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12-7-2012


bolee: 真的要走了,嗒嗒!
fon: 别怪我哦!只能怪我当初 [link] 太傻!
fon: 心與感情 讓它粉碎 飄散在風中
Galaxy: 只是為何 如今我們不顧一切 追求真愛堅持底下苦盡甘來 妳會放棄了我
fon: 再說妳也不會懂 心再痛妳能做什麼 不再將自己深鎖 錯了又錯
Galaxy: 只是為何 當初妳是不聽所有 紛紛擾擾流言之中漫天風雨 妳會選擇了我 
fon: 或许明天该说:守住妳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被愛迷惑 說過的話已不重要 . . .
稻草小二: 老总,时间又乱了。
fon: 反正夢 都是太匆匆 反正愛 只能那麼濃
bolee: Fun,痴痴地 想了多少夜 我還是不了解 . . .
bclee): 神雕...[link]
bolee: 真的要走了[link] 
bolee: 飞个雕啊!
bolee:[link]
bolee: iPhone到底还是电话,不會飛的...
bolee: 嗒嗒!
bolee: 这老总还狠过我
bclee): 免费的话我也要... 
bolee: 不过fun老弟啊!若能看chart的话,你转可以转让给我,我不介意二手货的!
bclee): 我... 找周公女儿去~\(^.^)嗒嗒。
bolee: 晚安!
bolee: 善变的fun. . . 
fun: 諸位晚安,我要找張松允去了↖(^ω^)↗
bclee): 
fun: 當機=hang 機?
bclee): 大丈夫... 能缩不能伸叫无能;能伸不能缩叫当机~\(^.^) 加油。
fun: 就像老總的ipo,明明是說不去上了……最後一分鐘報名
fun: 所以,現在……不要想太多最好
fun: 我……隨性而為,有時候明明決定了,偏偏最後一分鐘變卦,荒謬到自己都不相信
bclee): Yeah ~\(^.^)/~ 大丈夫能伸能缩
bolee: 要当机立断啊!快到斩斩斩斩斩斩
fun: 明天還是不要去拿貨算了,當逃兵的感覺
fun: 剛才叫我老婆試了,android還是不能看chart
fun: 史上最耐摔耐用的手機
bclee): 雷神专用...神锤!
fun: 哇……3315
bclee): 强大...
bolee: 我目前的理想手机[link]
fun: 老總,把你的idea 賣給索尼吧
fun: 我是一個小小小小小散戶……想要飛呀飛……卻飛不高
bclee): 为什么手机不要和洗衣机结合呢?
fun: kc是大亨,我是……小散戶
fun: 幾年前,曾經看過,有些國家想要推行手機像touch and go的,地鐵,公車等都用手機刷
fun: 玻璃……手機還和相機結合呢
bclee): fun 和kc 则是... 好兄好弟~\(^.^)/~都是大户
bolee: 其实. . . fun老弟啊!手机和电脑为什么要结合呢?我老人家还真的搞不懂?
fun: 難兄難弟
bclee):  一唱一和。
fun: ....
bclee): me too~\(^.^)
bolee: 买不起Galaxy
bolee: 老总,我很念旧的,还深深的爱着那台RM299的Nokia
bolee: 苦中作乐,暂时忘却明天的烦恼!
bolee: 想不到,不过,我可以提供你这个[link]
bclee): 你就干脆帮fun 买了~\(^.^)
bolee: Errrrrr. . .
bolee: 让我想想,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 .
bolee: 现在生米已煮成熟饭了,不知你决定要啃吗?
bolee: 既然米已成粥,唉~
fun: 
bolee: 恭喜啊!
bolee: 哈哈!哈。。。
fun: 大马竟然有这种效率,晚上十点打电话来说我的Galaxy到了,让我明天去取货
bolee: 哈哈!哈。。。
bolee: 不过,也应该回调了,可能 sideway 行情登场了,摆动交易也该启动了! 嘿嘿!
bolee: 好,明天低开就杀它!
bolee: 1623 
bolee: 插水了
eman: 人非人, 地球誕生前何來人,善与惡 
Name: 所以我说啊,你是什么人有时候是没得选择的....
Name: 智人,愚人?
Name: 客人,主人?
Name: 肥人,瘦人?
Name: 高人,矮人?
Name: 小人,大人?
Name: 槟城人,大山脚人?
Name: 男人,女人?
Name: 当个人上人吧....这人啊,真的有很多角色扮演
fun: 我不当好人坏人,只要当个人
fun: galaxy note老婆有了
Name: eman,你如何衡量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Name: fun买了S3?但是想要买的是galaxy tab?不如等galaxy note新的。
fun: 伊面?@.@
eman: 說自己是好人的未必是好人, 我只知道自己不是坏人 
bclee): 
fun: belum try belum tahu,sudah try hari-hari mahu
bclee): ee-pad可以看tcpro 咩?
fun: 好像更贵!
fun: 今晚试了跟我讲,我去换galaxy tab好了
fun: 暴殄天物
Name: 不同拉,一个是好人(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好人),另外一个嘛...就不知道了
bclee): 没试过。=P
fun: 钱太多的人都少花,因为该花的早就花过了
Name: 你要也行....怕你中邪, 來个男男戀 
fun: 老总,你的epad是不是可以看tcpro的?
bclee): 我很少花。
fun: 这个name和那个name不一样吗@.@
kc: 老总的钱太多,花不完
Name: 哇,这个name...怎么教坏fun啦...
fun: kc,我的钱给肥婆骗了,你找她拿
fun: 烧钱过火吗
fun: 过火@。@
bclee): 中邪了~
kc: 拿来,帮你花花
fun: …………钱多的人都很省,比如老总
Name: fun 去過過火吧
kc: 冲动? 钱太多了
bclee): 钱太多...
fun: 是咯,最近很有花钱的冲动
bclee): 忘记?@.@
Name: 摸过都不能退了,何况用过
kc: 因为for fun 嘛
fun: 呵呵,一切随缘,最好他们忘记我订了
Name: 沒什么不好的, 又不是用了才退.
fun: 现在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订
kc: 
bclee): kc 要拿i pad 来煎蛋吗?
Name: 钱有四条腿,fun只有两条腿...
fun: kc,等我赚到两个ipad的钱先
Name: 因为....
kc: 琢磨要取消,ipad 送我啦
Name: 钱出了,很难追回...
fun: ipad会失宠?
bclee): 明天就好取消了...
fun: 出尔反尔,有点不好
fun: name,暂时缺货,所以,我过几天取消就可以了
bclee): 是呀, 千万別妥協。
Name: 后果就是ipad会失宠,造成家庭不和...
fun: 还加台湾凤梨酥了
Name: 知錯是可以改的, 訂了也可以翻盘, 千万別妥協 
fun: kc,不是送烤鸭了吗
bclee):  想得美。
fun: 过几天去取消订单好了
kc: galaxy tab难道要送我的
fun: 好像android的可以看图嘛
Name: 胭脂扣...
fun: 用一粒马航来换都不够
bclee): 你不是有I-PAD 了吗?
fun: 我看到一千多就觉得便宜就要了完全没想到后果
bclee): 男的@.@
fun: 迷迷糊糊是……我其实是比较想要galaxy tab的,不是要手机
Name: 男的??!!
kc: 男的
bclee): 算不出就翻《通胜》呀~
fun: 那是男的……
Name: 迷迷糊糊?被灌了迷魂汤?
Name: fun, 是被那位digi meimei 弄迷糊了 ? 
fun: 星期一的十字星很让我迷惑,算不出明天的走势
bclee): jay 是多军大帝~\(^.^)/~
fun: 赚到?我也想
fun: 我昨天做多了,早上没有tp,我的肥婆没kc的肥婆精确
kc: 哇,恭喜fun赚到galaxy S3
bclee): 有啊,jay 就是了~
fun: 今天……不是好日子……我中午去digi问galaxy的东西,迷迷糊糊的就跟他们订了一台手机……后悔死
Name: fun大大,long了?怎么酱擒青?
kc: 龙门哪有多军大帝,来错地方了
bclee): 我今天post 的那个人就是fun ...
fun: 多军大帝快来救我吧
kc: fun 要保重,肥婆不轻哦 
fun: 今天是插的很美一下
bclee): 到时就要请黄一飞唱:哪系我乌100万...
Name: 都还没开幕,难道拿劳勿金矿公司打造的金牌?我杯葛!!
kc: 38肥婆插水,能拿金牌
kctan: 拿不到金牌,一百万就say bye-bye
bclee): 明天拿金牌~\(^.^)
kc: 再插水
Name: Down down n Jump 
Name: 都没有水花,至少要给8分以上嘛
kc: 7.5-8.5 Olympic 拿不到金牌
bclee): 我给7.5分~\(^.^)
fun: 又是孤军奋战
peng01: discount le
fun: kc tp了啊……我惨咯……
fun: 肥婆38
稻草小二: 哇!插水了,明天继续。
kc: 肥婆万岁
fun: 好厉害的三八肥婆
fun: 哇……肉丝飞走了
Name: 太完美了,我给8.5分
Name: Time 's UP, game over 
kc: FI 也插水
kctan: 别下去呀! 我的各股还没tp.
kc: 再下去,个股就
bclee): 半条雪糕。~\(^.^)
bclee): 
kc: 小A 也半条了
kc: cybert limit down 阿弥陀佛
FI: 摇啊摇,摇啊摇
FI: 我是可爱的小棉羊。
熊熊: 外星人撤退 ing~~
bclee): 还没有被狼吃掉...
FI: 咩~咩~
bclee): FI 倒是... 恢复正常了~
bclee): 小A 也疯了~\(^.^)
空军: 大象536了。。。 
空军: 大象疯了吗?
bolee: 哇!真行也!你们服了没?嘿嘿!
FI: 咩~咩~ 看我的背离活学。
Name: you jump I jump[link]
Name: after tongkat ali 
熊熊: FKLI是外星人打造的,你们地球人那会有咚咚硬过它呢?
狼大叔: 狼大妈不批...
Name:[link]
FI: 狼大叔要与我共渡春晓吗?
钻石: also than me...
IRON MAN: Now I only know KLFI is more harden than me...
狼大叔: 好悦耳的声音哦~
FI: 咩~咩~
Name: FI 象迷途的羔羊 
bclee): 所以fun 指标还是行的~\(^.^)
fun: 好mcc
fun: 啊……弄错了,今天不是星期五
fun: 看样子FI收高会是神话了
fun: 我的指标,彻底崩溃
bclee): 如果爆量更不得了...
kc: 不要殃及池鱼就要
bclee): 直接撞下海...  势不可挡。
kc: 红牛,red bull
bclee): 水牛吗? 陷入了烂泥中。
kc: 好牛啊
kc: 哇,cybert
jay: up up up
IPO: #3. Buy 40K WCT 2006, Sell 10K each WCT 2008,2010, 2011,2012
IPO: #2. Buy 20K GENM 2010, Sell 10K GENM 2011
IPO: 以下的交易如何分辨? (假设all trade with gains):#1. Buy 100K CIMB 2009, Sell 100K CIMB 2011
IPO: d) the method of financing
IPO: c) the frequency of transactions
IPO: b) the period of ownership
IPO: a) the intention or motive of the seller
IPO: 6, The question of whether gains from the realisation of shares are revenue or capital gains will depend on the facts of each case. Generally, the following factors will be considered:
IPO: 6, 网路有资料显示[link]
fun: 这个玻璃,好像济公的感觉
bolee: 大家加油哦!嗒嗒!
bolee: 哈哈!哈。 。 。
bolee: 马股.. . 嘿嘿!看着办吧!
bolee: 嗯...,补充一下!若想抢先机,昨天闭市时跌破上升支撑线,长线也应该做空了!(这可能就是昨天闭市前急挫20点的原因了)
IPO: 6, 可以问关于如何分辨capital gains or revenue一事吗?
bolee: 长线. . . 还得等下下来几天才可转空!
kc: ==
bolee: cpo短线看空了!
kc: cpo也跌了70¥
kc: 除非bolee
bolee: 破了1623才来说吧!嘿嘿!
kc: 
bolee: 熊熊上位了??还早着呢!除非. . .
As: volumn停在1630.5呢,没有动
fun: 
Name: ...是臉青青 
fun: 因为上周换排阵,所以导致出错
bclee): fun 指标吗?
fun: 乱讲的
fun: 除非阿庄换排阵,不然,今天还是会青
bclee): 内忧外患,看来今天是守不住的了~\(^.^)
熊熊: 我熊熊也看不过眼,从北极游泳过来麻菇挺你们麻菇人
Name: 人类 ↖(^ω^)↗人类 ↖(^ω^)↗
熊熊: 人类终于占上风了。。。外星人撤退 ing~~
bclee): CI 红了~\(^.^)
peng01: premium 1 pt
阿6:: PENG,CIMB我查过,只能买股票
peng01: i think osk can, ccwong he use osk buy etf de
peng01: cimb can trade usa counter, but canot find etf counter
peng01: open usa share acc ?
阿6:: peng,你知道ETF怎样买吗?
peng01: still not discount
阿6:: 请问有人知道ETF要去哪里买?
阿6::[link]
阿6:: 想套利
bclee): FI 直下...
阿6:: 虎落平阳被犬欺 - CYBERT
熊熊: 看来麻菇人赢面蛮高~~
阿6:: 首长,我是小卡,跟KC找吃的。kc吃不完的鱼,我稍微偷偷咬一口而已
bclee): 赚赚下,就变大户的了~
fun: kc,玩margin就会有很多钱了
kc: 走了,↖(^ω^)↗
阿6:: 哇! 0。38,难道308要再来一次?
bclee): ↖(^ω^)↗阿6 也大赚↖(^ω^)↗
kc: 可惜kc是小户
阿6:: kC就快有5亿盾了
fun: CI没有力了
bclee): ↖(^ω^)↗kc大赚↖(^ω^)↗
阿6:: KC,↖(^ω^)↗李首长,涨!
kc: 昨天睡醒,今天又飚
fun: kc大赚↖(^ω^)↗kc大赚↖(^ω^)↗
阿6:: 莫非李首长效应?
kc: 阿6万岁
bclee): 我上任,只有股价涨。
阿6:: 哇起0.31
阿6:: 李首『涨』!样样东西都涨!!!
阿6:: BIMB yeah!
阿6:: KC万岁!
fun: 李首长?那时候会看到CI跟FI背离,FI不断跌,CI不断涨
bclee): 我只会睡午觉...@.@
kc: takaful↖(^ω^)↗
fun: 坏人也可以做正确的事的
阿6:: 最好是林首长做。然后老总改坐李首长
阿6:: 没有办法了,好坏一线牵。
Name: 华哥也非好角色。。。。
FKLI: 小兄弟,地球是很危险的... 
熊熊: 麻菇人vs外星人 episode 1
阿6:: 华哥要去教书了,可惜。中了老妈的计。老妈最怕的就是华哥复仇
熊熊: 今天不懂我们人类会打赢这班外星人(FKLI)吗?不晓得它们会撤离麻菇吗
bclee): 华哥说:等到花儿也谢了~
阿6:: 华哥,加油!!!FUN游行大抗议
阿6:: 我没有买到小A,唯有将希望寄托在小小A了。
fun: 下届华哥会上位才怪,选票全部都被操纵,搞不好还把三分之二赢回来
阿6:: 银行又来了
bclee): 跟华哥道歉就行了...=P
凯利:: 我呸!给他们搞到乌烟瘴气,下一届轮到华哥坐后,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
bclee): 凯利,你是下一任副首相。
凯利:: 还有小木,听说是吉打内定大臣。我呢?
Name: 永生.......畜生道
凯利:: 马华里面,老江老林最喜欢左右逢源
凯利:: 那个搞农业的诺妈的,一看他的样子就像不是好人,听说下一届是雪州内定大臣
凯利:: 还有一个莱x丁,老懵懂一个。
凯利:: 还有一个只会搞『妈的主义』
阿拉: 信我者,得永生。
凯利:: 木xx,只会将废话帮忙倒米
凯利:: 那个家伙知会聚剑
fun: jk又来了?
凯利:: 我其实也不信的
Name: 西山木钉相信, 鬼才相信,. 西山木钉 = 鬼.
fun: 老总,不是普通的党员啦
fun: 所以,为什么那么样的政党还是会有死忠粉丝
bclee): 这么爽?
fun: 可以住在好的病房,找好的医生……手术费比较便宜……
阿6:: 我每天都买南洋商报晚报,15号过后南洋就不再出晚报了,因为没有生意。这是谁害的?就是一群马华走狗们
fun: 加入马华,是有一些便利咯,去中央医院看病算是有些特权
阿6:: 看来就只有马华相信。龙门不懂有没有马华的党员?对不起了,我就是这样看不起马华。
fun: 只是报案率降低
fun: 他也希望我们相信
bclee): 是处理案件的效率大幅度下降了26.3%。
fun: 西山木钉相信
kctan: 鬼才相信。
阿6:: 有人相信吗?刚刚槟城才发生一宗
阿6:: 全国总警长依斯迈奥玛今日宣布,与去年同时期相比,今年首6个月的罪案率大幅度下降了26.3%。
阿6:: CYBERT奇缘落幕?
fun: 滥用议员在议会里的特权
阿6:: 我觉得马华现在有炮就放。有便就拉,有屎就X
阿6::[link]
阿6:: 雪州委会计公司稽查达南交易 黄冠文“投降”拒绝议会外发言
阿6:: 马华现在有什么做不出?小菜连燕窝都搞不定,会看账?我很怀疑
fun: 勇敢的校友
fun: 小蔡也是很大胆一下,跟两个ceo较量
阿6:: 我的校友会战友,勇敢的站出来控诉无能政府
阿6::[link]
阿6:: 真相会大白
阿6:: 雪州大臣卡立宣布,委任5家国内会计公司稽查达南集团的交易账目以示清白。
阿6:: FUN,我没有跟进,不过我信得过TONY,小菜多数是为了出风头
fun: 还是故意混淆视听
fun: 南南,那个talam的事件,小蔡是不是算错帐了?
bclee): 麻姑的长度,比我更夸张~
fun: 头发
fun: 老总喜欢短不喜欢长难道是太长了
kc: 难道老总short了,一直想CI下 
jay: 不会一直上的 下了 也会上回 所以一直龙就对了
bclee): 一直上?CI 也会累的~
jay: 上啊
阿6:: KCTAN,你的SK II 来了。。。
bclee): 桃园之交。
阿6:: bolee bclee兄弟? abang adik?
bclee): 拿吉说:我老婆...  还没讲就被扭耳朵了~
阿6:: “我还在等profit 的出现,呜呜呜。“
bclee): 肥爸说:我老婆一点也不重~\(^.^)
bclee): 肥婆说:我其实很重一下...
kc: 肥婆说38有阻力
bclee): 猜猜看,阿庄今天穿的底裤,是红色还是青色... =P
kc: 又
kc: 有破新高
kc: 是吗
bclee): 阿庄说:你看到吗?没有啦~
bclee): 先开一下牌面给你看。
kc: 
fun: 哇……只是红了一小下吗
fun: 好过说……我是你不小心弄出来的
bclee): 以后跟孩子说:你,是我算出来的!
bclee): 好会算... 
fun: 今年来不及了
fun: 那是算出来的timing
bclee): 今年再对多一次吧~第二胎。
fun: @.@什么恭喜
bclee): 恭喜fun 的timing对了~\(^.^)
fun: timing对了,什么都对……就像生孩子,只要时机对了,一次就可以搞出人命
bclee): 升了再跌,跌了不升,回调常理。
kc: 跌了再升,升了再跌,股市常理
fun: 最后走低……谁都知道……只是最后是什么时候而已
kc: 跌了再升
bclee): 先跌了再说~
kc: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bclee): 最后,马股走低,嘿嘿!
bclee): 多谢bol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