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6-4-2012(上)


Name: 95。5不破好像可以L,短线为主,风险自负
Name: 打工/FD=养自己,饿死爸妈,也买不了房只。。唉!
fun: 看着FI上去,实在不爽啊,被洗了才上
fun: 我又乱讲了设好止损就可以了嘛
fun: 砸仓的量
飞虎2: 已经有量了
飞虎: 不是要等闭市吗?
飞虎2: 有¥有胆什么都可买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88
飞虎: 
bclee): 风险自负哦~
bclee): 是的。
飞虎: CSL 现在可以买?
jk: Sadhu! Sadhu! Sadhu!
jk: 老总,没用的,诚心诚意. . . 供僧咯
bclee): 狠一点... ↖(^ω^)↗1200↖(^ω^)↗1200↖(^ω^)↗
jk: 
jk: 不玩了,我要出门供僧了,大家加油!
jk: 哈哈!
fun: 呃,喊错
fun: 我帮你喊,1500↖(^ω^)↗1500↖(^ω^)↗1500↖(^ω^)↗
fun: 稳赚?干我们这一行的哪有稳赚的
飞虎2: 打工就是稳赚
jk: 我真的喊了咯!
bclee): ↖(^ω^)↗jk喊↖(^ω^)↗jk喊↖(^ω^)↗
bclee): 要稳赚就放FD ...
jk: 不行,我要喊了
bclee): 交易本来就有风险,哪有稳赚的?
jk: 一小时过去了,才上了那么一点
fun: 纯属捣乱
bclee): 
fun: 啊,那我赶紧卖
bclee): 提醒:大盘若是不稳,个股也会遭殃的!
bclee): 免责声明:盈亏自负!
fun: 那我买了咯
bclee): 老蔡,可以进场了。
bclee): ↖(^ω^)↗反调↖(^ω^)↗反调↖(^ω^)↗
飞虎2: 老总,老蔡有量了
bclee): 反调=倒“反”过来“调”转走势= CI--- 下!
fun: fun调
bclee): ↖(^ω^)↗反调↖(^ω^)↗反调↖(^ω^)↗
fun: 最近一直跟jk唱反调
fun: 跌呀↖(^ω^)↗跌呀↖(^ω^)↗跌呀↖(^ω^)↗
bclee): 因为怕手会痛...
飞虎2: 敢敢买它。。。long/short?
bclee): 所以,我尽量...少动手!
jk: 955
jk: 今天只求能扯平。
jk: 昨天下手太快了,今天又动手太慢了,唉 ~ 揾食艰难哪!
bclee): 人在江湖混,岂能不挨刀?
jk: 昨天被砍了 
bclee): jk又转了~
jk: 1600↖(^ω^)↗
bclee): ↖(^ω^)↗kc-赚太多↖(^ω^)↗kc-赚太多↖(^ω^)↗
bclee): 纠正:kc不是看太多,是赚太多了...
kc: 1600↖(^ω^)↗
kc: 看太多了,要走了,bye
bclee): 老蔡也学人举剑了...
kc: 看
kc: 肯定有。。。。。
kc: 看爽、喊爽~
飞虎2: 肯定有
bclee): ↖(^ω^)↗kc-takaful↖(^ω^)↗kc-takaful↖(^ω^)↗
bclee): kc可能有买入...
bclee): 看爽、喊爽~
bclee): ↖(^ω^)↗takaful↖(^ω^)↗takaful↖(^ω^)↗
bclee): 高什么手啦,都没买到takaful ...
fun: 
fun: 一个fun徒弟↖(^ω^)↗一个fun徒弟↖(^ω^)↗一个fun徒弟↖(^ω^)↗
bclee): ↖(^ω^)↗takaful↖(^ω^)↗takaful↖(^ω^)↗
fun: 两位师父↖(^ω^)↗两位师父↖(^ω^)↗两位师父↖(^ω^)↗
fun: 两位高手↖(^ω^)↗两位高手↖(^ω^)↗两位高手↖(^ω^)↗
bclee): 我只是一个读书人。
kc: takaful 你真的是最美的 
kc: 老总才是碎型高手
fun: 碎型碎型↖(^ω^)↗碎型碎型↖(^ω^)↗
bclee): 如果老蔡今天量增,就美了~
bclee): kc 是碎型高手。
bclee): kc 也看到了~
kc: 是啊
bclee): 老蔡...如果用碎型策略的话,会提前入场。
kc: 看马桶
bclee): 屁股,要看它痒不痒...
飞虎2: 看下面
飞虎2: 收到
kc: 那屁股呢,看什么? 
bclee): 站上1.14 = 1.15/1.16/1.17 之类的。
bclee): 收盘能站上去1.14 就是ok了~
飞虎2: 老总,是看关市吗?
bclee): 老蔡回魂了~
kc: 老蔡也来了
kc: 不会被偷吧
kc: fibre optic 暂时没人回收 
bclee): 好坏...到底是好?还是坏?
fun: 除非家里进贼@.@
fun: unifi是不会被偷的吧
fun: 老总好坏@.@
bclee): 神偷↖(^ω^)↗偷unifi
kc: 要偷就偷吧
fun: 好星期五↖(^ω^)↗
kc: unifi↖(^ω^)↗
kc: 今天Good Friday,没市
fun: 等下一说完就被偷就惨@.@
kc: 
peng01: 今天香港有开吗?
fun: 神偷↖(^ω^)↗
kc: tm↖(^ω^)↗
kc: fun↖(^ω^)↗
fun: kc↖(^ω^)↗kc↖(^ω^)↗kc↖(^ω^)↗
kc: 几天没上网了嘛
bclee): 连无量寿经也post上来了~
fun: kc今天晒冷youtube吗
kc: 1600↖(^ω^)↗
kc:[link]
飞虎2: 是的,今年84
bclee): 因为...[link]
kc: fun,正业要紧啊 
fun: 老头子属蛇?
飞虎2: 为什么你们要吃我兄弟
bclee): 吃蛇...蛇胆..可以补身子!
飞虎2: 看关市,飞虎2还没摸过它
fun: 在忙着,不过,安可安娣他们很好的我经常可以吃蛇
bclee): 没量没关系,只要胆有量就行了~
fun: 要骗飞虎队
bclee): 是没量~
kc: 还以为没人了 
kc: 不过没量啊
fun: 
kc: p股啦
bclee): 痒就爬呀~
kc: 屁股又痒了
kc: 老美今晚也没市
kc:[link]
kc: gd friday
飞虎2: 阿香今天又要去拜拜?又没做生意。。。
飞虎2: 
kc:[link]
kc:[link]
飞虎2:[link]
kc: CI 1600 ↖(^ω^)↗
fun: 
kc: fun,进场要做长or 短?
kc: fun 感动了FI 
fun: kc进场了吧
fun: 今天干吗说那么严肃的课题啊
飞虎2: 哇!
飞虎2: 流泪。。
bclee): 感动...
fun: 纯粹是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fun: 为我们乐团付出很多心血%>_<%
fun: 还风雨无阻的每个星期从大山脚过来练习
fun: 没有乐谱,就听音乐,每样乐器,每个音符的记录下来,合成合奏曲
fun: 我们乐团的前辈,那时候没有条件学乐器,就到戏班子偷师,然后千方百计弄一些书来自习
bclee): 鸣...
fun: 所以我常跟外国人说,我们国家的华人很了不起,为了维护自己的传统文化,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
fun: 华校还要民间募捐
bclee): 马来校越盖越大间,华印小学地板破了屋顶漏水厕所烂掉也不受理...
fun: kc,没破450
fun: 政策的问题,不是友族的错,要说错,那些自诩代表华社印社的领导才是大错
kc: 紫眉↖(^ω^)↗
fun: 是咯,k股真正的行情出来了,恭喜name
fun: 我们在斗法吗
bclee): 不过...看到华/印的教育体制长年被压抑,是很鸟一下的!
fun:[link]
kc: fun,你的k股跟紫妹平平坐了 
kc:[link]
fun: 老总要写免责声明吗?像凤凰台,会说所有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fun:[link]
bclee): 此言论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关我事~
bclee): 我们的一国两制是:一制华人、二制印度人...
kc:[link]
fun: name=yong?一直说要走的。。手法很像
Name: 真的要走。。。
fun: 我们国家领导人比邓小平更早提出了一国两制方针,只是没有用这个名词而已
Name: 有内涵的satu malaysia,我support..
fun: 是不是也各自表述
fun: 所以,一个大马
fun: 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fun: 你知道一个中国的下一句是什么吗?
kc: 都说satu malaysia了
Name: 走了
Name: tested before, 某些档啦。。
fun: 因为说到了敏感课题
kc: 做莫你们那么敏感的
飞虎2: 是囖!美女会比较便宜,老头子肯定比较贵的。。。正常的
bclee): ↖(^ω^)↗算错↖(^ω^)↗算错↖(^ω^)↗
fun: 这是很平常的事啦
kc: 算错不可以吗
bclee): 有没有搞错?同样的fun与菜喔~
Name: Message
Name: 飞虎2,拿同样的fun与菜,会有不一样的价。。
bclee): 有些还卖RM 1.50
飞虎2: 我知我知。。给多的事她办,不然吃更多。。。。。
bclee): 槟城的nasi lemak已经是RM1.20一包!
fun: 阿2,人人有责啊,要黄某人去做,又得花多几个一百八十万了
飞虎2: 我下午茶的nasi lemak是1块钱一包,3个kalipop也是1块
Name: 南南的员staff
fun: 很多华人的店也是啦,卖贵的给马来人@.@
Name: 认同“马来人也有好”,我的好友中都有他们耶!
bclee): 确实是会卖比较贵给华人~O_o
Name: 在kl 特别obvious leh
飞虎2: fun,等黄燕燕去做罢!
Name: 卖,但比较贵除了nasi lemak(包好的)
fun: 要注明哦,我是很反对种族主义,我只是想让外国人了解这里
bclee): 少一点举剑,华人就会很感谢的了...
bclee): 马来人也有好人的,坏的是某些政客!
Name: 悲哀的大马人。。
bclee): 被边缘化?难道Name 去买nasi lemak,人家不卖给你?
Name: 政客老爷们时刻撩起racist话题
飞虎2: ↖(^ω^)↗---这东西不知在哪里key?
Name: 但。。有感被边远化。。唉!
fun: 
fun: 老头子要不要出来喊mcc无罪↖(^ω^)↗mcc有理↖(^ω^)↗
Name: Yeah fun爷!我们是爱国的,
fun: Message
fun: 我们反对断章取义↖(^ω^)↗我们反对mcc↖(^ω^)↗
kc: 
fun: 要呐喊才可以
bclee): 他们嫖谁?
fun: 注明我们是华人的前提是,人家误以为马来人=马来西亚人!!!!!
飞虎2: kc和fun是龙门客栈的嫖客。。。
bclee): ↖(^ω^)↗kc,mcc↖(^ω^)↗kc,mcc↖(^ω^)↗
fun: 又一个mcc@。@
kc: 在satu malaysia,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飞虎2: fun,今天会是long/short呢?吃饭吃粥靠你啦!
kc: fun,satu malaysia
kc: 报道。。。。
fun: 那人家叫你马来人你都不解释
bclee): 我会。
飞虎2: 我会。
fun: 要懂得推销,我朋友说去到台湾,他们知道是外国人后会说欢迎来到台湾,不知道有几个大马人会这么说
bclee): 
fun: 等下yong又以为我特别注明华人这个字眼
fun: 老总也在搞鬼吗@.@
fun: 大学的时候,办刊要我写稿,我就写了大马华人的生活的情形,很受大家欢迎一下
bclee): ↖(^ω^)↗fun马来西亚华人↖(^ω^)↗fun马来西亚华人↖(^ω^)↗
fun: 连电脑系统都有设新加坡中文让我们选择,马来西亚中文有谁知道?马来西亚人自己知道?
fun: 如果对方误以为我们是马来人而不加解释,我觉得这是我们的错,不懂得推销国情
fun: 罪过啊,我的表达能力有这样差吗?
fun: 我记得那天我还引用我跟美国人交谈的事情说了,那时候我只是说我是malaysian=.=
fun: 我一直说我告诉别人我是马来西亚人,除非对方说马来人?那我才会解释说我是马来西亚华人,马来人是另有其他意思……
fun: 那天不是说的很明显了吗?还是我说的不清楚?
fun: yong也mcc的不明白我的意思@.@
空军: yong .... 那么迟还没睡...总结.. 马来西亚人不爱国!!
空军: 老蔡屁股.. 又要开花啦
yong: fun,多有得罪,说错,请多多包涵。走了。
yong: 明天没空。其实最近都在忙自己的东西,可能会少来了。要走了。有空再来。
yong: 这让我想起,林书豪。他只说自己是美国人,并不需要说他是美国华裔。他是华裔,不需要说清楚吧,我们应该看得出来。
yong: 我是支持飞虎2的,原因是:我只是告诉我中国同事,我是马来西亚人。并不需要说我是马来西亚华人。
yong:[link]
yong: 上次忘了说,现在补回:
空军: 每天喊口号,以诚心打动Fun JK 传授炒饭活绝 以及鱼鱼神功
空军: ↖(^ω^)↗jk↖(^ω^)↗jk↖(^ω^)↗↖(^ω^)↗jk↖(^ω^)↗jk↖(^ω^)↗↖(^ω^)↗jk↖(^ω^)↗jk↖(^ω^)↗
空军: 一天比一天迟... 
空军: ↖(^ω^)↗fun↖(^ω^)↗fun↖(^ω^)↗↖(^ω^)↗fun↖(^ω^)↗fun↖(^ω^)↗↖(^ω^)↗fun↖(^ω^)↗fun↖(^ω^)↗
fun: @.@
Name: ↖(^ω^)↗fun↖(^ω^)↗fun↖(^ω^)↗↖(^ω^)↗fun↖(^ω^)↗fun↖(^ω^)↗↖(^ω^)↗fun↖(^ω^)↗fun↖(^ω^)↗
Name: ↖(^ω^)↗fun↖(^ω^)↗fun↖(^ω^)↗↖(^ω^)↗fun↖(^ω^)↗fun↖(^ω^)↗
fun: =.=
bclee): 龙门的快乐口号...
bclee): ↖(^ω^)↗fun↖(^ω^)↗fun↖(^ω^)↗
fun: 晚安
fun: @。@又不是佛号
jk: 晚安 
jk: 说也奇怪,喊了心口就松了!谢谢 fun !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jk: 股市崩盘前的神话 ↖(^ω^)↗
fun: 加油↖(^ω^)↗
fun: 想太多也是于事无补
jk: 老美终于冒出头来了,不管了,睡觉去!
jk: 如果单纯的期望,那么就肯定会有失望的一天!
jk: 那是成长的成绩,不是希望成真!
fun: jk↖(^ω^)↗jk↖(^ω^)↗jk↖(^ω^)↗
fun: 呃,不要误会,我说的是有些人,不是我
fun: 股市充满希望去年八月输掉的十二月开始赚回来
jk: 只要破了山茶阻力线,马上转!
jk: 对了,股市里没有希望这回事的,明天见机行事好了!
fun: 要保重
fun: 不要太沉重啊@.@你的循环系统似乎不太好
fun: 你可以期望明天补跌
jk: 希望明天也是意思意思高开两点啦!
fun: 你看昨天老美跌了一百多点,今天CIFI才跌多少
fun: 放心啦,麻姑很少按老美的步伐走的
fun: 可是,我没有沉重毕竟自己设计的策略管事
jk: 唉 ~ 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fun: 哦哦
jk: 不是,我预测老美会反弹!
fun: 预测?你不是预测会跌吗?而你又转了
fun: 被炒冷饭?
jk: 唉 ~ 眼看着自己的预测慢慢成真了,可是我内心却不由自主的逐渐沉重,压得我快不行了. . .
fun: 什么遭遇?
jk: 朋友,今晚我觉得我和你的遭遇很相似,你知道吗?
fun: 开玩笑啦@.@不过,我的确不是那个意思嘛
jk: 我还以为我及格了,原来不是啊!
jk: 不是吗?崩盘前清仓不是重点吗?
fun: 歹势歹势
fun: 他心通不及格
fun: 和历史的重复
fun: @。@人家只是说蝴蝶效应……
jk: 崩盘前把仓位清光光的Fun在这里!大家帮帮忙告诉朋友. . .
jk: 原来你想我们炒冷饭? 嗯,知道了,我会告诉yong的
fun: 还有的是,我还没有卖光股票
fun: 重复历史
fun: 那个需要lok去老总家过夜才行
jk: 龙吐 ~ 珠!
jk: 或许. . . 先来个反弹,然后形成老总的龙头,之后才 
fun: 因为……还没到最后
jk: 是啊!可是现在狼好像躲起来了 
fun: 狼来了的故事最后,是真的狼来了
jk: 我命真苦啊 ~
jk: 看看欧洲,她们已经向我示意了,猜想老美也不会那么顺摊配合我的了。 唉 ~ 
jk: 其实,本来我是要说股市版狼来了的股市的,可是老美好像不想配合,所以就跑出一个太监来圆场咯
jk: 
fun: 还是,我要假假的配合,下面怎么了?
fun: 下面都没有了,何来下半段
jk: 故事上半段告一段落,下半段
jk: 有个太监跑过来,突然“哎呀!”一声,没有了. . .
jk: 从前,有个牧童喊“狼来了! 狼来了!”
kc: fun↖(^ω^)↗
fun: kc↖(^ω^)↗kc↖(^ω^)↗kc↖(^ω^)↗
fun: 哇……kc的线终于好了↖(^ω^)↗
kc: 升也好,跌也好,最重要line 要好 
kc: 
kc: 多军↖(^ω^)↗
kc: 空军↖(^ω^)↗
kc: 哇,欧股红红的,不知明天麻姑撑得住吗?
kc: 搞不好明天又没line用了 
kc: 不过,不知神偷的效率也否提高了吗? 
kc: 这次TM 的效率提高了,之前的几次都有了整一个星期
kc: yeah,网络终于恢复正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