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17-7-2012


空军: 我只不过是个徒弟罢了。。。会买不会卖! 
空军: 高手师傅好厉害。。。
空军: 我也是傻人一位。。。
fun: 下次坏的时候,喊kc万岁就可以了
fun: 龙门好了
fun: kc↖(^ω^)↗kc↖(^ω^)↗
Obs: yahoo stock 除了看本地stock / ci, 也可看外国股, 只是軟体界面有少許问題...
稻草小二: OPF的WEBTRADER就可以用手机看FI了。
稻草小二: 看CI吧了。。。
bclee): 大智慧可以看FI?
稻草小二: 可以。
飞虎2: 大智慧可以看麻姑咩?
Obs: 大約15~30min delay.
Obs: 要看麻姑可Install Yahoo Stock, 大約15~10min delay.
稻草小二: 大智慧就可看图了。
fun: 改行玩上证吗
fun: 只是……不是麻姑的
fun: 阿2,我找到在手机上可以看图的软件……
稻草小二: 不炒最好
bclee): 赞~
Obs: 怎么說都還在uptrend...短炒就好.
bclee): 短炒FI ~
Obs: ..而退 
Obs: 突击隊总算全身
飞虎2: fun,你又在玩机?
bclee): 
飞虎2: 赛夫~老头子喜欢
飞虎2: 是angry bird
熊熊: 我以为是赛夫
bclee): 赛鸟loh~
稻草小二: 谁人敢拿虎2的命
阿6:: 谁拿你命?
飞虎2: 老总,它是乘我病时拿我命
稻草小二: 
bclee): 所以,小二是清白的,求你们别推他上高楼...
bclee): 而且,和莎姐没有一腿...
稻草小二: 养牛?!? O_o
bclee): 是的,小二确实是没有养牛。
稻草小二: 老总能证明我的清白
飞虎2: 稻草,是咩?
阿6:: 2,怎样都赚过半翻呢
bclee): 可怜的阿2 ,送钱入塞鸟...
稻草小二: 虎2,那时我还没成为飞虎仔。。。
飞虎2: 6,因为我只和他分手没超过24小时
bclee): 有买到我就去跳海了~
阿6:: 老总,你有买到赛鸟啊?
飞虎2: 稻草小二,你又没做功课??虽然小P很累,但是最不操心的
bclee): 可怖...@.@ 4天就跌到这个地步。
阿6:: 华哥华哥华哥
阿6:: 2,你做么这样紧张?
飞虎2: 赛鸟又跌到停板
稻草小二: 错失Pavreit了,可惜。。。
飞虎2: 6,华哥我支持你
飞虎2: 是咯,它真的很累
bclee): 这么累,你会加才怪~
飞虎2: 老总,这股我没加到码
bclee): IPO 策略1.03 进场。
阿6:: 我又在睡醒了,有27%MEH?为何我没有份的?
bclee): 我指的是Pavreit~
飞虎2: presbhd是屁股
阿6:: PAVREIT & PRESBHD那个大那个小?
bclee): 已经盈利27.18%了,还累?
阿6:: 哦,2,我误会了,我以为小P是PAVREIT
阿6:: 我唯一的寄托,华哥,你争气,冲吧
飞虎2: 老总,小P还是很累
阿6:: 没有哦,又放虎归山。
飞虎2: 南南,你的作业里有吗?
bclee): 中国报。
bclee): Cybert 一泻千里呀...
Obs: 那一份报的财经版 ?
bclee): 小P 上了财经版,发烂渣了~\(^.^)/~
飞虎2: 我要借3万美金,我要加码
阿6:: 2,你的小P大发虎威
阿6:: 吊机王
飞虎2: 6,在打什么广告?
Obs: 若支撐得住, 后巿還是有看頭.
阿6:: 2,大马领先投机机构 + 大马投资大师,是你的信心的保证
飞虎2: 哇!哪只很累的股小P又怎么啦
Obs: 目前处在dailychart 上升通道的最下端.
阿6:: 报纸不是出来了说DATARAN MERDEKA要起高楼吗?如果是事实,吊机王应该稳拿这个PROJECT的哦。
稻草小二: 因为吊机王是独霸市场的。
阿6:: 我记得吊机王是GPC和冷眼心头爱
飞虎2: obs,怎样看
阿6:: 稻草,还要138
稻草小二: 0元?O_o 倒闭了吗?
阿6:: 吊机王又跳水?
稻草小二: 龙门常客都好有钱能买那么多股。。。
Obs: favco 在跳水, 最低買价0元 
阿6:: 这赛鸟的庄家也真狠
飞虎2: 这死鸟奄奄一息
kctan: 死更快。
阿6:: KC TAN你赶快去买CY BIRD,这样就不会爽死了
阿6:: SK II 飞吧飞吧,等你高飞回调时再买【睡醒策略 第2点】
飞虎2: geri皮肤邹邹的
Obs: 卖身.....做肥料
稻草小二: 有人要吗?
飞虎2: 包赚的话老头子就卖身啦
kctan: 但我还不想这样快挂掉。
飞虎2: 6,开玩笑啦
kctan: 但我哈
稻草小二: 一买就套,一卖就飞。。。玩野策略
kctan: 爽死了。
阿6:: 2,买股?
阿6:: 睡醒策略:一买就套,一卖就飞,我一直在用着,很管用呢
飞虎2: 南南,我要动用0%transfer了
kctan: 
飞虎2: kctan,之前是用睡醒策略,今天要用IPO策略啦
稻草小二: 又关我事??
阿6:: 稻草是罗宾汉,专帮助我们
阿6:: 刚才那一笔1807700买上2.32就是稻草?
kctan: 阿6, 我还买不够。
kctan: 阿6,可以再买。阿2,哪有那么快退休?还要做牛做马20年。
阿6:: KC, KC, KC TAN TAN TAN
阿6:: 起那么多,应该是11年吧。
lee: 
阿6:: KC 爽死了
飞虎2: kctan少奋斗10年了
稻草小二: 
kctan: 课
kctan: 阿 6,什莫?
阿6:: 我卖了才起:(
jay: 龙啊
阿6:: 你的SK II 好像起飞
jay: 上啊
阿6:: KC TAN HOSEH lo
飞虎2: 谢谢老总,老头子真的排在#1
飞虎2: 谢谢Obs的info
Obs: chartnexus 的 fb 綜合了retracement 和level, 挺好用的.
Obs: 已經進駐一跳傘突擊隊, 希望下半場有机會盜壘
飞虎2: 我终于找到CN的肥婆了
fun: 肥婆当道
kc: 最近流行肥婆吗?
fun: 老头子,我的肥婆用计算机算出来的,画不出
kc: 别乱用肥婆
飞虎2: chart nexus可以用肥婆吗?我找不到,免费的algobox又画不到线
fun: 叫肥婆的意思是……跟叫……鸡……的叫是一样的吗
kc: 最近一直叫肥婆,纳吉complaints了
fun: @.@那天我不是画错了吗?画到FI跑到1660+
kc: fun最拿手的是肥婆
kc: 叫fun画也可以
fun: 好羡慕老头子
kc: Message
飞虎2: 有空才画
kc: 等下还有课
kc: 今天可能不行
fun: 猛男+肥婆?等下那鸡气死
fun: 阿2,只要mcc的走进去,就会成功
飞虎2: kc,猛男+肥婆
飞虎2: fun,我的nokia用了6年还没坏的
fun: 
kc: 要猛男还是肥婆
kc: 炒低就是这样,跟庄斗耐性
fun: the next is kc↖(^ω^)↗
飞虎2: kc,有空给我猛男图
fun: 哇……老头子↖(^ω^)↗阿2↖(^ω^)↗
fun: kc,我有点忍不住要抛弃紫媚了
飞虎2: fun,多两天就去拿Samsung好了
kc: 下一回还有小肥婆跟大肥婆 
fun: 阿2等iphone5?
飞虎2: kc,之前的高已经过了,下一回是看Fibonacci吗?
kc: 还是阿2的D股强
阿6:: T 65了
飞虎2: 南南,他又做假账?
飞虎2: 西北哥要移民了?
飞虎2: fun,我的whatapp弄不到,而我的手机是不smart的,又跌不坏
稻草小二: 别怕,天花板会被牛给橦破的
Obs: CI 拖著FI 上, CI 几乎都到了60min 圖的天花板
稻草小二: CI是没有肥婆,只有牛
fun: 肥婆好像是在1660+
稻草小二: 哇!要到1650了!
kc: 养牛的当然要牛
fun: 牛……
稻草小二: 还是疯牛
kc: 有牛
fun: 没有人了
fun: 老头子,为什么我在whatsapp看不到你的
fun: 周一
fun: 哇……吸哀真的1644了啊……猜错了一天,那天是猜周日的
fun: 危险讯号……当每个人认为可以龙……崩盘在即
稻草小二: 我开始相信真的不会死,看现在就懂了
飞虎2: jayjay说的从头long到尾都不会死
稻草小二: 谁要在FI赚钱,龙就对了
熊熊: 今天主角: Axiata,TM,Maxis,DIGI
kctan: 你不来,我走了。
kctan: 我的SXX,你几时才要来?
飞虎2: 我要努力学高人
稻草小二: 一路北上就一路创新高,爽!
kc: 像cybert
飞虎2: 
bclee): 长红?在大马是长绿才对~
kc: 才开心
kc: 暴跌
kc: 难道真的要红红的那种
bclee): 个股长红---好啊~\(^.^)/~
kc: 恭喜阿2
飞虎2: 大D又shotjor
kc: 个股长红不好吗?
bclee): 
kc: 爽死了!爽死了
kc: 奇怪,CI 创新高,好像很多人不爽似的
abc123: CI > FI
熊熊: CI今天就来个整数- 1650
bclee): 天界。
阿6:: 2,哈哈。
稻草小二: 好强的CI/FI,天天起,不懂是那个景界了。
熊熊: 难道传说中的超级萨亚人复活了?
飞虎2: 西北兄要去T54?
bclee): CI 是全银河系最强的~\(^.^)/~
熊熊: 不死之神~~
阿6:: 哇,西北兄 - 强。
bclee): CANTK,cantik~美!
阿6:: 那个高手的名字 - ACNTK,自己凑凑
fun: 是i'm lovin it(麦当劳的广告词)
kctan: 
fun: 刚才漏掉了……kctan↖(^ω^)↗kctan↖(^ω^)↗
bclee): “just do it 精神”吗?
fun: 小二万岁↖(^ω^)↗
稻草小二: 不用想,去买就是了
fun: 理财要趁早,理财手机,不得不买
bclee): 暂时没去想...
fun: @.@小心碰上魏延就挂掉
稻草小二: 老总要买橙
bclee): 七星。
fun: 怂恿人花钱是我兴趣之一
fun: 老总,考虑好了吗?三星 or 苹果
fun: 还在亏钱好不好
bclee): fun自创指标~\(^.^)/~fun是最棒的
kctan: fun大师兄~\(^.^)/~fun大师兄~\(^.^)/~
fun: kc最不争气的徒弟在此
kctan: kc~\(^.^)/~kc~\(^.^)/~
kctan: 阿6,师父就在眼前。
bclee): 快出来献头...
飞虎2: 高手,快出来自首
kctan: 阿6,你千万要保握机会哦!
bclee): 许多都是赚到没人知...
kctan: 对,高手应该非KC莫属。
bclee): 大马股林,高手如林。
Name: 这高手应该非KC莫属。。。。
bclee): liew 用过? liew 也是GPC 会员?
飞虎2: 哇!6,这高手好厉害啊!
liew: 你们都交易期货很长时间?
阿6:: 哇,我在龙门又找到一个高手。他昨天咖啡逃顶成功,然后乾坤大挪移,低价买了屁股,结果今天屁股又大起。如此高手,竟然平日如此低调。实在是高手中的高手
阿6:: 傻到不会用,结果是傻人中没有在期货亏的【也没有赚】
liew: 因为我都用过,哈哈
阿6:: 我是傻人中最傻那个
飞虎2: liew,我也是半个傻人
liew: 你们全部都有交易期货?
bclee): “那个给傻人用的”,荣登《龙门年度金句》榜首!~\(^.^)/~
阿6:: LIEW,2吓你的啦。继续讲
liew: 有什么说错,不要见怪
liew: 不好意思
阿6:: LIEW:开开玩笑的,龙门的都知道是给傻人用的【老总讲的】,哈哈。
liew: 就不应该
飞虎2: liew,等下这里有很多傻人会杀死你
阿6:: 不要小看GPC,人家追踪到PWROOT哦
liew: 如果一直跟着它的系统
liew: 不是这个意思
稻草小二: 傻人万岁!~\(^.^)/~
阿6:: 稻草,不要灰心,一路上有我陪你。
bclee): 傻人一等奖。~\(^.^)/~
bclee): 恭喜小二受到肯定~\(^.^)
阿6:: LIEW,哇,给傻人用?等下有人杀人哦
bclee): 我们是顽童,玩闹居多~
稻草小二: liew笑我是傻人
liew: 像你们
liew: 自己学,或上网请教高人
bclee): 
liew: 没有 ,那个给傻人用的
bclee): 是的,GPC= GRAND PINE。
liew: 我用TA
liew: GPC= GRAND PINE?
飞虎2: 6,你抽到比我们先赚到钱啊!羡慕死我
阿6:: CYBERT像小A那样回光返照?
bclee): liew 是采用“哪一派”的FI交易策略?GPC?TT?
阿6:: 2,我没有买FGV,怕
liew: 小弟 用CIMB交易系统
bclee): 是呀,离场了~
飞虎2: 阿6,IPO策略第一回合输了
稻草小二: FGV ipo策略不是已经离场了吗 ?
阿6:: 没关系,用睡醒策略迟点抄底。
bclee): FGV  第一回合,输了!
阿6:: FGV还没打完啊
kctan: kc老师走开了,被这班学生气昏了。
liew: CIMB
bclee): FGV输了~
阿6:: 恭喜老总。全胜
bclee): 屁股1.36了~\(^.^)
阿6:: 昨天也追高屁股
阿6:: 稻草,我也是死得很惨哩。我追高的都不再涨高了。
bclee): 要问老师,老师走开了...
阿6:: IPO3剑客是?屁股?咖啡?& ?
bclee): 最近阿香和上证指数闹翻了...
阿6:: 2, 是咯,昨天我们才提起
飞虎2: 原来阿香发癫了
bclee): 老师、老师... 老师勒?
kctan: 老师早安!
稻草小二: 起立,行礼,kc老师早安。
fun: 什么我在搞鬼
bclee): 好的,老师要教我们什么?
kc: 上课了,大家↖(^ω^)↗
kc: ipo3剑客↖(^ω^)↗
bclee): P股还没发动,kc就已经这么兴奋了? 
飞虎2: 南南,屁股又来了
稻草小二: 炒fun↖(^ω^)↗ 炒fun↖(^ω^)↗ 炒fun↖(^ω^)↗
飞虎2: fun,是不你在搞鬼
kc: 屁股↖(^ω^)↗
kc: ↖(^ω^)↗
bclee): FI 哪有这么容易给你捉到顶?
稻草小二: FI 1640了
稻草小二: 近期空军们如有进场都死得好惨,特别是想捉顶的空军。
飞虎2: 就这么轻易的破肥婆阻力
bclee): 是FI 发疯。
fun: 肥婆说破就破
稻草小二: CI还好好的呀。
bclee): 会气疯...
liew: CI 发傻
稻草小二: liew在这里会变疯掉吗?
bclee): liew 采用哪里的交易系统?
稻草小二: 
bclee): 肛交期货~O_o
liew: 小弟刚交易期货
稻草小二: 有奸夫也还好?
bclee): 
liew: 还好
fun: 其中必定有奸夫
fun: 一个晚上两个,每天晚上都……而且要一击必中,两年才730人,六千怎么消化
kctan: 
kc: 中国达人
bclee): liew 听到mcc,会心想: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fun: 我的岳父有六千佳丽,算不了什么
稻草小二: fun的岳父好强!!!
稻草小二: fun有三千佳丽但只有一个岳父。。。
kctan: fun,mcc当了。
bclee): fun就有可能,3000佳丽,而且个个60岁,比较有可能是大家的爹娘...
飞虎2: 有手子公和脚子公
fun: 歹势,我有一个亲父,两个干爹,一个岳父,太多了,老总,我当不了
bclee): 变天宫了...
bclee): 我哪来这么大的子宫?
kc: 那我们不是abang adik
kctan: 今天多生一个LIEW
稻草小二: 老总儿孙满堂了
fun: 还以为liew是女的
bclee): @.@
kctan: 我们都是老总的"私生子"
kc: 黑死鸡=ock 走势凌厉
bclee): 私生子是没有,熊猫倒是多了几只。
kctan: 欢迎liew. 
kctan: 马中援交=很多私生子
飞虎2: liew,你好!
bclee): 我们也是新人,今天是这里新开张...大家都是第一次来~
稻草小二: 啊2与空军的关系好密切哦
飞虎2: 哇!空军,你还在啊!
LIEW: 早安,小弟是新人多多指教
bclee): 又讲错了,其实是马中援交。
空军: 啊2。。。你你你。。把cough传给我哦!我也cough到半死了! 还是回避回避好!
稻草小二: 之后连熊猫给养死了又要赔赏。。。
稻草小二: 迟些又说超出预算变成六千万X2 了。。。
bclee): 讲错了,是马中邦交。=P
bclee): 咳,请勿以金钱衡量马中缓交!
bclee): 熊猫来了,CI 就会一直side-way 到“没完没了”了...
稻草小二: 用钱买回来的称为什么邦交??
bclee): 讲错了,是马中邦交。=P
kctan: bc 有私生子。
bclee): 咳,请勿以金钱衡量马中肛交!
fun: 小二,因为大马只会养牛,不会养熊,等熊猫来就有熊市了
bclee): 原来我儿子这么大了~@.@
kctan: 
稻草小二: 花六千万能证明什么?
kc: kc,bc的儿子吗?
bclee): fun 最近大忙,忙也是一种病。
稻草小二:[link]
fun: 小二,我没生病,或者可以说我一直都生病
fun: 大派股息
bclee): ock =osk 的子公司吗?
fun: 大家都买新手机吧
稻草小二: fun有生病了吗?
kc: mediac 大飚,40仙dividend
bclee): Yeah~\(^.^)/~fun痊愈了
kc: 今天的新股ock
fun: 因为连出生都要慢慢来,所以名叫mmtan
稻草小二: 死去活来=?
飞虎2: 
bclee): 很想睡=很想去死?
kc: 一直睡=死去,没得睡=活来?
kctan: mmtan是我弟弟,因为他让我先生出来所以做哥哥。
bclee): 下一回是大赚市场...不想睡。
飞虎2: 上回是大感冒,所以是一直睡,现在是大咳嗽,没得睡
bclee): Yeah~\(^.^)/~老头子痊愈了
稻草小二: 之前老头子病了都迟迟才出现,今天正常了,证明痊愈了。
bclee): mmtan 是kctan 的弟弟。
kctan: mmtan
kc: 飞虎2,有那么严重吗?
kc: 不是mmtan 吗?
bclee): 死去活来? O_o
bclee): 把名字写回kctan 了~\(^.^)
飞虎2: 稻草小二,我现在还是不正常,还在咳到死去活来
bclee): 小二琢磨摸人?
稻草小二: 摸你
bclee): 莫宁。
liew: morning
bclee): 哦,写错名字了吗?@.@
bclee): 
bclee): 还有,什么叫做“正常回”了?难道阿2 在你心中,一直都是不正常的老头子吗?
kctan: 老总,我的名字写错了。
bclee): 小二,其实是37位,有3位还未确定。
bclee): FI open @ 1634.5
稻草小二: 虎2终于正常回了。
飞虎2: fun,viber也是好用
稻草小二: 哇!34位了。
kc:[link]
璃玻: whatapp 的另一问題, 不能在ipad上用. Line 全行
璃玻: whatapp 可能要收費, Line 則免費
fun: 璃玻果然厉害赶紧怂恿老总买吧
璃玻: fun 指的是whatapp 和 line 嗎 ? 
fun: 赶快行动吧↖(^ω^)↗
fun: 老总和kc,我输入的电话号码越多,才发现原来好多朋友早就很潮了
璃玻: 玻璃璃玻, 真真假假, 借假修真 
fun: 
fun: 来吧,我们当个新世代的人
fun: 有福同享
fun: 所谓的损友,就像我这种,今天怂恿了老总和Kc换新手机
fun: 玻璃伤害谁了
fun: 玻璃伤害谁了
fun: 闭关修炼小无相功,李秋水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