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24-7-2012


Name: 
飞虎2: Name,谢谢你的info
Name: 不过现在也很难抽到,有钱人很多,个个都去吃大茶fun,反而public的更容易中...
Name: book building是由underwriter邀请大型投资机构定价,通常投资机构都回分成散装(50k或以上)再卖给retailer,book building 的价钱一般会贵多10-20cents,投资机构再抽一个2-3%的profit。
fun: 自己炒自己,就不会被人炒了
fun: fun↖(^ω^)↗fun↖(^ω^)↗
fun: 一回过神来,怎么都炒饭了@.@
kctan: fun↖(^ω^)↗fun↖(^ω^)↗fun↖(^ω^)↗
bclee): fun↖(^ω^)↗fun↖(^ω^)↗fun↖(^ω^)↗
飞虎2: fun↖(^ω^)↗fun↖(^ω^)↗fun↖(^ω^)↗
kc: 好厉害的fun神仙
飞虎2: name,book building是怎样抽法?
kc: fun1623↖(^ω^)↗
Name: 谢谢虎2
bclee): 难道fun 神预示明天会开在1623 ?
kctan: 上呀~\(^.^) 龙呀~\(^.^)
bclee): 1623 是fun 神出的真字吗?
bclee): 破了不跌反而跑上去了,才是有意思~\(^.^)
fun: 回到1623吧↖(^ω^)↗
kctan: 春眠不觉晓...处处蚊子咬。老总给蚊子叫 醒
fun: 破了又跑上去了咯,没意思
bclee): 因为知道fun 神要出真字了...
稻草小二: 老总终于醒了
飞虎2: 
稻草小二: fun神仙,请出4个字给我们吧
bclee): 春眠不觉晓...
kctan: fun大师,破了后呢?
稻草小二: fun是神,破了!
fun: 29会破吧
飞虎2: public ballot
jay: 上啊
Name: 好奇IHH,你们是从public ballot抽到的还是book building?
飞虎2: 对!龙呀!
jay: 龙啊
飞虎2: 是3万
kctan: 我没capital申请IHH,因为借不到2万。
飞虎2: 
kctan: 恭喜南南,阿2 的IHH.
fun: 要t还是要c斗不知道
fun: FI到底想怎样啊
飞虎2: 是咯,哪obs还是等明天才龙吧
No name: 不懂明天IHH会不会带动FI up up up 
obs: 心癢癢的...還是明天再出兵
飞虎2: 再敢敢龙它10张
kc: F1 pole position?
飞虎2: Obs,恭喜
obs: close F1 position 
obs: tp 
obs: 也恭喜kc和其他同志抽到 IHH 
飞虎2: obs,什么全撤了?
kc: 恭喜obs
obs: 总算全撤了
kc: 谢谢
kc: 哦
飞虎2: kc,有些是要等到明天才会看到的
飞虎2: 哇!fun,刚才你有没偷偷买short?
飞虎2: 哪就call去问
飞虎2: kc,股名是5225.KL没有吗?
kc: 飞虎2, portfolio里check 不到
kc: 
bclee): 你也算的话,大马就真的是“零赤贫”了!
稻草小二: 我是其中的0.01%。。。
稻草小二:[link]
bclee):[link]
bclee): 水量够大。
bclee): 这才是带量下跌[link]
稻草小二: fun天师,快去扫几个Million货吧
稻草小二: 今天CI的量还很少。。。
fun: FI这样算不算带量下跌
飞虎2: 
fun: 还有kc↖(^ω^)↗
飞虎2: kc,sorry 不是去my profile,是my portfolio
fun: 多空交战激烈
bclee): 恭喜虎2 南南↖(^ω^)↗IPO 抽抽2 人组
Obs: 奉請Jay神來加持
Obs: 龙↖(^ω^)↗龙↖(^ω^)↗龙↖(^ω^)↗
Obs: Gian-Loss 1 : 2.5
飞虎2: FI下个阻力40?
飞虎2: 你可以call去问或check your profile,你也抽中啦!恭喜
稻草小二: 与IPO没缘。。。
kc: 飞虎2,怎样知道过户了没?
飞虎2: 南南,Ambank目标价只有仅仅的328
飞虎2: 谢谢
No name: 恭喜那些抽到IHH的人 
飞虎2: fun, puffin下载不到
Obs: 唉, 下午要打貼身戰了.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飞虎2: 好过买4digit
fun: 哗……你们都很厉害,一个两个都抽中ipo
飞虎2: 老头子就是喜欢猛男
飞虎2: 明天又有得忙,因为我抽到IHH
fun: 断背山老头
飞虎2: 我不要美女图,我要猛男图
fun: 你有机会看到的,我相信
飞虎2: 明白。谢谢
fun: 所以……暂时我先收着
fun: kc的东西我都不发给别人的,除非kc允许尊重别人的知识产权
fun: 肥婆是我的
飞虎2: fun,我可以要你的肥婆吗?
fun: 你试试看就知道了咯
fun: 因为……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tcpro
飞虎2: 应该?为什么?
fun: 应该可以看tcpro
fun: 是的
飞虎2: fun,是puffin web browser吗?
fun: kc↖(^ω^)↗kc↖(^ω^)↗
kc: 要走了,bye
fun: 
kc: 让两大肥婆陪你吧 
fun: 谢谢kc↖(^ω^)↗
fun: @.@我快要连一张的margin都没了
kc: fun send 了
飞虎2: fun,敢敢short它10张
fun: 我的因为不是越狱的,用免费版走得不是很顺
fun: 对了,阿2,你下载puffin,可以用ipad看图
飞虎2: kc send错美女图,我要的是猛男图
kc: 老头子不是喜欢猛男吗?
fun: 谁叫你不送烤鸭或者ipad
kc: 飞虎2,肥婆是fun的
fun: 老头子吃醋了
kc: 我怕会中肥婆的诅咒
fun: 注:我比较喜欢这个↖(^ω^)↗当万岁
飞虎2: kc,我没收到肥婆的图
fun: kc↖(^ω^)↗
fun: 肥婆一定要看
kc: 让肥婆告诉你34/27怎样来
飞虎2: 不是没眼看吗?
fun: kc,肥婆的图吗?
fun: 用搜狗的输入法就知道,~\(≧▽≦)/~=万岁,↖(^ω^)↗=加油
kc: fun,送你两个肥婆
kc: 万岁
飞虎2: kc,这小丁当的~\(≧▽≦)/~是什么意思?
fun: kc,我自认我的血不干净,不好害人,不捐为妙
fun: 又跑回去我就喷血
kc: 要喷血倒不如去捐血
fun: 因为我早上龙被迫止损啊
kc: fun喷血↖(^ω^)↗
飞虎2: 为什么??
jay: 上啊
fun: 那样我会喷血的
fun: 阿2,35不可能
kc: 飞虎2~\(≧▽≦)/~
飞虎2: 35我就可以去洗车了
飞虎2: fun↖(^ω^)↗fun↖(^ω^)↗fun↖(^ω^)↗
kc: fun↖(^ω^)↗
fun: 最近手气很背啦,亏多多,赚少少
飞虎2: 
fun: 没啊,忙完回来就已经上来了
飞虎2: fun,你刚才有没偷偷long?
Obs: 越戰越勇了, 但還是確保退路 
飞虎2: 哇!33.5了
飞虎2: 原来jay=Jason
Obs: 龙!龙!龙!
fun: 难以置信@.@
No name: Jay神!
飞虎2: jay,你很神啊!
jay: 龙啊
飞虎2: 原来在这时候的5分钟chart很好用
fun: 恐怖的FI
稻草小二: 哇!哇!龙!龙!龙!
飞虎2: 1632
Obs: 1631 
jay: FI 多少了 ?上啊
fun: 午餐有意大利面吗
kctan: 煤气不破2。60应该还有希望。
稻草小二: 煤气也很闷一下。。。
bclee): 钢管会歪掉...
稻草小二: 虎2,来个钢管舞如何?
bclee): 看了不枉此生~\(^.^)
bclee): 哇~@_@ 虎2 艳舞?绝...
稻草小二: 艳舞吗?
bclee): 
飞虎2: 吃午餐要跳舞的?哪我还是带爱心饭盒去好了
bclee): 我!↖(^ω^)↗我想看。
bclee): 虎2 变猴2 了?
飞虎2: 老头子跳舞有谁想看呢
稻草小二: 那虎2负责吃香蕉
bclee): 虎2 负责跳舞...
飞虎2: 老总教课稻草唱歌那不就省时间囖
bclee): 吃(鸡+叉烧)饭。 素食者另有准备~
稻草小二: 午餐吃什么??
bclee): 还要玩两个游戏。
稻草小二: 老总还要唱歌
稻草小二: 在胆心着这星期天够时间给老总讲吗?
飞虎2: 
Obs: 人人有份↖(^ω^)↗人人有份↖(^ω^)↗人人有份↖(^ω^)↗
bclee): ↖(^ω^)↗fun↖(^ω^)↗jk↖(^ω^)↗kctan↖(^ω^)↗
稻草小二: 关我何事??
bclee): 人人有份~
bclee): ↖(^ω^)↗小二↖(^ω^)↗Obs↖(^ω^)↗
kc: 老总,飞虎2↖(^ω^)↗
Obs: Jay龙 ↖(^ω^)↗Jay龙 ↖(^ω^)↗Jay龙 ↖(^ω^)↗
飞虎2: 可以赚到咖啡面包啦
稻草小二: 虎2↖(^ω^)↗ kc↖(^ω^)↗ bclee↖(^ω^)↗
bclee): mcc大法,多空皆杀!↖(^ω^)↗虎2 万岁~
bclee): 虎2 才厉害,mcc大法所向披靡↖(^ω^)↗
飞虎2: 敢敢龙它10张
稻草小二: 上回来了。。。
Obs: 歩兵小隊進駐 
飞虎2: 两位师父好厉害
bclee): 其实是怕死~
bclee): 先立于不输之地。
kc: 恭喜恭喜
kc: 
bclee): 刚刚t了一半,锁定利润先。
kc: +勇
bclee): 各有各玩法
kc: 还是老总厉害↖(^ω^)↗
稻草小二: 恭喜老总赚反了
kc: 周五都没有买入讯号
kc: 到了肥婆目标区就先tp一半
bclee): 我是上周五冒着生命危险抢进的~
kc: 用hourly 玩就看hourly
bclee): CI 的上升趋势线还在。
kc: 短枪介入
kc: 各有各玩法
bclee): 上升趋势线还没破~
kc: 哇,破了
bclee): 如果超人也保守的话,他就再也不会将底裤穿在外边了...
稻草小二: 小二只穿一点式去沙滩就可以了
bclee): 小二不再穿三点式去沙滩了吗?
飞虎2: 好事!
稻草小二: 最近比较保守了。
飞虎2: 稻草,不是加码吗?
bclee): 收盘跌破才有效哦!
稻草小二: 破了就近场
bclee): CI 来到支撑位了...会破吗?
飞虎2: 哇!哇!哇!
飞虎2: 下个阻力25吗?
fun: 没问题
bclee): 我要加上白咖啡2 大杯。
fun: 老总,那就换我请你
飞虎2: 哇!fax东西一下就跌破了
Obs: 看FI有沒机會到27
bclee): 你就少看到两次阿婆的孙女!
bclee): 我就少请你吃两碗阿婆咖哩面...
fun: 万一跳空高开54点呢
bclee): 他一走高我就tp~
fun: 接下来三天就是走高趋势
bclee): 赌赢了
fun: 赌输了
fun: 破了
fun: 
bclee): 买高卖低策略吗?
fun: 开玩笑的这种玩法很容易死人
bclee): 都没跌破34,何来插水?
fun: 好,我就在支撑上做空,看看这次破不破
fun: 插水了……
fun: 南南是爱新觉罗的后裔?@.@
bclee): 南南的底裤是家传宝,康熙皇帝穿过的...=P
fun: bursa最近有收底裤作抵押了吗?
bclee): 何止赛浪,南南连底裤都押下去了!
飞虎2: 南南,IHH赛浪到吗?
fun: 下错注了
Name: dont say want to predict, want to follow also not easy
kc: 能在概率高是才进场就好
kc: 不过市场是很难预测的
kc: based on hrs chart, FI 要突破几道阻力才安全
kc: 不一定
Name: over 50% only safe?
bclee): CI 最喜欢出人意表... 
kc: 跟刚才的很接近
kc: 肥婆50%在42.5
fun: CI都上了@.@
fun: 竟然还没过肥婆
AS: 是的,Resistance再一个就是1640
bclee): 人非圣贤,孰能无错。
Name: thank you kc!
kc: but i might be wrong
kc: 39-40.5
Name: i dont know肥婆,resistant at 40 there?
kc: 可以用肥婆测试/看阻力等等
Name: kc,how to know 反弹无力?
bclee): 那......下啊~\(^.^)/~kc期神
kc: 不是上了吗?
bclee): 上啊~\(^.^)/~Jay神到
kc: 反弹无力就要小心
kc: 哎呀,有再说废话
jay: 上啊
kc: 今天是测试多头有多强
kc: 通常跌破支撑迎来多头反抗是正常的
fun: 夹在两个肥婆中间
fun: 被kc看穿了
kc: 破34止损咯
fun: 其实是赌徒的恶习
fun: 企业家的胆色
bclee): 好胆色~
fun: 哇……不要跌咧,我是赌会破阻力才进场的
fun: 我的坏毛病又来了,总是喜欢买在阻力之下
peng01: 開高2點真多
kctan: 我爱爱爱。。。肥婆
bclee): 被烤的人可怜...
fun: 小心被肥婆爱上,那是很痛苦的
fun: 肥婆后遗症的人可怜
kctan: fun,谁可怜?
kc: 今天要是多头反抗无力,龙的就要小心
fun: 可怜
fun: 那鸡不是最怕肥婆吗?@.@
kc: 现在太多后遗症了
fun: 烤肥婆
kctan: fun,拿鸡不怕肥婆
bclee): 火?用来烤猪吗?
fun: 以后只说那鸡,不说肥婆
fun: 
kc: fun别提了,火啊
fun: 对哦@.@可是因为阻力很接近,没什么意思了
kc: 肥婆支撑跟阻力是不一样的
fun: kc被肥婆搞大肚子了
kctan: 哇! ↖(^ω^)↗肥婆↖(^ω^)↗肥婆↖(^ω^)↗
fun: 肥婆不是在38咩
peng01: 明天有 IHH
kc: 现在看多头有多强?
fun: 我排在30.5
bclee): ↖(^ω^)↗肥婆↖(^ω^)↗肥婆↖(^ω^)↗
kc: 哎呀,忘了不提肥婆的
kc: 34是小肥婆支撑
bclee): 
kc: fun,34不是给你机会了吗?
fun: 而且一点都不给人机会抄底
bclee): Jay 神话登场↖(^ω^)↗
kc: 
fun: 好厉害,今天一点都不跌jay ↖(^ω^)↗
bclee): Jay 是半个神人。
bclee): Jay 说的,麻姑今天会劲升~\(^.^)
稻草小二:[link]
peng01: 阿香沒開;馬股要漲了
peng01: Hong Kong may cancel trading over typh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