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23-7-2012


kc: 有赚就好
fun: 欲哭无泪
fun: 谦虚?最近都是煮熟的鸽子飞走了
kc: fun太谦虚了
fun: 哇……kc赚的是肉丝,那……我也想要这种肉丝
fun: jk,我哪有大赚,最近几次都是肉丝变肉末
kc: 不时还被大鳄咬
kc: 我最多能赚肉丝 
kc: 我没有信心一年翻6杯勒 
kc: jk, 你那么看得起我
jk: kc更不用讲了,涨跌都有得赚,利刀两头砍啊!恭喜!
jk: fun 近来也赚不少了吧?恭喜啊!
jk: 我是来沾光的,陪各位大爷兴奋一下
kc: 跌了一天,大家好像很兴奋
kc: 
fun: jk↖(^ω^)↗jk↖(^ω^)↗
jk: ↖(^ω^)↗ jay神!↖(^ω^)↗ jay神!↖(^ω^)↗ jay神!
jk: [link] 龙战士 jay神!
飞虎2: jayjay好men哦!
fun: 那么神?@.@
jay: 明天才龙 太慢了
bclee): 龙腾虎跃
fun: 明天跳空低开我才龙过
jay: 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龙
飞虎2: 敢敢来、敢敢去
fun: 破支撑了还龙
fun: 
bclee): 我龙... 个股!
Name: 那蓝色的angry bird岂不是....
飞虎2: 老总,我没说粗口哦!是jay说的
fun: 老总会龙了?
bclee): 明天走高就龙他。
fun: 呃……你们要龙?我刚才偷鸡的止损了@.@
jay: 有没有人敢敢龙
飞虎2: 哎呀!来不及龙了
稻草小二: 
飞虎2: 很好笑
Name: 我被龙了....高处站岗
稻草小二: 马股的下跌按钮坏了
bclee): 哇,虎2 学粗口~
飞虎2: 哪angry bird= TL jiao??
jay: tulan
jay: 美国跌几百点也不怕的 马股市是全世界最劲的 只会升 不会跌
飞虎2: fun,福建话angry是TL??
bclee): 我问过妈妈先...
稻草小二: 倒台效应
bclee): raya 效应?O_o
飞虎2: 好!等下我就龙它
Name: 应该是从股市拿钱来派...
jay: 还不龙?????
jay: 要raya了啊 派钱啊
jay: yes
bclee): 这么神?@_@
jay: 明天就劲升了
bclee): 有道理。
jay: 如果你在玩HK的期货就怕 玩马来的期货 定啦
bclee): 一直上,会很没趣的~
多人: 龙啊↖(^ω^)↗
bclee): 龙啊↖(^ω^)↗
bclee): 多人喊龙的时候 他就下的啦
稻草小二: 聋啊!↖(^ω^)↗
bclee): 龙啊↖(^ω^)↗
bclee): 那就...龙啊↖(^ω^)↗
稻草小二: 不玩啊
jay: 多人看跌的时候 他就上的啦
fun: jay,要加肢体语言才有效果
fun: 龙啊↖(^ω^)↗
jay: 龙啊
稻草小二: 虫啊
Name: 龙啊
飞虎2: 
稻草小二: 虎2,甚么那么long?
bclee): obs ,虎2 叫你long !
飞虎2: obs,so long
Obs: 明日再戰,ciao
稻草小二: 才跌那几点就要恼犯黄大仙了吗?
fun: 要请黄大仙出来救市才可以
稻草小二: fun跌!↖(^ω^)↗ fun跌!↖(^ω^)↗ fun跌!↖(^ω^)↗
fun: 只能推高那么少许
fun: 不会算
Obs: fun算過會上嗎 ? 
fun: 托市↖(^ω^)↗
bclee): 新年来了吗?O_o 干嘛这么hyper...
fun: 黄大仙出关↖(^ω^)↗
fun: 步步高升↖(^ω^)↗
bclee): 我喝咖啡是短线的,喝了就跑。
飞虎2: 害我今早改喝milo
fun: 神龙摆尾↖(^ω^)↗飞龙在天↖(^ω^)↗
bclee): 在云顶晒衣服吗?
飞虎2: 老总,为什么没通知我,我在云顶呀
bclee): 咖啡...下一趟才喝!
Obs: Name = Jay 
bclee): 有苍蝇...
bclee): 胡须佬的咖啡,我上个拜五倒掉了~
Name: up up up
Obs: FI 是破了,但CI還沒, 希望我沒画錯
飞虎2: FI会到30吗?
飞虎2: 胡须佬的股真的要不得
飞虎2: 哇!
稻草小二: 哇!哇!哇!
Obs: Nice Q2 report, TQ
kc: welcome
Name: thank you kc for sharing.
fun: 乱炖呢东北菜
kc: 2012年第二季股市回顾[link]
bclee): 迟钝是弟弟!
bclee): 牛顿?迟钝的哥哥?
kc: 跌了又回来
fun: 牛顿=牛市停顿
kc: 会大跌吗?
fun: 牛顿很生气是吗?麻姑不跟随牛顿第二定律走
Obs: 突击失誤,趁裝甲服毀前,撤了
kctan: 痛到哇...哇
bclee): 麻姑跌600点我才会哇...哇...
kc: 看麻姑有多硬
kctan: 哇! 阿香跌600点
bclee): 不要求,只要求把上升通道给跌破就行了!~\(^.^)
kc: 
bclee): 多少loh~
kc: 能跌多少?
bclee): (^.^)/~终于还地心引力一个公道了。
bclee): Yeah~\(^.^)/~FI终于跌了
kc:[link]
kc: 重演吗?https://dl.dropbox.com/u/88984758/CI%20vs%20regional.png
kc: 历史会
飞虎2: kc,好的
kc: 继续跌吧
kc: 飞虎2,不要send了out dated了
kc: 有性格的
飞虎2: kc,719的猛男图你send错jun的
kc: 不过麻姑是个性的
kc: 两次不过肥婆
fun: kc,问题是,我没有一半啊
kc: 不是用肥婆先t一半吗
kc: 我们是,fun不是
fun: 我要换回以前的玩法了,有p就t
飞虎2: kc,不是拜五要tp吗?
fun: 早上t了,又是变肉丝
kc: gainer vs losers1XX vs 5XX
kc: 个股也好烂
kc: 不知fun大爷tp 了没
飞虎2: 
kc: 飞虎2↖(^ω^)↗
飞虎2: yeah!↖(^ω^)↗↖(^ω^)↗↖(^ω^)↗
kc: fun大爷↖(^ω^)↗
kc: 破了
jk: 善哉!善哉!善哉!
jk: 希望这种IPO不会在本土出现 
jk: 别流血了,流泪吧. . .[link] 
Name: 小光别说风凉话,那流血的人就让你来当好了
Obs: USD 也走高
kc: 风雨欲来吗?
kc: 老美公债创新低[link] 
Name: 
小光: 要翻一倍,就要一倍多的人流血,好无奈。
Name: 资金增加一倍很厉害oh!
fun: 守得稳稳的
kc: FI 都没跌破支撑
bclee): 是心跳增加一倍。
Obs: 资金
稻草小二: FI一步步的爬上来了
kc: 是资金吧
Name: 翻倍的意思是FKLI MARGIN RM4000的一倍吗?
Obs: F仔一天500點, 資金就翻倍了
bclee): 单日跌500点吗?fun会疯掉~
Obs: 什么時候F仔也來一下
bclee): 意思意思跌个5点就交差了...=P
bclee): 是呀~麻姑是全球经济体系唯一的自由独立体,不需跟大队的。
稻草小二: 那与麻菇无关
bclee): 阿香大跌500多点...@_@
bclee): 口若银河?
fun: 会把银河系给淹没吧
fun: 好多口水
bclee): 把我今生讲过的话串联起来,应该可以环绕银河系一圈!
fun: 阿婆拿你的口水做降头才知道爱的降头
bclee): 说话量惊人~
bclee): 我是吃一碗咖哩面,喷的口水会有两碗...
fun: 上次看你们吃惊的表情,我也很吃惊一下
fun: 
bclee): 排毒量惊人~\(^.^)
bclee): 天生汗腺过激...
bclee): fun 吃一碗咖哩面,流的汗会有两碗...
bclee): 还有流汗,他应该在吃着咖哩面...
阿6:: FUN应该在流泪着。。。。
bclee): 我有潜水执照都追随没潜水执照的fun,我的感动连我自己都不能理解
fun: @。@干嘛炒饭,继续说你们大户的心声吧,我想学咧
阿6:: 我没有潜水执照都追随你,你的感动我能理解
bclee): FUN,我也追随你~\(^.^)我有潜水执照。
fun: 阿6,好感动
bclee): fun 是超级大户~\(^.^)/~
阿6:: FUN,我追随你
fun: 你们说的都是大户的心声,我还是先潜水好了
bclee): 床前明月光...
fun: 
fun: 小光↖(^ω^)↗小光↖(^ω^)↗欢迎光临
bclee): 我也这么跟他说...
小光: 他应该去油棕园,不用那么费时。
Obs: 也就是說這位神人必須每4-5個月資壘翻倍才可能達標! 
kc: 多少就随缘吧
bclee): 会有6 倍的机会中心脏病。
kc: 其实我只要求每月都positive
fun: kc,如果你玩full time,可能就有6倍吧
kc: 白开水
bclee): 10杯可乐吗?=P
kc: 老总,每次赛浪吗?
fun: kc,所以,先从换手机开始做起↖(^ω^)↗
kc: 我要10杯
bclee): 每年一倍,9年后就512倍,已是衣锦还乡了~\(^.^)
kc: 我的目标太低了
fun: 猜错了,今天并不高开
fun: 不是很好的比喻
fun: 凤雏?死在落凤坡
阿6:: 我也是追求一杯酒,今朝有酒今朝醉
阿6:: 老总,他和张松允,一个是凤雏,一个是卧龙?
kc: 有一杯酒够了
飞虎2: 哇!老总是半个神
阿6:: 我连能够赚1毛都没有信心
bclee): 我连3倍都没有信心。
飞虎2: 期货王出声了
kc: 每个trade 都赛浪都没信心6倍
kc: 哇
阿6:: 老总应该乾坤大挪移,吸了他的不少功力吧?729请传授
飞虎2: 好神啊!
阿6:: 他把GPC授课第一节的精髓发挥的淋淋尽致
阿6:: 哇,可谓大马『发哥】
bclee): 1年后2,2年后4,3年后8,4年后16,5年后32,6年后64,7年后128,8年后256,9年后512!应该说是9年后~
bclee): 每年一倍,8年后就已经512倍了。
阿6:: 所以,我只要一杯酒【倍就】好好
bclee): 很多人都是在FI 里一年亏2倍(加钱嘛)!
bclee): 一年一倍就已经强过很多人了~
阿6:: 那么name是我来的
Name: 都是几倍几倍赚?那我可以拜师吗?我一年一『杯』就好了
bclee): 他玩FKLI 很久了...
bclee): 是神人。
Name: 他应该是看跌吧?
飞虎2: 哇!老总,你遇见高人
bclee): 昨天和一个朋友喝茶,谈起FKLI,他竟然有信心要在一年内赚6倍,服了~\(^.^)
bclee): fun 少赚了 =P
bclee): 救命呀,FI 1641 open呀...快来fun 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