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9-7-2012


kctan: FGV是FunGivingVan, fun大庄明天我们全靠你了。
fun: 还好……还没到10%
bclee): 股价高的好处...
bclee): 止损不会超过4 %
bclee): 这么贵,受伤不会重的。
FGV: 死相....
fun: 要是明天跳空低开,飞虎队会受重创吗
bclee): 卖去怡红院。
bclee): 臭Felda ,希望明天... 生生性性... 不然就卖了!
kctan: Message
bclee): 我要检讨...
kctan: 要知足常乐。
bclee): 嗯,果然不贪心...
kctan: 我只要1%felda股份。
bclee): 我要丝绸...
FGV: 給你一截棕櫚树,自己製鞋織衣去
bclee): 还有鞋子...
bclee): 可不可以要求Felda 赔一件新衣?
bclee): 摔到满身烂泥之后,还要笑着付费的才无瘾...
Obs: fun要多寵幸紫媚后宮...
熊熊: 一不小心就摔个稀巴烂
熊熊: FELDA 油棕园地很多烂泥的~~
fun: 紫媚也是
bclee): Felda ... 唉! 有点烂泥扶不上壁的感觉...
bclee): FI 的Candle 又变青了~ 
fun: 阿庄不会出毛招,在收市创新高吧
bclee): FI 的Candle 又见红了~
bclee): 一直到大选为止...
fun: 竟然每天都是新高吗
fun: 今天如果CI变青,就是又破新高了
bclee): fun 的三千佳丽之一。
Obs: 阿紫....[link]
bclee): 鱼头鱼尾,骨头多...
bclee): 变紫了...
fun: 我的紫媚……
bclee): Felda 冒了小小的红火。
fun: 是红青火
bclee): FI 成了交通灯。=P
bclee): 是指Candle 见红,不过现在又转青了~红青红青...
bclee): 空方势力猛不可挡...FI 见红了~
bclee): 猛不可挡? 对手是女人国的十万军团吗?
fun: 如果是猛不可挡的性爱光碟,老蔡会率先承认那就是我
bclee): 如果是录影短片,他们会说:我的头发没那么短。
bclee): 如果是录音,他们会说:听声音是很像我,但不是我...
bclee): 他们过后还是会说:是那些记者们断章取义... 
fun: 所以每当政客发表意见的时候,录音下来,以后失忆,就放出来
fun: 政客的话,是拿来对付政客的
bclee): 政客的话,是拿来听的、不是拿来信的。
fun: 还是青不了
fun: 竟然只是回调半天
fun: CI,快要变青了,好可怕
fun: 这个老蔡,跟老马一样,喜欢玩失忆
fun:[link]
bclee): 出门吃早餐庆祝去~嗒嗒。
bclee): 小A 万岁~\(^.^)
阿6:: 银行,汽车,油棕提炼都很强,小A超强
阿6:: 我请示KC:),我满仓熊股
bclee): kc 满仓牛股?
bclee): 怎么都跟kc 有关?
阿6:: KC, PARKSON
阿6:: KC, MISC
阿6:: FGV - RM 7, 我说过咩?
bclee): 政客的口头禅:我说过咩?
阿6:: 黄糩璊只给林冠英打出勉强及格的50分,却赞扬蔡细历表现“非常好”。Message
阿6:: 询及马华曾说过两周内批准独中时,蔡细历反问,“我不曾说过两周 ,我有说过两周吗?”
fun: 捞赛……kc不丢货应该不至于
bclee): 只要过后不捞赛就行了~
fun: 赛狼跟赛位是难兄难弟,当我赛狼的时候,就赛位
bclee): 
fun: 买紫媚啊,赛狼了
bclee): 用来买新车?
bclee): 恭送kc 退驾~\(^.^)
fun: kc,我加码了,那天转账的钱……用完了
bclee): 我昨晚早睡,今早迟醒,爽! 有本事睡。
kc: 上课了,bye,各位↖(^ω^)↗
kc: 没那么本事
kc: 恭喜
bclee): 恭喜kc ~\(^.^)
kc: cybert 快2.0了
bclee): fun 加码紫妹了?
kc: 短炒王
kc: fun,你加码了吗?
bclee): kc 是短炒王。~\(^.^)
kc: 守在40,不怕
fun: 紫气归西吗
bclee): 紫气东不来。
fun: kc,不要一直丢货啊
fun: 紫媚跌了
bclee): 一边哭一边说:好多钻戒、好多钻戒...
bclee): 肥婆爽到哭...
fun: ……最后一句是……看到哭泣的眼睛……肥婆……哭泣的眼睛……一想就恶心
bclee): 肥婆说:[link]
fun: 肥婆的心好暧昧
kc: 不然被玩惨
kc: 所以要懂肥婆的心
bclee): 肥婆会丢钻戒...
bclee): 小心给肥婆玩死。
fun: 因为他们是庄
kc: Message
kc: 要玩麻姑,就要会肥婆那
fun: kc好厉害↖(^ω^)↗,之前都没想过
bclee): 肥婆是纳吉的主人
kc: 肥婆那吉=纳吉夫妇
fun: 肥婆=螺丝妈,那鸡大家都知道,原来冥冥中就注定他们在一起
kc: 肥婆是纳吉的女人
kc: Fibonacci
飞虎2: due date 11/7
peng01: when IHH list ?
bclee): 肥婆那吉?那吉原来是女的。
peng01: FKLI 1625.5 all time high
kc: 神奇的肥婆纳吉
fun: 不知道1623跟肥婆那鸡有没有关系……潜意识算出来的
fun: 我看完概论部分而已,还不知道
kc: fun,肥婆纳吉厉害吗?
bclee): 所以只免费看一次图。
kc: 烤鸭我都有了
fun: 上次的烤鸭不是可以免费看一百张图吗
fun:[link]
bclee): 看一次图,收费100大元。
fun: 我知错了
kc: 下次看图收钱了
kc: 连图都画埋,还那么多要求 
bclee): 师徒内讧?O_o
bclee): 《失败的man》,非常有水准的戏。
fun: 哇……就是你没给我图所以才没看啊
fun: 我是劣徒
kc: 以后不画图给你了
bclee): 看了蜘蛛侠,好~~看!
fun: 我……还没update那天那个软件
bclee): 懒惰看图...昨天跑去看戏~
kc: 有图也不看
kc: 没看图
bclee): K 线在最右边,嘛东loh!
kc: 是老头子说安全期的
kc: 我几时说过?
fun: 紫气东来?不是北上吗
fun: …………我没看图咧,完全跟你说的做而已
bclee): fun 要使出:紫气东来?
kc: 我卖你
fun: 紫媚,刚才排位了
fun: 我要的是风花雪月,不要山寨版的
kc: fun天庄,今天要炒紫媚吗?
fun: 1623,对我来说终究是镜花水月……
bclee): fun 太出色,被FI 阿庄设计了...
fun: 什么五张?是十张
fun: 那天没空看盘,怕像上个月回调很快,就预设在低位止盈,结果刚好碰到我的就上去
bclee): fun 算到take 不到?@.@
kc: Message
kc: 不是1623tp 的吗?
bclee): 是呀,fun不是刚short 了5 张吗?
fun: 我设auto tp,一下子扫中我就爬上去了
fun: kc, 几天前就被洗了……
kc: 不是进了吗?
bclee): ↖(^ω^)↗fun天庄↖(^ω^)↗无所不知↖(^ω^)↗
fun: @.@要知道我早就进场了
bclee): fun 天庄,请问FI 今天会下多少?
fun: 
bclee): 龙门晨运,做了好运~\(^.^)
kc: 哇,七早八早就炒
kc: bc↖(^ω^)↗bc↖(^ω^)↗
fun: 晨运结束
bclee): ↖(^ω^)↗fun↖(^ω^)↗fun↖(^ω^)↗
kc: fun↖(^ω^)↗fun↖(^ω^)↗
fun: bc↖(^ω^)↗bc↖(^ω^)↗
kc: 强呀
fun: kc↖(^ω^)↗kc↖(^ω^)↗
bclee): FI open @ 1620
bclee): 哇,真的没人...
kc: 哇,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