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13-7-3012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link]
kc:[link]
fun: 年代久远的歌……戏梦
fun: 他们说人生一出戏有何必太认真……生旦净末丑我统统扮一回……谁扮谁像谁……我扮谁又像谁……别忘了下次再会……
玻璃: 再会!
玻璃: 嘻嘻!
fun: 不唱了
fun: 你说走就走……一去不再回头……又忘词
fun: 笑我疯,笑我颠……呃……忘词了
玻璃: 再见!
玻璃: 讨厌!
fun: 
玻璃: 阴我 
玻璃: 可是,他硬要说我冒充老总
fun: 只是像拿督T3害阿华哥的角儿那种而已
fun: 本来就没有冒充任何人
玻璃: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
玻璃: 此我非彼我,不过,本质上还是一样的,这回没冒充任何人了吧!
玻璃: 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玻璃: 回来了!嘻嘻!
玻璃: 我. . .
fun: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
fun: 等下玻璃又回来这里大笑一番了……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clee): ~\(^.^)/~Bye
fun: @.@
bclee): 厉害 =.=
bclee): 2次?@.@
bclee): 教书去~\(^.^)嗒嗒
Obs: 本人運气太好, 曾中了2次 
bclee): 今天的龙门主题,蚊症~\(^.^)
Obs: 所以如果附近突然有衛生局人在噴洒殺蚊劑, 就是説附近有人中Denggi.
稻草小二: 拜拜fun神医。
bclee):  辛苦fun 医师了!
fun: 传染病我不太在行,还是不要多说了,也许我说的有错的
fun: 当年sars的时候,钟南山用了大量类固醇,是为了稳定病情,当时是英雄,后来后遗症多多,被人骂的变狗熊了
Obs: 通常一旦医生確認是蚊症, 就一定會住院, 接着衛生局就會派人到府上及周圍噴洒殺蚊劑. 动作很快的 
kc: 
稻草小二: 类固醇??
fun: kc,感染性的疾病吃类固醇,会死的更快
fun: 当然,很危急的时候就有用,所以,我不是说蚊症不要管哦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kc: 吃点类固醇,很快就没事了 
fun: 去医院只是帮忙稳定血压,补充血小板之类的……
稻草小二: 我上次得了蚊症好了之后就一直有点咳嗽到现在。。。
fun: 如果是疟疾(也是蚊症的一种),西医倒还是有药治疗
fun: 可是是法定传染病,所以,我通常不接,吃中药其实效果比较好
fun: 去医院都是支持疗法,不是杀病毒
bclee): 对哦~
稻草小二: 怕是还没好之前就瓜掉了。。。
bclee): 自己好,太被动了吧?@.@
fun: 你们不知道……蚊症其实是自己好的吗?
稻草小二: 少阳病?O_o 少了阳。。。
fun: 还有少阳病呢
Obs: 蚊症會引起紅白血球不平衡, 導至內出血不止, 当皮膚現紅点, 已經很危险了. 发燒連續几天沒法退, 就要去看大夫, 馬虎不得! 
稻草小二: 还以为是太阳穴破洞了就是太阳病
fun: 不过,这是有争议的
fun: 只是类似古代的ABC分类
fun: 小二,没有关系
kctan: fun, 哦!
稻草小二: 太阳病跟太阳穴有关系吗?
Obs: 因为当时是買一小截羚羊角, 現在已經有賣絲狀, 只是有些黑店會用其他代替. 這葯方是中葯店給的.
fun: kctan,太阳病不是晒太阳,是六经里的其中一种证候
fun: 所以,才会造成那么多偏方都听说有效,听说无效的
kc: 老总,找医生
fun: 老总,这个问倒我了,因为我们是根据人体对疾病做出的反应来治疗,不是针对病毒……跟西医的理念不同
kctan: 太阳病是不是晒了太阳后头会痛?我有个亲戚是这样头的。
fun: 有些太凉的,形成冰伏,反而更重
bclee): Denggi 的正确药方是什么?
稻草小二: 上次有篇报导说羚羊角刨絲煮水=指甲煮水
fun: 偏方不要乱用,吃得好没关系,吃不好很难治……有时候我们就是专收这种烂摊子
bclee): 羚羊角刨絲煮水?
bclee): 我当时去“余仁生”买...
Obs: 住院也沒給什么葯叫, 后來家人用羚羊角刨絲煮水喝, 才康復 
fun: 很容易买到假货
Obs: 以前中蚊症时,服用退燒葯,退热后不久,又會再度发燒,严重时皮膚會現紅点, 注意腹部及手部位.
bclee): 当时我还骗我的朋友说:很便宜的...
fun: 要吃的时候,不小心打喷嚏就几百块没了
bclee): 不过很有效。
bclee): 确实很贵~买过一次。
fun: 太阳之为病,脉浮,头项强痛而恶寒
fun: 几块钱的药不吃去买比黄金还贵的箭猪枣?
bclee): 太阳病?O_o
fun: 应该是太阳病,你的姜糖水不够力
bclee): 有一种药专克制denggi--- 箭猪枣。
fun: 老总,该换车了
fun:[link]
飞虎2: 不怕冷/热,风扇冷气没开也可以,平时是怕冷又怕热
bclee):  可怜的阿2
kctan: 阿 2,要去检查是否denggi。
fun: 怕冷吗?
飞虎2: fun,我有盖被。。什么是风热?我只知道每个关节都是痛的
fun: FI……不争气
fun: 热上加热……头痛也就不奇怪了
fun: 阿2,吃了姜水没有汗,可以试试看盖被……不过,如果是风热的……你就吃错了
bclee): 喃无喃无...(回魂咒)
bclee): 许多个股都回魂了~\(^.^)/~
Obs: 只差沒用三枝香奉請
bclee): 睡到mcc,迷糊中听到有人喊道长...=.=
飞虎2: fun,我感冒跑去喝姜水,汗一滴都没,却弄到头痛,哇!我是不有高血压??
fun: 刚才试机的时候还真丢脸
飞虎2: 它的gps是用卫星的
fun: 我以后应该不会去这几个油站了
fun: 阿2,是的,我还不会弄,过几天再玩玩看
fun:[link]
飞虎2: fun。你的galaxy可以用好像什么black market也是不用钱的
fun: 
kctan: bc道长↖(^ω^)↗bc道长↖(^ω^)↗
fun: bc道长↖(^ω^)↗bc道长↖(^ω^)↗
fun: 老总做法?bc道长吗
fun: 
kctan: 叫老总赶快做法会超度那些鬼吧。免得大选时出来捣蛋。
稻草小二: fun,把GALAXY也吃了就不会饿了
fun: 还是很饿
kctan: 
fun: kctan,他们就是有很多鬼(幽灵选民)在投票给他们
kctan: 鬼才相信!
fun: 他们的信念,只要我一直讲,就会有人信……
fun: 
阿6:: FUN,一班废材嘛?
fun:[link]
阿6:: KC骂材成金
稻草小二: GAS起飞了
阿6:: 大材小材废材一起来
阿6:: 大A小A双簧唱
阿6:: 小小A
kctan: 嗒嗒!小学生在叫kc老师了。
kc: 有机会再跟你解释,要忙了
fun.: 
fun.: great teacher kc
kc: 阿6,要看浪的
kctan: 我们是无知的学生。
kctan: kc突然间需要回答很多问题了。
阿6:: 而不是9月那个?
阿6:: KC,为什么选12月做起点而不是之前那个?
kctan: 看策略是指短期或中期吗?
阿6:: 谢KC
kc: gas目前看来还不错
kc: 要看你的策略
kctan: kc, gas守住161.8,是否可加票?
kc: 阿6,肥婆可分大肥婆,小肥婆等等
kc:[link]
阿6:: KC,肥婆的起点是?
阿6:: 哇,这么肥?
阿6:: 我那时在想,儿子好妈妈也应该好。母凭子贵嘛
kc: 423.6%
阿6:: KC,你看到的肥婆的三围是多少?
kc: 儿子成长潜能较高
阿6:: KC,是咯。我都知道肥婆在玩野的了
阿6:: SK II 看来也是废材
kc: 阿6, 妈妈遇上了肥婆阻力
阿6:: 老总,妈妈看来不会有超级利润,儿子就有。儿子PE低
fun: 阿2,我还没玩……先吃饭去了……饿死
bclee): 阿6 想赚的是超级利润。~\(^.^)
阿6:: 我最近才追高买入的
bclee): 我只想让龙门茶客富起来...能力有限。
kc: 妈妈也升了不少呀
阿6:: KC我押错码。押到妈妈。唉!!!!
阿6:: 邓小平说:让一小部分中国人富起来。老总,你呢?
kc: 富还很远
kc: 富?不穷啦
阿6:: 遗憾的是TAKAFUL没有让飞虎『富』起来
飞虎2: kc会说你是最美的
bclee): TAKAFUL~\(^.^)你是最美的(kc 名言)!
阿6:: TAKAFUL 让KC『富』起来
飞虎2: fun,你的新爱可以看到chart吗?
阿6:: TAKA富又来了
kc: 
阿6:: 原来GAS需要骂一下废材,才会起的
bclee): 如果是IPO 策略买入,小A 目前利润是35%
阿6:: 很想玩,超想玩。。但又不敢
fun: 哦对,老头子,那时候我已经睡得mcc了,好像有收到你的sms
阿6:: 小A我玩不起,好像玩一夜情那样,
fun: 阿6,我的钱都押在紫媚了
飞虎2: fun,我不是有回你sms吗?。。。安装了但开不到
阿6:: FUN,来我们一起买咖啡,我陪你:)
fun: 没有付出,焉能得到
bclee): 不过小A 风险比较大。
fun: 我刚才才惊觉……那个A片原来已经0.5了,不知道多久没看了
bclee): 小A、白咖啡也可以用ipo策略~
fun: 老头子,昨天sms你的,用不了吗?
kc: 小A,白咖啡用得不是ipo策略
阿6:: 原来我持了那么多废材,呜呜呜
飞虎2: 6,谢谢
阿6:: KC,呜呜呜
bclee): 烂借口
fun: kc,小A不也是吗?还有白咖啡
fun: 为了安慰我受伤的心灵,我决定……要了galaxy
kc: fun,飞虎的只有废材felda 跟gas
阿6:: 我7/10杀入
bclee): 可怜的fun ~ 别灰心。
kc: 7/9杀入
fun: 我掉队了,永远追不上飞虎群
fun: 
阿6:: 稻草,我提早入城了。现在就坐享其成,哈哈『想的美』
kc: 这几天好凶
kc: 小小
稻草小二: 阿6,别把小小A也给搞坏了。
阿6:: 小A我吃了闷棍,找小小A来出出气
bclee): 小A 我刚刚卖了她,暂时离开一下,等她情绪稳定了才牵回她的手。
kc: 哦
kc: AXX 对吗?
阿6:: KC,对。是那个了,以前做山庄的
阿6:: 2,你说的是小A,我指的是小小A
kc: 阿6的小小A是另一个AXX?
飞虎2: 小小A搞什么鬼,昨天一只大阴烛,今天来个大阳烛。。。还要它吗??
bclee): 然后阿2 又传给阿6 ...=P
kc: 生病不要紧,不要mcc吃药
稻草小二: 阿2,是相思病
飞虎2: 哇!什么病毒?
稻草小二: 怎么龙门好象被病魔光顾了??
bclee): 是空军传给阿2了... 来往过密。
稻草小二: 阿6也病了??
稻草小二: 阿2爱车爱到发烧了
阿6:: 我最近也是病到七彩
阿6:: 小小A来了
稻草小二: 之前不是空军生病的吗?怎么变成阿2生病了??
bclee): 这才是正版[link]
飞虎2: 本来早上好好的就跑去洗车,车还没洗完又不舒服了
稻草小二: 阿2睡到生病了吗?
bclee):[link]
飞虎2: 不是不见,是病到mcc,一直Zzz。。
bclee): 一个拼命睡午觉、一个拼命练跑步...
稻草小二: 最近空军和阿2都好象不见了
稻草小二: 还以为真有其人。。。
bclee): 这个讨厌鬼其实是可爱鬼!而且还是老友鬼鬼~\(^.^) 慢走哦。
众生: 哈哈!知道了!谢谢!
Name: 各位看官,现在明白什么是无明了吧....
Name: 这么奇怪,为什么会突然发火....
bolee: 谢谢!
bolee: 缘起缘灭. . . 老兄,别折磨自己了,再见!
Name: 好,好,慢走。我不生气就是了...
Name: 特别令人讨厌...
bolee: 我真的走了哦!再见!
Name: 好走,拜拜!
bolee: 是的,君子!
Name: 别来这套,君子不与小人相交。
bolee: 哈!我真的走了咯. . . 再见!
bolee: 嘻嘻!有缘的话,出来见个面,喝杯茶!嘻嘻!
Name: 快去教书吧!
bolee: 后会有期!
Name: 和你前世有冤..
bolee: 愿你得安乐!真心祝福你!
bolee: 无论如何!再见!
bolee: 你内心的魔太强悍了!
Name: 不能,要把你打成肉酱才能熄我心中火!
bolee: 你败了!嘻嘻!
bolee: 好吧!我滚就是了,别再起嗔心了。拜拜!
Name: 战胜妖魔了!!
bolee: 这样能让你灭火吗?朋友!
Name: 快点滚!
bolee: 大家永别了!
bolee: 祝你好运!嘻嘻!
bolee: 我想了一下,为了避免引起某人因此而升起不善心所,我决定离开了
Name: 讨厌鬼!! 讨厌鬼!!
Name: 为了避开你这个讨厌鬼,我过几天后才来!!
Name: 又要多讨厌你几天....
bolee: 不过. . .
bolee: 嘿嘿!
bolee: 所以,再玩几天才收手咯!
bolee: 如果就此不玩,那么岂不是变成怕了你?
bolee: 不过,昨天我已打算不玩了,只是现在. . .
bolee: 讨厌是你的事,喜欢也是你的事。嘻嘻!
Name: bolee是哈米狼?做么模仿老总的名?很令人讨厌的。
bolee: kctan,相信自己吧!加油!
bolee: 对不起,kctan,忘了写全名!
bolee: 我回来了!
fun: 小A竟然五毛多了我都不知道,少做功课的后果
fun: 我一不留意,白咖啡就跑上去了,原本计划卖掉紫媚从白咖啡捞回的
kc: 老蔡又创新低,空军保重
kctan: 白咖啡,好喝。。。
kc: 还是喝咖啡吃烧鸡翼好
kctan: 
kctan: kc要和我分手?
kc:[link]
kc: kctan, 分手快乐
kctan: 分手了,甘脆叫老总把fgv卖去XX院。
kc: 看来今天要跟FGV 分手了
kctan: jay 想当“期神“吗?信我者得救。
jay: 不用看图的 龙就对了 相信我
jay: 已经龙了很多
kc: 上↖(^ω^)↗
kc: 不过side 的几率比较大
kc: 还守在支撑,安啦
fun: 多军大帝,你多long几张就可以上了
fun: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jay: 上啊
kc: 个股要争气啊
fun: 31.5是我建仓的部位,说破就破了
kc: 还是38肥婆
fun: 肥婆,要买钻戒就不要搞搞阵
kc: 首个阻力31.5
kc: 算
fun: kc,之前的肥婆还算数吗
fun: 阻力也不破
kc: FI 支撑不破
kc: fun↖(^ω^)↗
fun: 怪不得那么眼熟,原来是之前的1623,我都差点忘了
fun: 小二,龙在23是好事啊
稻草小二: 又害我LONG了。。。
fun: 这样……会影响人的心态的
fun: 玻璃准备快逃……多军反攻了
fun: 我还没想要怎样做……有时候,做了反而不会后悔,所以随缘
fun: 没有啊……我上班
稻草小二: fun天庄拿了GALAXY 了吗?
kctan: 好想ZZZZ...
kctan: kcton是kcton,kctan还是kctan。
fun: 无处话凄凉……
fun: 人去楼空……荒凉人世……唯我独行
fun: 阿炳有玩ocpo吗?
稻草小二: 
fun: 等下来个山寨版的kcton
稻草小二:[link]
kctan: bolee, 祝你好运!
kctan: kctan是kctan. 不一样。
kctan: 再会。 kc是kc, kctan是.
bolee: kc,相信自己吧!再会!
bolee: 看来23这关有难度
kctan: 
bolee: 只要心里有底,没什么好怕的!
kctan: 对,要狠狠来,敢敢去。
bolee: 刀口上混口饭吃,懂得如何面对风险就可以了,要狠狠来嘛!
kctan: 我也很想shoot 它。
kctan: 
bolee: 那就认赔咯
kctan: 不怕马股吃了tongkat ali 
bolee: 有看到顶了,why not???
bolee: 哈哈!哈。 。 。
kctan: bolee, short了?
bolee: 嘻嘻!
bolee: 反而可以做在高位
bolee: 可是,最后我还是下手了
bolee: 早上没低开,有点失望. . .
bclee): 杀破狼的那一幕,是经典的短打场面之一,赞~\(^.^)
阿6:: 马华有一个
bclee): 全靠老总?这样的老总在哪里?我也要靠...
阿6::[link]
阿6:: 老总给你1.6亿?
阿6:: 哇,你这样来『神话』老总?
稻草小二: 之后全靠老总才能保我全尸。。。
bclee): 乱乱跟,当然是要乱乱砍。
阿6::[link]
阿6:: 稻草,不过好过给人砍
稻草小二: 怪自己太傻乱乱砍
bclee): 拼命睡午觉...=P
阿6:: 稻草,谁叫你砍大动脉?你应该砍手指甲
阿6:: 悠然自在乐得清闲
稻草小二: 阿6,我只被砍了两刀就死掉了
bclee): 
阿6:: 所以,小A每天玩野,老总还是马照跑舞照跳,夜夜笙歌:)
bclee): CL / TP 都有底,,才是正确的方法。
Name: 6:这个就是人自己的问题了。。数目多少都好,佛法里的闻思修证就说得很好
bclee): Obs ,赞!
阿6:: OBS,对咯。
稻草小二: 588的反而不相信,对吗?
阿6:: 稻草,你为什么砍自己3刀?
Obs: 現在用自己的方法, 那里 CL / TP 都有底, 好睡極了
bclee): 用weekly chart 操作期货,只有神才跟得到...
Name: 只在众人面前表现盈利和厉害的,就是顾老师的典型行为
稻草小二: 就像现在已经砍了三大刀。。。
阿6:: 给了十多千,不全面相信会很奇怪。十多千,不是588哩:)
稻草小二: Obs,他們的期貨CL pt是我们砍不下手的。
bclee): 原来是这个意思。
阿6:: 并且每天会喊买的
Name: 选择全面的相信,就要自己负责,什么事情都一样,尽信书,不如无书啊。。
阿6:: 顾老师 = 股票市场收费的人/机构
阿6:: 那时我简直把GPC当明灯,像神那样膜拜
bclee): 顾老师是谁? 全名...顾自己?
稻草小二: 顾老师??莫谁?
Obs: 除了股票, 他們的期貨也沒有CL pt, 每天晚上都失眠 
阿6:: 我觉得散户一般上犯一个错误就是过度迷信顾老师。
稻草小二: 那时候我真的砍不下手,幸好之后回调到-20%就快快砍了。。。
bclee): 个股10% = 总资金2%,是止损的极限原则。
阿6:: 不爬就注定输,爬了还可以再战。
fun: 30%时,摊平然后再出货,心理比较好受
阿6:: 虽然心疼,但是我还能够豁达接受。哪里跌倒就哪里爬上来
稻草小二: 阿6好勇!
阿6:: 30%时,我就这样狠狠的砍,就好像拿把刀子砍自己的手腕一样的痛:)
bclee): 10% 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
bclee): 40 %,还砍得下手吗?
阿6:: 稻草,对,我还记得是40%。不过我在30%是已经自行脱队逃离了。
阿6:: 基本面?哈。老蔡不是闹出假账风云?才上市不久罢了。当初那些merchant banks没看到有问题的吗?这点值得偏好基本面的人深思。不要过度迷恋基本面
稻草小二: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亏了大概40% 的时候叫我们自己决定要不要CL。。。
bclee): 而且我一向来不迷信基本面,天生贱骨头... =P
稻草小二: 股票我到没亏大,但期货就亏到快要肾亏了。。。
阿6:: 亏了学费3倍,加学费,结果我就一直在股市浮沉到现在
阿6:: 稻草,那时应该亏很大的幅度了。
bclee): 我比较好命,一加入没多久就从书本里找到许多其它策略,没亏到~
阿6:: 稻草,我们似乎同是天涯沦落人
稻草小二: 阿6,最后他们有叫我们CL,但又有几人CUT的下手?
阿6:: 我每次就是一句UNDER VALUE,结果傻傻的让亏损FLY。。。
阿6:: 老总,他们都不叫人止损的。一直说这个股基本面好,UNDER VALUE
bclee): O_o
稻草小二: 结果就傻傻的跟着CL
阿6:: 我在GPC半年里,亏了最少学费的3倍
fun: 哇
bclee): 30%... 怎么止损设这么大?@.@
阿6:: 那时跟着买,结果。。
稻草小二: 以前跟GPC策略买给玩到够够力。。。
阿6:: 稻草,IJMP,我亏大概30%
阿6:: 我套利小P,另一个原因是觉得IGB REIT应该会更好。等IGB REIT
稻草小二: 说起IJMPLNT就一肚子气。
阿6:: 对,短短几个月20%+,好。
bclee): 小P 也有20多% 的价差,算不错了~\(^.^)
bclee): 老泪纵横...
阿6:: 小P我也套利了,没有办法,资金有限,不能像老总那样:)
阿6:: IJMPLNT来了,GPC总算老泪纵横
稻草小二: 小P也是慢慢磨得呀。
阿6:: 老总,龙鐜吗?
bclee): 好鱼要慢慢钓~
阿6:: KC, GCB看来也不错
bclee): 阿6 这么容易被磨平?
阿6:: 以前有个时候钓鱼,我都喜欢钓非洲鱼,因为很容易跟很快上钓
阿6:: 稻草,我被磨平了。我没有什么耐性的:)
稻草小二: 阿6,看来煤气是要慢慢磨的。。。
阿6:: 老蔡,我不敢动。它那么强悍,马子又多
bclee): 买煤气来煮蔡... 细粒!
阿6:: 我卖了很久,之前一轮。不卖哪有那么多钱买煤气?
kctan: 阿6,为何那么快卖了sk?
bclee): 小A 好强,我的雪条又变大条了~
阿6:: 龙门的股,今天都在TOP GAINERS:)
阿6:: SK II我之前套利了,剩下不多
阿6:: 对,还好有CB
kctan: 阿6, skII又来了。
kc: 你的cb 那么美
阿6:: 其实抄顶好,顶上有顶:)一顶还有一顶高,爽
阿6:: 就是咯。卖也不是等有等死
kc: 闷就炒顶
bclee): 阿6,小心底下有底~
kctan: kc,突破不成功就换喝paparich 咖啡。
阿6:: 抄底抄到闷死了
bclee): 希望今天Felda 能够摆脱险境~
bclee): kc谢谢kc ?
kc: kctan,今天要突破成功
kc: 问fun田庄啊
kctan: 谢谢kc.
bclee): 白咖啡之前已经打倒了奶茶~\(^.^)
kctan: 是白咖啡的next target price?
kc: kctan, 费氏423.8%
bclee): 白咖啡的next target:MILO ... 逐一击倒。
kctan: Mess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