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3-7-2012


bclee): 嗒嗒~\(^.^)
bclee): 散户对市场,应时刻心存敬畏之心。
bclee): 所以,别小看了市场。 共勉之~
fun: 就像JL
fun: 还是敌不过人性?
bclee): 那是他的毕生积蓄。
fun: 难道是幸运了三十年?
bclee): 30年的经验,在一年里葬送...
稻草小二: 1亿马币 O_o
bclee): 当年的他,已经具备30年的股龄...
fun: 可怕
bclee): 我的朋友用退休金加注,结果97年一年内当掉了1亿马币!
fun: 我朋友贷款买股票……结果
fun: yes sir
bclee): 不过要加注,最好是用市场赚来的profit 加注...
fun: 幸好早上觉得情形不妙赶紧tp转龙,不然今天就中止损了
bclee): 那还好...
fun: 不是拿全部就行
bclee): ...主意才对。
bclee): 打后备金的注意loh~\(^.^)
fun: 什么成功入魔?
fun: 1613,来吧,再来10点就是1623了
bclee): 恭喜fun 成功入魔~\(^.^)/~
jay: 上啊
fun: 
jay: 是啊
bclee): O_o 打后备金的注意?
fun: zombie
fun:[link]
fun: 哎呀……我或许应该动用储蓄的钱注资个股,放太少筹码投资了
bclee): kc 变丧尸了~
fun: 煲仔饭吗
bclee): kc ...吃小孩~
fun: 我们不只是要开饭,还要开番
fun: 中心办不下去了?为什么没得开饭
bclee): 吃西北风。
kc: 短期,当然要强势股,不然吃什么
Obs: 当心刻意推高股市, 出貨, 才來宣佈解散...
fun: 强势股,张松允说有主力的股莫碰
bclee): 认同kc ~
kc: 麻姑明天创新高吗
fun: 怎么我的飞机和紫罗兰都不涨
kc: fun,我只买强势股
bclee): kc 的主力是大脚夫...
fun: 哇……
jay: 不会崩的 放心啦
kc: 不是我的主力
bclee): 可以崩,等我们套利了才崩...
kc: felda 意思意思买咯
fun: 崩盘会听到声音的
kc: 手上越来越多股
kc: 不要崩盘就好
bclee): 再买下去,就要满仓了...
fun: kc,买felda了吗
fun: kc在期货捞够了,要当股王的时候
bclee): 是呀,买到有点心惊胆战。
kc: 不要去holland 就好
kc: 买到手软
kc: 好多股有买入讯号
Obs: 那Jay是只做"龙"的傅傳人
fun: 哇……破1605了
jay: 不用200千啦 难到马股会一天跌1000 点
bclee): 包赢。
bclee): 下次崩盘触底,放200千在户口里,我会考虑用jay 的玩法(玩1 张)。
Obs: 這可是有很厚的身家才行 
bclee): 神级的操盘法~\(^.^)
jay: 只要市场不崩 会赢的啦
bclee): 下个月如果输了,再下个月就龙4张...
jay: 这个月龙一张输了 下个月就龙俩张
Obs: Jay果然是用年线, 神的等級o_O
bclee): 我用日线,相差365个级数,跟不来...
fun: 不过,他说的有道理
fun: 好厉害
bclee): 都说jay 是用年线交易的啦!
jay: 每十年都是这样的1989 1998 2008
bclee): ~\(^.^)/~fun 指标~\(^.^)/~fun 指标~\(^.^)/~
fun: 来吧,证明1623是周公托梦的↖(^ω^)↗
fun: 学老总说臭fun
fun: 臭老总,又要造谣了
fun: obs,我已经龙了啊
bclee): 是啊,fun 指标会提前预警,无有怕!
fun: 只要听到砰磅,就是崩盘了
Obs: fun 已經T 了, 等龙 ? 
fun: 崩盘前会有预警的
bclee): 长线做多?当然可以,人各有志嘛...
fun: 有p就t,回调long过,好像还不错的做法
jay: 金融风暴 十年一轮
fun: 长线做多不可以?
bclee): 我没说过不可以短线做多。
Obs: 2017年 o_O, 写个大大大“服“字 
fun: jay,2017年有什么玄机吗?
稻草小二: 如此说法,fun就是神了~\(+_+)/~
fun: 跟单?@.@趋势向上不做多说不过去
bclee): jay 好厉害的玩法,只有神or fun 才跟得到jay 的单子了...~\(+_+)/~服了。
fun: 老总似乎不喜欢多军
jay: 一直龙到2017年就对了
bclee): Felda 比 Fkli 多出一个字母,更划算~ \(^.^)
jay: FKLI
bclee): 龙 Felda ?
jay: 龙啊
bclee): 跟着卖。。不懂得买回。。就会发疯
空军: 跟着买。。不会买。。就疯
空军: 螃蟹那么看好垃圾哦!!
bclee): 跟风=跟疯
bclee): 放眼看。
kc: 要跟吗?
kc: Price Target : 2.82
kc:[link]
fun: 乱跟
bclee): 不能说是wrong ,因为那是人性。
bclee): 所以说--- error !
fun: 说出来之时,为时已晚,再跟单岂不是作茧自缚
fun: 说出来就是要人家跟单?什么心态=.=
空军: 南南。。 614-618 H ..然后如果现在再横摆就会成为S
bclee): 结论:疾呼后希望大家跟单厮杀者--- error!
bclee): 小二中抢。=P
bclee): 
稻草小二: 真的错了
bclee): 所以真正的答案是:n = error !
bclee):  Name 看出了毛病。
阿6:: 空军,你指的是从时候开始?
Name: m+n<=10尚可...
Name: 如果=2,那=8,m+n<10就不成立了。
稻草小二: 亏也是成长的过程之一。
bclee): 在市场里,摔也要摔得洒脱~[link]
bclee): 不要肾亏就行了~\(^.^)
稻草小二: 亏到什么自信都没了。。。
bclee): 好没自信的小二。
bclee): 当然是对。
稻草小二: 错了吗?
bclee): 
稻草小二: 答案是《2》吗?
bclee):  find the values of n.
bclee): m / n = 4
bclee): m - n = 6
bclee): m + n < 10
bclee): 出来疾呼的,不超过m个人;疾呼后,希望大家跟单厮杀的,只有n人。
空军: 南南。。有再来问H & S 的问题。。IJMLAND算不算慢慢形成 H..n S
fun: 空军hurray↖(^ω^)↗
fun: 不过,今天的涨势似乎是武当派的……绵绵不断却不急,慢死了
空军: Fun Long Fun Long ...Hurray !!
空军: 谢谢南南!  建筑我也没怎么碰(因为盈利可以大约知道,没什么惊喜)。。只买过马星!最近看产业板块有动静。。因该会买里星星来收!
fun: 谁说很少人出来疾呼的,我就是经常喊龙的人啊
稻草小二: 1800↖(^ω^)↗
fun: 1623↖(^ω^)↗
fun: 龙龙龙↖(^ω^)↗龙龙龙↖(^ω^)↗
fun: 哇
阿6:: 空军,我没有研究建筑股。
阿6:: 恭喜空军,大获齐胜
bclee): 冲呀~[link]
bclee): 除非打算领军革命...~\(^.^)/~同志们,冲呀!
飞虎2: 
bclee): 但是很少有人会做了龙之后,站出来大声疾呼的...
bclee): 一个户口专做龙,一个户口专做short 。
bclee): 许多人都是玩短线、双边操作的。
bclee): 有人龙,他们都悄悄的在龙着。
jay: 这里好像没什么人敢龙 有钱不要赚吗
bclee): ~\(-.-)/~三拜。
jay: 龙啊
bclee): 造句、接龙吗?
空军: 继续看(大红花)(A片), 吃了打开(煤气)煮面吃,吃了把把(垃圾)乱乱丢在地上。看见桌子上的(银行)追款信,无可奈何的跑去(油棕圆)避难
空军: 南南,有没有留意建筑股?怎么看(马)国(新)国? UOA n Ijmland
bclee): 串联起来,就是:老蔡露出了洁白的屁股,往空中释放了带有咖啡味的香气。
空军: 南南。。忘了银行吧!总有天他会过热的。。还是继续留意咖啡,气体,屁股,老蔡 好!
bclee): 神龙教教主来了~\(-.-)/~二拜。
bclee): 神龙教教主来了~\(-/~膜拜。
jay: 龙啊
阿6:: 头昏脑乱
bclee): 阿6 是心神大乱。
bclee): 所以FI 应该直上月球,因为上方没有阻力...
阿6:: 我也很乱
fun: 走了……不要留我真的走了……
fun: 感觉而已
fun: 市场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地方进行……我是感觉到上方阻力似乎没那么强了……
bclee): 场内破,可以收盘时又跌回的哦~
fun: 我很乱一下,要走了
fun: 破破破↖(^ω^)↗
阿6:: 银行。
fun: CI数次上探1605,总有一天会破
fun: kc转long了↖(^ω^)↗
bclee): kc 是无敌大天庄,当然收得下~\(^.^)/~
fun: 不要把我逐出师门
fun: 通常老人家说负气话都是这样的
kc: fi尽管上吧
fun: 哇……师父生气了
fun: 什么来的@.@
kc: 收庄为徒,kc 何德何能
bclee): 有时代感。
bclee): 那就取名:《fun天庄.kc.com》
fun: 
fun: 被遗弃了
fun: 怪不得最近kc不怎么理我了
fun: 这样不好,期货王的徒弟,名声比较好,而且可以狐假虎威
bclee): 干脆另立门户吧!取名《fun 天门》
fun: 又再次背叛师门
bclee): ↖(^ω^)↗FI 无敌、FI 万岁↖(^ω^)↗
fun: 阿庄,我们一起洗期货王吧↖(^ω^)↗
fun: 1623↖(^ω^)↗
fun: 好吧,我学jk的,转short了
bclee): fun 使的是《我梦见了》神功!~\(^.^)/~
fun: 那我不是
bclee): jk 是山茶战术。
fun: 那样说来,jk是学混沌理论的交易法了
bclee): 阿庄也在转转着...
fun: 一说我龙就跌,故意的吗
bclee): jk 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咯~
fun: ……算是明显吗?
fun: @.@才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涨势那么明显嘛
bclee): 转转神功,重现人间。
kc: 目前空仓最好
kc: fun↖(^ω^)↗
bclee): fun 变成jk 了~
fun: CI今天或许会破1605,还是做多比较安心
fun: kc,我转long了
kc: right+free warrant
kc: bjfood x date 来了
bclee): bjfood 也来了~
bclee): 银行装不完...
kc: 个股太强了, 我的FI 冻过水 
bclee): kc 的子弹都在裤裆里
kc: FI 又来了
kc: fun的子弹都在银行
bclee): 依照程序,等我先打劫kc 先!
新人: 请问为何OPEN INTEREST 少了那么多啊和?
fun: 股票总是只能买一两粒,子弹不够
fun: 那老总接济我吧,我很穷
bclee): 我们要扮演罗宾汉~\(^.^)/~劫富济贫。
fun: 讲到好像我很正义似的
fun: 因为太贵而且都是民脂民膏
bclee): 好厉害的fun ~
fun: 情况不妥,空军们,我先tp了
稻草小二: IHH IPO
bclee): 因为阿鸡哥的关系吗?
bclee): me too ...
稻草小二: 买入讯号出现但很不想进场。。。
fun: 我也讨厌
bclee): kc 讨厌的Felda 来了~
bclee): 谁是遁地鼠1号?
稻草小二: 那我要飞天猪1号好了
bclee): NEW 十二生肖 ~
飞虎2: 哇!虎1、鹰1、鼠1、马1、牛1.。。。。。
bclee): 在焖着蛋,小鸡就快孵出来了~
稻草小二: 市场闷,龙门也闷。。。
bclee): toto 5D... 
稻草小二: FI open @ 1602.5
peng01: toto 5D besok akan buka
peng01: 36250
peng01: 未平仓量暴增
稻草小二: 大戏?六角大风相?
bclee): 今天市场会有大戏看吧?先吃早餐/阅报去~\(^.^)嗒嗒
bclee): 飞鹰1号,不错的代号...
bclee): 729,难道是空军的失恋周年庆?
空军: 订在729哦!我要报名。。如果当时在penang可能要tumpang顺风车哦!(zumok选729,一个让我难忘的日子。。。难道要我发奋投资吗?)
空军: 老总。。 “飞鹰1号”留给我!
空军:  Name也要听哦。。。
空军: 真的是欧洲声。。美国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