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18-7-2012


fun: 两相对比,相映成趣
fun:[link]
fun: 人神共愤
fun:[link]
飞虎2: 又看不到chart。。。其实要换来干嘛?!
fun: nokia要坏……要等n年
fun: 还有一众龙门茶客
飞虎2: 我的手机nokia用了几年也没坏
fun: 我们一起怂恿老总和kc买吧
fun: 
飞虎2: 我也不懂呀!我不搞机的
fun: samsung nexus?我不太懂这些
fun: 下周老头子跟我同一阵线了↖(^ω^)↗
飞虎2: 其实我是想买Samsung nexus的
fun: 我也不太懂,我是mcc的跑去买的@。@
飞虎2: 有分别吗?我没研究,我朋友也没研究,反正这些在美国都是便宜的啦!下个星期我才会拿到,因为我干儿子在玩game
fun: 确定是galaxy s3吗?
飞虎2: 是哦,在NY跟dealer买的(买15只),听说那时刚出?!
fun: 问人家价钱了还问什么东西@.@
飞虎2: 什么东西?
飞虎2: 刚才去见美国朋友,他们都说老头子肥了
fun: 是咯,我也要多一个
kc: 哪里买?
fun: 几时买?
fun: 老头子,便宜
阿6:: 结果我还是难逃一死,哈
飞虎2: kc老师,遵命!
飞虎2: 自己死就好啦!这样死法没压力
kc: 记得是目标区,别太迷
阿6:: 你没有煽动我敢敢去的?
kc: 小心老头子变肥老头
飞虎2: kc,是会被压死吗?
飞虎2: 6,是我在做决定时听到的~敢敢去吧!
kc: 阿2,小心肥婆有后遗症
阿6:: 他也没叫我买。
飞虎2: kc,我在学用借肥婆来出货
kc: 好多reit都创新高
飞虎2: 不过这种股累累的
kc: 师父没叫我买
阿6:: 哇,利害
飞虎2: 有,师父说要敢敢来
阿6:: 今天再创新高哟
阿6:: 2,你昨天有买哪个股吗?
kc: 破低就bye bye了
阿6:: 我总是栽在假突破
kc: 是
阿6:: 15/6那天?
kc: 希望别破低就好
阿6:: 2,那还好。我是因为亏到脱裤,所以先逃
飞虎2: fun,你还没答我到底是贵还是便宜
kc: MXX之前假突破,当时的量也是最高
飞虎2: 6,Mxx我还没卖,因为我还没亏,明天再不听话就和他分手
阿6:: 我对这种股没兴趣,只是在为这个朋友的朋友担心
Obs: 阿6, ip 很多时候都平盘,交易量低。除非有內幕消息。。。
kc: 蜡烛还乱
kc: 业绩不抢眼
kc: 还有几分dividend
kc: 只知道NTA很高
阿6:: 全天交易只有4粒
阿6:: 我刚才看IP,好像跌到很劲,但却没有量
kc: 阿6,是后遗症
kc: ip 很muda
阿6:: KC,应该是你最近捞很多,吃得好。这是福气。感恩感恩。
fun: 大家加油,我要去给人摸手摸脚了……
阿6:: 刚才一个朋友跟我说他的朋友昨天赛浪买入。
阿6:: KC, IPMUDA是什么来的?
bclee): 感想是...起落是无常,长抱是笨蛋!
fun: 中了肥婆毒
kc: 以后吹水就好
阿6:: 赛鸟其实早前也的确让很多散户『富起来』
kc: 可能是我最近一直提肥婆,报应 
fun: Message
fun: 要等macd死叉的人……不知道几时才卖得出
阿6:: 那些之前几分钱买的,不懂现在有什么感想?
kc: 阿6,说来话长
fun: 那个赛鸟……真的好恐怖
fun: 可以提肥婆,不可以提胖
kc: 阿6, 之前才几分钱,还有赚 
阿6:: KC,别提什么?胖?
bclee): 胖加火=火腿香肠。
fun: 
fun: 好可怕!!!!
kc: 别提了
阿6:: 昨天的六毛,今天变成三毛七
bclee): 地板下面有...地狱。
kc: 说到胖就火
阿6:: 今天还有更低
fun: @.@
阿6::[link]
阿6:: FUN,这是到昨天为此
fun: kc吃少点,你胖了
阿6:: 看到CYBERT,老实说现在一看到收黑带量就有点心惊胆跳。
fun: cybert,啥米碗糕……我没看
fun: 刀……插老总的腿上吗
kc: fun别走,肚子有点饿
阿6:: FUN,最近你只要留意一个股就够了 - 赛鸟[CYBERT]
bclee): 插不上话,那就插刀吧~
fun: 阿6,我就是在抄底
Obs: 阿6在玩賣空嗎 ? 
fun: 大家继续吧↖(^ω^)↗
阿6:: 抄底又有更低,追高结果就真的是最高。我看我还是跟FUN一起去流浪好了
fun: 开玩笑啦,不打扰你们谈个股……是最近我没有留意个股,插不上话
fun: 因为……我被龙门遗弃了
阿6:: FUN,你做么要跑?
fun: 哇……阿6好文采
fun: 你们说的mXX是……
阿6:: FUN,我不留你,不过请你代我一起走
bclee): 是大家还在签名着~发起签名运动来留住fun。
fun: 等几年后,我的紫媚起到220,我才玩股票
kc: 今晚没煮fun,就得留fun
阿6:: 122买,然后抛。爽死了
阿6:: 是咯,抛到114
fun: 阿6,没有kc的允许,我不能乱收徒弟
fun: 竟然没有人留我
kc: 难怪跌那么多,原来大户阿6在抛
阿6:: FUN,收留我吧,我在股市焦头烂额了,要找避风港
阿6:: 睡醒策略就是 - 一个股,看了很久都没有买,一买就买在高点
bclee): 恭喜fun !单靠期货就已经可以赚钱了~\(^.^)
阿6:: KC,我吓到赶快『低』卖了
bclee): 好策略。
kc: 阿6,Mxx 有前科,要小心
阿6:: 睡醒策略 - 买高卖低
kc: 恭喜
阿6:: M XX 我中弹了,死翘翘
fun: 离大家越来越远了……勿留我……
阿6:: 空军,恭喜。
fun: 龙门已经不玩期货了,只有我没有个股
kc: kctan,check email
飞虎2: 是昨天
空军: 南南,那天研究的SKII ingredian成功了。可以拿来洗脸了!
kc: 是咯
kctan: kc,MXX的量是历史新高。
kc: 咖啡刚刚好在肥婆
kc: 没有爽死,还好吧
kctan: 还好不多,不然就爽死了
kctan: 买了MXX.
kc: 三剑客是中场线的,不要去holland 
kc: ipo
kctan: kc,我真的要陪你去一趟了,,因为。。。我。。。我。。。
kc: 中长期还好,短线就真的去holland了
kc: 还好啦
kctan: 真的要去holland了。
kc: 不过看回去,他也有前科
kc: 还没加码
kc: 是咯,幸好
kctan: kc, 今天MXX好像假突破。
Obs: CI 沒什起伏, FI 卻來大动作 
kc: 又不是大肥婆,别怕
fun: kc,这是小肥婆而已
kc: 肥婆算什么
fun: 击穿了就要上
fun: 不对,击穿了fun线可恶的肥婆
bclee): FI 又再瞬间移动...
fun: 很便宜咯……
飞虎2: fun,不知道,我给美金,应该是X3.20吧?!=RM784
fun: 该走就走,好
bclee): 哦,咬紧……好牙力
Obs: 是做多,但短打
fun: kc,也中了fun线
kc: 47
fun: 肥婆要来了
fun: 我就死死咬住你
fun: 哦,达阵……好纪律
fun: 虽然觉得收市多数不会超过45.5,不过,麻姑……是估不到的
fun: obs不是做多咩?要撤离?
fun: 阿2,换算马币多少?@.@
Obs: 偷襲達陣,全員撤离[link]
飞虎2: fun,galaxy 3=us$245 便宜吗?
空军: 哇 好香的咖啡。。。要到我的目标价了
fun: 还是黏在上升趋势线下方
空军: 关?? 很久没有留意它了!!要派高利息! 
bclee): 咖啡还香香loh...
飞虎2: 哇!咖啡又怎么啦??
飞虎2: 空军,刚刚听到说它可能要被关??
kc: 咖啡还香香,Mxx假突破,空欢喜
空军: mediac ..
飞虎2: 刚回来。。老总,星洲报的股是什么代号?
bclee):[link]
fun: 嘻嘻……哈哈哈……(玻璃再度上身)
fun: 葡萄美酒+三千佳丽……人生几何……难得糊涂……哈哈哈哈哈
jay: up up up
bclee): 喝... 葡萄酒。
稻草小二: CI说:IRONMAN都要靠边站。
fun: 好酒?老总喝酒吗?
fun: FI一而再再而三的碰到我画的上升趋势线就回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越来越高
bclee): 好酒吗?
fun: 酝酿越久越好(对我来说已经够久了
bclee): CI 说:I'm not IRONMAN...
fun: JL说的,时间的要素
稻草小二: CI不要破1650了吗?
稻草小二: 77.84%,恐怖。。。
bclee): 赛鸟结论...~\(^.^)/~...投资要谨慎。
bclee): 5天前买入100千的话,现在只剩下22千多罢了。 凶鸟!
bclee): 5天就跌去了77.84%好赛的鸟。
bclee): 赛鸟还在表演插水... x_x 可怜的散户。
bclee): 超人FI也很硬~
bclee): 小猪肥了,就变乳猪了~\(^.^)/~
bclee): SKII、累人P 状态颇勇...
稻草小二: 小猪,小猪,肥嘟嘟
bclee): =.= 最近的中午都睡到猪一样。
bclee): 睡醒了=.=
空军: 病好了。。又工作到好像牛一样。。 不能好啊!(比CI还牛!!!)
稻草小二: 空军还没病好吗?
空军: 白咖啡有dividen拿? 我真的病到MCC了!
jk: 算了吧!我看还是放下怨恨,希望有缘能请他喝杯咖啡[link] 
jk: xyz,现在想起都忍不住要骂 香蕉苹果橙. . .
jk: 结果,隔天被逼以市价卖99 lots 
jk: 我曾经卖过1 lot 
fun:[link]
fun: 那……敢敢买
fun: 
bclee): 卖给你的人loh...私下骂到你臭头。
fun: 我的一个老师为了得到云顶的voucher,买1 share的genting而已
fun: 谁骂?@.@
bclee): 100unit?小心被骂。
fun: 应该是够钱的
fun: 买1lot
bclee): 就...变奶茶了。
kc: 千万别喝,不然咖啡就
bclee): kc大爷慢走~\(^.^)
fun: 再看下去,我咖啡瘾会犯的
kc: 又要走了,↖(^ω^)↗
bclee): 美。
kc: 换过一杯
kc:[link]
kc:[link]
fun: kc,开不了
bclee): 有这个可能性。
fun: 搞不好我一卖掉紫媚……紫媚就涨,一买入咖啡……咖啡就……跌
kc:[link]
fun: 哇……我要买,晒冷
bclee): 咖啡真香...
fun: =.=总是多嘴惹的祸
bclee): \(^o^)/ fun天庄\(^o^)/ fun天庄\(^o^)/
kc: (⊙o⊙)嗅到咖啡的味道了
kc: 我是很认真的,你讲的我一定相信
Obs: \(^o^)/ fun神算\(^o^)/ fun神算\(^o^)/ 
kc: 
bclee): 你乱讲我们就乱听loh...
fun: @.@我自找的
Obs: \(^o^)/ fun指标\(^o^)/ fun指标\(^o^)/
fun: 乱讲的
fun: 是fun线
fun: 我的不是通道
kc: 
kc: 我的不是
fun: obs,我画的FI图也是
Obs: CI 還撐在60min上升通道的下沿.
fun: 是咯,我早上有5点不拿,结果变3点了才拿
fun: 这种行情,有5点的p也该t了t
kc: 空是偷鸡,见好就收
kc: 回调一下
fun: kc,多空两难啊
kc: 怎样也要给脸双阻力
kc: 还守在支撑呀
fun: 一根比一根高,可是就是不突破
fun: 还粘着我画的上升趋势线下边不突破也不往下
Obs: 沒有夜宿裝備,所以是步兵
fun: hourly 的macd死叉也可以缓缓上升
fun: 好厉害
Obs: 步兵 = 龙军 
fun: 中军?@.@
稻草小二: 是中军
fun: obs的步兵是龙军还是空军
Obs: 歩兵小隊就位 
飞虎2: fun,咖啡要慢慢喝,你就继续讲吧
bclee): 小心海胆和水母...
fun: 没人了,那……潜水去也
fun: 在星巴克,如果喝latte,最好要double shot,不然奶味太重
稻草小二: 猫屎咖啡=猫屎黑水
fun: 爱尔兰咖啡就因为故事的关系而浪漫
fun: 猫屎咖啡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喝,又贵
fun: 小二,那是不是你想象到非常好喝那种
fun: 开玩笑的啦,老总
稻草小二: 没有想象中的好喝。。。
bclee): \(^o^)/ fun天庄\(^o^)/ fun天庄\(^o^)/
fun: 星巴克的咖啡豆很香嘛
fun: 
fun: 一百多张long单要止损,当然忙了
稻草小二: 其实我不会欣赏星巴克的咖啡。。。
稻草小二: fun天庄又出现了!\(^o^)/
fun: 可以拿dividen去喝星巴克
稻草小二: 对,shamerin papparich的还好但更贵。。。
飞虎2: 稻草,shamerin papparich的咖啡很好喝,又香又滑,tmn midah那间很难喝
bclee): 3元还好啦,不算贵了~服务态度确实需要改进。
飞虎2: 谢谢kc
稻草小二: 服务太度也不好。。。
飞虎2: 
稻草小二: 上市了就变成满贵的,一杯也要RM3+
bclee): 喝到咳!
bclee): 用...拜神用的小杯!
稻草小二: 昨晚才和妈妈去喝白咖啡
kc: 8月十五过账,一起喝
kc: 一股RM40,要喝几杯
bclee): 可以免费喝几杯~
kc: 4分钱
kc: 分dividend了
飞虎2: 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咖啡关市195,现在193是+2分
bclee): ...还有掉下来的榴莲...
稻草小二: fun天庄,小心香蕉皮
fun: 路过,88
fun: hi……
稻草小二: 别怕,CI还硬硬的。
bclee): 哇!FI...  第二波了。
稻草小二: 一点就RM7500了@_@
稻草小二: 七十张加八十张=一百五十张
bclee): 亏的话,小二帮我付!
bclee): 好的,这就来...
稻草小二: 老总,别光看,敢敢SHOT它七八十张。
bclee): 在阻力位看到FI 走红,特别兴奋~人性嘛。
kc: 价
kc: 量来,假却没怎么动
稻草小二: 老总没看过FI见红吗?
bclee): FI... 双阻力赢了吗?
kctan: 榨了在卖给felda.
稻草小二: 我又迟了吗?
bclee): 哇!FI...
kc: kctan,Mxx是榨油的,搞不好给它榨了
bclee): MXX 是旧的IPO
稻草小二: 奇怪,IPO策略又多了个MXX吗??
kctan: 记得请我们一人一杯
kctan: kc榨完他的汁,记得清
bclee): 要一滴不剩~方能消我心头恨。
kc: 遵命
bclee): 你帮我榨完他的汁~
kc: 搞不好今天假突破
kc: 老总这只留给我
bclee): MXX,一不留神就给他溜掉了... 气死。
kc: 爽死啊
bclee): 那一支我错失了,很遗憾。
kc: ipo三剑客,陆陆续续来了
kctan: kc, 今天你的MXX也很爽。
bclee): 来世投胎作衣架,天天都挂~
kc: 爽死
kctan: 爽啊!爽啊!爽啊!
kctan: 
kctan: kc,我不要这莫快就挂掉。
bclee): 很少看到了。
稻草小二: 现在还有1分吗?
bclee): 爽啊!爽啊!爽啊!
kc: 这回kctan 爽死了
bclee): 都换成1分,就可能会数错~
空军: 要买SK II 洗脸
kc: 太多了
bclee): 数不清?数学太差吗?
bclee): 数不清?数学太差吗?
bclee): 警方到时会出动水炮驱散人群...
kc: 老总现在钞票都数不清了
稻草小二: 老总通街撒钞票前请通知我先
bclee): 发梦...
kc: 老总第一个疯了
bclee): 到时每天通街撒钞票~\(^.^)
bclee): 个股会赚到疯掉~
kctan: 
kc: 爽啊!爽啊!爽啊!
kc: 
kctan: 2020,爽死了
稻草小二: 2020点?@_@那是真的死掉了
bclee): 不是2020点吗?
稻草小二: 爽死?还没,1800点就差不多了
kc: 再拿大家的命
kc: 先给大家爽死
稻草小二: 好!我们来龙FI!!!
kc: 越疯越好
kctan: 来吧,疯牛。
稻草小二: 1642.5有100张票排着,阿庄在吓人吗?
bclee): CI 来一个疯牛就干掉全部阻力了~\(^.^)/~
稻草小二: 龙!龙!龙!
kc: 不过麻姑不怕这些的
bclee): 也对!
kc: 趋势线=通道线
bclee): +长期趋势线
kc: 通道+肥婆
kc: 双阻力
稻草小二: 神牛连无敌阻力都能越过,双阻力只是小cases.
bclee): 双阻力,CI 越得过吗?
bclee): 神牛。
稻草小二: 牛牛。
bclee): 小二踩到牛屎了?
bclee): FI open @ 1643.5
稻草小二: 哇!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