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4-7-2012


空军: wa CJ肯定起到乱。。 8个月。ex price 4.60 Total RM5.05 !!
空军: Felda 仔仔。。。 8 month , 3:1 @ 0.15 Ex Price 5.00 = 5.45 ... !!
fun: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股票的事情,让我不禁想崩盘是否不远矣
fun: 这样算是全民皆股了吗
bclee): 大马期货,买买卖卖,肾亏...
bclee): 大马期货,不买不卖,不亏
飞虎2: FGV 1, FGV 2, FGV 3 & MPHB listing on Thursday, 5th July 2012.
bclee): 大马期货,只买不卖,将亏
阿6:: 稻草,说不定你人生第一桶金就是出书的版权费
bclee): 大马期货,又卖又买,乱亏
稻草小二: 大马期货,只卖不买,稳亏
kc: 好多仔仔
空军: felda的仔仔 ? 明天出来? 
kc: 或跟fun田庄的单
kc: 稳亏大马期货,不买不卖
稻草小二: 我比较想出《稳亏大马期货》
bclee): 第一招:别买;第二招:少买;第三招:不买...
阿6:: 卖给GPC的member吗?
阿6:: 我明天也要讲仅存的所有钱塞进股市。
稻草小二: 顶上有顶,1800还有很远,不怕!
bclee): 到时小二可以出书:《稳赚大马股市100招》
阿6:: 稻草,出书吧。稳赚大马
稻草小二: 后悔减仓了。。。明天要满仓的买
飞虎2: 哇!稳赚小二!
稻草小二: 是赚少了
bclee): 小二万岁~\(^.^)/~
kc: 小二最厉害,稳赚
稻草小二: 我反而减仓了。。。好像变成怪人了
阿6:: CI涨,股票的值却没增加,等死了
飞虎2: 明天买felda的仔仔
Obs: kc 的強勢股是呈牛市並創新高?
bclee): 哀悼所有龙门大将...死翘翘!
空军: 我也越买越多了。。 50%股票了
kc: 爆价就好
飞虎2: 稻草小二,老头子笨笨+mcc的。。
bclee): 崩盘的话,龙门关闭一个月哀悼...
kc: 不要爆量
稻草小二: 好像好多人在偷鸡
飞虎2: kc,老头子陪葬
bclee): 我也会半条命...
稻草小二: 老头子只会被game玩
bclee): 1523 @.@
kc: 崩盘我第一个死
飞虎2: 老头子从来不玩game
稻草小二: 明天跳空,1523
fun: 怪不得老头子喜欢ipad
飞虎2: 要命,股票越买越多,10只手指不够用了
fun:[link]
fun: 这样往下砸的……明天跳空,1623高开
bclee): FI close @ 1617
稻草小二: 明天会有大盘在1623等着SHORT吗?
fun: 哇……洗人
fun: 明天不出现回调就会来到1623了
bclee): 明天吧...
fun: 不是啦,不过,快了
空军: 来了。。来了。。1623 1623 。。 参拜fun天师!! 
bclee): fun 的1623 要来了?
空军: 今天买了咖啡和气体。。来不及丢垃圾!
bclee): 泡三温暖吗?
阿6:: 空军,自我安慰?哈哈
fun: 来了来了
空军: 我们都买那些。。温和的股!! 
kc: 哈哈,全部我都没买
bclee): 都买的话,会忙死...
空军: 个个太兄了。。都吓倒我们。。。CI才是最凶! 哈哈
kc: zhulian 也是
kc: mkh 也创新高
阿6:: 哇,MBSB。。。
kc: harta 也很凶
bclee): 我也没买~\(^.^)
kc: 阿6,没买
空军: 哇mbsb also come ...
bclee): 阿6 这么准?
kc: mbsb 也来了
阿6:: 真的很闷,没买到的涨,买到的跌。卖了的大涨。
阿6:: KC, 有买到MBMR?
空军: 小二,我来和你一起闻气体了!
bclee): 好厉害的CI,上呀~\(^.^)/~
fun: 波丽又来狂笑了
fun: 哇……CI还是很强,刚才还以为不行了
bolee: 短期马股还. . . 嘻嘻!
bclee): 市场太闷蛋了,溜出去喝茶解闷~\(^.^) 嗒嗒。
fun: 不过,应该还是创新高吧
fun: CI 快不行了
稻草小二: 比看恐怖片还恐怖。。。
bclee): 这些人,钱真多...
bclee): 有些人专留意20仙以下的股...
fun: 没注意到是好福报
稻草小二: 从没注意过这个股
bclee): O_o 你又尿急了?
稻草小二: 老总,我。。。我。。。我。。。
bclee): 之前贪便宜买入的,更是血淋淋...
bclee): 长期收着tcubes 的,要哭死了...
空军: 老蔡又要表演了。。。 !!
fun: 他的股价,从昨天的0.1,变成0.03
空军: 有人懂luxchem 吗?
fun:[link]
稻草小二: 
bclee): 哪里急,就哪里插...
bclee): 不然就干脆自备电线杆...
bclee): 找不到电线杆时,才会打轮胎的主意...
fun: 不是轮胎吗
bclee): 之前不是以电线杆为依据吗?
稻草小二: 不是,之前我都是随处小便的。
bclee): 因为:人之初、性本善...
空军: zumok ...今天谈。。性??
bclee): 原来小二之前都是胡乱进公厕...
稻草小二: 我找到了我的人性,原来我是男性
bclee): 人性,把许多笔好的交易都搞砸了~
bclee): 黑宝箱不难找,最难找的是开启黑宝箱的钥匙--- 人性!
稻草小二: 那知道很多人得到的都是穿洞的宝箱。。。
阿6:: 每个人都在找黑宝箱
阿6:: 所以GPC生意好的不得了:)
bclee): 学费也最贵...
kc: 亏是只有自己知
bclee): 市场是最好的学堂...
阿6:: 稻草,短线变长期投资,我也很在行
阿6:: kc↖(^ω^)↗kc↖(^ω^)↗
阿6:: 都赚回来了哟
fun: kc↖(^ω^)↗kc↖(^ω^)↗
稻草小二: 短线自杀,我最在行
kc: 哪有? 我交了很多学费
阿6:: 哦。
bclee): 短线策略,kc 最在行~\(^.^)
kc: 我means短线的
kc: 不错,不过还没有买入讯号
kc: 属于高风险投机
阿6:: KC,MBSB ok?
kc: 不过要大市配合
kc: 创新高的股必定还有创新高
阿6:: 我们都是纳鸡的子民,只能干偷鸡摸狗之事
kc: 不是教了吗? 只买强势股
阿6:: 投资找不到吃,要改行投机 + 偷鸡 
kc: 
阿6:: KC,请收我为徒
kc: 我是投机
kc: 我连投资都没有
阿6:: 抢了10大洋,现在我跑,跑,跑,我跑跑
稻草小二: 我的投资没头没脸
空军: 小A 妹妹!!起了接近40% 哦!!
阿6:: 我的投资灰头灰脸,
空军: 我的投资一言难尽。。好彩有你们!!
bclee): 通膨,20 万起跳...
空军: 现在不流行3万了。。。起价20万了。。。 
阿6:: 空军,放了一点而已,想套钱买IHH『因为啊2不要借我钱』
龙门大盗:: 空军,张宇的歌 - 一言难尽,你听过吗?
龙门大盗:: 哈哈,我是半个槟城人
空军: W .. 为何你那么快放气体?
bclee): 开玩笑,别当真!
bclee): 你妈是不是住在我家隔壁的大婶?
龙门大盗:: KC刚才好不容易把2.60吃完,竟然有人搞破坏,午盘一开就丢2.59,苦了KC的心
bclee): 我认得你... 妈!
龙门大盗:: 打枪!『你们认得出我吗?』
bclee): 用底裤套住就行了...
稻草小二: Ultraman面具要吗?
阿W:: 小A不能动,只好打枪银行。老总,给张面具来
阿W:: 为何我都买在尾盘???呜呜呜
bclee): 小A 的起跑点是在6 月初...
bclee): 小A 此时买入,会输在起跑点...
阿W:: 看来小A潜能大,分分钟钟开翻开饭
阿W:: 刚才放了半桶,想买IHH
bclee): 沧海一声笑?
阿W:: 一桶咯
阿W:: 哈哈哈哈
bclee): 阿6 没买入GAS?
阿W:: 打算买小A玩玩,老总有何高见?
阿W:: 放虎归山,放『弃』升天
bclee): 氢气最轻,氦气第二轻...
bclee): 是氢气吗?还是氦气...
阿W:: 放『GAS』升天
阿W:: 放GAS后,GAS起。干
阿W:: 杯
阿W:: 干
空军: 哦!你说气体啊!(我说的是F大象)气体我一直要捡便宜。。手上有好几只股票要买。。气体没排在前面(控制自己在5粒股范围)
空军: 有时我不能常常看盘,所以有时必须买贵一点点的货咯!
稻草小二: 是干掉2.6啦
空军: 回来已经7点了
空军: 那天。。在工厂里没买到。。 ! 
空军: 小二。。有事好商量。。不要骂“出画”
kc: 空军给你那么多天没买到?
kc: ↖(^ω^)↗
稻草小二: 干!!!
空军: 原来你推gas ...难怪我买不到。。。 !gas 起价了!!
kc: 把2.6干掉
kc: gas来啊
bclee): 我等一下就去吃粥,那一档的粥好好吃的~\(^.^)
fun: 空军真的病了啊?叫老总请你吃鲍鱼粥吧韩国人发烧都吃这个
fun: kc,减的不只是1k啦
飞虎32: 好想吃粥。。。 睡觉!!
kc: 买大日本妹为了扣1k税务,fun你真行
bclee): @.@
fun: 谢谢老总的鲍鱼粥↖(^ω^)↗
bclee): 那我每天请你喝粥好了~
fun: 我是甲级贫户
fun: 老总,1k的税务对我来说也是繁重了
bclee): 繁重?fun 果然是大户~\(^.^)
fun: 这叫……两个男人坐在一个大石头上
fun: 可是还是帮我逃过了今年繁重的税务
bclee): 当你不想拥有一样东西时,你会找1个理由来丢掉它...
bclee): 当你想要拥有一样东西时,你会找到100个理由来拥有它...
fun: 
bclee): 其实是fun 想买。
fun: 空军,那是没办法的
bclee): 2999位。
飞虎32: fun的三千佳丽有几位是日本妹 ?
飞虎32: 为了扣税? 买时就已经给了50多%的税呢!!! 
飞虎32: 南南请问一下我的垃圾,今天如果close 在91/92是不是会画出危险的shooting star ?
fun: 为了扣税,买贵一点也值得
bclee): 那是fun 的三千佳丽之一。
飞虎32: 我喜欢的日本妹。。好贵。。!
kc: fun的日本妹最贵
fun: kc现在开的不也是日本妹吗
bclee): kc 又知道不便宜,kc 坏叻~
fun: 日本妹是哪一个?
飞虎32: 南南。。那你的三万不就变4万!
kc: 日本妹不便宜啊
飞虎32: 守侯咖啡3个月。。终于买入咖啡了
阿W:: 我在想,万一那天赛浪FELDA给我中到,现在就哈哈哈。
bclee): 只有笨蛋才会不喜欢日本妹。
飞虎2: 老头子就喜欢日本妹
飞虎32: 你只对日本妹有兴趣!!
bclee): 笨蛋拿聪明不拿聪明拿笨蛋不拿笨蛋不懂要不要拿聪明已经大拿特拿等到笨蛋终于要拿聪明已经不想多拿...
飞虎2: 其实我对国产车不熟悉
飞虎32: 那你不就笑啊鸡是。。。。。 。。。。 +.+'''
飞虎2: 谢谢fun
飞虎32: 阿2不懂因为他抛弃马来文去学ABC ... 赫赫
fun: 都说是笨蛋傻瓜里的了嘛@.@笨蛋傻瓜里的笨蛋那
飞虎32: 我。。。我。。。我生病了! 
飞虎32: 将相就是你所说的那个。。咯!:“笨蛋拿” 你好聪明! 
阿W:: IHH OFFER比较多出来给公众人士
飞虎2: 空军,你掉进马桶啦?为什么还没告诉我什么是将相?
飞虎2: 你给的abc我seach不到的?
bclee): 真是mcc...
飞虎2: 老头子mcc的。。
飞虎2: kc,换名字吧!
fun: 老头子还不知道将相啊?@.@
飞虎2: 哪就赛浪多一次
kc: 不过,很难抽到吧
kc: IHH,我也申请了
飞虎2: 南南,好的,哪就赛浪IHH
kc: 国产车
飞虎2: 
kc: 将+相=将相
kc: 将相短炒
飞虎2: 我还mcc的不知什么是 将相空军,快告诉我
飞虎32: 阿2终于明白将相了。。。 哈哈
kc: 哇,走低了
阿W:: 专注IHH
阿W:: 2,两个没兴趣,也没看招股说明书
飞虎32: 未来只有3个ipo o好苦闷哦
飞虎2: 南南,你对未来3个IPO怎么看?
阿W:: 是的,哈哈
bclee): w... 双重底吗?
bclee): 阿w 是虎6 ?
阿W:: 换名了
bclee): 用脚趾想都知道,FI 哪有可能跌至0 点呢?
飞虎2: 哇!这样的话,原来jayjay是神啊!
bclee): 当年如果放40,000元,一直龙它4年,想不赚都难。
飞虎2: 我等回去把mcc注册成商标
bclee): 当初跌至800点,其实是大好机会。
bclee): 除非FI 跌至0 点。
bclee): 放33,300元,在600点处开始玩1 张,一直龙上去,是不可能不赢的。
fun: 可是也用不到200千玩一张怎么算都似乎不对
飞虎2: 我只对8181有兴趣
fun: 所以阿6=阿w
bclee): fun,那其实是很强的玩法。 
飞虎2: 它是 地狱之神
bclee): 666点x 50元= 33,300 元罢了,不用200千这么多。
fun: 怎么好像感觉大家都在嘲笑jay的,长线做龙有错咩
飞虎32: 原来啊2买了www666 ...
飞虎32: 蛙 。。 可是我没有200k ..不能long ..哈哈
飞虎2: 在印度的数字学里,www=666
bclee): 到时就用jay 的方法一路long 上去。
bclee): 666是CI 下一轮的底。
fun: 666=3X南南?
飞虎32: 地狱之神不是666么
fun: 地藏王菩萨在地狱会度化我们的
bclee): 地狱之神在0.005 等着你...
bclee): 那是破底。
fun: 0.005?
bclee): 除非真的给你抄到大底...
bclee): 坚持不止损、不断摊平,其实是召来痛苦的操作法。
bclee): 满仓红? 那是坚持不止损的结果。
飞虎32: 希望垃圾再上。。不要那么快出现星星!!
bclee): 希望快点出现套利信号,让我清掉一些... =.=
fun: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抬望眼……满仓红
bclee): 近乎满仓,其实有点危险...
fun: 老总是股神↖(^ω^)↗
fun: 今天收档了……专心做工好了
bclee): 股票那边倒是近乎满仓了...
fun: 跟懒惰交易好像没关系
bclee): 我是懒惰的交易者~\(^.^)/~
空军: Message号召我的战斗机回营了 = cut lose 了!!
fun: 最多做空十二月的,总有机会给你对冲
fun: 老总太保守了,进取一点
bclee): 我选择空仓,看FI 演大戏。
fun: 空军还在场内啊@.@厉害,CL100点,王者之风
空军: 南南。。何必抢呢?没有看报纸吗?新招。。直接拖ATM machine ,.. haha
fun: 我太快game over了还没到1623
bclee): 煤气的化学程式:CH4,比重16,和二氧化碳的比重44 ,相对轻得多...
空军: fun .. 我已经号召我的战斗机回营了
fun: 呃,忙完回来,我被洗了
kc: 煤气太重了
稻草小二: 阿6,我们的煤气就偏偏飞不起。。。
bclee): 当是拿红包loh~
fun: 偏偏我的个股红红的
飞虎2: 我要做舢板,可以去卡kayak
fun: 哇……飞龙在天啊
稻草小二: kc不是要造火箭上太空的吗?
kc: 我还做着舢板
fun: kc早就上岸了,只是要上高山而已
bclee): 你是渔夫还没上岸吗?
kc: 生活情趣? 给上了岸的老总吧
kc: 
bclee): 投资,是为了增加生活情趣。
bclee): 小赌怡情~
kc: felda 不是盖的
bclee): 适量参与。
稻草小二: 老总,这种高处不胜寒时刻IPO策略还能照跑吗?
飞虎2: yeah!D股可以加码了
阿6:: 我见证历史高点。
bclee): 你“子孙”满堂,才好命呢!
kc: 你们,太好命了!
飞虎2: 
kc: 小二,不是很多
稻草小二: 量77M了。。。
bclee): 还有睡午觉~\(^.^)
fun: 股市今天是历史性的啊
kc: fun赚翻了,不想做生意
fun: 生意慢慢来嘛
fun: 真想像老总阿2那样,只是看市,不用上班
bclee): 幸好没生意?@.@什么心态...
fun: 说完就来人了
kc: 通道线阻力1619.5, 过了就有力
bclee): ↖(^ω^)↗up 啊!
fun: 幸好下雨没生意
bclee): 喊多几声就有力的了~
fun: 哇,上了
fun: kc,再买几粒bat推上去吧
fun: 没力啊
kc: fun万岁↖(^ω^)↗
bclee): ↖(^ω^)↗上呀~
fun: 1614↖(^ω^)↗
飞虎2: fun,谢谢你。空军我知道了
fun: 空军,你止损了吧?
空军: 捡垃圾。。有点累了。。谁要陪我去买咖啡?
fun: 阿2,知道是什么了吧?
fun: CI1614↖(^ω^)↗冲吧
稻草小二: 九点就56M了
fun: 还没听到砰磅的声音,还没崩盘
飞虎2: fun,我很忙啊
kc: 小二,别那么快爆量
bclee): 现身才对!=P
阿6:: ML 好彩没有SHORT 着下。
bclee): 神龙教教主献身了~\(^.^)
稻草小二: 这样下去今天要爆量了。。。
jay: 龙来了
fun: 呃,我设了stop limit,不会轻易就被洗了吧
kc: felda5.5
fun: 老头子,出来吧,不然我不回答你
阿6:: 大红花不开花,继续留在箱子里
bclee): 不用打抢,用烧焊的,一样可以百万到手~
空军: 南南,大红花那么快碰到20MA o ....
kc: klccp
fun: 好厉害的麻姑
阿6:: 看来,我还是去打枪银行好
kc: 哇!哇!哇!
fun: 牛气逼人=牛b
kc: 咖啡要了了吗?
bclee): ↖(^ω^)↗1623↖(^ω^)↗1623↖(^ω^)↗
kc: 空军的垃圾更不错啊
kc: 银行,affin, afg,bimb都不错啊
fun: 空军,看到了吗?将相之才
阿6:: 空军,你打枪银行啊?
fun: 1623↖(^ω^)↗1623↖(^ω^)↗
空军: 将相之才.. 银行吗?
神儿子: morning~
bclee): ↖(^ω^)↗牛呀~
kc: 将相之才
fun: 牛气冲天,准备做空吧
阿6:: 强势股就是强势股,我的强势股又涨5分
kc: 新高
fun: 哇
fun: 空军,已经暗示在里了,将相之才的
空军: P股 。。 PAV ??
阿6:: 所以那天刚买一个我觉得是强势股的股,一买就连涨两天了
fun: 破了↖(^ω^)↗
fun: 原来全民皆股了,要崩盘了
阿6:: 我最近总算领悟了。
kc: 尽量不要捉反弹
kc: 阿6,短线要找强势股
阿6:: 手上持有6个那么多
kc: 30只全青
阿6:: KC,有机会的话,就不要长线了:)
kc: CI 要gap up 多少点
bclee): 我今年42岁。
kc: 阿6,长线?
kc: 老总万岁,ipo万岁
阿6:: 我有好多NON PERFORMING股:(
kc: 只是ipo就有好几只了
fun: 股王↖(^ω^)↗
bclee): 
kc: 我有好多股,太重了, 要unload 一些
kc: 此p非屁也
fun: 不要小看p股,将相之才
fun: 你又进场了
bclee): 一样...
kc: 不是屁股,是p股
kc: fun, p股下半场来了
kc: 今晚老美没市
fun: 来吧,1623
fun: 离新高一步之遥,气势如虹,不要像上次一样高开低走就好
bclee): 青青河边草。
kc: preopen 青青的
kc: 才不到100lots
kc: 等下就破
fun: 7月的单最高是在1616.5,还没
kc: yeah, 破昨天的高
bclee): FI open @ 1614.5
kc: 好多felda 的call warrant 等着上市
fun: 继续高
kc: felda
kc: 今天创新高,之后要怎样
fun: 当大家等着看的时候,麻姑就会走反方向了
fun: 我等1623啊
bclee): 等看大戏~
kc: 连DJI 也来打气
kc: 哇,大家在等破新高
DJI: 破新高
bclee): 气势逼人...
fun: 还没破前高
bclee): FI 势不可挡~ 
DJI: KLCI to break new high too 
DJI: break resistance
fun: 还是,你的+50=两点,-75=两点半
fun: 这个空军,竟然从+50变-75要是给陈江挺看到会吐血的
空军: 南南。。阿华哥那么快就过热了哦!
空军: 哈哈 !! 
bolee: 嘻嘻!
bolee: 哈。 哈。 。 哈 。 。 。
bolee: 然后 。 。 。 嘿嘿!
bolee: 嘿嘿!又是那句老话,短期马股还会创新高. . .
bolee: 1623 啊 . . . erm . . .
空军: tata
kc: 要走了,bye
空军: 我的字典里早就没有 (早知道)(如果)这两个词语。。。我说说而已啦!! 哈哈
空军: 哈哈哈哈!我承认我这一轮的失败还有失策。。都是来自自己的任性,没有去想要追回,想从新拟定策略!! 
kc: 早知道。。。。
空军: 恩恩,所以我要改变稳稳的策略了。。抛弃大起大落那种。。还有CL CL a
kc: 不要一直为自己找借口了 
空军: 其实我两个月里从+50,到-75。。。哈哈!之前如果有+单早就TP了! 
kc: 其实保本最重要
kc: 因为你的CL太大了
空军: 你也很年轻啊。。。 啊2最年轻了!
空军: 可惜我的期货2012年上半季损手烂脚!! 要改变策略(不贪)了!
kc: 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
空军: 现在适合的就是短线 5% 10% 20%这样tikam 先!!
空军: 你的打卡。。就可以做到啦。。可是要有很大的耐心+后面有资金才行。。所以现在努力凑资金
kc: 不过等我capital 很大先,目前我还是个小户
空军: 现在这种时,随时会破新高,随时会崩盘。。还是见好就收。。就好 !!
kc: 寻找成长派息股收长期拿股息,我也想
空军: 长线的股票-我的想法-在熊市来时采购入蓝筹股长期收利息!或者寻找成长派息股收长期拿股息!
kc: 短线要大市配合
空军: 我现在也是以技术入场玩中短线! 哈哈!!听了看了学了那么多,是时候入场拿经验了!
kc: 短线风险很大哦
kc: 我买的股多数是短线的,未必和你胃口
空军: kc 还有什么股有买入讯号? 可否email分享?有建筑股吗?我也出来shopping 了哦(两个多月没买股票了)
空军: 赫赫。。 我是讲到做到的。。。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而不是讲给别人听!! 
空军: kc ..我差不多要CL 了。。 现在个股强势。。 不可跟大势作对。。 其实我早就因该在希腊法案过后CL..只怪自己的任性(等鸡哥)!!
kc: 讲跟行动往往都不一致的
空军: 我的话会反转。。。 一张。。破底加一张。。在破再加。。加到回弹。。哈哈
空军: 不是我啦。。。 copy from 老总n jay ... 我是说那样玩几个月就破产!
kc: 搞不好收FD 回筹会更好
kc: 放200千玩一张
空军: 放200千在户口里,我会考虑用jay 的玩法(玩1 张)。够么? 1,2,4,8,16,32,64,128,256,512 。。 每个月输10点就破产了!
kc: 空军几时要CL?
kc:[link]
空军: 有空军在。。老总不敢长期做多。。。 因为背叛者。。。立砍!!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