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5-4-2012


fun: 不算教坏人,这是真正的人性啊↖(^ω^)↗
bclee): 是的,88!~\(^.^)
飞虎2: 你该去教书了吧!
飞虎2: 
bclee): 教坏人,这一句,要删!=P
bclee): 所以女人要勾引有妇之夫,第一句话应该是爹声爹气的说:我...我不是好女人!
飞虎2: fun肯定会发达,因为他怕老婆
飞虎2: 
bclee): 男人希望娶回家的女人乖乖,却不希望在外头搞上的女人乖乖...
fun: 不要跟我老婆听到就好
fun: 
bclee): 女人坏坏,男人最爱~
飞虎2: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fun: 可怜的空少……年纪轻轻的,被老头子带坏了
fun: 怪不得跟空军去叫鸭
fun: 老头子的喜好?
bclee): 一夜禽?
飞虎2: 
飞虎2: 不可以一夜情吗?
fun: 是啊……我的意思是……难道跟其他人同床吗=。=
飞虎2: 中国人叫老公/老婆不是叫爱人吗?
fun: 最近做空的人很多,我还是不要乱喊姑姑了,等下被人打@.@
飞虎2: yeah。。。
fun: 老头子又mcc了@.@
bclee): FI close @1590
飞虎2: 爱人=老婆
fun: 猜错了,比开市加低半点,不是比开市价高一点=.=
fun: 我不跟美国佬几次跟他了都中招
bclee): 美股守不住13000点,你就会考虑根我们同船的了!
fun: 姑姑↖(^ω^)↗
fun: 难道跟不爱的人同床?
飞虎2: fun只跟爱人同床
bclee): CI 不破10均线,还是不能安心~
fun: 我明天看机会再进场,应该跟大家不一样方向
jk: 我佛慈悲!一同上路吧!
fun: 百年修得同船渡,阿弥陀佛
飞虎2: 终于同船了
bclee): 我刚才差点被逼止盈,好险~
jk: 再如果,老美真的反弹就 . . . 唉~
fun: 那我帮你喊吧,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bclee): 你说的: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jk: 今天,低一点
jk: 我是转了!如果昨天转,会转得高一点!
fun: 破13k就大条了
bclee): 欧股继续红下去,美股就守不住13000点了~
fun: 跌啊↖(^ω^)↗跌啊↖(^ω^)↗跌啊↖(^ω^)↗
fun: 喊跌真的有效,上去了↖(^ω^)↗
fun: 可能转在低位吧
fun: 或者自宫
bclee): jk刚才不是转了吗?
fun: 不是自绝经脉吗
欧股: really fun 
bclee): 明天新闻:大山脚一教师咬舌自尽...
jk:  对不起,小的犯戒了,罪过!罪过!罪过!
fun: 试试看,跌啊↖(^ω^)↗跌啊↖(^ω^)↗爹啊↖(^ω^)↗
fun: 这个月对我似乎不利,还是不要进场好了,喊得都是反方向的
fun: 如果直接sms姑姑↖(^ω^)↗给jk,会不会气死掉
bclee): fun是越喊越下~
fun: jk又犯戒了
fun: 
欧股: 那明天跌破吧 
jk: fun,我叫你休息!不要喊了!
fun: 明天跳空高开高走,1600↖(^ω^)↗
bclee): 可是CI 还没有跌破10日均线,别掉以轻心了!
fun: 粉红女郎
fun:[link]
欧股: 红衣女郎在我这
fun: 98=.=不可思议
peng01: FI 来个杀尾盘!
飞虎2: fun,如果收市98,我就跟你一起叫姑姑↖(^ω^)↗姑姑↖(^ω^)↗
bclee): 看来明天又有红衣女郎可看了~↖(^ω^)↗
fun: 黄大仙↖(^ω^)↗姑姑↖(^ω^)↗黄大仙↖(^ω^)↗
fun: 今天会收在开市价上一点吧@.@
fun: 只有我一个人喊多啊@.@
jk: fun,你要休息啊!不要喊了!
fun: 姑姑↖(^ω^)↗姑姑↖(^ω^)↗
bclee): 我也踩!
fun: jk,最多我请你吃龟苓膏
欧股: 老总yeah 
飞虎2: 我踩、、、、、、
fun: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fun: 转了?可是我只能喊姑姑啊
bclee): 差点失守~↖(^ω^)↗下呀↖(^ω^)↗
jk: fun,你可以休息了,不要喊了!
欧股: 
欧股: 老总万岁
fun: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fun: 老总取消了哦,厉害↖(^ω^)↗
fun: 女人也有啊,只是不那么容易得而已@.@
bclee): 幸亏刚才一回来就取消了97.5的排位~↖(^ω^)↗ 下呀↖(^ω^)↗
jk: 没办法了,下去吧!
飞虎2: 我7年前做了,今天轮到我姐姐,医生还笑我姐姐说怎么女人也会有小肠气呢?!
欧股: 我转红了
bclee): ↖(^ω^)↗下呀↖(^ω^)↗
fun: 哇……刚才还真的是该转了啊@.@
fun: 老头子要做手术?
fun: 姑姑↖(^ω^)↗姑姑↖(^ω^)↗姑姑↖(^ω^)↗
jk: 姑姑啊 ↖(^ω^)↗ 姑姑↖(^ω^)↗
jk: 91 鸟 
jk: 谢谢 Fun,不过,能不能先搞正经事先? 姑姑啊 ↖(^ω^)↗ 姑姑↖(^ω^)↗
飞虎2: gleneagles的手术费rm6k,开一寸半,美国的USA12k,开4寸长
fun: name的k股赚翻了↖(^ω^)↗
fun: 献给jk↖(^ω^)↗
fun:[link]
fun: 既然叫小肠气,那当然是病在肠了嘛
飞虎2: 是小肠气
fun: 折价这样 多也怕吗@.@
fun: jk,你刚才不是转了咩
fun: @.@不懂你要说的病,刚才我说的就是小肠气咯
jk: 不行了,姑姑啊 ↖(^ω^)↗ 姑姑↖(^ω^)↗
jk: 不要啊! 91.5 鸟 
飞虎2: 是hernia一样的病
fun: 腹股沟的有腹外疝……所以他说的可能是其他的@.@
jk: 92.5鸟
fun: 在脑有脑疝
fun: @.@有可能的是……说的病不一样,疝的意思是脏器从原本的地方移到别的地方去
飞虎2: 
Name: 蜘蛛?男的放裤袋,女的放衣袋马!
飞虎2: 7年前美国医生讲的和你一样(小肠掉在不同的部位而已)还放一片网顶着,但gleneagles医生说法又不一样,男女有别,又不用用网(马大的要用网)
fun: 不会吧,jk那试试看用蜘蛛,有效的话告诉我我是开药加针灸治疗的
fun: 有一个秘方就是拿家里的蜘蛛来入药就会好了(这招我没用过)
jk: Message 我好像也有这个问题耶!
fun: 这是中医的分类了
fun: 通常平卧的时候,会自动跑进去的叫狐疝
fun: 我们腹股沟由腹网膜覆盖,可是那地方很薄弱,很容易破,然后小肠就掉进阴囊里
jk: 当然啦,两粒,一边一粒!
bclee): 2 粒?
jk: 英文的学名叫hernia吗?华文名我知道,叫“喝奶”!
fun: 就是另一种bc指标的附近
fun: 因为女人没有那个东西,所以掉的地方不一样
fun: @.@英文的学名叫hernia吗?
fun: 男女有别的是……小肠掉在不同的部位而已=.=
飞虎2: 医生说的
fun: @.@输精管?韧带?谁说的啊
bclee): 阿2 问对人了~
飞虎2: 是不男女有别?男的是输精管,女的是“韧带”问题??
fun: 很多老头子易患,可是你这个特殊的老头子也……中招?
fun: 或者叫疝气
fun: 正确术语是腹外疝
fun: 小肠气?老头子得了小肠气?
bclee): 回到93.5鸟!↖(^ω^)↗
飞虎2: 小肠气的问题你还没答我
fun: 哪一间?肥爸常去的是卫生间
jk: 他所谓的医院应该和肥爸那间一样的那间
fun: 哦,原来是去医院买苹果
飞虎2: fun,我在家。
fun: jk掩耳盗铃?没说预测,却在预测
bclee): 别乱吐,要照顾场地卫生!
fun: 现在医院有这种服务的咩?
jk: 昨晚,欧美大泄。今晚,欧美肯定大反弹!
fun: 老头子去医院切割苹果?@.@
jk: 呸!呸!呸!讲过!
fun: 我一直跟kc报指数,会不会弄得他心痒难搔
jk: 对不起,不小心用到“预测”两个字了
fun: 预测?
飞虎2: 切割苹果回来就。。。。
fun: 三破江恩↖(^ω^)↗三破江恩↖(^ω^)↗三破江恩↖(^ω^)↗
jk: 昨晚,欧美大泄。今晚,预测欧美大反弹!
fun: 虽然被逼止损,可是,姑姑↖(^ω^)↗
fun: ↖(^ω^)↗
jk: FI也继续沉了
bclee): fun呀!↖(^ω^)↗fun下去呀!
fun: jk继续沉思吧↖(^ω^)↗
fun: 老婆是母夜叉?不敢讲?
jk: 又回来94吗
多军: 
bclee): 对!↖(^ω^)↗不要去预测市场
jk: 不敢对她讲!
jk: 我也跟bc讲:嘻嘻!我的老婆也是明明很漂亮,自己却 . . .
fun: 老总前天post上来的↖(^ω^)↗
fun: 不要去预测市场,那是危险的做法,市场总会做自己该做的事。
jk: 
fun: jk转后继续姑姑↖(^ω^)↗
fun: 姑姑↖(^ω^)↗姑姑↖(^ω^)↗
fun: 我刚跟kc讲,我的新策略明明很好用,自己却不敢跟
jk: 先喊喊吧!姑姑↖(^ω^)↗
fun: 用你的神通分辨一下
jk: 喂!是不是又“随口”的
fun: 姑姑↖(^ω^)↗
bclee): 沉思就好,别沉尸了...
fun: 让你中招
fun: 吃到肉了还骂我
jk: 深思中 . . .
fun: 转吧
jk: 深思中 . . .
jk: 在沉思 . . .
jk: 嗯. . . 那么. . . 我该转了吗?
bclee): 阿庄是上去扫货...
jk: 哇! 刚才上到98.5 哦!(流口水)
jk: 我回来了
fun: 只是被套利拉下而已
bclee): FI 又溜了下去~看来刚才阿庄是take n run 了!
bclee): CI 却没什么动作...
bclee): 好胸的FI...
fun: 怎么跑上去98.5的@.@
fun: 哇
飞虎2: 没人call我的?
飞虎2: 哇!
多军: ↖(^ω^)↗
fun: 那我也潜水好了=.=
fun: 没人了?
fun: 溢价了↖(^ω^)↗
fun: 干嘛老跑医院?
飞虎2: 我96才有动作。。哎!我又要去gleneagles一下,你们慢慢吵先,有什么大事记得call我。。
fun: 老头子想要人家嫁给他,你可以叫你老婆找他,做媒人
fun: 我叫我的后宫应付你老婆
jk: 嘻嘻!要上学校了。嗒嗒!
jk: 好,死马不追你,可是,朋友,慢了、慢了,跟了、跟了,今天最好别在掉哦!不然老婆会找你的!
fun: 死马难追,不要追我就好
jk: 那当然,至少要向老婆交待嘛!
fun: 我只是把部分的策略说出来,其他的包括止损止盈的都没说,不要乱跟单
jk: 话说出口,不能收的,君子一言,死马难追!
fun: 加码@.@中招的时候又要赖我啊@.@
fun: 收市要是跌下去,那可能不如kc说的了
jk: 谢谢kc的加持,好!听你的,我加码了咯!
fun: 我立志玩长线的
fun: 不过,我只是说说而已咯,后果自负
jk: 朋友,如果立志炒短线的,你一定要 “搏”!
fun: 给你派定心丸吧,按照kc教我的策略,短期内还是偏多的,尤其是今天这样的走势,应该还是有机会到1600以上
jk: 搏. . . 
fun: 过了97还要转?@.@
jk: fun,只要今天过了97,我只是提早进入下一个立场而已
fun: 我昨天的仓位比你低啊
fun: 就像我今天明明是指标向上,却不敢搏
jk: 罪过!罪过!罪过!
jk: 遭,犯了口业啊!善哉!善哉!善哉!
fun: jk,我是不会因为你听我的话转而愧疚的立场不坚定者,斩
jk: 读过书的小孩都知道不可以选金斧头和银斧头的,没收你的铁斧头。
fun: 这位居士的火气很大,犯了嗔戒了
飞虎2: 厉害的造句
jk: 你贪心,吃“白果”吧!不理你了
jk: “如果”要等明天才知道结果,“结果”却不能改变如果!
飞虎2: 2个都要
jk: “如果”的优点是快,“结果”的优点是准!
fun: 如果?好吃吗?什么水果来的
jk: 老头子,你要“如果”?还是要“结果”?
fun: 这个口业的报应好快啊,所以我中止损了
fun: @.@竟然乱听我的话
jk: 唉 ~ 这世界就是没“如果”,只有“结果”
飞虎2: 不要吵!现在是要long/short?
jk: 要是fun昨天不“随口”,今天我应该可以咬到很大块肉了
fun: 可是,我当时就说了嘛,鬼遮眼吗
jk: 你随口的 我是认真的哦
jk: 97 97 97 自己看着办,天机
fun: 这是玩intraday的策略,昨天叫你转?我不是说随口说说的咩
fun: 不同的策略
飞虎2: 我有这么厉害就好了
jk: 昨天叫我转的还准吗? 你别骗我去荷兰哦
fun: 要不是我连续两天止损,我就会从86long上来了,我的指标今天是向上的马后炮
多军: 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
jk: 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
jk: 飞虎2 高手啊!86 又long 上来了
多军: 吃老虎
多军: 又扮猪
jk: MCC最高境界吗???
飞虎2: 谁个觉起来都忘了自己是long/short
jk: 怎样,气顺了吗?
多军: 
多军: jk 万岁 ↖(^ω^)↗,jk 万岁 ↖(^ω^)↗,jk 万岁 ↖(^ω^)↗
jk: 多军万岁 ↖(^ω^)↗
jk: 多军万岁 ↖(^ω^)↗,万岁 ↖(^ω^)↗,万万岁 ↖(^ω^)↗
jk: 万岁 ↖(^ω^)↗,万岁 ↖(^ω^)↗,万万岁 ↖(^ω^)↗
jk: 对不起啊!多军。再来过!
jk: 遭, 看错鸟,是多军啊!
jk: 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飞虎2 万岁 ↖(^ω^)↗
多军: 
jk: 哎呀!飞虎2 也要
jk: 要回礼的
jk: 空军 万岁 ↖(^ω^)↗,空军 万岁 ↖(^ω^)↗,空军 万岁 ↖(^ω^)↗
飞虎2: jk 万岁 ↖(^ω^)↗,jk 万岁 ↖(^ω^)↗,jk 万岁 ↖(^ω
多军: jk 万岁 ↖(^ω^)↗,jk 万岁 ↖(^ω^)↗,jk 万岁 ↖(^ω^)↗
jk: fun,有时候快手也是一种缺点。
jk: 是的,回来我昨天转的价位了
多军: 回来了
fun: 哇
飞虎2: 小时家里很多武侠漫画,很迷。。但时常乱用成语,弄到同学乱笑,所以。。。
飞虎2: 中文我要去恶补,还好中学没去念独中,不然就留级、留级再留级。。。废了
bclee): 我中五时得到的学术优异奖,正是华文科~
bclee): 教初中罢了,ok 的啦~
飞虎2: 哇!老总很棒呀!那么难的中文你也能教,还是教独中。。赞!
飞虎2: 没有吗?哪些大人到底会不会的?记得要开学时就发高烧,我说要回家。。。后来又mcc了。。。
bclee): 是中华小学吧...
bclee): 钟灵哪有小学?
飞虎2: 小学
bclee): 教中文。
bclee): 你是指钟灵私立中学吧?我在那边教了4 年半的书。
飞虎2: 我差点就变成半个pinang人,因为我差点去“钟灵”念书
bclee): 那岂不是考试后,有许多人跳楼?@.@
bclee): 食堂...在14楼...
bclee): 我还想...学校怎么盖那么高?
飞虎2: 老总,是14楼--芙中对面的2栋楼
bclee): 14楼的干捞面?O_o
飞虎2: fun,原来小肠气男女有别,男的是输精管,女的是“韧带”(2个字我都不懂)
飞虎2: 干劳面
飞虎2: 南南,芙中发生了什么事?虽然我先修只在那里,但我真的很爱它。。。因为我以为我只念先修,哪知是先修+lcci 一起念,3天大考5天小考、还有那72级楼梯、晚上还要练球。。。更想念14楼的干
fun: 也对,jk↖(^ω^)↗jk↖(^ω^)↗
jk: Sadhu!Sadhu!Sadhu!
fun: 那……每次你一说供僧就化险为夷的
jk: 所以最近都没事
fun: @.@每天
jk: 我每天都供僧啊!朋友 
fun: 每次jk供僧都是化险为夷的
jk: 姑姑↖(^ω^)↗ 姑姑↖(^ω^)↗ 姑姑↖(^ω^)↗
fun: 今天供僧也不说,早知道就不止损了
jk: 大家加油!
fun: 姑姑↖(^ω^)↗
jk: 要出门供僧了,希望回来有好消息 _/\_
fun: 斜波?哪一种波浪
飞虎2: 她真的在找老头子呀!
fun: jk, 止损得早
jk: 斜坡是真的,可是找不到。老头子是假的,结果也找不到
jk: 可是,现在又反转了,原来是FI上去配合
飞虎2: 飞虎13=madam lim。。。第一次在斜波和shortie的约会,就是她到每个有斜波的地方去找我们的可爱madam lim
jk: 早上看CI慢慢走下来,以为这次惨了,CI下来会合FI . . .
bclee):[link]
飞虎2: fun,你敢!我跟你死过
fun: 老头子看不懂我的话@。@
飞虎2: nasib baik
fun: 以后去留言记录会看到老头子的秘密
fun: 老总delete了,只是被我保存起来了,永载史册
飞虎2: 老总,怎样?delete了吗?
fun: 看来我的指标很有用一下,只是自己都不信,早早止损
fun: 哇……FI
bclee): 先甜后苦。还不如先苦后甜...
fun: 所以,爱的教育实际上是让孩子过个舒服的二十一年,以后却不知要花多长的时间来适应残酷的社会现实
fun: 有时候我想,以后对自己的孩子如果实行爱的教育,那他们进入社会的时候会否承受的住
bclee): 咳...女的只可以打手心!
fun: 现在的小孩大部分是温室里的培养的小花,有几个能够有成熟的心智
Name: 打屁股...打屁股...打屁股...
bclee): 该打屁股...
飞虎6: 现在的学生。。。不敢恭维
bclee): 辛苦了...
飞虎6: 学生会代表连我们校友会理事也骂,说我们不帮老师。问题是老师都没有来找过我们。那个老师如果有碰到问题,就应该来找我们,把事情讲清楚
fun: 以后网络也许会被限制为18SG
bclee): 没有知识/学问/阅历/道德为基础,所谓言论自由---其实只是不负责任的泼妇骂街。
fun: 凡是都想给意见
飞虎6: 然后就被骂咯
飞虎6: 有一些理智的年长校友就指正学生会代表说一个好的老师是不该这样做的
fun: 所以说话很不负责任
fun: 因为没有网法
fun: 世上最可怕的人民=网民
bclee): 大逆也。O_o
飞虎6: 批判老师,家长。好像回到红卫兵时代了
飞虎6: 学生也指责自己的家长
bclee): 民主是利器,不成熟者用之,只会伤己伤人。
飞虎6: 我身为校友会秘书,这几天就是忙着讲解
飞虎6: 在网络开了一大堆论坛,做出不负责任的指责
fun: 可耻的老师们
飞虎6: 不敢对抗校方的安排,就只好利用学生
飞虎6: 不愿意和校方合作
fun: 就是因为容易被煽动,所以民主只适合成年人
飞虎6: 学校有一些老师,教久了就倚老卖老
飞虎6: 问题是被一些老师利用了
fun: 中学生都还未成年,想要民主还早
bclee): 叫每个老师手提水桶口咬吸管,当水泡车发动镇压...
飞虎6: 校方就是不肯出水泡车,否则早就搞定了,哈哈
bclee): 我国的处理手法...
bclee): 干预校政?这个时候,就要用水枪or催泪弹来镇压!
飞虎6: 都是医生嘛
bclee): 九不搭八。口鼻喉和妇产有什么关系呢?哈。
飞虎6: 中学生也开始干预校政,天下大乱了
飞虎6: 有了,就不下了,要安胎。
飞虎6: 飞虎2,这几天芙中又发生一些事情,我也忙起来
bclee): 看鼻喉医生后?检查自己是否有身孕吗?
飞虎6: 她邀我下马六甲,不过我暂时不能做决定。明天到医院看鼻喉医生后,再做决定。
bclee): 有没有发放赏金?
飞虎6: 她对飞虎2和这里的所有人赞赏有加
fun: 会错意,歹势
飞虎6: FUN,你以为我在说谁?
fun: 原来南南刚才说的某某人,不是老头子
fun: liao之后才是乐sadhu sadhu sadhu
飞虎6: 飞虎2,找到了,她是飞虎13
fun: 了=liao
bclee): 了=乐?
fun: 看到----了
很多人: 看到什么?
fun: 很多人看到了
bclee): 惨了。
fun: 大陆的急救车好像是120
fun: 老总不在,惨了
飞虎2: 911,999,119。。。
飞虎2: sorry,忘了,谢谢提醒。。大马是999,大陆是119,美国是911。。。真的要出门了
fun: 拖车姐?@.@
bclee): 别忘了阿2 是半个美国人。
fun: 911好像是美国的=.=
fun: 阿2不知道大马是999的@.@
bclee): 阿2 的手机几时link 跟911 的?
飞虎2: 我要去医院一下,有什么大件事记得call 911。。。
飞虎2: PL。。?女的。。南南,她是谁?
飞虎2: 老总,哪里的鸡饭ball还可以罢了
bclee): 虾米算不算海鲜?
fun: 海鲜吗
fun: PL=pak lah=.=
bclee): 当天的三餐我请。
飞虎2: 谁是PL?
fun: 飞虎PL@。@有这么一号人物吗
bclee): 回来复习,是免费的。
飞虎6: 飞虎2,那天飞虎PL有来找我,她说跟你比较熟悉哩。她问我要不要下去马六甲支持老总
飞虎6: 真不好意思,忘了注明他们的营业时间
飞虎6: 飞虎2,对啊,你有来?
bclee): 我的止损位没kc大,所以margin 不需太大。
fun: 以前老总说是用10k一张的↖(^ω^)↗
fun: 老总缩小了margin了,心态又成长了,老总万岁↖(^ω^)↗
bclee): 除非是短线策略(保护母金),才会采用主动性停损/停利。
飞虎2: 南南,你隔2间的书店7pm就关门了
fun: 阿6,开玩笑的啦
bclee): 停损/停利一般上都以市场信号为主导。
飞虎2: 有一次是整100点的波动
飞虎6: 止损50点,那么有停利的吗?
bclee): 我是一张8 k!
飞虎6: 到目前为此,很少看到有50点的波动
fun: 10点止盈这个很像国阵做生意的手法
bclee): 让资金有喘息的空间。
fun: 每次止损50点
bclee): 那是策略上的安排啦~
bclee): kc 是一张 10 k !
飞虎6: 现在8K了?
bclee): 不过一张8 k(较安全),20 张就要放160 k 在户口里...
bclee): 每批5张还好...
fun: 像kc的p股和紫妹妹,要两天才能丢完
飞虎2: 做鸡做鸭也不够。。。
fun: 一次20张,有时候要止损都找不到接货的人
bclee): 那就无敌了。
fun: 每批20张
飞虎2: 分4批;长、中、短、埋
fun: 今天FI向上的可能性很大……
fun: mcc大法变rojak大法
fun: 老头子想学?到时候会混乱的
fun: 这个好像不叫forward我的话,而是forward你造的谣言
飞虎2: 老头子想代替
bclee): 
bclee): 我就forward :你的徒弟说不想跟你学功夫了...
fun: forward?@.@还好,老总,麻烦你forward给他看吧
飞虎2: 
fun: 公开的秘密
fun: 期货王
fun: 是…………
bclee): 我帮你forward 去他的手机...
fun: 其实……
fun: 他……
fun: 就是……
fun: 告诉大家一个kc的秘密
fun: 趁师父不在,可以说他的坏话了
神偷: 是警察都吃屎
fun: 老总,现在月初嘛,月底他好像没有roll
fun: kc要装unifi
bclee): kc 终于套利清仓了?
fun: 王法当然有,是保护朋党的利益而用
飞虎2: fun,叫kc拿YES吧!没线可以被偷
神偷: 不是没警察
bclee): 又被偷,到底有没有王法的?O_o
fun: 不过kc没有仓位,没事让他休息吧
飞虎2: 吉打没警察了吗??
fun: 最新报告……kc的线又被偷了
fun: 可能jk会扳回↖(^ω^)↗
fun: 虽然……有点矛盾,我的指标是今年入场做多的@.@
Name: 明天美股没有开
fun: 止损了
飞虎2: 真的是mcc了。。。
bclee): FI 会回扬?还是 CI 会补跌?
飞虎2: 是要把空军cuci bersih 吧!
bclee): 好大的折价...
bclee): CI 低开4 点罢了~
bclee): 先给他吃止痛丸...
fun: 要命,现在来病人……
bclee): ↖(^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fun: 那天1605的时候我就应该拿钱走人了……马后炮
飞虎2: 师父,我要的是长、中线。
fun: 阿2是扮猪吃老虎的↖(^ω^)↗
bclee): 阿2 真的是老手...~\(^.^)
bclee): 厉害。
飞虎2: 老总,还有。。。
bclee): 阿2 昨天不是take n run 了吗?
jk: 83我要逃命了
fun: 84.5有支撑
飞虎2: jk,83的票我给你吧!
fun: 是咯……阿庄派人直接绑架他?
bclee): kc失踪2天,要不要报警?
fun: 不过,我相信这只是回调@.@相信归相信,该走还是得走
jk: fun ↖(^ω^)↗ 姑姑 ↖(^ω^)↗ 黄大仙 ↖(^ω^)↗
fun: 姑姑↖(^ω^)↗
fun: 贪心啊
jk: 一起来吧 姑姑↖(^ω^)↗姑姑↖(^ω^)↗
fun: 第一天,看到profit不拿,昨天止损;然后看到低位便宜,又进
jk: 难道fun昨天没走???
飞虎2: GPC应该是long多一张吧!
jk: 不管了,我等83
bclee): fun 几时进场做多的?
fun: 再喊一次,姑姑↖(^ω^)↗姑姑↖(^ω^)↗
jk: 我猜刚才一定是GPC的英雄再撑市了
jk: 慢慢跌下去了
bclee): 也对!
fun: 因为欧美跌而进场做空的十有八九都会中招的
bclee): 呀、呀...(乌鸦声)
fun: 老总乌鸦嘴
bclee): 等一下CI 也open @ 1590.5 就代志大条了~
fun: jk,我等CI了
空军: malaysia boleh ..... 搞得我想做多了..
jk: 竟然有这等事
飞虎2: malaysia boleh!
bclee): FI open @ 1590.5
飞虎2: 没事的。。。。
fun: 应该还有20点的空间=.=
fun: 没有力喊了,觉得差不多到顶了@.@
bclee): 忘了仪式!
bclee): ↖(^ω^)↗fun↖(^ω^)↗fun↖(^ω^)↗
bclee): 今天fun 不喊上了吗?
bclee): 迟睡的猫,早起的鸟...
空军: 我这几个礼拜5-6点就醒了..
fun: jk,我跟你一起逃
bclee): 阿2、空军和我,要被册封“迟睡早起”三人组了!
空军: jk ↖(^ω^)↗ jk ↖(^ω^)↗ jk ↖(^ω^)↗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jk: 空军,你来啦!加油哦,年轻人
jk: 昨天太心急把未成熟的茶叶摘了,好苦涩啊!
空军: fun ↖(^ω^)↗ fun ↖(^ω^)↗ fun ↖(^ω^)↗
空军: fun ↖(^ω^)↗ fun ↖(^ω^)↗ fun ↖(^ω^)↗
bclee): 离山茶做多的入场点还远着呢!
bclee): jk 在准备脚底抹油了~
jk: 只是,能撑到开市吗?
jk: 老总真的排位微涨两点了93.5
飞虎2: malaysia boleh 的
jk: 谢谢老总的安慰
bclee): 大马有本地基金和EPF撑场,可能没事也说不定~\(^.^)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jk: 姑姑 ↖(^ω^)↗ 姑姑 ↖(^ω^)↗ 姑姑 ↖(^ω^)↗
jk: 黄大仙 ↖(^ω^)↗ 黄大仙 ↖(^ω^)↗黄大仙 ↖(^ω^)↗
jk: 天灵灵、地灵灵!有求黄大仙发功!
bclee): 那就微涨两点开市吧!
jk: 不过,好像有点难度
jk: 今天,能不能再像昨天那般,微跌两点开市?
jk: 国际财经要闻[link]
空军: 美无意再推量宽计划 亚股惊跌 马股失守1600点
空军: 好了..冲凉...睡了..明天又要做牛做马勒
空军: 穆迪分析师:预期未来数月,美国经济数据将略显疲弱。(又来这一招?)
空军: 欧美国几乎有大行情, 发生了什么事哦
空军: 没入场.. 工作太忙了.. 不想买了提心吊担... 还没有到买了可以安心睡觉的时候!! 赫赫
小鱼儿): 好了,睡觉!
小鱼儿): 希望保得住吧!
小鱼儿): 最后防线:CI 90 / FI 83
飞虎2: 
bclee): 有赚就不怕。
飞虎2: 跟策略应该昨天走人
bclee): 设好止盈线,就不怕它跌了!
飞虎2: 再给它一次机会,9块走人
bclee): 所以我只碰本地股。
飞虎2: 
bclee): 美国的事,只有美国人才会知道~
飞虎2: bank of america
bclee): BAC=BAT,AIRASIA,CIMB?
飞虎2: 我的BAC没事吧!
bclee): 似乎有...行情...的味道!
飞虎2: 发生了什么事?
bclee): 空军没入场吗?
空军: 80 80 80 ... 老总太兴奋睡不着? 等老美12999 哦
bclee): 如果美股连13,000也守不住的话,就更大粒了...
bclee): 照目前看来,这西瓜还挺大粒的...
jk: 糟糕鸟. . . 这次真的是为了捡那几粒芝麻而把西瓜给丢了!
jk: 这老美还泻得蛮厉害的
jk: 哇!
飞虎2: 这个Name用的词有点似似dei唔!
Name: 一个不小心看到的。。
Name: 飞虎2,好似有一个叫“Fun”人分享,买ipad 可以有 ↗ ↖ !是一天路过看到的!
Name: 飞虎2,之前之前的Name不是肥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