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25-7-2012


Name: jk,下课后,更开心
Name: 老总的小妞怎么染了一头金发
jk: 所以他每天都那么开心去上课
jk: 他的助教
jk:[link]
jk: 因为。。。
jk: 老总这么兴奋是有原因的。。。
jk: 其实。。。
fun: 我要美女图
obs: 睡覚可別說夢話, 猛男, 肥婆甚么的, 小心家變....
飞虎2: yeah!
飞虎2: 我连发梦都梦到猛男。。。729後,我学会睡醒后就会看猛男和肥婆在一起
kc: 
飞虎2: 有猛男看,输死也甘心
kc: 飞虎2,猛男图让你输钱可别怪我啊
飞虎2: 老总要去误人子弟啦
bclee): ~\(^.^)拜拜
bclee): 睡醒之后的运动嘛~\(^.^)
飞虎2: 拜拜老总
fun: 这个老总,在干嘛
bclee): ~\(^.^)嗒嗒
fun: 所以嘛,我通常是认为会假突破一点半点
bclee): ↖(^ω^)↗↖(^ω^)↗↖(^ω^)↗
飞虎2: 谢谢kc的猛男图感恩
bclee): 很好,下午的运动做完了~
fun: kc,我通常会有1点的误差
kc: 其实支撑也是个区,哪有那么准
fun: 碰一下23不可以啊
bclee): ↖(^ω^)↗泄气fun↖(^ω^)↗泄气fun↖(^ω^)↗
kc: 昨天给你的肥婆不说23.5咩
fun: 死肥婆,0.5也要跟我计较
kc: 不过都是马后炮的。。。
fun: 泄气……
kc: 肥婆23.5
kc: 23是碎型
bclee): ↖(^ω^)↗贪fun↖(^ω^)↗fun贪↖(^ω^)↗
fun: 肥婆不是1623咩?弄错了@,@1623是我的
飞虎2: fun↖(^ω^)↗ fun↖(^ω^)↗ fun↖(^ω^)↗
kc: 贪fun。。。fun贪。。。
kc: 哪有预留,明明是23.5
fun: 亏钱不要赖我
bclee): ↖(^ω^)↗fun指标↖(^ω^)↗fun指标↖(^ω^)↗
飞虎2: 反正月尾都跟你啦
fun: @.@
fun: 阿2,明天的不是我的指标啦,我的指标是星期五指标
bclee): 我也跟↖(^ω^)↗
fun: 慰劳一下才对
fun: 今晚吃咖喱饭庆祝一下
飞虎2: fun,我明天跟你的指标↖(^ω^)↗
fun: 一做不到想要改,可是很快就跑上26了
bclee): 可怜的fun!
fun: 已经预留0.5给阿庄了嘛
fun: 
bclee): fun贪贪。。。
kc: 贪fun。。。。
bclee): fun贪。。。
飞虎2: 今天派用上5分钟的chart
kc: 明明肥婆在23.5 
bclee): 是呀
kc: fun,谁叫你贪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bclee): 老头子强强。。。
kc: 老头子强。。。。。
fun: 又强吃不到啦,还是老头子厉害,27.5long上来
fun: 不是我的指标,猜的
kc: fun太强了
bclee): 虎2 强。。。
fun: 如果排阵照旧,接下来三天都是向上(FI)的
bclee): fun 强。。。
飞虎2: 人家funfun还在哪儿踢脚
kc: 肥婆强。。。
fun: 肥婆↖(^ω^)↗
bclee): 强啊CI~\(^.^)
kc: 空军敌不过肥婆
飞虎2: 两位师父只是哇哇声
bclee): 又跑进了上升趋势线~
kc: 
kc: 冇得顶
bclee): 哇
fun: 怎么可以耿耿于怀,念念不忘……ys以前就说过我
fun: 阿2,有三张的1623.5 没做到,我的就是其中一张
kc: 哇
飞虎2: 可是有来到23.5呀
fun: 要学会放下
fun: 应该说开市前一分钟排,怎么还是排不到
fun: 阿2,我一开市就排了……做不到后就没去看盘了
fun: 又跑进上升趋势线了咯……
飞虎2: fun,哇!你想龙在24?我还偷鸡在27.5
kctan: fun, 加油!
fun: 小二,空……已经时过境迁
fun: name,谢谢,一起加油
稻草小二: fun,龙不到那就空吧!
Name: for me you are very geng oh!
fun: 是自己的策略不好,要是排1624就做到了,心态不好
fun: 
Name: 小卡already can catch chicken mind,if big kah then chicken mati liao
飞虎2: touch down 
fun: 我只是小卡
Name: they envy you are so geng,i guess.so purposely dont want to take your L
fun: 不然,一天十多点
fun: 还在讲剩下2张单就是我的也不做,谁那么缺德啊
Name: fun Long from 23.5,fatt loh!
fun: 神龙摆尾↖(^ω^)↗
obs: 厉害, 厉害 ! 佩服, 佩服 ! 
飞虎2: 总而言之,老头子就是mcc的啦
飞虎2: 要mcc很容易,人家说什么就不要听得那么清楚
稻草小二: 哇!连CI也青了。
稻草小二: obs,那是虎2独有的,别人学不来。
飞虎2: 
obs: 原來這就是mcc大法的精髓 o_O
飞虎2: 不知谁说的今天有IHH,所以会升
稻草小二: 那虎2不又MCC的赚钱了吗?
obs: 錯有錯着, 你龙, 很好啊, 恭喜恭喜
飞虎2: 昨天你说今天龙的?害我跟你
obs: nop, 空.
飞虎2: obs,你不是龙吗
obs: 哈 FI = bullish engulfing. 我快要止損了
飞虎2: 哇!37了,难道要去到40
飞虎2: blurblur的时候不乱来哪会醒
bclee): 这就叫虎虎生威~
稻草小二: 才第一天就进场??这个虎2真乱来。。。
飞虎2: 是的,哪现在就加码
稻草小二: 十字星也可照搞啊,老总有教了。
飞虎2: 最怕是十字星,难搞
稻草小二: IPO策略有机会了。
obs: fun-fun↖(^ω^)↗fun-fun↖(^ω^)↗fun-fun↖(^ω^)↗
fun: 
稻草小二: fun普萨(Bursa)↖(^ω^)↗ fun普萨(Bursa)↖(^ω^)↗ fun普萨(Bursa)↖(^ω^)↗ 
fun: @.@
bclee): ↖(^ω^)↗ fun大婶↖(^ω^)↗ fun大婶↖(^ω^)↗
稻草小二: fun神仙↖(^ω^)↗ fun神仙↖(^ω^)↗ fun神仙↖(^ω^)↗
fun: 肥婆肥婆↖(^ω^)↗
fun: 外号越叫越不行了,变大婶了
fun: 我好像没说过月底一定涨咧
稻草小二: fun大婶,今天会有神龙吗?
obs: 吊机王发威了
飞虎2: 以fun的哲学,月尾是上升的
obs: 看 F1 會不會撈賽
飞虎2: 哇!这小丑很厉害
飞虎2: jay神很厉害0,又35了
bclee):[link]
飞虎2: 我又blur blur了,tea time now
obs: 上課第一條件:必須能倒过來小便 
bclee): 这种功夫只可以在《中国达人秀》上面表演...
飞虎2: 
稻草小二: 老总,这星期天要表演给我们看吗?
飞虎2: 老总,这样不是喝到自己的尿尿
bclee): 我比较想这样小便[link]
飞虎2: 哇!终于34了
稻草小二: 哇!CI和FI闹反了。
kctan: fun, IHH送你的奇天剑来了
obs: 也可以趴著小便
稻草小二: 也行,当躺在医院的时候。。。
bclee): 躺着嘞?可以吗?
稻草小二: 老总,其实不必变性你也可坐着小便的。
飞虎2: 
bclee): 移了就叫做变性了~
稻草小二: 
bclee): 我小时候站着小便,现在也是站着小便,这才叫本性难移呀~
飞虎2: 老总,我小时候是个爱睡又爱吃的小孩,现在也是爱吃+爱睡的老头子,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bclee): 草咩公大驾光临,龙门满壁生辉呀~
草咩公: 老总,之前他们讲的是PADINI,不是NOTION,现在才想起。加埋 SUPERMAX,个个都很吓人 ;P
kc:[link]
kc:[link]
obs:[link]
稻草小二: 难道这才是传说中的“波动拳”吗?
bclee): 她的胸部,是凶器吗?O_o
bclee): 至于那位大胸脯姐姐... @_@
bclee): 那么会睡,是虎2 小时候才对~
飞虎2: 
稻草小二: 傻掉。。。O_o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这是老总小时候吗?
稻草小二:[link]
fun: 气死我了啦……
fun: …………一分都没赚到
kc: fun大婶1623↖(^ω^)↗
obs: 恭喜fun-fun
obs: 
bclee): 阳间大印冥钞,导致阴间通膨,气死阎王老爷。
kc: 哇,FI, 这回fun大婶赚翻了
bclee): 压不住通膨,阎王老爷也要气疯了...
obs: 現在冥钞是算億的,通賬害的
稻草小二: 拿到一元新钞,失望。。。
bclee): 三百万...冥钞...要不要?
obs: 要借錢可向這里借 [link]
fun: 
飞虎2: 跟老总借3万美金
fun: 阿2,我很想玩十张啊……还是没赚到
obs: 投放空降小兵,挺兇險的
稻草小二: 老总教我如要赚市场的钱就先要会赚自己的钱。
飞虎2: 不要kua,敢敢龙10张
飞虎2: fun
fun: 福建话……kua gian我只能看爽
obs: 恭喜小二赚到
飞虎2: FI会到34?
阿6:: 稻草应该是昨天买到NESTLE
阿6:: 稻草,偷偷自己赚?
飞虎2: 我还以为你short到IHH
稻草小二: 赚到自己的钱了
飞虎2: 稻草,你赚到什么?
bclee): 恭喜小二↖(^ω^)↗
fun: 小二偷鸡得手,恭喜小二↖(^ω^)↗
阿6:: 糟糕被套在319,的那些人【当然不是我】
稻草小二: 我赚到了
fun: 手气不顺,暂时离场
fun: 我恨啊……差一两张单就扫中我的1623.5
稻草小二: 哇!
bclee): 倚天剑,屠龙吗?
fun: 阿6制造效果吗
fun: 尾盘全都吐出来就可以了留个长长的上影线那就是倚天剑
阿6:: 糟糕被套在319
kctan: mmt
kctan: 升了没关系,今天毕市回到3.09就可以了,好让ipo车。
kc: 矛盾,升还是不升
阿6:: 好了,就319吧
bclee): 是的。
kc: 升太多,风险就大一点
bclee): 还是有机会,买贵一点罢了~
kc: 为了ipo的兄弟,ihh 你就别再升了
kctan: 升了ipo就没机会了
kc: 留点空间给ipo策略加码
fun: 怕算钱算到手软吗
kc: 不要再升了
kctan: 到时3万都 不够。
飞虎2: 317
飞虎2: 如果可以做short多好呢!
kctan: 老总,跌破ipo最低价成为弱势股,对麻?
飞虎2: 敢敢short它
bclee): 就快成为弱势股了...
阿6:: FGV OFFER
kctan: 
阿6:: 赛在314
阿6:: 讲罢了啦
kctan: 阿6,IHH你又塞郎了。
阿6:: 只加到1粒马
阿6:: 完了完了
kc: 314了
kctan: 到时抱cybert一起住IHH
kc: 那买cybert 做长期咯
kctan: 白咖啡来了。
阿6:: 冷眼投资之道 - 长期持有
bclee): 高过买入线就咬,碎形买入点出现就补!
阿6:: 没关系啦,当长期投资咯
kctan: 我弟弟才有免费。
bclee): 别只跟着策略买入,却不跟策略止损卖出! 不然住院(总统套房)了不关我事~
阿6:: 忘记问老总,万一IPO的股一上市后就升,要怎样切入?
kc: 免费?mmt
kctan: 
阿6:: 我要赛浪这IPO策略,老了万一住院可以免费
阿6:: 就311吧
kc: 别升那么多,留一点到时候ipo加码
kctan: gas牺牲小我。
kctan: gas给IHH拿去做燃料升天
阿6:: why not Gas???
bclee): 加油~↖(^ω^)↗~IHH
kctan: IHH 要升天了
bclee): 下就... 约你在明天。
bclee): 上就升天...
bclee): IHH 308 了,小心变天!
阿6:: 老总,龙门麻将馆就SUB给我收水钱好了,一铺每人RM10
kc: 好过没有
kc:[link]
阿6:: 4粒吧了,充其量蒸非洲鱼,不是龙趸
阿6:: KC,哈。又被你揭穿
kc: 阿6,ihh 不是起了吗?
阿6:: 不要吵,快给钱。下一扑谁做庄?
阿6:: 茫茫股海,买的股都掉,只好玩麻将麻醉自己
No name: 吃诈胡
bclee): 还会洗杯、洗碗... 
飞虎2: 我只会洗牌
bclee): 我... 吞牌!
阿6:: 我糊
稻草小二: 我碰!!
bclee): 东南西北,这一铺轮到谁了?
bclee): 玩麻将吗?
稻草小二: 就叫东南西北,齐全
bclee): 西,广东话是... 
fun: 我表姐就叫西西音同字不同
bclee): 叫西西...O_o 更难听!
bclee): 叫东东。什么东东来的?
No name: 
fun: 叫北北……听起来像伯伯(福建音)
飞虎2: 无名氏
阿6:: 我的女儿说她长大了,不要叫南南了要叫回真名,所以我要改名了
阿6:: 谁来的?
飞虎2: 我还以为no name=南南
阿6:: FGV, GAS & SK II 门前冷落车马稀
阿6:: GAS VOL 68000
阿6:: 我是说他们可怜,靠边站了。没有买FGV
No name: censof-wa 
Name:[link]
稻草小二: GAS还在飘着。。。
bclee): FGV 不是卖掉很久了吗?
阿6:: 可怜的FGV, GAS & SK II
阿6:: 我的是『睡醒策略』,这是危险动作,小孩在没有大人的情况下不要模仿
bclee): 阿6 IPO策略的6 min chart 进出场策略。
稻草小二: 阿6IPO策略
阿6:: Message
阿6:: 创新高
bclee): IHH 有IPO 策略买卖点咩?
kc: ↖(^ω^)↗,创新高
阿6:: IPO策略可以跳海了吗?
kc: 阿6不是赛冷IHH了吗?
bclee): 哪,甜甜圈,拿去~
阿6:: 买盘来了,老总我要跳海了。茫茫的股海,请赐我一个救生圈先
bclee): 加油~↖(^ω^)↗~IHH
bclee): 是庆功!庆祝许多人住院。
fun: 好强的买盘
fun: IHH就得先替自己疗伤了
bclee): 茫茫股海、沉船无数,希望IHH 不是其中一支。
fun: 等下大户出来砸个稀巴烂
阿6:: 可以用如来神掌顶着
bclee): 小心被倒进大海...=P
fun: 
阿6:: IHH 排山倒海
kc: fun大婶,快炒
kc: 才升20+
kc: 那就买IHH 
bclee): IHH一上市就要大家住院...提高业绩。
fun: 中什么枪?
kc: 
bclee): 一上市就疗伤。
kc: fun,不要得罪肥婆
稻草小二: fun想中枪吗?
bclee): IHH医院股,不吉利。
fun: 哇……kc的IHH↖(^ω^)↗
fun: 哎呀呀……怎么不跌到1623.5,让我中一次嘛
bclee): IHH 走低...
kc: IHH↖(^ω^)↗
bclee): 外围若能继续大红,可收推波助澜之效,跌呀~\(^.^)/~
kc: 忘了今天IHH 上升
kc: 快叫肥婆走开
bclee): 是咯fun,加入空方阵营吧~
kc: fun大婶, 你就别再护盘了
bclee): 破就更劲了~
kc: 还没破底
kc: 哇!哇!
bclee): 劲插~
飞虎2: 哇!
No name: CI drop 7 point!
稻草小二: 一下就插水了。。。
Name: ci geng!
稻草小二: 真是神。。。
kc: CI 青
稻草小二: CI开青??
稻草小二: 一万张票,庄看了也会被吓破胆。
kc: 敢敢龙牙,有fun 大婶护盘
稻草小二: fun 大婶会在1623排一万张票来支撑。
fun: @.@一朝变老安娣
kc: 破,好呀
bclee): 支撑?阿庄若是坚决要走熊,所有支撑都是拿来破的~
Name: fun支撑↖(^ω^)↗
kctan: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bclee): fun 大婶比苏珊大妈还红~
kc: aunty fun↖(^ω^)↗, fun 大婶↖(^ω^)↗
fun: 1623是三支撑,肥婆+碎型+fun支撑
kc: 双支撑,肥婆+碎型
fun: 
Name: 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Message
kc: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kc: 1623的确是个重要的支撑
稻草小二: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fun 大婶↖(^ω^)↗
fun: !!!!
bclee): ↖(^ω^)↗fun 大婶↖(^ω^)↗
kc: fun 大婶↖(^ω^)↗
Name: kc because i think 23 is good support as well,as 23-21 got a small gap
fun: 听起来像fun 大婶
fun: 
bclee): 怕有p不t,会被fun 大神笑~
kc: name, 没拉,跟fun开玩笑的
fun: 要是能算出隔天是否跳空我就爽死了
Name: kc why cannot 在肥婆做龙?
fun: 走高的意思,跳空低开走高也算
kc: 老总那么厉害,不怕
fun: 老总,我的不准的啦
bclee): 走高?那我就要准备tp 了~
fun: kc,肥婆很可爱啊
fun: 没机会了啦,如果没错,这三天,有两天是走高的
kc: fun,肥婆是你的了
fun: 1623很强啊,偷到鸡就很爽嘛
bclee): fun 大神↖(^ω^)↗
kc: 
kc: 竟然在肥婆做龙
kctan: fun神 1623↖(^ω^)↗
kc: 神fun
fun: kc,我排在1623.5long,几张成交,就是我的没中
Name: fun 神↖(^ω^)↗
kc: 刚刚好在肥婆,fun↖(^ω^)↗
fun: 肥婆↖(^ω^)↗kc↖(^ω^)↗
kc: fun 1623↖(^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