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11-7-2012


bolee: 哈哈!哈 。 。 。
bolee: 最后,马股短. . . 嘿嘿!
bolee: 参考这个[link]
bolee:[link]
bolee: 下载后,安装后,记得GET YOUR ALGOBOX ID!
bolee: 免费大餐哦,嘿嘿!
bolee:[link]
空军: 老蔡 。。 wrong type .. go back la .. bye bye
阿6:: 老赖?墨水来的?
阿6:: 就针对IPO的项目提问一下:新生一代百思不解,为何公众配股还是要分土著和非土著组别?
空军: 在投资论坛上看见有人post..又没有下文。。所以上来这里求正一下!! anyway ... 我买一点点老赖了!
阿6::[link]
fun: 
阿6:: 你不怕老蔡等下说:你有本事就出去龙门外讲多一次,看我告不告你。
阿6:: 空军,你听谁说老蔡做假账?
fun: 我们快要回到封建时代的苛捐杂税政策,在马六甲,连用水沟水都要付钱了
空军: 就好像那天有谈到。。 注册网页赚钱。。 政府也抽不到税!
fun: 大陆要换政府,是要流血的
阿6:: 不过,如果有一天换了政府,不晓得会不会改善?
fun: 谢谢南南↖(^ω^)↗
fun: 所以,即使是在外国交易麻姑,大马税务局也不能拿我们怎么办吧
阿6:: FUN,只要一个国家的税务局没那么有效率,税务就掌握在你手中。据说印尼好像也是这样
Name: 阿6,谢谢你,感激不尽。
fun: 在外国交易麻姑呢?有些国家税务局不是那么敏感的
阿6:: FUN,其实主要是看你『在』哪里赚钱。在外国操作外国的盘,不必,但会在外国中外国的税。『在』马来西亚操作外国的盘,算是在这里找到的收入,需要报税
阿6:: 于是,就推出一个这样的plan,到时大家的记录都很清楚了。要查税也特别容易了
Name: oh ok,明白了。我以前打工的时候有激税。但我没想过把赚来的钱投资房地产。
阿6:: 然后这些人都很节俭,不乱买东西,所以IRB苦无方法去找寻这些人
fun: 插嘴一下,阿6,如果是在外国操盘,那……还需要缴税吗?
阿6:: 我个人的猜测是:去申请,有点像引狼入室,IRB懂很多人玩股票赚到钱都不报,然
阿6:: name, 没有必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你现在的整座森林:)
阿6:: 不,不能用sdn bhd,它只公开给个人。个人是subject to personal income tax rate 的
阿6:: 由于你没有报过税,IRB没有你的记录。只要在你的资本开销超大,触动IRB的神经线,他们觉得好奇,开FILE查你,否则,也许一辈子他们都不会找你。
Name: 我想先别管他...对了,那tax rates应该是corporate tax咯?25%flat?
阿6:: 我不晓得你做trader能赚多少,还有你有没有用赚到的钱大量买产业。
阿6:: 你其实须要报税的,不过大部分人不管长期还是投机客,都很少报
阿6:: Name:看你怎样看待
空军: 对咯。。赚到给它tax ... 亏时呢。。没钱拿!
Name: 阿6,link如下
阿6:: 做生意的话,赚到的和亏的总和,成为profit/(loss),profit 要tax,如果是loss,可以扣其他的收入
Name:[link]
空军: Name 对对。。。这问题我问过了。。 因为你是一位长期投资者。。专靠投资生活。。所以那算是一种赚钱的buss
阿6:: 长期投资,赚到没有tax,但是亏的话也是白白亏
阿6:: 空军,那就要看你是长期投资还是做trader
阿6:: 要分清楚CAPITAL & REVENUE,如果一个东西经常重复的在做,那么就属于做生意了
空军: 如果好像大红花那样!300% 丢5K赚15K那种也要报吗? 南南 !an example !!
Name: 是咯,空军。如果是退休的,难道也要交说?
阿6:: Name, Bursa的那个offer,有link吗?我需要看一看
阿6:: 长期投资赚到的才叫CAPITAL GAIN
空军: 那如果是打工的。。突然有暴利呢? 也要报税 ?
阿6:: 赚到的不叫CAPITAL GAIN,而是叫营业盈利,如果亏叫营运亏损
Name: 现在bursa招我当proprietary trader或local trader,可扣税一半。有必要加入吗?
空军: 对!! name !!
阿6:: 是的,你是trader,算在做一门生意了。
Name: 就算是capital gain,如果你没做工/打工,也要报税。是真的吗?
Name: 最近看到有文章写着,如果你是全职交易股票,那你就要报税。Message
阿6:: Name:哇
Name: 阿6,想问你关于tax的东西,可以吗?我是full time trader,但从来没报过税。
ihh: 空军: IHH 今天关了哦!!!
ihh:[link]
飞虎2: 6,反正钱都带不走的,用完它才拜拜吧!
fun: 刚才二十分钟内交易了两千多张
fun: 好激烈的FI
空军: IHH 又没生擒。。我以为15才close .. 
阿6:: 赛浪IHH完成,祝大家行运一条龙,开翻
阿6:: 2,哈哈。其实是你的钱哩。
阿6:: 空军是的,我看我安排我的那个朋友729给大家讲解一下好吗?老总能答应吗?
飞虎2: 稻草小二,虎6教我不用自己的¥来买股
空军: 南南,我也有兴趣!! 除了买基金,可以申请IPO / 买股票? 
阿6:: 0% int?
飞虎2: 6,怎样利用0%interest
稻草小二: 虎2,729的课程已经多到学不完了,你还要叫阿6教多几招吗?
阿6:: 哦,如果你有兴趣,我叫我的朋友找你。他会免费帮你安排直到开户口
飞虎2: 怎样利用EPF
阿6:: 2,教什么?我半桶水的哦
阿6:: 股和我都不动。
稻草小二: 阿6,是你不动还是股价不动?
飞虎2: 6,729时记得教我几招
飞虎2: 
阿6:: 2,用机器抽吧?
阿6:: 空军,FITTER也闹过假账风云,现在还是龙一条
空军: 有想过要买他!! 如果做假账就。。算了! 
飞虎2: 6,IHH又用什么方法来抽?
阿6:: 稻草,我手中有长线股到现在还不动如山:(
空军: FGV 5.55 ??
稻草小二: 阿6看到煤气就笑了
飞虎2: 阿6手上很多人都没死
阿6:: 拍A片都不用坐牢,做假账算什么?没事没事
阿6:: 开翻有FUN吃,不开翻吃粥
飞虎2: 是咯,还升2分
阿6:: 做假账不会死人的,别怕
阿6:: 小A就要开翻了,我在等美格开翻,等华哥再开翻
飞虎2: fun,我已经排毒了3天还没好
空军: 老蔡被怀疑做假账吗? 
空军: 老蔡被怀疑做假账吗? 
飞虎2: nano是第几代的?
Nano: 做空者,有难咯
空军: IHH 今天关了哦!!!
空军: testing ... testing
fun: 哇……kc有6亿马币↖(^ω^)↗(学才犀利,选择性的看到听到)
kc: 马币20万~6亿rupiah,不是我有6亿
fun: 哇……kc有6亿↖(^ω^)↗
kctan: 
kc: ~6亿rupiah
kc: 20万马币换rupiah 也差不多整10亿
kctan: 哇 kc就成了WB的继承人。
fun: kc,三年后你就大发了,二十万变十亿↖(^ω^)↗
fun: 
kc: 准,早就发了
fun: 可是多数都很准
kc: 早知道就好
kc: 我乱说的
fun: 另寻资金买股好了
fun: 
kc: 赛多一年半载还差不多
kc: 新年前
fun: 最好能够在新年前给我翻倍
空军: 有A片的注意。。。庄疯了。。扎盘了!!
空军: 那叫。。耐性!!!
fun: 那样我应该重新注资,买其他个股才对
空军: 你的金飞机!!
kc: 好厉害的心法
空军: 慢慢来。。 我一年买卖股票几次罢了。。。 半年一年都可以等了。。 !!
fun: 我当做已经不见的了
kc: 抄底要耐心
kc: fun买的是长线股
fun: 我……满仓在不能涨的股
空军: 这样下去很快就到最后防线了!!
kc: 卖压还大,等等等
空军: 个个疯狂了。。。等所有珊瑚都疯狂时,我要上山去了!
kc: 空军,没那么快
kc: 哇,一个两个满仓
空军: 马华成员死悄悄!!还等他回弹呢!!
空军: 我也满仓了。。。 还中T+3呢! 危险。。危险!!
kc: 哇,你们GPC那么多空头
空军: 611 / 612 那时买?
fun: 出现卖压了
fun: 算了,我个股满仓了
空军: GP一直留意追踪他。。终于发威了。。 !!
空军: fun你可以拿鸡翅膀去换星八克 !!
kc: 空军,我一个月前买的
空军: 气体go go go ..大红花 gogogo
fun: 鸡翅膀是什么
空军: 鸡翅膀上个礼拜就留意它了。。但是boh lui 买了。。。
fun: 打扰我学习的机会
fun: 每次一跟kc讲电话……总是会被干扰
kc: 鸡翅膀1.5了
空军: 飞虎队了,个个都还hyper active着!! 一天就满额了。。。 !!
空军: kc有买鸡翅膀哦!!
kc: 就是没有阿熊
稻草小二: 这次捉顶的人全都死翘翘了
kc: 还有阿猪,阿狗,阿猫。。。。
kc: 烧鸡翼创新高
kc: FI35
稻草小二: 已经不记得麻菇连续几天创新高了,强!
稻草小二: 煤气慢慢的飞上去了
bclee): 可以执政中央了...
稻草小二: 一半的人了
稻草小二: 70人?!那这次已经有一半人了O_o
稻草小二: 好吧,从RM 688 起跳,标价一次为RM1000
bclee): 近70人...
稻草小二: 飞虎队总动员共有几人?
稻草小二: 
bclee): O_o 贪心的小二...
稻草小二: 哇!那1588起跳好了。
bclee): 溢价全归小二...=P
bclee): 物以稀为贵,应该从RM 688 起跳了!竞标,价高者得。
稻草小二: 最后五个位,快来啊!
bclee): 那是Max. 啦~
稻草小二: 不是35个人吗?
bclee): 最新人数:30人~\(^.^) 人齐了。
bclee): 被发现了
稻草小二: 改变策略?老总还留有一手
稻草小二: 被发现了
bclee): 所以小二也有嫌疑。
稻草小二: 包括老总和本小二
bclee): 大部分。
bclee): 顶多必要时,改变策略... 
稻草小二: 飞虎队里有几个GPC的人??
bclee): 继续观望...
bclee): 为可能抢不到票和被阿庄洗而飚冷汗...
稻草小二: 还在飚着冷汗?难道老总就是内奸吗?
bclee): 其实我至今还在飚着冷汗...
bclee): 要拉出来斩首吗?
稻草小二: 飞虎队出现了内奸。。。
稻草小二: 可能马六甲人不吃蕉的吧
bclee): 马六甲...一蕉难求!
bclee): 上一次在马六甲,竟然缺货...
bclee): 这一次的香蕉,要从槟城箱运过来...
稻草小二: 吃香蕉游戏吗?
bclee): 所以要尽量扼要来讲,不能有太多废话...=P
bclee): 还有游戏...
稻草小二: 这次的课程表好像满多的,够时间吃吗?
bclee): 我第一个报名。
稻草小二: 大贱卖?好那最后6个位起价RM100
bclee): 我今晚会将地图post 上来。
稻草小二: 用GPS应该找的到。
bclee): Pasar Malam 大贱卖?@.@
bclee): KL Centre 附近...
稻草小二: 来啊!来啊!剩下最后6个位!
bclee): KL 的YMCA ,印度街那边。
稻草小二: 在那里我都还不懂
bclee): 挤到爆破? 除非全部都是大胖子... 
bclee): 我们的预算人数是30~35人。
bclee): 这一次的场地据说可以容纳50 人。
稻草小二: 挤到爆破
bclee): 爆破? O_o 真的飞虎队?
bclee):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稻草小二: 老总,场地会爆破吗?
bclee): 爱讲话的人。=P
bclee): 是因为... 又可以有一个平台让我天花乱坠了~
睡草小二: 很感动是因为。。。
bclee): 国歌。
bclee): 决定唱一首歌来答谢大家...
bclee): 很感动...
吃草小二: 哇!好多好学的人
bclee): 吃完早餐回来,参与课程人数竟然一下子增至29人...@.@
jay: 龙啊 马股天下无敌
空军: 好好命哦! 我早餐都没有时间吃咯!早餐要变tea time 了!!
bclee): 吃早餐去~\(^.^) 嗒嗒。
bclee): 小二是上课狂? 怀念校园生活乎?
bclee): 不客气。
HG: 谢谢老总。
种草小二: 哇!有的上课了
fun: 奇怪的FI,当CI跑上来的时候,FI却不上了
bclee): ok,已SMS 你~
Name: 9959
bclee): HG 的手机号码,最后4 个是?
HG: 没有。
bclee): 马六甲学员?HG 没有收到我的email 通知?
HG: 马六甲
bclee): 这一次只给旧飞虎。
bclee): HG 是旧学员吗?
HG: 老总!我也想报名。
bclee): 最新参与人数是22 位。
bclee): sk n luiyan 我也是还没send !=P
bclee): kc 的email 还找不到,下午再send ... =.=
bclee): fun 的确是VIP ,所以我刚send~迟了2 天。
fun: vip=免费吗
kctan: 嗒嗒
kctan: fun,你是老总的vip,不用by email.老总到时会亲自上门给邀请函。你耐心mmtan。
fun: 我天天check也是没看到
kctan: 要去忙了。。。
kctan: 谁说的?我天天check email。
飞虎2: 老总,我都说很多人不check email的咯
fun: 上下都很近
熊熊: 我是半个 Ipoh Lang~~
熊熊: 。。。。
飞虎2: 赌神,你在KL咩?
熊熊: 看到了~~报名了~~
fun: 为什么我没收到email的
fun: 熊熊,不打广告,因为只给飞虎队
bclee): 这一次的课程只给旧学员。
bclee): 有啊,已经email 通知大家了。
熊熊: Blog 里面没看到的?
熊熊: Bc,有课程上啊?
bclee): 上一次是课程后...
bclee): 这一次课程前,会约他们吃晚餐。
bclee): 好啊,就等你安排咯~ 我陪你下去找他们。
fun: 有机会是很想去见见ys和sk他们
bclee): 所以,fun 始终和中马的股友们缘悭一面。
fun: 老总,我走不开
bclee): jay 的专一、长情...~\(^.^)无人能及。
bclee): win win lee 是多空双杀的~
飞虎2: 还有一个win win lee
bclee): jay 已经成了做多的象征人物。~\(^.^)/~多军大帝
bclee): 多军大帝来了!
jay: 上啊
bclee): 差不多要满额了~\(^.^)
bclee): 目前报名的旧学员有20位...
bclee): fun 门庭若市,应该是走不开吧~
bclee): KL 29日的课,谈《碎型》,fun 要不要上?
fun: 反正病床满了,等一下再看
bclee): 又来人? 这个fun 是不想做生意了...
fun: 真的吗
kc: 买附加股去Starbucks有discount
fun: 哎呀呀……紧要关头又来人
fun: kc是朋党,买鸡翼赚大钱那种
bclee): 卖了就赚了~
kc: 不吃就要卖了
fun: 我是说神户牛柳
kc: 附加股啦
fun: 哇……好像吃吃看
fun:[link]
bclee): 我吃过,在汶莱~\(^.^)5月份。
飞虎2: fun,有
kc: bjfood 的烧鸡翼
fun: 老头子吃过神户牛柳吗
kc: 烧鸡翼
bclee): 过来Penang ,我请你们吃~\(^.^)
飞虎2: 我的最爱-牛排
fun: 牛排,好想吃
bclee): 牛,也可以不耕田的。当牛排!
bclee): 因为FI 阿庄梦到的... 更多~
fun: kc,牛就是要耕田的
fun: 算出来的比梦到的不准1631轻而易举的穿过
kc: 钱多可以try
kc: plantation好牛
bclee): 5千可以多死几铺...
fun: 才四千
bclee): 是不虚5千了~5千1张。
fun: 人的一生,可以死很多次,应该是不虚此行了
fun: 做空吧死一次我就是不信,继续做空还可以多死几次
bclee): FI 为散户发出的宝贵信息:想死得快,就一直捉顶吧...
bclee): FI 为散户带出了的宝贵一课:顶上有顶、顶顶不尽...
kc: 小A57了
kc: 哇
本地基金: 回调是什么?
CK: cpo leh? follow up also?
fun: 完全不需要回调
bclee): 短期内,FI 的字典里似乎没有了“跌”字... 
CK: wow... FI up again
哇: 本地基金也太强了
bclee): 这才厉害。
fun: wa
abc123: 别人升,我们也升;别人跌,我们照升
bclee): M'sia always boleh~\(^.^)
bclee): 精彩~\(^.^)/~FI 加油
abc123: July - 1631了
bclee): 小A 风险高,所以自己偷偷玩...
空军: 当初我没抛弃她。。。已经有60%了。。。 算了。。。 没了小A。。盯着小C !!
空军: 越买越多股了。。  老蔡 / F大象。。。 要选那一粒 好呢!!
bclee): 已经赚了超过40%~\(^.^)/~好吃!
空军: 哇你几时买回A片哦。。。师父就是师父。。会买会卖。。。 静悄悄的在那里看A片
bclee): 小A ,有我帮你抱着~尽管上吧。
bclee): 放香屁~\(^.^)/~
bclee): 气体气体...卜、卜...放了!
空军: A片真的。。。走红了!! 
空军: 汤啊!!!!
空军: 今天一起来喊。。气体。。气体!!
bclee): 湿呀~
哇: 干啊!
bclee): 个股还是不错... 
bclee): 麻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M'sia Boleh 精神!
As: 真的还会有力再上?!
bclee): 好好睡...~\(^.^)
bolee: 
bolee: 嘿嘿!
bolee: 马股.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