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26-7-2012


shortie: 噢,还有bh,bye!!
shortie: 虎二,那有劳你了,谢谢
飞虎2: G9
shortie: 老头子&fun,goodnite!! ZZzzzz
飞虎2: 好的
shortie: 虎二,代我问候老总和给他一个深情的拥抱,说shortie想念他
飞虎2: 没有啊!听说老总拜六有约了朋友,也我拜六晚又有个dinner,礼拜又要早早起身
shortie: 好了,夜已深...我们还是早点收挡, 不然明天又要mcc看市了
shortie: 虎二,为老总准备了什么余兴节目?
shortie: 一虎有邀你们同行,是你们抛弃了一虎
fun: 一虎跑去kl抛弃我们了
飞虎2: 是呀!温拿五虎怎么可以少了一虎
飞虎2: 没办法,吃素对吃素的
shortie: 虎二,我们曾经是温拿五虎,哈哈!
fun: kc的儿子也是很顽皮哦
fun: 哇……这样算不算指腹为婚
shortie: 我家的小女儿顽皮的很
shortie: 也不知jk的小王子有心上人了吗?
fun: 搞不好,是shortie嫂反劝jk嫂,jk从此遭软禁
飞虎2: 我刚才是有算jk呀?!是咯,哎呀!4缺1啦!
shortie: 是呵,北马人好说话些
fun: 叫jk嫂去劝shortie嫂就解决了嘛
shortie: 别忘了还有jk
fun: 要不要龙门集体签名,请愿shortie假释
飞虎2: fun,你们3缺1啊!
shortie: 老头子的性格就是mcc,问他怕未?
飞虎2: 可是我对forex一窍不通,他还是硬硬说要教我,他还选一个适合我性格的策略
shortie: fun,最会讲话的就是你,哈!要死咩,凳子都还没坐热,就叫我跑出街,等下会被判无期徒刑 
shortie: 遇见forex大师?老头儿真有人缘。快向大师学习,然后我们再研究forex,看看是什么一回事
飞虎2: shortie半个pinang lang
fun: 拿着ipad到处跑的老人家就是阿2了
飞虎2: bh,729有个老头子就是我啦!记得相认啊!
fun: 三个不会讲话的人……会不会冷场
fun: shortie,要不要这个周末,约kc一起啊
fun: 可怜的shortie
飞虎2: bh,好呀!老总的睡醒策略前就是mcc策略啦
shortie: 虎二,现在在kl,明天在槟城
飞虎2: shortie现在在KL or Pinang?
bh: 虎2,729教我mcc策略
shortie: fun,昂山淑姬被软禁多久才被释放,你知道吗?嘿嘿!
飞虎2: fun,不是你要借我咩?
飞虎2: 没有。不过上个星期又遇见一位forex大师
fun: 老头子不是要借我三万吗
fun: shortie,几时喝茶啊?
shortie: 那是你独创的秘诀,别让它失传。对了,还有遇见一分钟大师吗?
飞虎2: fun,你要3万?老头子也要
飞虎2: mcc策略不知不觉的赚钱,也会mcc的输钱
shortie: fun,sorry了,让你confuse了...明天sms你
shortie: 老头子依然大智诺愚,不知不觉的赚钱
飞虎2: shortie号码多是因为怕我们跟他借3万
fun: 你有三个号码,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发哪一个好@,@
fun: 又换号码了吗?@.@
shortie: 虎二,功力是从市场累计的,不是闭关练功可成就的
飞虎2: 最近手机台都在upgrade,线都很乱的
飞虎2: shortie,很惭愧老头子还是mcc的
shortie: fun,没收过啊,向来只有我send给你 
shortie: 虎二已操作的得心应手了,要玩什么都可以,加上老总的加持,你就放心的全情投入吧
飞虎2: 你闭关练功有整一年了吧?!功力肯定超强
fun: shortie,竟然不reply我的sms
飞虎2: 
shortie: 哎哟,自从上次和老头子在斜坡一别后,shortie也对老头子百般想念
飞虎2: 你几时教我玩CPO/FOREX?
飞虎2: 哇!shortie,你老人家可好?!老头子好想念你哦
shortie: 明天奥运会开幕,总不能让盟友灰土灰脸的迎接这盛会嘛
shortie: 不是啦,刚好碰到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出来喊话,这一喊,卖空者都吓破胆了,股汇大力反弹
飞虎2: 是因为碰到碎型+通道支撑??
飞虎2: kc,你怎么知道明天一定开高??
Name: 
fun: 又碰到什么鬼支撑反弹了吗
fun: 那我会死的很难看
kc: 我讲真的
fun: 我做空了才开高
kc: fun,放心啦,明天一定开高的 
fun: 15分钟我没空看
飞虎2: 不是,我是配合15分钟的支撑。。。哎呀!我也mcc了,看不顺眼就closed掉它
fun: 我的才是……很难看,明天等死吗
fun: 哦,你的策略是不是三点就t的?下方很多支撑的时候我不太做空
飞虎2: 认不到尸体
飞虎2: 请问2位师父,这样做对吗??死的时候会不会很难看?
飞虎2: 再配合肥婆就敢敢加码
飞虎2: 都在MA下方
飞虎2: 你看5分钟图时就敢敢去吧
kc: 当然short啦
fun: 不是35吗?
kc: 过不了肥婆+通道线
飞虎2: fun,超短线39就可short了
bclee): 阿Z =P
fun: 老总,阿Q吗
fun: obs,如果明天可以确认的时候,FI就已经跳空低开很多了
bclee): 它一冲上去,你就马上将电脑荧幕180度倒转过来看呀~
fun: 肥婆破了才short
obs: CI 今天才跌破, 不等明天确認再進?
fun: 早上long的,今天亏了十多点
fun: …………23以下
kc: 大婶好厉害,short在43
fun: 在低位啦,每次一做到就跑上去,让人气馁
bclee): 不愧是大神~\(^.^)
obs: 有P可T, 恭喜,恭喜
kc: 哇,厉害
fun: FI应该是跌破上升通道了吧
fun: short
kc: fun龙了?
飞虎2: 好,加码20张
bclee): 有啊,fun 赚到“大神”的称号~
fun: 老头子,明天要救我啊
fun: 忘了恭喜阿2
飞虎2: 赞同
bclee): 锁定利润,明天上下都--- 爽~
飞虎2: 
fun: 这个月看起来我准了很多次,结果什么都没赚到反而亏
bclee): 恭喜,恭喜
fun: 
kc: 恭喜,恭喜
飞虎2: 明天生死都不知
飞虎2: 好忙!tp了一半
fun: 阿2tp了吗
fun: 22,离肥婆很近
bclee):  是呀~
kc: 估到就早就发了啦
bclee):  你估他不到的~
obs: 假如這个週末宣佈解散,就可能
kc: 跌破了反弹也不出奇啊
bclee): 也可能劲升~
bclee): 劲跌~
fun: 也可以假破不太可能把之前的涨幅都吐出来,还要大选咧
kc: fun,好厉害↖(^ω^)↗
fun: 好厉害
飞虎2: 明天CI就破啦
kc: 明天ci 也破旧爽死了 
kc: fi 破了, CI 守住
飞虎2: fun,我请你吃kalipop
obs: 7千多張的空单对3千7張的多單 
kc: 哇
飞虎2: fun,我真的偷偷的。。。
bclee): 好激...
fun: 阿2,你short吗?我不敢
飞虎2: 哇
飞虎2: 我也陪你
No name: 两天=拜六礼拜休息
fun: 
bclee): 我陪你。
fun: 如果明天连我的指标也失效,那我就不玩FKLI两天
fun: 这个隔山打牛好厉害
bclee): inside bar / outside bar ,都是--- 没有趋势。
bclee): inside bar 的反义词,表示趋势不明朗。
fun: 那……我就龙
Name: 什么是outsidebar?
bclee): CI 走出一根outside bar ... 继续让散户估~
fun: 跑上去了
Name: 上有无尽的空间,下嘛....终有一天会到底,所以天堂的FI只能上不能下Message
fun: 老头子,小心假突破
fun: 我的1623破了
飞虎2: fun23了
fun: 肥婆肥婆↖(^ω^)↗
Name: 只有上,没有下的FI,所以才称之为天堂
fun: 我等肥婆short↖(^ω^)↗
bclee): 波动不会超过5点...
bclee): 上面的FI 应该很闷蛋...@_@
Name: 可能fun上天堂也说不定,虽然后宫多了点...但是胜在fun大大心肠好
bclee): 还是累人的小P 好,外面十号风球也撼不到它...
飞虎2: fun已经偷偷short了10张
bclee): 死后在下面借你,那边的FI 更精彩~
name: fun put buy order at 1624 qty 100 ? 
Name: 别急着long,一天比一天低。认赔出场就对了。
fun: 死后找你要
飞虎2: fun,196的P股
bclee): 不用还了~
bclee): 好,100万冥钞拿去!
fun: 比大耳隆的利息高很多
fun: 
fun: 欠我阿婆面那么久,该还利息了吧,一个月10k
fun: 老总,借我钱
fun: 来吧,20张
bclee): 市场重新给你机会,不是应该高兴吗?
fun: 小小p不是跌了吗
bclee): fun,1624,龙它20张~
fun: 还恭喜=.=老总也幸灾乐祸了
稻草小二: fun大婶↖(^ω^)↗ fun大婶↖(^ω^)↗ fun大婶↖(^ω^)↗
飞虎2: fun,你的小小P好厉害哦!哪咖啡又发神经
bclee): 恭喜fun 进场做龙↖(^ω^)↗
fun: 好不容易开发出来的测底指标……就彻底被破坏了
fun: 
bclee): 好精彩~
bclee): 哇哇~
飞虎2: 对!看错了
kc: 破底。破底,bye
jk: 破底↖(^ω^)↗
jk: 我也要走了,各位↖(^ω^)↗
kc: CI1621
kc: 破底↖(^ω^)↗
飞虎2: 不是破了咩?
kc: 要走了,各位↖(^ω^)↗
kc: 哇,CI 快破底了,↖(^ω^)↗
jk: fun大婶说,同样的错误不可以重犯,所以出手了
kc: 是fun大婶吗?
飞虎2: 老头子比他老点
jk: 看来真的有人出手扫货了,暂时止泻
kc: 飞虎2,jk很老咩
kc: fun机会来了
jk: hohoho...老头子 你好!
kc: 哇,爽死了 破还是不破
jk: 看来Jay神又有机会加票了
飞虎2: jk,你老人家好!
jk: 问题是,谁敢
jk: 哇!又有机会回来23料,昨天miss掉的人可以做准备了
飞虎2: fun的1623.。。。。、、、、、、
飞虎2: 不要吓我
飞虎2: 哇!
Name: 顾客也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变老顾客了
jk: 老顾客就可以继续享有这优厚
jk: 那个应该是IF以前的优惠,现在好像没有这优惠了
Name: same 26 for FKLI and 30 for FCPO.As which securities you use? 20 for both way?
AS: 20 for FKLI
Name1: you ler?
Name1: me Ambank
Name1: Me 26 for FKLI and 30 for FCPO
Name: can I know how much you all pay for fkli and fcpo commission?
飞虎2: 不是28咩?
No name: 破了
Name: ↖(^ω^)↗ 破30↖(^ω^)↗ 破30↖(^ω^)↗ 破30↖(^ω^)↗
kctan: jk↖(^ω^)↗ 肥爸↖(^ω^)↗
kctan: 好了,吃药休息去。
kctan: hc↖(^ω^)↗ 小二↖(^ω^)↗obs↖(^ω^)↗ 南南↖(^ω^)↗
kctan: bc↖(^ω^)↗ bc↖(^ω^)↗
kctan: fun↖(^ω^)↗ fun↖(^ω^)↗
kctan: 我这几天病了,上来喊喊,看会不会好快点。
kctan: kc↖(^ω^)↗ kc↖(^ω^)↗
飞虎2: kc↖(^ω^)↗ kc↖(^ω^)↗ kc↖(^ω^)↗
jay: 上啊
fun: kc↖(^ω^)↗
kc: 开工去,bye
kc: 把肥婆email 了
kc: 
稻草小二: 虎2是fun的孩子??
飞虎2: fun,没有你就没有我
kc: 哪会,这两天赚了不少
fun: 我是最不争气的徒弟
fun: @.@
飞虎2: kc,收到
kc: 43又tp转short
fun: 赚翻@.@亏翻了
kc: 昨天23.5tp了转long
fun: 好可怕的肥婆,逢婆必反转
kc: fun赚翻了
kc: 我又马后炮了
fun: 阿2,我高位做龙,套住了
kc: 43是肥婆阻力
fun: kc,我一根筋,没想到在肥婆做空更好,只是想等着突破
飞虎2: fun,哪现在就敢敢龙它10张吧!
kc: FI又被肥婆看中了
fun: 我的测底法一下子就被破坏了阿2,我没有short啦,FI遇上肥婆就掉下来了
bclee): Bye~
bclee): ~\(^.^)/~up 呀~\(^.^)/~down 啊~\(^.^)/~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嗒嗒。
飞虎2: 她忙地产啦
bclee): 一拿起电话就:喂~ 哪一位,你有一分钟的时间,快说...
bclee): 因为她用的是1 分钟的chart ...
飞虎2: 她更忙
bclee): 有!爱丽丝...
飞虎2: 有谁能帮我上厕所
飞虎2: 哇!
飞虎2: 是咯,
bclee): 是呀,看着看着,什么都不用做了...
飞虎2: 老总,看5分钟的。。。好看!不过很累
bclee): ~\(^.^)/~up 呀~\(^.^)/~down 啊~\(^.^)/~
bclee): 我tiada 仓位,看爽!
飞虎2: fun,再加码
bclee): ... 一样的问题,一样的不会有答案。
bclee): 廖中莱:你们再问一百次,我也是这副鸟样...
Name: [link] 廖中莱,总是官腔连连
飞虎2: fun,刚才你有没偷偷short?
bclee): 哇哇!
飞虎2: 哇!
bclee): 可能是知道政权就要不保了,干脆采取焦土策略,撤退前制造许多烂摊子,来让民联收拾到鸟一样...
fun: 因为某部长的儿子在澳洲有永久居民,所以,为了后代,只好把澳洲的瘟神送过来
bclee): 到时这对牛粪就丢给执政的民联政府...
bclee): 阿吉哥是打算“拿”了之后移民去澳洲吧?
bclee): 莱纳斯=来拿死,谁拿谁死...
fun:[link]
fun: @.@老总睡醒啦
Name: 惨,大大的屁股给老总相中了...
bclee): 好生养~
bclee): ~\(^.^)/~fun屁股大大~\(^.^)/~fun屁股大大~\(^.^)/~
bclee): ~\(^.^)/~fun大大~\(^.^)/~fun大大~\(^.^)/~
Name: 可惜啊,下次吧
fun: 大大我很小而已我没去老总的课
Name: 嗯,碎型不大清楚,要上了老总的课才知道。fun大大有出席吗?
fun: 要同梦就吓死人了,跟老头子同梦
Name: 同'门'异梦
飞虎2: Name,我那有发梦到235??是fun的梦
fun: name,肥婆跟碎型不同,支撑和阻力似乎不同
Name: 阻力越过后变支撑,同样的道理。谢谢fun大大了
Name: 厉害,厉害...怎么用起fibo扩展了....果然是期神
fun: 我梦到的是1623可怕的潜意识
Name: 虎2与fun有着同样的梦?同门之谊几分亲
fun: 261.8
飞虎2: 是咯,fun,235是小肥婆多少?
飞虎2: 23.5是fun发梦到的
fun: 你还是问kc吧
fun: short?
Name: 师傅不在,fun徒弟可知道23.5从何得来吗?
飞虎2: fun,目标34
阿6:: 炒纳吉的底
飞虎2: 可以short就好了就像FB那样。。。
fun: 阿6,抄底……要等……
阿6:: 糟糕524的底破了
fun: 哇……
阿6:: 现在想买回,抄底
阿6:: FGV,我卖了
飞虎2: fun,借你2x3万美金
fun: 难道我的神秘测底法不准?
飞虎2: FGV你有分抽到,我门都没
fun: 阿2,借我一点钱
fun: 十张就十张
fun: 来呀……↖(^ω^)↗
飞虎2: fun,敢敢来10张
阿6:: 哈哈,不过IHH也好过FGV
飞虎2: 6,你的大红花还好过你的IHH
阿6:: C xxx还在徐晃
飞虎2: 咖啡在搞什么鬼
fun: CI红了@.@
飞虎2: 
阿6:: 2,还好啦,还在ICU中,没有脱离危险期:)
飞虎2: 6,你的CXXX好劲啊
Name: kc有在吗?我昨天量来量去,也拿不到23.5的fibo,不知道kc从何量起。应该是日线吧。
阿6:: 怕等下变 - 徐晃
阿6:: 这根长长的上影线,类似BOILERM的。所以319应该比较安全
fun: 怎么掉下来了
fun: 龙龙龙↖(^ω^)↗龙龙龙↖(^ω^)↗
bclee): 现在是期待期待期待...却留在场外心思思~
fun: 贪小便宜的人性以前一进场就直接用市价交易的,结果是long在高位,赚到肉丝
bclee): 阿庄用0.5 策略克住了fun 神~
fun: 龙啊↖(^ω^)↗今天再低收市也低不过开市价↖(^ω^)↗
fun: 我要反省了,又是0.5的关系做不到
飞虎2: 谢谢
bclee): 比较安全。
bclee): 319
飞虎2: 老总,哪看309还是319?
bclee): 是类十字星。
稻草小二: 老总,昨天IHH算是十字星吗?
稻草小二: 老总龙了
bclee): ~\(^.^)/~up~\(^.^)/~up~\(^.^)/~
kctan: 现在可以看了。
bclee): support 一下Jay 神~
bclee): 来吧FI ,今天劲升50 点吧~\(^.^)/~
bclee): 我的restart 后可以看到了。
飞虎2: 我的正常
kctan: tcpro看不到图。
bclee): 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