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9-4-2012


飞虎2: 避免带太多现金才用卡,不明白为什么刷卡会被看不起?
飞虎2: 请问政府部门有没housing department?谁管的?
Name: 刷卡干吗?刷卡会被看不起的,我是被看不起的那个loh
Name: 飞虎2,是打工啦。知道那里的人,买产业是一整栋整栋买的,然后偷偷告诉你:我不用bank loan的,但我比较低调,所以。。因此。。 
fun: 是沟深波大吧?
飞虎2: gap深、波大
飞虎2: 波浪大
飞虎2: 老头子喜欢波大
bclee): 老头子是gap-gap神功~
kc: 吃了猪,又吃老虎 
kc: gap 来gap去,老头子最爽
kc: 看看老美今晚13000 顶得住吗
飞虎2: 明早gap底底,中午后gap高高
bclee): fun收到了kc的情信...
kc: 1200 不要啦, 人家还没做空
fun: kc,收到
bclee): gap 到1200,阿鸡哥会站出来谢罪。
kc: 每次都是这样的
kc: CI 微跌破10ma, fun 你知道啦
fun: gap到1600让做多的干瞪眼,让做空的不敢进
kc: 明天1540, 老总发梦,发疯了,不过这市场什么都可能发生的
飞虎2: 
bclee): 
kc: gap 低低,老总就爽 
bclee): 1540 ...
bclee): gap 低低呢?
kc: 不是你的,别强求
kc: gap 高高就算了 
kc: 刚上完课,刚才还在84的 
fun: 不过,很可能明天gap高高
bclee): ↖(^ω^)↗kc↖(^ω^)↗kc↖(^ω^)↗
kc: 没啦
fun: kc进场了哦@.@
kc: 我跟
飞虎2: bc,我没跟GPC的,我又不是会员,会犯规的
fun: 书店有很多有气质的美眉老头子要去泡妞吗
fun: 老头子的第一次……@.@
飞虎2: 老头子天天都想要。。。。去书店
bclee): 你不跟妈?
飞虎2: 明天GPC又要long多一张了
bclee): 原来阿2 的第一次是在晚上,第二次是在星期六...
飞虎2: 稻草小二,第一次是在晚上,第2次是拜6
fun: 留个悬念
bclee): FI close @ 1586
peng01: 1586 跌不破
飞虎2: 我最喜欢小吃,尤其是台湾的
fun: 老头子看不起我这里的小吃吗?
稻草小二: 不会啊,我吃了午餐才过去的时间都还好。
fun: 上次你过来要请你吃好料你都不联络我=。=
bclee): 吃虾米...
飞虎2: fun,欢迎欢迎
fun: hc,我去找你的话,请我吃海鲜吗
bclee): 鱼米之乡,赞!
飞虎2: 稻草小二,那一带很塞车
飞虎2: name,应该是有钱罢,哪里是没得刷卡的,所以很多现金
fun: 我这里的网速很差
bclee): fun干嘛苦着脸?
fun: 
飞虎2: 第一月free
kc: 继续上课,bye
kc: 单来了,更爽
bclee): kc 在爽着...
kc: 100mb
Name: 对。。对。。
bclee): 还有闲...
Name: 有田有地又有钱。。
飞虎2: kc,快不快?我记得以前我用的是100mb
稻草小二: 飞虎2,上个星期五我已去了一趟城邦书店,不错一下。
bclee): 是啊~
Name: 偷偷说:那边的人都非常富有!
飞虎2: 老总要来吃海鲜可以再安排
kc:[link]
飞虎2: 除了老头子,17位都是美女
bclee): 我也要去...
飞虎2: 还有抓泥鳅和田鸡。。。
bclee): 流口水了...
bclee): 吃海鲜、看稻田,一流!
飞虎2: 稻草小二,城邦书店我去了2次都是关门,对了,这星期3我会带些朋友去sekinchan吃海鲜、看稻田,回来后再告诉你那一间比较好吃,也顺便看我的高中(育群中学)
fun: ~.~
bclee): 没有欧美推波助澜,是这样闷的了~
飞虎2: 很闷的市。。。
飞虎2: 不是啦,没有fiber的日子很痛苦,看you tube会短命,以后一口气可以开3个youtube
bclee): 阿2在卖unifi 的广告。
飞虎2: yeah 这星期6终于来按unifi了,我再也不怕雷雨交X的日子了
bclee): 字...被吞了~
飞虎2: 前面的字不见了
飞虎2: 
Name:[link]
Name: 政府对此有全盘计划: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4495:&Itemid=113
稻草小二: FI 又掉回去 ↖(^ω^)↗ FI 又掉回去 ↖(^ω^)↗ FI 又掉回去 ↖(^ω^)↗
bclee): FI 又掉回去了...
bclee): ↖(^ω^)↗笨蛋领导↖(^ω^)↗笨蛋领导↖(^ω^)↗
Name: 嘿!那些大笨蛋领袖导。。
bclee): ↖(^ω^)↗fun大财主↖(^ω^)↗fun大老爷↖(^ω^)↗
Name: 是要引进中国来投资的。。
Name: 那么lynas 的2公里外的商业发展。。。!!!
jk: fun大爷有‘lui“ ↖(^ω^)↗
Name: 嗨!嗨!fun大爷有‘lui“ ↖(^ω^)↗ 嗨!嗨!fun大爷↖(^ω^)↗嗨!嗨!fun大爷↖(^ω^)↗嗨!嗨!fun大爷↖(^ω^)↗嗨!嗨!fun大爷↖(^ω^)↗
jk: 我国那些笨蛋领袖还真够迟钝的
jk: 赣州稀土污染治理需要380个亿[link]
fun: 后宫吗
kc: 还是3000多个呢!
kc: fun 'you lui' -=‘有女’ 
kc: fun, boh lui?
fun: 我也boh lui
bclee): Boh lui?(^.^)/~只要有妥善的资金管理,这问题...不难解决。
bclee): 所以我才说,单单IPO就已经够玩的了~
空军: 老总。。 这个月4只了。 蔡阿妈屁股咖啡。。还有两只陆续来。。。BOH LUI liao !
空军: 啊2 你每个IPO都去申请哦! 五月的咸饼我有兴趣!
飞虎2: 我抽不到
bclee): 免得空有买入点,却没钱买入...
bclee): 那就要准备好子弹咯...
空军: 5月。。咸饼上市!!
空军: Similan 潜水的好去处!!
空军: [link] 网页做得好好。。
空军: 行业是做电梯。。cable ... 电子产品...Green Technology
空军: EITA。。。 上了10多%%%
空军: 咖啡屁股没量。。。 观望! 等待浓浓香香的咖啡!
bclee): 哪一支?
空军: 今天又有IPO上架!!!
bclee):[link]
飞虎2: 对啊,以前我看到雅兰不兰不兰的时候也是笑到半死
bclee): 摊开地图,也有这么一个笑话,在Langkawi 和Phuket 之间,有一小岛名叫 Ko Similan,译文: 哥--- 舍米兰?
fun: 
bclee): 一边读一边笑...
bclee): 我初中时拿到的,正是爸爸时代的学车手册~
Name: “雅兰不兰不兰”是爸爸时代的吧!
peng01: 早盘激情过后;目前闷盘
bclee): 雅兰不兰不兰...(Jalan perlahan-perlahan)
bclee): 以前的学车手册里,有一则翻译也很好笑...
bclee): 
飞虎2: 
fun: 打不累大汉
fun:[link]
飞虎2: 是3个kalipop RM 1啦!
Name: 3头牛/3头羊/3头猪/3头鱼/3包RM1的nasi lemak不包咖啡。。。
fun: 现在龙……也可以吧=.=
飞虎2: LTZ。。。嗯。。好名字!我会考虑考虑
飞虎2: fun,如果刚才你long10张,现在就有30+赚了
bclee): 芋头、鱼头、猪头。
飞虎2: Name,什么是3头?
飞虎2: 
bclee): 嗯!LTZ,应该会强过CSL...
Name: 飞虎2的3餐是3头。。
fun: LTZ上市
fun: 你的书店记得发放ipo
fun: 老头子,开杂志书店,然后顺便卖咖啡
bclee): 再不然先在路边摆档,从小做起...
bclee): 阿2 的梦想不难达成,找一间书店,跟他顶起来就行了~
飞虎2: 去了2次城邦书店(南南公司隔壁)都打烊,星期6只开到4pm,他们的理由是人手不够,真想问他免费的要不要,给我吃3餐就可以了 开杂志书店是我的梦想
bclee): 
peng01: 利多应该也没有
bclee): 我叉--- 
fun: 利多啊
bclee): 下午没有利空?那就没康头了~
fun: 杀手?
fun: 复活节,麻姑复活↖(^ω^)↗麻姑复活↖(^ω^)↗麻姑复活↖(^ω^)↗
bclee): fun是杀手?静静的...静静的...拿起刀...
peng01: 所以下午应该没有利空了
peng01: 欧洲+香港复活节休市 = confirm
fun: 不敢龙啦@.@喊爽而已我进场的时候通常都是静静的
fun: 复活节在星期日,所以星期一补假吗?
飞虎2: 涨了,fun厉害、好嘢!
bclee): ↖(^ω^)↗fun long啊↖(^ω^)↗fun long啊↖(^ω^)↗
Name: 飞虎2,谢谢。
fun: 诱空↖(^ω^)↗诱空↖(^ω^)↗诱空↖(^ω^)↗
飞虎2: Name,我只知道星期五后复活节有很多鸡蛋,但我不知为何阿香“劳盖”
peng01: 涨回86了,拜三到我们cuti
peng01: 复活节应该是礼拜天
bclee): 噢!原来是指这个星期五,空军大帝会复活...~\(^.^)欢迎。
fun: 好星期五后复活节的关系?
bclee): cuti again ??
Name: 飞虎2,阿香捡鸡蛋去??
peng01: 今天欧洲好象是 cuti
fun: @.@
飞虎2: 阿香捡鸡蛋去。。。
bclee): 敢敢死...
飞虎2: fun,敢敢long,敢敢去,敢敢活。。。。
bclee): 不然就倒反过来!↖(^ω^)↗fun short啊~
Name: 香港没开市?
bclee): 小店小本,也可有大回酬的!↖(^ω^)↗fun long啊~
fun: 不过啊,很可能是诱空啊
fun: 跌破支撑了还long小店小本生意,不做大风险交易
飞虎2: fun好嘢!
fun: 才怪
bclee): fun还真的long了?
fun: 龙龙龙↖(^ω^)↗龙龙龙↖(^ω^)↗姑姑↖(^ω^)↗
bclee): 我们负责在一旁看...
飞虎2: 
bclee): ↖(^ω^)↗fun long啊↖(^ω^)↗fun long啊↖(^ω^)↗
飞虎2: fun,那就long它罢!
fun: 哇……幸好刚才错过86.5
飞虎2: 哇!O_o
bclee): 自动止损=自动当傻瓜?
peng01: 多单自动止损
bclee): 可怕的跌势!O_o
bclee): 破1586了~
飞虎2: 我踩、、、、、、、
bclee): 如果是pres股,上方有套牢盘,宜观望~
飞虎2: 老头子的屁股早就卖了
飞虎2: bc,我还没买到呀!
bclee): 阿2 的屁股?要卖?
飞虎2: 我的屁股到底买、不买、买、不买、买。。。。
bclee): 1561被跌破才是有看头...
bclee): 1586是最靠近的支撑位之一。
peng01: 1586 不破就没有空头?
bclee): FI 的1586 会不会被跌破呢?
bclee): FI 和CI 的目前走势,也是不符合逻辑!10点折扣哦~
bclee): 比如爱情?
飞虎2: fun,很多东西有时候不须什么逻辑的
bclee): 可疑的氛围呀~
fun: 成分股有18支还未交易
peng01: 9pt discount
fun: 去卖钓鱼线的地方说要长线就有了
飞虎2: kc,我要长线,我会自负的
fun: k股……第三波……我错过了
fun: 老头子,本人小本生意,止损只有两三点,不能玩太大
kc: 后果自负 
bclee): 阿2,我叫jk 教你转转大法~
fun: kc,89了咧……遥远啊……
飞虎2: fun不敢,我补上
kc: fun,还没破86, 敢敢来 
fun: 为什么kc不收,就老总要负责任?什么逻辑@.@
飞虎2: 如果kc不收我为徒,老总要付全部的责任,那时老总不收我为徒(期货)也不可了
fun: 错失了买入点
fun: 啊,几时跑去86.5的,我的仓位……
bclee): 哪,kc开口了~
kc: 小的何德何能
fun: 老头子都没有跪在雪地断臂
bclee): kc 会说:阿2 本领已如斯高强,不必了!
bclee): 看来阿2要拜入kc门下,出现阻力了~
飞虎2: 老头子不吃老虎,因为我是飞虎
fun: hc↖(^ω^)↗老头子↖(^ω^)↗ ╭︿︿︿╮ {/ o o /} ( (oo) ) ︶ ︶︶↖(^ω^)↗阿2↖(^ω^)↗
kc: ↖(^ω^)↗飞虎2吃老虎↖(^ω^)↗飞虎2吃老虎↖(^ω^)↗
bclee): ↖(^ω^)↗飞虎2扮猪↖(^ω^)↗飞虎2扮猪↖(^ω^)↗
kc: long/short都赚钱
kc: 高手来地
fun: 是咯
kc: 老头子扮猪吃老虎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bclee): ↖(^ω^)↗飞虎2啊↖(^ω^)↗飞虎2啊↖(^ω^)↗
kc: 恭喜飞虎2
稻草小二: fun天师 - 1566 ↖(^ω^)↗ fun天师 - 1566 ↖(^ω^)↗ fun天师 - 1566 ↖(^ω^)↗
fun: @.@
bclee): ↖(^ω^)↗fun啊↖(^ω^)↗fun啊↖(^ω^)↗
稻草小二: 无论今天CI会如何, fun天师还是天师
飞虎2: yes
bclee): FI open @ 1589
bclee): ↖(^ω^)↗空啊↖(^ω^)↗空啊↖(^ω^)↗
kc: 老美今晚破13000
kc: 哇,好多空军
bclee): 如果今天就杀下去1566,颜老师就成为神了~
bclee): ↖(^ω^)↗顶不住↖(^ω^)↗顶不住↖(^ω^)↗
稻草小二: 1566 ↖(^ω^)↗ 1566 ↖(^ω^)↗ 1566 ↖(^ω^)↗
fun: 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kc: 麻姑顶得住吗
peng01: 拜三马股没有开
bclee): 反正kc 没仓位了,暴风雨尽管来吧!
fun: 黄大仙↖(^ω^)↗黄大仙↖(^ω^)↗黄大仙↖(^ω^)↗
peng01: 开低,走低,下午拉高,破 1600
fun: 复活了
kc: 老美-130
bclee): 暂时排位好红~
kc: 暴风雨回来吗
bclee): fun天师,请问今日走势如何?
稻草小二: fun ↖(^ω^)↗ fun ↖(^ω^)↗ fun ↖(^ω^)↗ fun ↖(^ω^)↗ fun ↖(^ω^)↗
bclee): 一夜好眠...
peng01: 大家还没复活
peng01: 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