不够用了~
bclee): T 10 吗?
bolee: kctan,我不相信永恒,对我来说天界的时间已经足够了
bclee): 有道理。赞~
bolee: 嘻嘻,再转世时才吐,所以有些小孩一看到奶就开始吐
kctan: bolee,天界也很不错,只是那边的享受也不是永恒的。有expired date.
bolee: 凡夫有一种感觉叫《麻木》!
bclee): 内衣也会吐?
bolee: 老总,如果投胎为内衣,那么你会看到波波就吐的,不骗你的!
bclee): 到时你就不觉得是痛苦了。
bolee: 投胎在天界享尽感官欲乐是不是会更好呢?
bolee: 这不是等于看到吃不到那么痛苦么?
kctan: 我还没这能力。
bolee: kctan,我有个疑惑,如果极乐世界里什么都有,可是又得清心寡欲,而且还是无量时那种,那么. . .
阿6:: CB xx 稳健来
bclee): 通过修行也可以去内衣厂吗?
kctan: 不过条件是:你要能够预知时日。
kctan: 你可以通过修行选泽你要去的地方呀!比如:西方极乐世界。
kctan: 小二,可以!
bclee): 投胎做内衣...
稻草小二: kctan,我们可选择吗?
kctan: 小二,所以我们千万别投胎做老鼠。
bclee): 阿6,不必梦,做就对了。
飞虎2: 6,我更惨!连梦都没有。。对科学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
稻草小二: 好残忍。。。
kctan: 是眼睛还没开的老鼠baby。
kctan: 叔叔说老鼠baby很补。
bclee): 生吞老鼠baby?@.@ 可怕呀~
kctan: 小时候看到我叔叔生吞老鼠baby,很恐怖一下。
阿6:: 那时,只对生物课的人体器官感兴趣
bclee): 发财梦吗?
阿6:: 高中时,上物理、生物及化学课,我都在发梦
bclee): 故意拖他们...
稻草小二: 老总,午餐时间去KFC叫鸡如果他们超过60秒才送上餐点会送多一块小鸡肉。
阿6:: 老总,我对物理一窍不通:)
阿6:: 好沮丧哟,CI不断创新高,为何我的财富却停滞不前?
bclee): 阿6 对物理也有兴趣吗?
kctan: 生吃黄瓜,tomato。 小老鼠没试过。
bclee): 上帝是男的,上帝粒子...
稻草小二: 上星期才看人生吃白蚁王,看了想吐。。。
bclee): 好,等一下就去KFC 走一趟~\(^.^)
阿6:: 上帝粒子其实是什么来的?
bclee): kctan 生吃... 小老鼠?
稻草小二: 辣+脆
bclee): 没... 好吃么?
kctan: 我还是生吃比较健康。
稻草小二: 老总有试了KFC的新产品Flamming Crunch了吗?
bclee): 所以我爱吃KFC 
稻草小二: 我知道kc喜欢炒饭\(^o^)/
bclee): 我比较喜欢炸...
kc: 我比较喜欢炒
稻草小二: 我的女友比较喜欢用蒸的
bclee): 减仓... 怕被女友烤熟吗?=P
稻草小二: 怎么会没眼看?不是在场外观看吗?
稻草小二: 报告老总,我已减仓了
bclee): 你别在里边,我会没眼看~
稻草小二: 老总的恐怖片好可爱
bclee): 厉害~
kctan: 哇!新高
kc: 创新高聊
稻草小二: 有难度才称之为神
bclee): 1623,有难度...
稻草小二: 神饭指标1623 !!\(^o^)/
bclee): 如果今天低走,就太完美了~\(^.^)
bclee): 低走。
稻草小二: CI开高+新高
kc: 今天mbsb会创新高了?
稻草小二: 没大行情了。。。
bclee): 醒了。
fun: 老总没看市之时,正是大行情之日
稻草小二: 老总又睡过头了
稻草小二: 半点之间赛位。。。
fun: 没到收市,什么都可以发生
稻草小二: 神级的fun\(^o^)/
fun: 开低,如果走高就不准了
稻草小二: 今天乐子,别乱乱穿高跟鞋
稻草小二:[link]
bclee): 业力不灭,六道不息...  无常,只是这个“由共业而成”的世界的本质。
bclee): 希格斯玻色子,更像是众生的共业。 由于众生的共业,这个世界才得以形成...
yong: jk,我也不大清楚,不过很有可能,希格斯玻色子就是《无常》...这里能兼顾佛法与物理的就是老总,就让老总为我们解释看看吧?
jk: 大家晚安!
jk: 哈哈哈!
jk: 嘿嘿!
jk: 最后,马股短. . .
jk: 这点很符合我寻找的粒子的特质!《无常》
jk: 他们说:“根據「標準模型」預測,希格斯玻色子只能在短時間內保持完整,之後會衰變為不同粒子。”
jk: 不知是否和yong提到的那种粒子一样?
jk: 粒子. . . 嗯,我也一直在找,希望今生有缘体征,只是. . .
fun: yong,我的意思是……不要引太多人过来这里,不是限制你留言
fun: 空军,好好休息吧,我不是笑你啦……我自己都好不到哪去
fun: yong大大,放过我吧不然龙门留言爆量,我很为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