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27~29-7-2012


bclee): Zzz ... 谷乃。
bclee): 还是家里最爽,冷气机没坏... 
bclee): 驾了4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安全返抵Penang~\(^.^)
bclee): 感恩YMCA 冷气失效,热到我mcc 的乱教,把不该教的秘招都教了... 
稻草小二: 老头子要把老总送的保险套转送我?O_o越说越乱了
飞虎1: email sent
飞虎1: 稻草,我真的用不着,那时有见面拿给你
稻草小二: 不了,谢谢。
稻草小二: 老总送老头子保险套?@_@
稻草小二: 哇!难得老头子称赞bh英俊,bh的小心了
飞虎1: 我是热到mcc回到家才知道原来我用不着
飞虎1: 我的给你好了,因为哪是男人用的保险套
稻草小二: 没有
飞虎1: 你的礼物有找到吗?
稻草小二: 失传千年的秘诀??超级古代孟男图吗?
稻草小二: 不该教的也教了
飞虎1: 又能和英俊的bh相认,老头子喜欢
飞虎1: 很高兴又和飞虎们见面,感谢kctan的送我一本失传千年的秘诀
飞虎1: 感谢老总无私的教导,把那些不该教的也教了
飞虎1: 终于成为虎1啦!yes
飞虎1: 
稻草小二: 好失落没能与fun天庄见面。。。
稻草小二: 恭喜老头子终于成为《虎一》
稻草小二: 场中最老的是老头子
稻草小二: 别误会,我不是说bh老。是老总要我说他42岁而不是万岁
bh: 好了,大家都累了。G9
bh: 我和老总差不多啦,那来万岁
稻草小二: 老总42岁!\(^o^)/
稻草小二: bh万岁!\(^o^)/
bh: 小二, 我已平安到家了。老总的課程太棒了。
稻草小二: 没人,大家都累了
稻草小二: 大伙们都平安到家了吗?
稻草小二: 精彩。。。的热
TW: 超精彩的 bclee 股票課程, 感恩啊 ^^
bclee): 早安
稻草小二: 应该是早安
bclee): 晚安。
稻草小二: 好了,不玩了,老总也早点睡。祝明天开班顺利。晚安。
稻草小二: O_o 老头子会跟不上的
bclee): 时速180km/h only。。。
稻草小二: 别带的太快哦
bclee): 明天会带过这个topic 
稻草小二: 好的学不会,坏的道学到家了
稻草小二: 碎型策略可用来操作期货吗?
bclee): 孺子可教也。
稻草小二: 好像是老总说的
bclee): 
稻草小二: 大型罗里一次就可干掉九命了。
bclee): 还是杀猫?猫有九命...
bclee): 要练来杀九尾狐吗?
稻草小二: 为了保住我的后代,我想练独孤九剑可以吗?
bclee): 42 岁才对。
稻草小二: 老总万岁!
bclee): 是。
稻草小二: 对了,明天是到4:30PM吗?
bclee): 对。
稻草小二: 明天老总是教葵花宝帖吗?
bclee): 那是牺牲一切。
bclee): 切了?O_o
稻草小二: 为了老总的免费香吻,为有牺生一些
bclee): 怕勒,那就只是拿签名和合照好了,别搞搞震~
稻草小二: @_@
bclee): 至少套一件bra ...
稻草小二: 现在的女生都不穿裙子了
bclee): 我会多准备裙子,免得你食言。
稻草小二: 明天我会以女装出现
bclee): 只限女生。
bclee): @_@
稻草小二: 我要
稻草小二: 。。。。
bclee): 香吻...免费。
稻草小二: O_o
bclee): 合照 RM 40
bclee): 签一个RM 20
稻草小二: 明天排队向老总拿签名
bclee): 我咯,自己嘘~
稻草小二: 谁敢!?!?
bclee): 我不想站着被你们嘘,所以准备功夫不能马虎。
稻草小二: 老总万岁!!\(^o^)/
bclee): 是讲课内容的细节顺序。
稻草小二: 又是手稿吗?
bclee): 在整理着明天的内容。=P
稻草小二: O_o 老总还在??
bclee): 睡了!=.= 这是电话录音...
稻草小二: 哇!还没睡
空军: 骨乃。。。 see u all tomolo 
bclee): 很好看~谢谢jk
jk:[link]
fun:[link]
obs: beijing beijing[link]
wp: Dear all, sorry banana leaf rice can not ta pao..the bos said better eat in his restaurant.
飞虎2: see you all on Sunday
bclee): 赞~
飞虎2: 星期天没塞车的
bclee): 到时见!~\(^.^)嗒嗒。
bclee): 是咯,到时早点到,就可以八卦了~\(^.^)
飞虎2: 所有要8卦请早点来吃早餐
bclee): 怕教不好,会误了大家...所以都会看了再看要教的内容。
bclee): 其实每一次教课前,我都会有一些紧张的。。。=P
飞虎2: 老头子晚上给人家包了
bclee): 晚上还要抽时间整合一下资料...
飞虎2: 3.30-7.00 我有空,如果有喝茶的话记得call我
bclee): 星期六约了朋友晚餐,下午要看场地、补货,应该是见不到大家了...
飞虎2: 听说ML的下午点心很好吃
稻草小二: 老总星期六有喝茶吗?
稻草小二: 好期待虎2和mdm lim的早餐!
bclee): 当然是驾车来KL 啦~
稻草小二: 游泳
bclee): 驾飞机...
飞虎2: 老总是驾车来KL?
bclee): 早餐:每人一条蕉?
飞虎2: 好!你要早到,我们把它吃完
bclee): 这一次不吃蕉~
稻草小二: 老总要香蕉吗?
稻草小二: 虎2,加料!~\(^.^)/~
bclee): 两大食神出手,大家有口福了~\(^.^)
飞虎2: 不用客气,我会一边驾车一边偷吃的
稻草小二: 有一断时间没见到MdmLim了
bclee): 还有mdm lim,谢谢、谢谢~\(^.^)/~
bclee): 谢谢虎2 这一次帮大家准备吃的~\(^.^)/~
稻草小二: 对!上次因为迟了没吃到
bclee): 虎2 帮大家准备的“爱心早餐”~
飞虎2: 小二,记得早早来吃早餐哦!
fun: 按钱咯
bclee): 是咯,赚到按钱,恭喜小二
稻草小二: 恭喜什么??
obs: 恭喜小二
fun: 小二,赚到按钱?
稻草小二: 那有?一半都不到。。。明天还要去按钱。
fun: 还没证实歧视政策是否属实之前,就不去
fun: kfc?我没有跟kfc好了
飞虎2: 稻草终于偷鸡赚到学费啦
bclee): 有的话,到时打包KFC 给他。
飞虎2: yes,又回到23.5,好像很假
稻草小二: 有飞虎队员是puasa的吗?
bclee): 打包:忘记料,更贵!
稻草小二: 课程的午餐吃忘不了吗??
fun: 老总,打包忘不了给我
fun: FI竟然回到原点难道庄家是阿炳
稻草小二: 恭喜老总,因为都要付给老总的。
bclee): 恭喜小二
fun: 恭喜小二↖(^ω^)↗
fun: 1623害我亏钱,我恨他!!
kc: 恭喜小二
fun: kc,是32啦
fun: 复活节已经过了
稻草小二: 偷鸡成功!!
bclee): 睡不醒就瓜左。。。=P
kc: fun是32还是23
kc: 祝各位飞虎周末上课愉快,记得睡醒哦
fun: 1632来吧让我的指标复活
peng01: 等下变回premium
bclee): 记忆中最初的20多点...
bclee):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bclee): 歌都有得唱啦~[link]
飞虎2: 又会到23啦
飞虎2: fun策略,月尾是up up
kc: 
peng01: 一时间,大家都变青了
bclee): 就是很低咯~
kc: 几率很低但无绝对呀
bclee): 月尾哪会有熊熊行情?
bclee):  都说月尾咯。
kc: ci 啊怎么你不破底
obs: 哇,神龙
kc: 
peng01: 变清了
飞虎2: 哇!大卡夫你是最美的
peng01: 最后10分钟。。。
稻草小二: 
Name1: 稻草有上过老总的课吗?
Name1: 老总申请了刷卡机,时势不好
稻草小二: 老总会砍掉我吗?
飞虎2: 6,你哪2股我昨天已经看不顺眼了
阿6:: 稻草,对咯。好像不用,免费复习的哦
阿6:: 买气气不升,买花花不开
稻草小二: 要付钱的吗?
kc: 叫老总分期付款
飞虎2: 
阿6:: 2,你可以借我588吗?钱都亏完了
阿6:: 2,我没有期货,我哇我一追高就跌,一买就套
kc: CI 快破底↖(^ω^)↗
kc: 屁股也反弹了
kc: 1618
bclee): 胡须,掉进白咖啡里边了~
kc: 胡须佬↖(^ω^)↗
飞虎2: 6,你哇什么??你有期货看咩??
Name1: 阿六,我说的是osk里的一个老经纪
飞虎2: 胡须佬2个股都起那么多
bclee): 翻了再翻。
飞虎2: 
kc: fun赚翻了
bclee): 我一回来就掉,这么赏脸~
obs: come on baby 1615 
阿6:: 哇
稻草小二: FI终于肯掉了
kc: 哇
飞虎2: fun,我那多余的10张要吗?
稻草小二: 今天FI的量好高。。。
阿6:: 红牌啊姑?谁哦?其实是主讲人有点点号召力,我借用地方
飞虎2: 哇!FI。。
稻草小二: 哇!哇!哇!好多假人。。。
阿6::[link]
假bclee: 那我游泳去KL
fun: 
fun: 会游泳也敌不过冰冷的海水
fun: 老总,是掉进海里,然后得了重感冒,只好取消
bclee): 我会游泳,没事~
飞虎2: 大件事,加码10张
Name1: 阿6,十多个人还不错,有个红牌'阿姑'开坛招人,才小猫五六个
假bclee: 我掉进海了,星期天的课程取消。
fun: 所以shortie才叫老头子记得拥抱老总老头子,记得抱埋我那一份
阿6:: name,不是我办的,是朋友租借我的地方办。还好,有十多个人来
飞虎2: 是
飞虎2: 老头子说chikopek
Name: 阿六,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希望你能体谅。对了,你上次在办公室主办的欧洲债务危机,反应如何?
fun: 看老头子猴急的
阿6:: 2,已经飙升了
飞虎2: 哇!有宝捡也不错,有宝看老头子喜欢
假飞虎2: 我有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fun: 阿2喜欢啊,不要忘记老头子是断背山的
飞虎2: 6,谢谢。你应该去买美国小麦玉米的期货
阿6:: 露相,不是露宝哦,等下吓到啊2
假name: 露相,看到吗?
假顶: 看我“顶”!!
阿6:: 经常看到name都不懂是谁来的,为何不露相?大家认识认识嘛
fun: 再来个冒充阿假的,就变假假
阿6:: 我追高闯祸了,啊假你帮我去顶吧
Name: 模仿上隐了...不是那个玻璃呱?
阿6:: 哇
假阿6: 我也来凑热闹。
fun: 那个人叫阿假
Name: 你看,一呼百应,立刻跳出两个冒仿者。
阿6::[link]
阿6:: 2
假fun: 你比较出名
假fun: 谁够我出名?!?
fun: 阿2也出名了,出现假货
fun: 最后半个小时内会揭晓
obs: 千万別当真.....
obs: 周公說CI會收20以下,FI 收低. 
No name: 它到底是要上还是下
No name: FI一直徘徊在22-26 =.=
假飞虎2: 老子有的是钱。
Name: wah 飞虎2play fkli to pass time,really rich!
飞虎2: 不然日子怎样过
Name: 大小都买?庄家开围骰大小通杀
飞虎2: 是negative,水钱你忘了算
obs: 上下都买 = 0 
飞虎2: 有,老头子会mcc的两边玩
AS: 那么两边上下都买咯,嘻嘻。有没有人这样玩法呢!
飞虎2: 哇!没人了??谁要喝咖啡??
obs: ....那就在外旁覌好了
fun: 沉不住气,死!沉住气,也死!
jay: up up up
稻草小二: 那我们就跟着"補" 赚吧
obs: CI 是在"補" 跌
稻草小二: CI在考验大家的胆量
obs: CI still hanging around down tunnel + fb 
bclee): 是的话早就战死沙场了~
稻草小二: 老总是空军总师令吗?
bclee): 有啊。
飞虎2: 老总,空军联络到你了吗?
bclee): CI 是目中无人~ 目中只有:杀杀杀!
稻草小二: CI是淫我行吗?别人大起我独跌。。。
稻草小二: 空!空!空!
bclee): 月尾了,大家都不敢轻举妄动。
稻草小二: CI月事来潮。。。
稻草小二: 瓦!挖!洼!娃!
阿6:: 号称:龙门七『仙』
bclee): 百听不厌。
bclee): 还是这个经典[link]
阿6:: 有才干的华人除了我,都被逼躲到龙门来
阿6:: 华人都沉默,因为名字已经告诉了我们:KNS
obs: 用遠個吧: 草泥馬
阿6:: 上次原本华人做头头的,结果因为一些不可告人因素,结果。。。
bclee): PKNS=普奇拿屎。=P
kc: 雪州Kan Nai Sai
阿6:: 当然,它不是公司,是雪州发展局
kc: Perbadanan Kemajuan Negeri Selangor (PKNS) |
阿6:: 小姐:“屁 KNS”
bclee): 4个人同时发功~
阿6:: 哇这家公司劲!我打电话去,RECEPTIONIST接电话时,我就问:请问你们是Kan Nai Sai吗?
bclee): 凸凸凸凸
bclee): 用6千年文化的中文字吧,比较优雅...
阿6:: 难道P = PUI ?
阿6:: P = ?
kc:[link] 
kc: 不是pkns吗?
kc: 阿6
阿6:: 昨天一个从来不谈政治,有政治冷感的顾客竟然跟我说:“一定要变天才行!”这是民怨吗?
bclee): KNS 哪是臭话?
bclee): 骂完要记得漱口。
阿6:: KNS
kc: 都是媒体的错
阿6:: 老总,请容许我在龙门骂臭话。 x x x
bclee): 为什么他不说是幻象罢了呢?
阿6:: 是媒体热衷报道的错
kc: 全国总警长依斯迈奥玛宣称,我国今年首6个月的罪案率,比去年大幅度下降了26.3%
阿6::[link]
bclee): 对,只是印象罢了~
阿6:: 掠夺匪是媒体夸大了,你们不要这样哦
bclee): 308前,槟城人是伤心。
kc: 高达50mps
liew: fun哥, 用你的指标看这个月收多少
kc: 阿6,免费wifi
bclee): 羡慕我们也有掠夺匪?
阿6:: 作者说相对308前,槟城人现在都很开心
bclee): 辗到第9 个轮子猫就go 了~
阿6:: 昨天读到一篇关于槟城的文章。好羡慕你们槟城人
bclee): 猫... 被大型罗哩撞到一次就死了!因为单边就有10个轮子。
AS: 对的只到50%难道它们这些人真的是需要拿钱过 puasa吗
飞虎2: 猫死9次?
bclee): 在FI 可以死很多次~
kc: 人总有死一次
kc: FI只反弹到肥婆50%
bclee): 照汗青...照到后人流汗脸青青。
AS: 今天的行情又要下到多少呢?现在1624
kc: 哇!哇!
飞虎2: 哇
阿6:: 最重要留取丹心
阿6:: 结论:死并不可怕
阿6:: 有些人做很多事,最后也是死掉。
bclee): 有些人不做事,最后也是死掉。
阿6:: 好像老蔡那样
bclee): or 吕不韦的后人???
阿6:: 好人只做那么一次坏事,结果也是死掉
bclee): 吕秀莲???吕洞宾的后人???
fun: 你看戏也知道,有些坏人想做一次好事的时候,通常就会死掉了
fun: 
阿6:: 老总的情人,莫非是吕秀莲???
bclee): 台湾是我的大情人。
阿6:: 我每次止损后后要好好做人,结果每次都做人失败
bclee): 好好做人?那fun 就再生多一个呀~
阿6:: FUN,来给你一个深深拥抱,我也是哩。同是天涯沦落人,相拥何必曾相识?
fun: kc,老总在台湾有个小情人
fun: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衰吗?我一直都不怎么用指标肥婆之类的,昨天想,最近手气不顺,就死死跟着肥婆一次吧,结果就……中招,每次想好好做人就遇挫
bclee): 膜拜,我就归西了~O_o
bclee): 我爱台湾,所以每年都去~
kc: 
阿6:: 老总也是只供参考,不可膜拜,哈哈
kc: 老总太好命了,又去。。。又去。。。。
bclee): 是的,指标只供参考、肥婆/碎型支撑/阻力也只供参考,不可太迷... 
阿6:: 老总经常『又』的。『又』去台湾,『又』去苏丹街,『又』搞大集会
阿6:: 老总,你可以打包啊忠面线回来给我吃吗?
飞虎2: kc,收到了,谢谢
稻草小二: 老总又去台湾了?? 
阿6:: 2,赛车?可能会,因为RAYA
fun: kc,因为我止损了啊
bclee): 可惜,8月19日,我还在台湾...
kc: fun大婶, 指标供参考,谁叫你那么迷 
飞虎2: 6,很赛车的
阿6:: KC是的,19/8
阿6:: 谢老总,我其实是驾车去。不过在槟城,要找一天找导游载
kc: 阿6要来pinang?
fun: 今天不玩了啦
fun: 崩溃……我的指标竟然也错了
kc: welcome 老总
bclee): kc 收到了,谢谢~
kc: 走开一下,FI 又下来了, fun ↖(^ω^)↗
bclee): 我的车租给你,一天一碗阿婆咖哩面only~
阿6:: 我也住回上次那间酒店,希望没有被偷拍
阿6:: 在槟城租一辆德士8小时RM250.
bclee): 我很长情的。
阿6:: 『又』住那?
bclee): 我周六到KL,住茨厂街。
阿6:: UOA总算爆发了,股东们老泪纵横
飞虎2: 哇!fun,敢敢再来
阿6:: 老总,你什么时候来吉隆坡?住在哪里哦?
阿6:: 老总有意见吗?【有涵义的
阿6:: 我打算现在开始不要买股票直到729后。
bclee): 到时送你纸袋罩头。
阿6:: 我不要被捉和上报纸
bclee): 还在上诉中...
阿6:: 老总,你这个组织合法的吗?
阿6:: 有出席729大集会的同胞们,记得穿上老总设定的制服,集会会有化妆晚宴
阿6:: 不勤劳的人,只要有智慧,一样会成功
bclee): 我送你一件,下面那件only~
阿6:: 老总,729,我们都要穿你的设定的UNIFORM吗?我没有SUPERMAN 的装哦
fun: 可是不勤劳的人一定不能成功,不是吗?
阿6:: 成功的人都勤劳过,勤劳的人未必成功。我只怕我是牛那样的勤而已
fun: 阿6,你比较用功,你会先上岸的,我很懒惰看图,所以才想尽办法弄很简便的手机看图,可是事与愿违
阿6:: 哇,我的美格战机搁浅在海面上
阿6:: 你那天不是哇哇哇meh?
稻草小二: 我几时又有NESTLE了??
阿6:: 哇,稻草的NESTLE...
阿6:: 碰到就要抱头痛哭了
fun: 茫茫苦海,苦海茫茫,要碰头都很难啊……
jay: 龙啊
阿6:: FUN,我也在漂着,怎么我没有看到你的?
fun: 阿6,我还在苦海漂浮,怎么说上岸了
fun: 是我的执行能力不行吗?很多都是看到做不到
阿6:: 我的师父,FUN上岸了,可怜的我还在ICED AGE 4
fun: 不是我的啦
阿6:: ↖(^ω^)↗fun pad↖(^ω^)↗fun pad↖(^ω^)↗
bclee): ↖(^ω^)↗fun pad↖(^ω^)↗fun pad↖(^ω^)↗
kc: fun, 你的padxxx 又要创新高了
fun: 老总,我发现我都是用两张的策略来玩一张,所以才一直出问题嘛
kc: 老大,老二都骗钱,老三会不会
fun: 因为肥婆破了
bclee): 是啊,FGV 就被它骗了~
kc: Facebook reports first loss
kc:[link]
kc: 掏钱不要紧,不要骗钱就好 
bclee): 看来又要掏钱了~
kc: ihh↖(^ω^)↗
bclee): 这一铺输一元,下一铺就押两元吗? 赌徒原理?
kc: 指标向上却做空 
fun: 不能买奢侈品了
fun: 老总,我罚自己注入两张单的钱
fun: kc,因为我的指标是向上啊
bclee): fun 不是罚自己接下来的两天都不交易FI 吗?
kc: 反弹都不到昨天的一半
bclee): 昨天outside bar ,今天应该inside bar 了吧?
fun: 休息离场,这一周大亏,哈哈
kc: fun,没事的,敢敢来
bclee): fun 潇洒走一回~\(^.^)
fun: 而且,我的指标今天是向上,我是测不出跳空,只能知道方向
fun: 走了……最近承受能力很差
bclee): 面怕心不怕。
kc: fun,面怕
kc: 还好啦才29,不算强
bclee): FI open @ 1629
kc: 
bclee): ~\(^.^)/~马后炮指标~\(^.^)/~马后炮指标~\(^.^)/~
kc: ~\(^.^)/~bc指标~\(^.^)/~bc指标~\(^.^)/~
bclee): 我也是马后炮的~
kc: 马后炮的啦,有bc指标那么厉害就好
fun: 正好给我借口玩两张了,我上次想,如果这次输光margin,我就要放两张的钱玩
bclee): ~\(^.^)/~kc指标~\(^.^)/~kc指标~\(^.^)/~
kc: 哈哈,马后炮
kc: kc指标说昨天short了要tp
liew: i long
稻草小二: 我忍不住
fun: 肥婆破了嘛
bclee): 所以我才忍住...
bclee): bc指标也说,昨天不可以short !
fun: 要死啦,我short在20.5
kc: fun,是不是开高了
bclee): 高开20点?@_@
kc: 小二,mmt
fun: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都知道会开高
稻草小二: 还以为会开高20点。。。
liew: yesterday who short at low , died jor
liew: haha , sikit sikit saja
bclee): 会高开多少点呢?
bclee): 好劲的排位~
liew: fkli today up gao gao
飞虎2: 小二,are you ok??
稻草小二: 哇!挖!瓦!娃!蛙!
bclee): we all miss you too~
bclee): 竟然叫老头子抱我...
bclee): ~\(^.^)/~Shortie~\(^.^)/~Short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