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20-4-2012


bclee.: 应该是来自Johor 的无名氏。
飞虎2: 这样Name又怎样称呼你呢?太多Name了。。。mcc料。。
飞虎2: Name,怎么在说老头子呢?难怪我耳朵那么痒
Name: 总之,老头子并不是老头子就是了,还我还以为找到老伴了
Name: 小二,老头子肯定会让你“惊艳”,就像当年 shortie “受惊吓”那般。
空军: sorry not take now .. is take note ... too excited d ..
空军: WP Subang near commuter station .. Subang Perade ?? pls take now for me n share it next time . haha !! so close to the area i stay .. haha
稻草小二: 查找了第一批飞虎队的照片,大致上可猜到飞虎2的身型了。
稻草小二: 查找了第一批飞虎队,大致上可猜到飞虎2的身型了。
飞虎2: 你不是小二了。you are 飞虎仔!
稻草小二: 不管了,到时不认是小二就是了,除非fun天师出现
稻草小二: 拿着叉子望着你傻笑。。。感觉怪怪的。。。
wp: Bangsar Shoping Centre Time bookstore cafe. But sometimes not fresh. Subang near commuter station are better, but i don't know the name.. I'll take note next time : )
飞虎2: 明天要吃Tan Kim hock的Cendol。。。
bclee): 老头子其实是洪金宝...
飞虎2: 稻草小二,再给你一点暗示,老头子因为喜欢美食,所以是胖胖的老头哦!
空军: 小二不会。。只会看见老头子一直吃着香蕉。 !
bclee): 老头子会一直拿着叉子望着你傻笑~
空军: 讲到吃。。马六甲。。很多。。
稻草小二: 坐老头子旁边会一直谈美食吗?
空军: 最重要的是上了课后。。 就不会再成为“羊群”里跟着大众一起迷失的羔羊了。。
飞虎2: 讲到吃。。。六亲不认
空军: 小二,迷途的绵羊。。去马六甲看Tiger Show,以后就不会迷路了,除非你老头子坐旁边被搞到MCC
稻草小二: zumok又感觉好像变成了马六甲美食团了?
飞虎2: 真的是9层糕的表妹
空军: WP 你好。。 KL那里有? 方便给address / location ?
空军: [link] 阿2去Facebook看
稻草小二: 。。。。O_o 糟糕,好像有点送羊入虎口的感觉
bclee): 应该是和吃唐僧肉有同样功效~
bclee): 把有稻香味道的小二吃了~
bclee): 可以吃。
飞虎2: wp,any picture?
空军: 小二。。有稻香的味道。。
飞虎2: 还有看看马六甲的学员有没比空军更年轻
稻草小二: 空军,烂草一棵会有什么风采??
kc: 阿2,香蕉也是贩给他们吃2口吗? 
wp: That is Mille Crepe, u also can get it in KL.
飞虎2: 游戏我可以不玩,最多溜出去买Nadeje Layer cake 吃
空军: 这一轮老总一定在MCA 赞老蔡了。。。
bclee): 阿2 还有香蕉...
飞虎2: 潜水员们,你们可以当天才报名哦!最多我的nasi lemak 还有鸡贩给你们吃2口
空军: Nadeje Layer cake 阿! 看谁懂叫他们带你去吃。。。包你吃了过后每一两个月要下马六甲
空军: Nadeje Layer cake 阿! 看谁懂叫他们带你去吃。。。包你吃了过后每一两个月要下马六甲
fun: 空军可以跟随老总的车下去嘛
fun: 指标不准心态不好救了我
fun: 哇
空军: 很想下去。。这一次那么多人会去,可以目睹南南,老头子,小二,的风采!!可惜没有空!潜水员,大家快快报名,最后3小时
bclee): 学而时习之,好事来的~\(^.^)
飞虎2: layer cake是9层糕吗?
kc: 老总真好
kc: 老总,好多复课啊
kc: 可能转了几次也说不定 
飞虎2: 空军,你不跟老总下南洋吗?
kc: 飞虎2, no idea
bclee): layer cake ,我喜欢~
飞虎2: kc,jk转了吗?
空军: 叫老总准备melaka的layer cake ...... !!
飞虎2: 哪里?BJ?星期五free的
peng01: 杀好大
飞虎6: 老总,准备食物啦
飞虎6: 我去的是OUT DOOR
空军: 游泳有温水的?? 阿2你要去温泉游泳?
bclee): 阿6,收到~
飞虎2: 哇!大红花仔仔。。。。
飞虎2: 南南你去哪里游泳?有温水的吗?Bukit Jalil的太冷了
空军: 胆生毛了。。。买到了。。赫赫!
飞虎6: 老总,还有一个叫PHING WAY SHING的旧学员会下马六甲
飞虎2: 
kc: 胆量吗 
飞虎2: 是不够量买?
空军: 哦哦。。明白。。 可是今天还是会去看屁股。。可惜没有量。。。 !!!
bclee): 明早就要出发,我是一边在忙着打点一些细节...
飞虎2: 空军,我是说309屁股的short呀!。。
空军: 眼睛好闷。。。 可能听到老头子刚刚睡醒!好羡慕哦!
bclee): 胸口很闷? 那是怀孕的征兆...
空军: 今天一起买屁股。。。。
空军: 老蔡Vege finally back .. 今天不懂怎么觉得好闷哦!!!
飞虎2: sure win 的。。。屁股
空军: 阿2要short还有好几十的商品。。好几十个期货可以short ooo .. !
空军: 股票short 不好投资了。。基本。。价值定位全部就变得没有用处了。。
bclee): 大马是新兴市场,还没那么成熟。
飞虎2: 可以买short不是好咯?!
空军: 谢谢! 终于记住认得了第一个技术指标。。。 !! 赫赫!
bclee): 是的,那是很标准的夺命十字星。
空军: zumok要丢呢? 丢了弄脏地板。。。 
空军: 老总请教一下。。屁股3月9号那个是不是叫shooting star / evening star / 墓碑. 技术里说明危机出现可能转向?
飞虎2: 我想丢它时,它又回来。。。到底要不要喝它。。。
空军: 白上? 不是又回来了吗! 没买。。只喝着白开水看它上
bclee): 一整个早上,白咖啡都在和散户们开玩笑...
空军: 88.5 。。。 !! 你睡觉时去91了啊
空军: 白咖啡啊。。没买到。。不能请你喝。。下次请你喝虫虫星咖啡!
飞虎2: 这FI怎么还是88.5???
飞虎2: 睡醒了,想喝白咖啡。。。。
空军: 老蔡 恢复正常了。。
空军: 哇 hami ?
飞虎2: 哇!、、、、、
bclee): fun是偷鸡王~
bclee): 问题是...
空军: lok仔真好人,自己平仓还帮人gap 上去。。zumok策略出了什么问题?
fun: 我在检验自己的策略,跟帮人没关系
稻草小二: 要称为fun天庄了。\(^o^)/
稻草小二: 谢fun天师是好人,自己不赚也要帮别人推上去让人赚钱。
fun: 龙龙龙↖(^ω^)↗
fun: 谢我什么@。@
fun: 破破破↖(^ω^)↗
稻草小二: 又要谢fun天师了!\(^o^)/
fun: 青青河边草↖(^ω^)↗
fun: gap上去了
bclee): fun是偷鸡王~\(^.^)
fun: 像JLxxyyzz还真不错看
fun: 所以JL交易的时候是不希望被打扰的,避免受到干扰
fun: 老总,短线称王的有jk,shortie还有阿2,我还没到那境界,我最多偷鸡
稻草小二: 心态不好就变态(变好心态)吧。
bclee): 一点就平仓,应该玩40粒...
bclee): fun是短线王~\(^.^)
fun: 上午的进场点是87.5,不过担心突然要出去,88.5就平仓了@.@心态不好
fun: 我的指标今天是向上的,且看看下午的走势如何
fun: 这样快就学到了老头子的——乱猜
bclee): 当然...不是!
fun: 这个小二还真是厉害
稻草小二: 应该这样问比较清楚,fun是lok仔吗?
fun: 你说咧@.@
bclee): fun姓look ...
稻草小二: fun姓lok吗?
稻草小二: 一点就两千块。。。要有成为有钱人的勇气。
bclee): 我看我这辈子都不太可能会玩40粒...心脏负荷不了。
稻草小二: fun性lok吗?
稻草小二: 40粒。。。O_o 本钱也要RM200K。。。
fun: =.=
bclee): 我们的lok 仔就曾经玩40粒...初生之犊不畏虎。
bclee): 平时都只是3~6粒...
bclee): 某人也只有在大熊市时才会做空十粒...
fun: 熊市做空十粒的只有某人,老总在说某人吗
稻草小二: 可怜的熊十力,改称熊一力比较好。
稻草小二: 
fun: 
bclee): 他一直short...
bclee): 熊市时有十粒,牛市时他就输到没有半粒了...
fun: 他才是有十粒
fun: 有一个佛学大师,名叫熊十力
fun: 有一个佛学大师,名叫熊十力
fun: Message
bclee): 有烤鸭吃,给你《免逐金牌》一枚。
稻草小二: 难到fun天师已和GP的开祖师爷同起同坐了?
fun: 再说下去会被老总逐出市门的
bclee): fun何止有10粒,能够驯服3000佳丽,fun至少也有100粒...
fun: 所以会发生抢票的现象
fun: 小二,是给在中国的大马人开班,对象是Klse
稻草小二: 陈剑师夫都称还没有能力回中国开班,但fun天师以经要开班了,可见fun天师的实力。
fun: 罚站吗
空军: 如fun不想坐着几个小时听演讲。。。。可以。。。。站着听 。。。 
fun: 法国的乞丐也懂得法语
fun: 哪有全部的@。@
稻草小二: 听陈剑老师说中国的连种田人都知道怎样讲股票。。。
fun: 上课价是5888人民币
fun: 我打算在中国开班,照搬老总的策略
稻草小二: 如fun不想坐着几个小时听演讲也可以上前帮老总讲。
稻草小二: 其实我也是收不了的,但要得到(烧鸭)就要付出。。。
fun: 要我坐着几个小时听演讲我也会受不了的
fun: 我最怕上课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星期天要来上课吗?
fun: 大家多数都有上过课,好认真,很感激Kc免费教了我不少,Kc万岁
fun: 这里有好多Gp的会员,我要开始学习潜水了
fun: 搭不上话
稻草小二: 飞虎2就是表面上不需要努力就能成功的人,敬佩!拜。
bclee): 好厉害的MCC神功~
飞虎2: 最高分。。。气死他
飞虎2: 记得初中时不喜欢读历史,又爱睡午觉,只好叫读了的同学讲给我听,一来他读了再教我,他的记忆会更深,二来我又可以省这时间来睡觉,有精神我才能教他数学啊!最后我的历史分数是班上
飞虎2: 接力。。。成功不费力
稻草小二: GP内果然有间谍!!
空军: 阿2开始传授小二MCC内功了!
飞虎2: 
空军: 免费听?听录像?还是听别人听的。。哈哈
稻草小二: 有去和有听是有分别的。。。有点可疑了。
飞虎2: 稻草小二,肯定有听
飞虎2: 空军,也是免费听
稻草小二: 飞虎2,今晚有去MTP吗?
空军: 你就好可以免费旁听。。。 只是MTP阿。。那4堂课应该没有免费巴
空军: 那天。。好像说亲戚算一半。。应该没免费了
飞虎2: 空军,以前是的,表也算,不过现在就不知道了
空军: 香蕉没了。。要换了lemon了!!那老头子才能清醒专心听课。。不会上课MCC
稻草小二: 老老到有几个,边听课边吃着香蕉还没见过。
空军: 阿2你是怎么混进去的。。带另外一半/亲戚免费?
bclee): 飞虎2 是在MTP 里静静坐着边听课边吃着香蕉的老头子...
空军: 每个fri你都有去哦!你怎么偷偷混进去哦!以后我拜五在kl reserve一个位给我!每次出席seminar / talk都一个人好闷哦!昨天也是一个人出席OSK的economic talk
飞虎2: 稻草小二,那个老老的就是咯!
稻草小二: 恭喜空军这么年轻就走对了路。
空军: 小二,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一课。这一年里我都在学心态。。没有基本。。没有技术。。都可以好好的投资阿!现在学到了1% 的策略。。对我来说心态第一,资金管理第二,策略第三,基本第四,
飞虎2: 空军,如果他们认同同志也是另一伴的话,我老头子就陪读
稻草小二: O_o 难道我有见过飞虎2了?
飞虎2: 每拜5的MTP我都有听
bclee): 我也会担心太多人买在同一个入场点。
稻草小二: 这一次??那JB的没有了吗??
空军: 老头子,学费一半。。hoho
bclee): 所以...搞不好这一次是最后一次教《IPO 策略》了...
空军: 好一个间谍! 介绍你咯!
稻草小二: 但可以真诚的说在GP学基本功是超赞的!\(^o^)/
飞虎2: 空军,以后你介绍人也可得500啊!
空军: 有时候太多人看signal / 用同样的signal就会出现反弹了。。不信如果老总飞虎有1000多人,同一天去买卖一只股票,会打乱股票的走势可能会出现UMA o
飞虎2: 空军,我不是会员,我是间谍。。
稻草小二: 空军,报名了就不行了。
空军: 阿2没有另外一半。。。 !等你介绍! 学费一样?另外一半免费?你介绍我register可以得到500吗?
稻草小二: 我这几年幸苦的经历所领悟到的是,资质不好的投资者都要用经验来洗礼,还有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一课。
空军: 老总。。老蔡这样不寻常+利空消息出尽,是否可以先回避一下?还是跟着策略走。。只怕我现在是那些新手晚上驾车都不会开灯panic selling的心态
飞虎2: 空军,听说可以带你另一伴去,学费一样。
空军: 新会员都是这样。。。去年12月起的!10月前的还800。。
稻草小二: 1200??空军是说GP软件的Renew Fees 吗?
飞虎2: 很多人的目的只不过要signal。。。
空军: 那些新手晚上驾车都不会开灯。。这很恐怖。。不只他们危险。。也危害到道路使用者!
空军: 所有的东西与指标都是只供参考罢了! 买与卖,最终还是看自己的基本功及内功。。
稻草小二: 先别说到香港,去年马来西亚的期货members也亏到傻,但之后才赚回一些。
空军: 现在1200了呀。。2012通货涨更快
bclee): O_o 阿米托佛~
飞虎2: 稻草小二,会买不会卖也死啊!就好像我们学车时,师傅都从没教我们开灯,所以那些新手晚上驾车都不会开灯
Name: 听说gp的香港期货members,亏到快脱裤了。好可怜!
飞虎2: 是啊!东西要有品牌,约贵就越好
稻草小二: 短炒课程;听说是每天晚上会有Signal 推荐几十个股给会员,看你要买那个。。。
bclee): 关阿贤什么事?
bclee): 林伟贤的课?
飞虎2: 稻草小二,因为他们有上林伟贤的课。。。
稻草小二: 我也是去年十一月才renew,当是问他们但也没交代什么,只说是BURSA的问题。。。
bclee): 每年涨...这就叫通膨!
飞虎2: 我的FI坏了?做么一直88.5?
稻草小二: 前年才RM600,去年就起RM200 了,真的有点吃不肖。。。
飞虎2: 应该是还800给你21个月罢!
稻草小二: 飞虎2,GP会延长软件的期限九个月,从这个月算起。
飞虎6: 要出去了,你们闲聊
飞虎6: 虎2,我已经付RM800给他们RENEWAL了
飞虎6: 你的系统如果有问题,就不应该跟旧会有收RENEWAL FEE,然后说等我们SETTLE全部问题后,再回扣
飞虎2: 要先还¥?
bclee): 什么短炒课程?
飞虎6: 今年RENEW时,他们还是叫我照付RM800,我觉得不是很妥当的安排
稻草小二: 之前GP举办了短炒课程,我的朋友参加了,但亏到不敢出声了。。。
飞虎6: 虎2,我问或GP,他们说等SETTLE了就扣
飞虎6: 后来一段时间不看NEWSLETTER不去MTP,自己摸索学习,我反而把亏的给赚回来了
Name: 白咖啡长长的上影线。。。今天会如何呢?
飞虎2: 稻草小二,你说GP会补回软件出了问题的九个月给我们?几时的事?
飞虎6: 我自已以前也是这样。
飞虎6: 而且都是一听就买。所以无形中亏更多了
飞虎6: 听什么股都买
飞虎6: 我一些朋友也有同感,他们说去了MTP回来后,心大心小
kc: 认同
稻草小二: 如空军所说的,要学东西就的付出。。。
飞虎2: 拜五小二的女朋友要shopping呀!
稻草小二: 老总,我还没有夫人
稻草小二: 之前的MTP通会给推荐几个股,但每次就只有一两个有赚,刚好我几次跟单都是选中亏的。。。
bclee): 小二是因为出席MTP 而和老婆大吵吗?每星期都有哦~
bclee): 出席MTP 反而亏大了?O_o
Name: 当不看newsletter 也能赚钱,又何必去看。 
稻草小二: 其实之前我常有出席MTP,但反而亏大了。。。
飞虎6: MTP我去年也没去超过3次
bclee): 因为我是纯技术派,所以不想受太多信息干扰...
飞虎6: 我也是没看哦
bclee): newsletter 也是没看...=P
稻草小二: 还好GP会补回软件出了问题的九个月给我们。
bclee): 我一年去不到2次MTP,有去都是为了找Mr Chen 他们闲聊。
kc: 原来小二也是GP的
飞虎6: 比如MTP newsletter etc
bclee): CN 是?农历新年?
飞虎6: 除非加入后善用他们的资源
kc: 其实我也是偏空的,但策略是多,没办法
飞虎6: 那么10多千,我坦白说 - 是很贵了。
bclee): 90天?O_o 好耐的烤鸭~
飞虎6: 其实,最近他们的软件出了问题,CN也能提供同样的方案。
bclee): 欢迎kc 准备加入空方阵营...~\(^.^)/~
kc: 保质期:90天
kc:[link]
稻草小二: 我当时的GP学费是RM8K+,但也供的我半死。。
kc: CI 还蛮硬的
fun: 快兴奋?
kc: 老总,还没不过快了
稻草小二: 赞成飞虎6的见解。
fun: 兴奋区域?
bclee): FI来到了kc 的敏感位置!
fun: 唉……厉害有三个点不要,捞一个点
飞虎6: 如果是为了它的软件还好,如果纯粹要课程就贵了一点
kc: to hold or to break?
kc: 好厉害的fun↖(^ω^)↗
fun: 结果……FI就跑上去了@.@
kc: FI 来到了关键位置
飞虎6: 是的十多千
fun: 心态不好,kc,我偷鸡偷一半,抓到鸡毛就走了
bclee): 结论:龙门无穷人。
稻草小二: 飞虎6,当我推荐朋友去GP上课听到学费是RM12K+的时候都吓的打退堂鼓了。。。
kc: 常说自己是穷的才是有钱人 
bclee): 所以小二也不穷~
fun: 原来小二是GP的托
fun: 穷人可以偷鸡才犀利,可以上gp的课,好富有的穷人
飞虎6: 剩下的五百,可以参加老总的课程
飞虎6: 所以我说叫老总写推荐信,到时再把这RM500给会你们就行了
fun: ipad2在努力供着,很辛苦
稻草小二: 老总,那我应该付合了你所为穷人的定义了。~\(^o^)
飞虎6: 稻草,如果没有记错,我们推荐人去GP上课可以得到RM500的佣金
bclee): fun是大户。
稻草小二: 一年可去北京几次,又有iPad2也叫穷吗?
fun: 老总,我没说我是穷人,我是说比小二穷
bclee): 你们两个都不符合条件!
bclee): 穷人的定义:月收入不超过千五...
fun: 小二,因为我比你穷
bclee): 必须要持续3天都收在月线之下才是有效...
稻草小二: fun医师,我算是穷人,为何不帮我义诊??
peng01: 且看本回如何分解
fun: 应该没那么快吧
peng01: 上次的结局是,大家都在月线以下;不久后就创历史新高了
bclee): 一旦失守,kc 就会转投空方了~\(^.^)
bclee): FI 的月线是1590 。
peng01: 月线争夺战
bclee): 给空军烤鸭的屁股~
fun: @.@烤鸭只订了一对
空军: 糖果换北京烤鸭。。。。 好!! 
fun: 无分贵贱是对穷人说的,不是对富人说的
空军: 小二。。我住在可以天天吃阿婆curry mee ..的地方!JB KL 会常去
bclee): 糖果...我帮你保管。
fun: 我没去马六甲
bclee): fun,病人无分贵贱~
飞虎6: 公平何在?
bclee): 当然是给fun 啦~
空军: 20sen也是钱呀!! 可以买糖果,上老总可时与飞虎们分享糖果了。。只有5粒。。我拿一粒,一粒给老总,一粒给阿2一粒阿6 。。还有一粒谁要? 
fun: 我是不干的
fun: 给有钱投资的人义诊?@.@
稻草小二: 空军在KL或JB??
空军: 因为小二已经是长老了? 
bclee): 折扣 20 sen 也要?
bclee): 龙门可以成立“空中义诊队”了...
空军: 老总。。你写信给GP有折扣?谢一张给我哦。。。。 我学费还没付完。。。还有机会折扣! 
空军: 以后有什么头痛。。心情不好可以在这里text我。。我try try ..哈哈! 生病就去找德高望重的FUN 啊! 
稻草小二: 飞虎6,推荐信对我用不着...
空军: 昨天说的GP的F 股也飘升。。。 F+白咖啡 一天就有(0.20)。恨死昨天的customer..
bclee): 折扣 20 sen ...
稻草小二: 从此飞虎队又多了个医师了,空军万岁!~\(^o^)/~
飞虎6: 稻草,叫老总写一封推荐信,GP应该有折扣。
飞虎6: 空军好厉害,怎会会有这方面研究的?
稻草小二: 听说现在GP的学费要十多千了。
bclee): 好厉害的空军。~\(^.^)
空军: 英语称职为Reiki / medictation healing !
空军: 初级。。初级罢了。。 !
bclee): 正能量治疗?原来空军在这方面有研究的...
空军: 小二 。。 给报名费了。。 现在找钱给学费。。 5月6月才开始上课! 
空军: 阿6可以呀。。收你为"图",把你的样子放入图片,封你为偶像!赫赫。。 如果要省省旅游这方面/正能量治疗我可以与你分享。。股票方面就。。收我为徒吧!
稻草小二: 空军,参加GP课程学基本功吧.
飞虎6: 你已经摸会了碎型,而我还在睡觉
飞虎6: 不会迟啦。加油空军
bclee): 大家都很爱阿6 ...~\(^.^)/~阿6 加油!
bclee): 迟?这里就数你最年轻...@_@
空军: 阿6不止勤力。。还是一位很棒无私的分享人。。接下来我开看完他说有的分享了。。
空军: 老总在其他的投资楼里。。我更努力。都是花几天几天去爬1000多楼的留言学东西,要收获是要付出的。。谁叫自己没基本功+迟迟才开始!
bclee): 阿6 是更勤力的投资者~\(^.^)/~
空军: 白咖啡。。。。。。。。。。。。 !!
飞虎2: fun,我有写错(座右铭)吗?
bclee): 白咖啡也走高了~\(^.^)
飞虎6: 空军:可收我为徒吗?
空军: 老蔡又发神经了。。 63 70这样跳!
bclee): 空军是非常勤力的投资者。
空军: 老总我就是爬完chatbox所有的留言。。糊里糊涂的似懂非懂的学会了碎形的原理。。还有CIFI的顶部支撑。。  好楼好帖。。但是想想阿庄的卧底不会i那么有空吧。。有空他都去赚钱啦!
bclee): FI 节节败退...
kc: Fi87
bclee): 按哪里?
飞虎2: 老总,按个座右铭。。。
稻草小二: 美钞只用于飞虎2吧了
空军: 看来要多聚会。。。 设定飞虎暗语了。。。gogogo
kc: 小二美钞哦
稻草小二: 收到!那就准备RM588准准给你。
bclee): 我没有刷卡机...
bclee): 现款~
bclee): 阿2 一想到可以看到fun,就很兴奋!
稻草小二: 老总,想请问当天要付现款还是刷卡??
飞虎2: yeah!飞虎大会↖(^ω^)↗飞虎大会↖(^ω^)↗
bclee): 丐帮大会,选fun做北马区舵主。
kc: 等下飞虎被吃光 
kc: 不知会有人扮猪吗? 
bclee): ↖(^ω^)↗跟单王↖(^ω^)↗fun天师↖(^ω^)↗
kc: 飞虎大会O_o
飞虎2: 422后,他就是飞虎仔了
稻草小二: O_o 又关我事? 传说中的龙门跟单王是fun天师吧?
kc: 欢迎小二加入飞虎,老总↖(^ω^)↗
bclee): 年尾办飞虎大集会让大家相见欢~
bclee): 所以小二最终也很开心的加入了飞虎家族。~\(^.^)/~
fun: 
kc: 6x3=18 没有错
fun: 就像小二,所以赚了不少
bclee): 一直追踪,很勤力的粉丝,理应得到端倪~\(^.^)
空军: 阿2。。。 以后用。。0.33 赫赫!!
飞虎2: 没得delete。。
fun: 如果我是一直追踪老总的部落格,多少会看出端倪了,从他的话里
bclee): FI open @ 1589
fun: 阿庄派来的
bclee): 这个chatbox暂时失去了删除功能...
fun: kc,88.5还有支撑
fun: 老总还不删了?@.@
bclee): 阿2 口直心快,守不住飞虎的秘密。
kc: FI开88.5?
飞虎2: 稻草小二,你以后就称飞虎仔好了
fun: 这么明显@.@
bclee): 原来冷眼也是飞虎成员~
kc: ??
fun: 阿2
fun: 也许早就被阿庄知道
bclee): 会中阿庄的飞鞋...
稻草小二: 那老总不就成了“飞总”了吗?
kc:[link]
bclee): 飞虎家族会不会被阿庄集团发现的?O_o
kc: 老总万岁↖(^ω^)↗,飞虎总教头↖(^ω^)↗
稻草小二: 我不要号码,飞虎仔的称号比较可爱
bclee): 飞虎家族似乎益发壮大了~\(^.^)大马股市的生力军。
bclee): 飞虎仔?
稻草小二: 可能是将成为飞虎仔而开兴到发高烧了
稻草小二: 谢谢fun医师!!!\(^o^)/
稻草小二: 休息了一整天,病情终于好了点。
稻草小二: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