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2-7-2012


Name: 还敢问啊2要不要try...
Name: 浪声听了可以高兴的....
空军: 谢谢啊2 的海浪声。。我也有一些海浪声听了可以高兴的。。要不要try ?
fun: 明天
fun: 听到期货王的名堂,名堂FI吓到崩盘了
fun: kc,我今天是站在高位做空的,来吧,阿庄,要洗我就等于洗期货王
kc: 谢谢fun天庄不杀之恩
bclee): FI close @ 1604 ~\(^.^)
稻草小二: 尊命,fun天庄!
bclee): fun 医师的话,一定要听。
欧股: 明天麻姑又高开
欧股: 老美应该会根
欧股: 我还大涨
fun: 涨势未尽,一波接一波,空军们还是小心比较好
bclee): jay 会说:敢敢long 啊~
稻草小二: 应该不会,因为fun天庄还没SHORT。
bclee): 会掉回1600 吗?
稻草小二: 掉。。。那就LONG吧
bclee): 掉... 蛮多些!
稻草小二: kc! \(^o^)/ kc! \(^o^)/ kc! \(^o^)/
bclee): 讲着讲着... FI 掉了一些。
稻草小二: 我还是飞虎仔。
飞虎99: 不是
bclee): 赌王...
bclee): 是熊熊吧?
飞虎99: 老总学生之一。
bclee): siapa 99 ?@_@
飞虎99: 老总!那我也要报名。我要99号
bclee): 拜见阿1 大爷~\(-_-)/~
飞虎2: yes!我是虎1
Obs: ....杀 durian n eat
bclee): 守得云开见阿1 ...
飞虎2: 各位同志,729后,我就是阿1了
bclee): 杀... 杀鸡吗?
Obs: I am 0号, license to kill....
飞虎2: 1号是好号码,我是阿1
bclee):  野生动物园。
稻草小二: 动物园吗?
bclee): 全都1 号~
bclee): 黑豹1号、天狼1号...
bclee): 余下的学员,叫雄狮1号、飞象1号...
bclee): 我叫... 驯虎师!
稻草小二: 到时候可能只有一个飞虎1号,因为老总要改名了
bclee): 好,成交! 请马上改名“飞虎1号”。
飞虎2: 我要做阿1,我现在就报名
bclee): 不考虑做小三吗?
飞虎2: 老总,729我要做虎1,阿2做腻了
飞虎2: 
bclee): 虎2 是大马教父,惹不得...
稻草小二: 问你怕吗。。。感觉虎2是在警告我们千万别得罪虎2,要不是你会死的很难看,那里都躲不了。
bclee): 难道是市场崩盘的前兆?
飞虎2: 不会有海啸吧
飞虎2: 哇!海声+雨风声。。。
飞虎2: 问你怕吗?!
bclee): 终于下到中马去了~\(^.^)/~yeah
稻草小二: 虎2的朋友满天下\(^,^)/
飞虎2: 哇!KL下好大的雨,还有恐怖的风声
稻草小二: 很可悲的office里大多数是HALAL很外国进口的物体,而且都是杨性的。。。
bclee): 苦闷?(^,^)/那就和办公室小妹谈谈情吧!
稻草小二: office太苦闷了。。。
bclee): office 的铁窗会容易生锈...
飞虎2: 在office听海声
飞虎2: 小二,我古来有很多朋友的。。
bclee): 
稻草小二: 可能是我妈妈,因为我在office.
bclee): 原来小二搭上了小三...
bclee): 哦,那房间里的是谁?@_@
稻草小二: 没有,我的女友是在古来工作的。。。
飞虎2: Mmm。。咖啡好香
bclee): 所以稻草躲在房里不出门...
飞虎2: 稻草今天有女朋友陪
稻草小二: 感觉快要被海浪冲去了
bclee): 都变成宅男宅女了。
稻草小二: 虎2在说我吗?
飞虎2: 难怪现在的年轻人都躲在房里不出门
稻草小二: 哇!人生一大享受.
bclee): 赞~
飞虎2: 在海边喝
飞虎2:[link]
bclee): 需要打开skype 视频连线,一起对着喝吗?
稻草小二: 冲好了,Lipton+Coffee+Milo ~\(^.^)
飞虎2: 一起在电脑前喝
稻草小二: me too ~\(^.^)
bclee): me ~\(^.^)
飞虎2: 咖啡时间,谁要一起喝
bclee): 她稳赚,当然笑。
稻草小二: 老总建议的操作模式 很可爱一下,我女朋友也笑了。
飞虎2: 给北马的腥风血雨吓醒。。还是mcc的。。。
bclee): 应该是说:倾盆大雨。
稻草小二: 腥风血雨?O_o 下血雨吗?恐怖。。。
bclee): 夸张
bclee): 北马腥风血雨...
稻草小二: 风和日立
稻草小二: 鸡笼坡这里风合日立
bclee): 虎2 应该也一样吧? 午睡王。
bclee): 我在雨声中... 呼呼大睡到现在! 睡到mcc 了~
CK: i m partial wet from the rain 
CK: 
kc: 二度,落汤鸡
kc: 是好大的雨
飞虎2: kc,你哪儿真的下雨啊?
稻草小二: kc怎么了?
kc: Message
bclee): 难怪City Liner 巴士公司揾吾到食... 
飞虎2: 在云的上面啦
kc: 好大的雨
飞虎2: 我踏过ET的脚车上到天空。。。
Obs: 我是样上学的[link]
稻草小二: 看到不是HALAL的东西它们会躲开的。
bclee): 会撞到Airasia n Firefly 的班机...
稻草小二: 好可爱哦,我也要骑猪上班!
fun: 
bclee): 是这样吗 fun?[link]
wp: I'll say I hope to stay in a tree house : )
fun: 我朋友跟外国人说……我们是住在树上没错,可是我们坐电梯上树,然后骑猪上学
fun: 歹势,实在忍不住看到大马人跟着外国人随波逐流
fun: 马国是新加坡或者台湾称呼的,香港人还是叫大马……我们何必跟着外国人而换掉自己的习惯
fun: 只有真正的马来西亚人才会称马来西亚为大马而不是马国
空军: Message
稻草小二: 
飞虎2: 
bclee): 玩野~
bclee):[link]
空军: cool ...
bclee): 赞...
飞虎2:[link]
bclee): 游泳池...
bclee): 还有电梯...
bclee): 好大棵的树...
空军: 我跟中国人说我们还有人住书上。。哈哈
飞虎2: 台湾人说我们是住在树上的。。。
飞虎2: 我们是马来人
bclee): 老头子娶了马来婆?O_o
空军: 啊2是。。马来。。。人!
bclee): 你别乱来...
飞虎2: 
bclee): 曾经在外国住过又回来的人就会称呼马国是乱来。
飞虎2: peng01,曾经在外国住过的人才会称呼马国是马来
bclee): 会放... 会放水驱散大家。
飞虎2: 马来的烟花最后一分钟会没放。。。
飞虎2: 她们的烟花很美。。。
peng01: 831马来没有开
飞虎2: 
阿6:: 国庆
bclee): 
peng01: 忘记开
bclee): 产假。
peng01: 大家记得704 美国没有开
飞虎2: 阿香怎么又休假?
空军: 那。。喝多点水。。用水力发电!! 哈哈!
bclee): 不够环保。 应该用生物能源。
飞虎2: 
空军: 对啊。。啊2还有老总都是用recharabe AAA battery !!!
空军: 老美开始会调 ?? 欧猪利好,美国会不会回归。。 欧元又会回弹 !! 
阿6:: 老美都被降级哩
bclee): AAA 是电池...
空军: 投资最重要是享受过程。。。 有趣。。 才会难忘! 
bclee): 5 粒星。
空军: 啊2AAA hurray !!!
阿6:: 老总给评级,你的将会是第一个AAA
阿6:: 好
飞虎2: 所以我也把它当成我重要功课之一
空军: 
空军: 以后我分享时,邀你来看看更有趣的,,, 好么? 
阿6:: 空军,我也觉得这样学技术面,很有趣:)
阿6:: 是的,华 = 花,龙虎门暗号
空军: 阿华哥是大红花?
阿6:: 稻草,旗开得胜了
空军: 就是看了你们两人的图 + 基本分析!!
阿6:: 哇,阿华哥!
空军: 你军队里的军师 。。哈哈!!
阿6:: 那个是诸葛孔明吧?
阿6:: 白马出击,蛟龙捣乱,四王出巡,魔军吞噬?是我来的meh?
空军: 总算多个月来的努力没有白费了。。。幼儿班技术第一次会考拿B+ .. 哈哈!(多得南南的白马出击,蛟龙捣乱,四王出巡,魔军吞噬。。这一些一些故事让我对技术有兴趣)
阿6:: 小英姐今天没动静
阿6:: 我专注不到这么多,暂时阿华哥和美格战机
阿6:: 空军有点石成金的能力了,恭喜。
空军: 南南。。银行也。。。来了!! 呜呜呜
阿6:: 老蔡
空军: 看见我留意的屁股,小A,老蔡 ,垃圾,银行。。都冲了。。很高兴(虽然90%我都没买到)
阿6:: 我把小南南未来的教育费:)
空军: o o 美格我也有兴趣。。 会找机会进去!!
空军: 老总。。要赌那么大么。。等下失误连找老婆的机会也失去怎么办! 多15天又有new IPO ,, 不急 不急 空军只会在大雄出来时sai lang !!
阿6:: 空军:美格战机 - 煤气
空军: 美格战机 ?
空军: 老蔡38买不到。。。 !!!有点纳闷因为留意了他一个多月!
阿6:: 咖啡,老蔡,美格战机,全都要等确认信号:)
bclee): 空军是打算把未来的老婆本也全押上吗?
kctan: 恭喜空军跟老蔡高飞了。
空军: 咖啡也值得留意。。我打算多一两天买一点喝喝。。 等我啊咖啡!
阿6:: 空军没套利老蔡?
bclee): 小二要推fun 天庄,怎么推错了方向?
空军: 老蔡 。。。。。呜呜呜!!
kctan: 好的。
阿6:: 希望它像战机一样。当然,也是龙门代号
阿6:: KCTAN,以后煤气用美格战机来形容:)
kctan: 南南,煤气好像要来了。
阿6:: 美格战机也快要来了
阿6:: 空军,下个目标,阿华哥好像也蠢蠢欲动
kctan: 是fi的图看不到。
稻草小二: 哇!FI上了。
阿6:: 我还是很有问题,买的都不涨,不买的都大涨。
阿6:: 空军,越来越醒。开始轰炸吧。。。
kctan: 为什么我的tcpro 60分钟图看不到29号的蜡烛?
空军: 可能是南南效应。。哈哈哈哈
空军: 哈哈!南南周五我已经看见了。。 他横摆了很久。。627 628 那两根很美!
空军: 哦哦!谢谢!!应该可以解决。。。因为他们的野心很大。。不会让其他大公司超越。。不然他们就完蛋了。。这种技术在欧洲很普遍罢了。。
阿6:: 哇,随便写说老蔡要来了,自己却没有买,唉
阿6:: 煤哥,花大姐都来了
空军: 还是老蔡硬。。一角了。。 早上41时还想进一点点呢!
阿6:: 哇,还有稻草也是
阿6:: 太阳能最重要的是INVERTER
阿6:: 空军,他们用的INVERTER,才用不久就坏掉
kctan: 你我的宝贝呀。
阿6:: KCTAN,它是谁?
空军: 恩恩。。还有我也懂太阳能板如果大马supply的话会很便宜罢了!什么小问题?
空军: 恩恩。。还有我也懂太阳能板如果大马supply的话会很便宜罢了!什么小问题?
kctan: 南南,它来了来了。
阿6:: 空军,嗯可以这样做个统计。不过他们的太阳能计划有面对一点小小问题,希望他们能够迎刃而解
空军: 南南怎么看他的财宝? 这一季一个月太阳的贡献就1m了。。 明年3个月多多少少也有3m。。 如果4个太阳就。。大约10m le ...haha
jay: up uo up
bclee): 我支持你,尽管推下去吧~\(^.^)
稻草小二: 今天要把fun天庄推下去
bclee): 别推高Felda 就是了,kc 怕死不想买它~
阿6:: 稻草,你今天要护盘煤气,还是推红花?
阿6:: C xx 比LYNAS好,它是鼓吹太阳能的,鼓吹环保
阿6:: C xx
空军: 莱纳斯的废料大放光彩之时。。就是我的空军部队再次出航之时 !!!
bclee): 大放异彩的垃圾... 是指莱纳斯的废料吗?
阿6:: 垃圾大放光彩
阿6:: 恭喜空军旗开得胜
空军: 不会是我。。。 赫赫。因为我爱国爱大红花。。他要派我我拿垃圾丢他! 
bclee): 老蔡喝咖啡...在盘算着大选该派谁下场送死吗?
空军: 老蔡。。喝咖啡。。。 (真的来了)
空军: 马航。。怕怕,等它破新低后才考虑! 马航的重组计划完成了? 就是出那些债卷附加股吗?他的削减开销增加盈利还得拖到2014呢!!
bclee): 只要一天上来留言不超过3000则,就叫少...
fun: 
fun: 啊……死鬼,都说我要少来龙门了,88
fun: CI要红了……不是红了
bclee): fun 红眼症...
空军: Fun 用中国的看!
kc: 马航短期‘bo shui’
空军: Fun . Zumok 你等利好消息出尽,你跑去short ooo ..
kc: fun,色盲吗?升着4.5+要红?
bclee): 红了fun 的1623 排位就做不到了!
fun: 昨晚梦到马航的股价……不过,睡醒后忘记了
fun: CI 要红了吧
bclee): scope,都说不是我的loh ...
kc: klccp
稻草小二: 冲啊!!!
kc: 老总的scope
bclee):  止损是快乐的事。
kc: 要我止损吗?
kc: 才16++ 2000
bclee): 半梦半醒...
kc: 诸位,睡醒了吗?
空军: 哦。。小二小二。。不好意识啊 。。mcc 还没睡醒 哈哈
kctan: 哇!1700, 2000,。。。麻姑要去火星了。
kc: 哎呀,FI 红了
bclee): 猫咪,不是小二link 的吗? mcc 的空军。
空军: 老总,谢谢你。。 我找那猫眯的clip几天了。。没想到还可以看到(吸引力法则?) 哈哈!
空军: 我排在1625,等Fun TP 后狠狠的short !!
稻草小二: 我又来赛朗,就排2000
bclee): 我...我排在1750! 赛朗做short ~
kc: 做多
kc: 我排1700
bclee): 那我排在1624 好了~\(^.^)
kc: 1623
bclee): Yeah ,fun 天庄要出手了!↖(^ω^)↗
fun: 排位在1623
fun: 诸位空军,小心啊……因为,我做空了
bclee): 还是jay 好,从800 点long 到现在!
kc: 还是老总好,稳稳t 了p
peng01: 没有开高
bclee):  kc 保命战~
kc: 还差
kc: 1608,还在15点,↖(^ω^)↗
bclee): FI open @ 1607
bclee): 1623?猫仔摇头:No ... 
稻草小二: 大家一起来作早操!
kc: cpo 也会很精彩
稻草小二:[link]
kc: 1623吗?
bclee): 等一下CI 也会这样吗?
稻草小二: 给大家精神一下。
稻草小二:[link]
kc: 早
bclee): 早!=.= 睡醒...
稻草小二: 大家早!!
空军: 南南, 老蔡是不是悄悄的move it .. move it ..了。。 上周我看见它懂时38逮不到他!!
空军: 惨了。。迷上了南南的分析了。。要用多久的时间才能游玩南南的楼哦
空军: 快快去找Mr. Chow .. 问问几时 1623 .. haha
fun: 不要拉着我……我走了……
fun: 走了
fun: 不过,正如某人说,我能忍得住几天呢
fun: 会比较少来了
fun: 我要走上自己的投机之路了……心态不好,在龙门还是会收到影响
fun: 南南竟然周末也上来
飞虎6: WA, FUN 还在
fun: 1631,是继1623之后的阻力,这次是算出来的
飞虎6:[link]
飞虎6: 献给KC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