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10-4-2012


fun: 
bclee): fun 是打算long 在1586?
fun: 沒做到
bclee): FI close @ 1590.5
fun: 我的排位沒有被觸及,jk抱歉了
fun: 0_o
bclee): 之前Maxis也是一上市没多久就派息,还派了很多次(一年里)~
fun: 不是,是看到有些dividend yield
bclee): 有吗?一上市就派?
fun: 老總,那個E股不是ipo嗎?怎麼新股也有派dividen的?
bclee): 我是刚睡醒~\(^.^)
bclee): 也会被偷。
fun: kc突然間失蹤,難道……unifi也……會……
fun: jib 哥↖(^ω^)↗jib 哥↖(^ω^)↗
wp: last night ntv7 interview Jib goh. CI need to give face ma : )
fun: 還是做空比較好~.~
fun: 充滿變數的假期~.~
jk: 嗒嗒 
jk: 无论如何,大家齐心合力把它龙上去吧!加油!
fun: 啊對,明天沒有交易
fun: 明天可能會gap 高高@.@
fun: 好像排不到的感覺
fun: 小本生意,止損點要很遠啊
jk: 贪便宜,想赚折价吗?
fun: 我排位了,看運氣咯
jk: 很久以前的仓位了
fun: jk的倉位是?可以透露嗎?我跟你同一陣線好了
jk: 姑姑 ↖(^ω^)↗ 黄大仙 ↖(^ω^)↗ fun庄主 ↖(^ω^)↗
fun: 掉了一些
jk: 让我们帮他一把吧!
jk: 虽然我期待它上去,可是,它还在苦战着
fun: 是咯,言之過早
jk: 朋友,现在是还没上去啊!
jk: 问题是. . . 眼前这1600 有这么容易破吗?
fun: 我想這一波上去,就順著路殺空軍了,1600不會那麼容易跌破↖(^ω^)↗
jk: 老总还有10点的盈利后备,应该没那么快弃战吧!
fun: 老總要出貨嗎?丟給我吧↖(^ω^)↗
fun: kc應該是龍了,kc↖(^ω^)↗
飞虎2: 
fun: 老頭子↖(^ω^)↗
bclee): 猪猪吃老虎↖(^ω^)↗hc 吃老虎
fun: 吃老虎↖(^ω^)↗
bclee): 吃饱睡、睡饱吃。猪猪~
飞虎2: 我是午餐后午觉,午觉后下午茶。。yeah
bclee): 还有,午觉...不可少!
fun: 老头子真会享受
飞虎2: 我今天的下午茶是咖啡、tiramisu和葡萄
bclee): 忙了2个钟,现在一边吃着香蕉,一边上网...
bclee): 另一支是Celcom 的,也是很好用~
bclee): 不懂耶,用了Maxis 很多年,惯了~
飞虎2: 老总,yes的不错啊!又快,4G的
bclee): 旧的坏掉了~
bclee): 刚才去了一趟Maxis,换了一支Broadband ...
bclee): 终于忙完,回到家了~
fun: 用搜狗输入法都有这些
fun: o(╯□╰)o
fun: %>_<%
fun: ~\(≧▽≦)/~
fun: ↖(^ω^)↗
飞虎2: fun,这↖(^ω^)↗是在哪里key 的?
fun: 老头子的口才越来越厉害了↖(^ω^)↗老头子↖(^ω^)↗hc↖(^ω^)↗飞虎2↖(^ω^)↗
飞虎2: fun2位师父都有,fun好神啊!
飞虎2: 这就对了,早上你的师父叫你long,下午的是喜欢short的师父叫你short,所以long也赚,short也赚,哇!这2位师父很厉害呀!我只差那位long的师父
fun: 不过有点为难,最近两个c师父的立场不同,要跟哪一个好
fun: 我师父只会叫我long,不会叫我short的,所以明明就是老头子的策略
飞虎2: 又关我事?!明明是fun赚翻,他的师父还叫他敢敢long。。。
jk: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jk: 好了,要上学了,大家加油哦!
jk: 是啊!阿二,你赚翻了,果然是MCC高人!↖(^ω^)↗
fun: jk,老头子说的全是反映他自己的仓位,小心吃老虎的老头子啊
fun: 老总还没有tp?
飞虎2: jk,fun早上long,下午的是short
fun: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jk: 老总喜欢有人唱反调的,要顺他意才对嘛!
jk: 嘻嘻!那么还等什么?可以喊姑姑了吗???
fun: 没事啊,我没仓位
jk: 遭,fun你做空了吗?
jk: 清明节过了,神龙归位!
jk: 拉上吧!
fun: 拉上拉下还不知道
jk: 很好、很好!我最喜欢了
peng01: 今天流行啦尾盘
jk: 哇
fun: 我才看到才犀利飞奔了咯。。所以哇
fun: 然后乘以股价/量
飞虎2: fun,你哇什么?
fun: 6/18=1/3=0.333333333
飞虎2: 老总的秘密是飞虎公开的秘密。。。要知道秘密请加进飞虎队
fun: 哇
飞虎2: 这空军到底有没听课?6/18就是。。。哎呀!空少呀!你好像坐在第1排哦!?
空军: 老总的秘密。。。请分享期货里青青红红的蜡烛! 看来看去都参透不了。。 要不要开课分享?
空军: 蔡犀利一句。。哪个区域没人要选,我才补上。。。 结果他选在KLSE ...哈哈! yes .. ! 终于青了!
空军: 屁股别看了。。 没量!!看看Eita咖啡更好!!
空军: 6/18 是什么来的?
fun: 阿2说的是jk的交易法,不是我的
飞虎2: 买飞虎股好了
飞虎2: 这屁股太麻烦了,算了。。。
bclee): 屁股的上方有套牢盘,所以需要较多的考量。
飞虎2: 屁股真的没用,我到底要不要买它。。。
飞虎2: 哇!fun,今天你的100点不是问题
飞虎2: 收到。谢谢
bclee): 保本为上...
bclee): 这支股的庄很凶,要小心应付。
飞虎2: 老总,6/18高点不要紧,最重要是有赚
bclee): 短片中再加插A片,满足fun ...
fun: 短片@.@那我不要上课了上课很累
fun: 徒弟们总是在龙门爆料
bclee): 出完书再录制成短片,将策略发布在you-tube ...
fun: 从一些端倪,可以猜测出老总的策略了……
飞虎2: 要知道老总的秘密,请上bc的课程
fun: 我第一个买
bclee): 到时候就干脆出书,公开策略~
fun: 老总的秘密很快就会被公开了
bclee): 不是MACD,阿2 用的是MCC滴~
fun: 是mcc交易法
fun: 哦哦。。。收到
bclee): 用6/18,买入点会较高。
fun: macd?
飞虎2: 老总,我用6/18
bclee): 用碎型策略买入的“阿妹抵押”也上了...
bclee): 老蔡上了,FI 下了。
fun: Message
bclee): 铁扇?她可扑不息人民愤慨的火焰山~
fun: 不是铁扇公主吗?
bclee): 牛魔王↖(^ω^)↗
fun: 傻大姐也入榜,养牛养到致富,牛王↖(^ω^)↗
bclee): 真的报的话,大马十大首富的名单恐怕会大换血~
fun: 因为不能报账
bclee): 老马才是大马首富...
fun: 老马好像曾说新经济政策没有亏待华人,郭老就是大马首富……我想,如果不是新经济政策,也许亚洲首富是他也不一定
bclee): 人之古稀,其言也善,值得听取...
fun: 是咯
bclee): 很好看的~
fun: 等下下班再看要慢慢嗒
fun: 不过,创业年龄的话,林uncle又小得多,林uncle是五十多岁把全副身家都投在云顶上,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bclee): 云顶的林uncle 已经停止老化,他有机会追上的... 
fun: 他很幽默咯,说化妆不过实际年龄也比林uncle小不少
bclee): 有化妆...
fun: 原来郭老比林uncle年轻很多
fun: 老头子被鬼上身了吧
飞虎2: 哇哇哇!fun万岁!fun请客↖(^ω^)↗fun请客↖(^ω^)↗
飞虎2: 大家听着,fun刚才92转short,86.5TP,fun就200进袋了
稻草小二: 老虎吃猪万岁↖(^ω^)↗ 老虎吃猪万岁↖(^ω^)↗ 老虎吃猪万岁↖(^ω^)↗ 
fun: 明明就是老头子的交易策略,要强加在我头上@.@扮猪吃老虎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请客↖(^ω^)↗fun请客↖(^ω^)↗
bclee): ↖(^ω^)↗fun请客↖(^ω^)↗fun请客↖(^ω^)↗
飞虎2: 原来fun那么容易赚¥
飞虎2: fun赚了100点,你别转话题,明天的海鲜餐是你的
bclee): 很好,fun入围了~
飞虎2: 老头子喜欢短发的。。
bclee): 
fun: 换句话说……老总的早就被老头子……
飞虎2: 老总,现在apple的功能一流。。
fun: 可怕……
bclee): 说不下去!
bclee): 然后....
bclee): 然后...
bclee): 看的方法是:首先,脱掉fun的裤子...
飞虎2: 我的iphone可以看到清清楚楚的
bclee): 原来老头子已经验过货了~
飞虎2: 老头子不要fun的屁股。。没肉
bclee): 老头子说:嗯,fun... 秀色可餐~
fun: 被老头子吗?
bclee): 更惨的是fun 还被劫色...
飞虎2: fun又在92转short。。。
稻草小二: 更惨的是亏了还被抢
fun: 最惨的是,赚到钱了被抢还好,没赚到了又被抢才冤枉
fun: 如果我最近被人打枪就是你们这几个瓜害的
bclee): 我是手动的~
fun: 那天怎么不碰到老总的自动止盈位遗憾啊
飞虎2: 哇!92快到了,fun赚100点,yeah!明天的海鲜餐是fun的账
稻草小二: 刚才kc不是叫fun龙十张的吗?然后fun不是在叫龙龙龙,怎么fun又做空了??
bclee): 空方的自动止损位又被触及了~O_o
fun: 这一轮上来,1600可就没那么容易跌破了
fun: kc↖(^ω^)↗kc↖(^ω^)↗
bclee): 40点!!!↖(^ω^)↗又换回fun请客~
fun: 这个小二,不管人家说什么的,就自己讲自己爽@.@
稻草小二: fun在1586 long了十张,现在应该赚了40点!!!↖(^ω^)↗
bclee): 噢... fun吃了亏,换我请客!
fun: 是亏了20点,我做空了
bclee): 好嘢!fun吃了草,要请客!↖(^ω^)↗
飞虎2: 好嘢!fun赚了20点
bclee): 轻轻河边草,小羊来吃草 ...
fun: kc↖(^ω^)↗
稻草小二: CI唱青青河边草了
bclee): 可以和“省多力呀”做kawan ...
bclee): 这EITA ... 暂时不太行的样子~
fun: 龙龙龙↖(^ω^)↗
bclee): 跌破1580,下到1566,然后起回1580...
飞虎2: 还是先起后跌比较好
kc: 那就先跌后起吧 
bclee): ↖(^ω^)↗跌破1580↖(^ω^)↗跌破1580↖(^ω^)↗
kc: CI ↖(^ω^)↗
稻草小二: CI 跌四点开市。
fun: 10张
kc: CI 应该会开红
飞虎2: fun,敢敢long它10张,92走人
bclee): 别怕...[link]
fun: 怕怕,不敢进场
稻草小二: 老美跌是补回上星期五的
bclee): CI 未卜先知~
kc: 老美跌,昨天已经factored in 了嘛
飞虎2: 哇!只露一点,Malaysia Boleh!
bclee): ↖(^ω^)↗kc龙↖(^ω^)↗kc龙↖(^ω^)↗
kc: ok就龙龙龙 
bclee): FI转青!kc 狠狠龙它~
fun: 上网看a片很过瘾吧
kc: unifi 真的很快 
bclee): 很好!早操完毕~
kc: Fi 青了
bclee): ↖(^ω^)↗unifi↖(^ω^)↗unifi↖(^ω^)↗
fun: 小二,那是老总独一无二的欢迎方式
fun: kc的unifi果然很快,连哇的回音都直接出现
bclee): 欢迎光临。↖(^ω^)↗欢迎kc失惊无神上来“哇哇哇”~
稻草小二: 欢迎fun掌柜“哇”之后不见人影。。。这样都有的欢迎吗?
fun: 在潜水吃着早餐
kc: 哇!哇!哇!
bclee): 欢迎光临。↖(^ω^)↗欢迎fun掌柜“哇”之后不见人影~
bclee): 欢迎光临。↖(^ω^)↗欢迎小二打卡上班~
稻草小二: 早安bclee大爷↖(^ω^)↗早安bclee大爷↖(^ω^)↗
bclee): FI open @ 1585
bclee): 今天我负责站在客栈门前迎宾~
bclee): ~\(^.^) 嗒嗒。欢迎再来!
jk: 嗒嗒!↖(^ω^)↗
jk: 大家真好!要上课了,大家加油加油!
bclee): 欢迎小二↖(^ω^)↗欢迎小二↖(^ω^)↗
稻草小二: 早安fun大爷↖(^ω^)↗早安fun大爷↖(^ω^)↗
稻草小二: 欢迎jk↖(^ω^)↗欢迎jk↖(^ω^)↗
bclee): ↖(^ω^)↗欢迎fun↖(^ω^)↗欢迎fun↖(^ω^)↗
jk: 老总万岁 ↖(^ω^)↗ 老总万岁 ↖(^ω^)↗ 老总万岁 ↖(^ω^)↗
jk: 老总真好
bclee): 免伤和气,就平盘开市吧!~\(^.^)
fun: 哇
jk: 谢谢老总 
bclee): 
jk: 好吧!我自动消失吧!拜拜 
bclee): ↖(^ω^)↗欢迎jk↖(^ω^)↗欢迎jk↖(^ω^)↗
jk: 今天我好像不受欢迎
jk: 我爱青色,老师说一定要环保了
jk: 青色不好吗?
peng01: 青 -_-
稻草小二: 日本和韩国都开青。。。
稻草小二: 南南可以向城邦书店收取廣稿费了
bclee): 上...铁达尼号!
kc: 上贼船吗? 
老马: 喂~上船咯~
空军: 希望老马有机会让我上船啊。。明天准备子弹战股票。。 再看看期货!
空军: 21 我看了两次。。 我曾用过一次类似的方法。。直到赌船不让我bet ...哈哈!
空军: 美国有地方游meh ? 美国和新加坡是我最不想去的国家。。但是破例了。。下个月会到新加坡
空军: 啊2 对还在苏帮。。原本明天回的。。结果又接到电话不用回了。。。 !!
bclee.: 不要乱乱哇...
bclee.: 
飞虎2: 哇!Dow12907
飞虎2: 只要有健康,就是本钱,命自然会更好
飞虎2: 为什么说我好命??
bclee.: 好命的阿2!
飞虎2: 我也是喜欢台湾,很方便,就是对大陆没什么兴趣
飞虎2: 很多地方都麻麻罢了(美国),游了7788,还是纽约最方便、最好。I love New York City!
bclee.: 所以每年都去。
bclee.: 目前,最喜欢的还是台湾。
飞虎2: 地广人稀
bclee.: 美国,我还没去过。
飞虎2: 刚看完yong介绍的21,好看!更怀念Las Vegas的夜景。。。太美了
飞虎2: 不会再是2点罢?!
bclee.: 明天gap down 不是梦!
飞虎2: yeah 我看到了
bclee.: 美股失守13,000
飞虎2: 空军,你还在subang?
飞虎2:[link]
空军: 城邦书店 ?? 有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