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29-6-2012


稻草小二: fun发梦就能得到,利害。
稻草小二: 刚才我用Weekly Chart画线,得到的趋势线真的在1623附近。
fun: 小二,1623只是梦到的,没有任何根据
fun: 臭fun是Jk装的?
稻草小二: 欧洲好强!fun的1623可能不远。。。
稻草小二: 臭fun O_o
臭fun: 心知
臭fun: 那天不知是谁的体力差 
fun: 糟糕,不小心把JK给爆出来
fun: 又搞深藏不露吗?
fun: KC每天踢球?怎么上次爬山体力跟Jk差不多的感觉?
稻草小二: 老总,满地是油了。。。
bclee.: 嗒嗒。~\(^.^)
bclee.: 教书去,小二加油。~\(^.^)/~
bclee.: 剩鬼...
稻草小二: 又没人了。。。
稻草小二: 哇!老总没去教书??
bclee.: kc 大爷慢行。
稻草小二: 恭送kc摆架。
kc: 哇!哇!哇!嗒嗒
稻草小二: 哇,kc 
kc: 我要收工了,bye
kc: 哇,小二
稻草小二: 哇!好多油哦。
kc: 我每天都跟学生踢球的
fun: kc↖(^ω^)↗kc↖(^ω^)↗
fun: 不过,还是谢谢师父↖(^ω^)↗
fun: 你最近有运动了咩
kc: 今天牺牲我运动的时间画图给你们
kc: fun↖(^ω^)↗fun↖(^ω^)↗
fun: 总是会有莫名其妙想喊kc万岁的时候
fun: kc↖(^ω^)↗kc↖(^ω^)↗
kc: 
fun: 比平时交易多一块
fun: …………自动关闭还得多算一块钱
fun: 今天第一次跟着自己的指标进场……总算是圆满收场的六月
fun: 曲终人散
fun: 这次是……
fun: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fun: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fun: 是我遗弃了世界,还是世界遗弃了我
fun: 人去楼空?
空军: 小二加油。。加油。。。 !我比你惨败!! 
bclee): 小二,+++油↖(^ω^)↗
飞虎2: 稻草小二,+++油↖(^ω^)↗
kc: 小二,↖(^ω^)↗
稻草小二: 三种型态在我身上都有了
空军: 上个月有P不T ... 都到这个月有L不C ..算一算。。今天L的与当天的P 尽然是同样的数目!! 
bclee): 变态=固态/液态/气态之间的转换。
稻草小二: 虎2,不敢了。跌跌橦橦亏了好多次。。。
空军: 变态 
Obs: 下回走在路上都可以trading..[link]
稻草小二: 我好像变态了但还是不行
飞虎2: 稻草,下个月敢敢来过
空军: 然后拿起油棒 +u ...
bclee): 是。
稻草小二: “明显趋势”就是bc指标那里得到的吗?
bclee): 然后...策略事小,最难还是心态。
稻草小二: 老总,然后什么?那是很重要的
bclee): bc 指标只是辅助,并非策略。
空军: +u +u +u +u +u
空军: 存子弹,去向吧菲,印度人换飞机!
飞虎2: 对!老总有bc指标!
bclee): 然后...
bclee): 然后给他钱...
bclee): 首先,去油站的柜台,告诉他你的号码...
空军: 休息。。休息。。我要雪藏我的策略了。。 下个月起,用MCC神功+自己画藏宝图再战马乃!
稻草小二: 老总教我如何加油吧
飞虎2: 稻草,去把乱七八糟美女图的线看好它,一定可以杀死阿庄
bclee): 用轮椅...
稻草小二: 休息到懒了就不想再走了
bclee): 小二加油~\(^.^)/~小二加油
bclee):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空军: 庆幸啊庄没有洗6月的!
稻草小二: 没有好的策略想暂时休息。
飞虎2: 哇!鬼节
bclee): 稻草的是直接roll 到农历七月了...
稻草小二: 碎碗都敢肉票?
飞虎2: 稻草,你的roll到7月啦?
空军: 这一个礼拜有3个机会我犹豫了。。因为margin的困扰! 6月后没票。。买卖自然没困扰! 下个礼拜再战 !!
稻草小二: 我SHOT掉了
飞虎2: kc short的比我高3点
空军: 7月刚刚好在05 !! ur lucky number
kc: 7月昨天short的
飞虎2: 空军,应该是roll去7月
kc: 6月早就被洗了
kc: 现在,我只有7月的
空军: 你的期货咯!!6月的有P啊!
飞虎2: 
kc: 空军tp 什么?
空军: kc TP 啦!
kc: 有t可以p,应该开心呀 
飞虎2: T股昨天出了半仓,今天只有它一点红
飞虎2: 是的
空军: D yellow D ???
飞虎2: kc,还以为D股今天可以加码
空军: 看见欧美这样那赶上飞机哦! 还是等峰会过了再找碎行来肉!!!
kc: 今天都没过昨天高点12
Obs: 偷鳮不成, 還好砍得快, 小小輸. 
空军: 没有肉! 七月的还有票! 等他升上去的话再狠狠的kong !!
kc: 1599.5/1600
稻草小二: 刚才空军被吓到不敢上飞机
空军: 6 月的lock死在那里了。。
空军: 6 月的lock死在那里了。。
kc: 空军
kc: 空间肉了没
空军: 哇7月的也跌回来料!
kc: FI 下来了
kc: 要画回,有排啊
kc: 猛男库的图不见了
空军: 你都没有露点让人们素描。。何来猛男图哦!
阿6:: 可怜的我。。。。为何买的股都跌
飞虎2: 很久没猛男图看了
kc: 小二,至少今天安全了
稻草小二: fun的1623又有希望了
稻草小二: CI打算留点余地到下个月吗?
飞虎2: 南南的文章是我的功课
kc: 和气收场
kc: 1599
空军: 哎呀。。老蔡有点意识了。。38逮不到他!
空军: 找两个礼拜的时间把南南的所有文章读完!!! 
空军: 找两个礼拜的时间把南南的所有文章读完!!! 
飞虎2: 
阿6:: 来,崩吧
kc: 虎2天天都假期
飞虎2: 哇!我的期货。。。还在,我的股怎么都青青的
kc: 1600乖乖啊
稻草小二: 虎2放完假回来了吗?
kc: 要收盘了,来呀
kc:[link]
kc: 
空军: 还以为你去海上油棕圆不舍得回来呢!!
没人: 是,我在讲老头子的坏话。
空军: 老头子梦到白白的影子出现。。被吓醒。。 
稻草小二: 没人讲你怀话。
稻草小二: 哇!虎2出现了。
空军: 好的就把他雪藏起来先!谢谢您
飞虎2: 谁在讲老头子的坏话,谁到好好的给吵醒了
阿6::[link]
阿6:: 空军,如果妈妈没有钱,肯定打它的注意
空军: 冷眼的股都变仙姑了。。。 哈哈!
空军: 那你去晒嘿嘿咯! 
阿6:: 不,是提冷眼介绍的股
空军: 他赚钱有交给妈妈吗?你有开帖写他吗?有空要去看看他了。。 图里好像还可以!
稻草小二: 推荐冷眼的书吗?
稻草小二: 老头子好像不喜欢白白的人
阿6:: 冷眼,GPC在强烈推荐
空军: 我反而是看懂了没有用。。所以才要面壁!!!
bclee): 碎碗,一片片,可以当汤匙用...
稻草小二: 碎了还装能装什么饭?一片片的。。
阿6:: 7229,有个不好的妈妈,所以我一直都没去看他,虽然知道它基本面很好
空军: 有空交流交流。。或去找啊2。。老头子运用的很好!!
空军: 碎碗至少还可以装饭!! 
稻草小二: 还是参透不到kc的猛男图中的那一堆线。。。
空军: 南南有看7229吗? 
稻草小二: 空军也想变碎碗碗吗?
空军: 空军要去面壁思过。。 并看这kc的美女图思过!!!
稻草小二: 
bclee): 碎碗可以收起来,传给后人,3000年后拿出来当古董来卖~\(^.^)
空军: 哇!! 小二有老总教并捡回碎碗。。。
稻草小二: 天天去托盘O_o 我还没有那种能力啊~~~
阿6:: 稻草,就玩股票好了,我们双剑合璧,天天去托盘
阿6:: 等下要发一篇文,我被套并割肉止血了
稻草小二: 得谢谢老总教我捡回个碎碗而不支于中MARGIN CALL。
空军: 再等3天看看! 可能啊庄天天上你的blog le .. haha
阿6:: 空军,我们太嚣张了,啊花的庄不玩了
空军: 去年7月糊里糊涂时赚钱。。今年上幼儿班了反而大亏! (要好好检讨了)
稻草小二: 风中劲草??中风就有。。。
Obs: 是如此哦.....
空军: 庆祝我投资期货一年了!! yeah yeah\(^.^)
稻草小二: 阿6,对不起,推不上260,只能托着。。。
bclee): 小二是风中劲草,加油!~\(^.^)
稻草小二: Obs,那是證交所排位帮客户CLOSING的票。。。
阿6:: 稻草,你又托盘?
阿6:: 空军,好像没肉吃
Obs: 为何證交所不去查查那个傢伙這样本事, 前后几百張釘住spot-month FI
稻草小二: 。。。怕了,在想着还要不要继续操作FI~~
bclee): 小二收钱,再买过另一个碗,更大的... 
稻草小二: 空军,能分一口粥吃,我的连碗都打破了
空军: 1600还有一口粥吃。。 1605连粥都没得吃。。可怜!!
稻草小二: 排位出现了,1600收吗?
fun: 可是我要转下个月的空单
kc: 可以省水钱
fun: 让他自动关算了
空军: roll不到。。看见欧美这样肉不下手。。还是吃斋比较好(可是我又不吃菜,哎好无趣)
fun: kc,六月的上去好了,七月的下去,win win
kc: 收1600, 一人一点肉丝
稻草小二: fun,你有肉丝也不错了,这个月我是割肉。。。
bclee): 结果之后,就开花了...
kc: fun,和气收场,好吗
fun: 刚才想要tp的时候竟然要重新log ing结果……
fun: 好像被锁死了
bclee): 阿庄也在找饭吃...
fun: 哎呀,这几天一忙回来就眼睁睁看到肉块变肉丝了
kc: 阿庄留口饭吃呀
稻草小二: 空军不是肉票了吗?
空军: 下去。。下去。。下去95 。。。 下个礼拜才升回 !!
kc: 闭市过05,我就晕
稻草小二: 人要活在当下嘛~~
bclee): 不到closing ,不算的啦~
稻草小二: CI破了1600
bclee): 噢,CI 失守1600 了...
bclee): 他确实赚了,小赚着...
kc: 那恭喜你的朋友
bclee): 不是我的,是一个朋友的...
kc: 哇,老总你的scope跑上来了
麻姑: 磨呀磨,磨呀磨,磨到外婆桥。
bclee): 没有这么快啦~
kc: 我不要
kc: 哇,felda 该不会有买入点吧 
bclee): July 再打过~
bclee): 赞成,1600 好~\(^.^)/~多/空---和气收场!
bclee): 再不然就... 猪油!!虽然不是Halal 的~
kc: 今天封关意思意思1600就好
bclee): 再不够就要用...  印度神油...了!
Obs: 。。。但油裡掺太多水,火不上來
bclee): 连95 的油也用上了~\(^.^)
Obs: ....看者有份
空军: 全开了。。可是没有钱买油。。油价太贵了
bclee): 来啊!敢敢long,有输算jay 的,有赢就和jay 对分...
jay: 敢敢龙
bclee): 麻姑说:我已经引擎全开了...
jay: 上啊
麻姑: 那天全球跌我也可硬硬的起,怕什么?
麻姑: 欧股起关我屁事
空军: 麻姑来个“估你不到”人家大起时他给你红红。。哈哈!
欧股: 做空的小心哦 
欧股: Germany's DAX 30 index opens up 2.4% at 6,304.77
欧股: Spain's IBEX 35 index opens up 4% at 6,992.50
欧股: France's CAC 40 index opens up 2.9% at 3,138.55
欧股: U.K.'s FTSE 100 index opens up 1.7% to 5,586.77
空军: 哈哈哈!! 咖啡也有点意识了。。等他摆多一下下!!
阿6:: 我有很多均线的,哈哈。
空军: 南南的blog里的图用0.333哦!子龙兄用的不是0.333 .. 对么? 哈哈
阿6:: 稻草,你想拉煤气去260?
空军: 谢谢南南提醒,我看到了。。垃圾会set 5% CL
稻草小二: 阿6,今天煤气收在2.60如何?
阿6:: 目前收阴而且在0.33下方,须小心
阿6:: 空军,垃圾要看收市。
阿6:: 要,因为你是在做交易,不像长期投资
空军: 南南,如果投资股票有赚有亏,年尾结账赚。。 要报在税务里面的吗? 期货呢?
空军: 其实615那天看到的话会更加美!!
空军: 南南。。谢谢你。。。我也是看到同样的东西。。(估计没那么快。。还会横摆一时)
阿6:: 也不太像。因为前面偶尔也有不少相同的量。时间点还不够
fun: 那就是传说中胡立阳所谓的旱地拔葱吗
阿6:: 和空军做采花贼,和稻草KCTAN扛煤气,输赢看今朝
阿6:: 献给空军。
阿6::[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