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3-2012 (上)


fun: 麻烦大家暂停留言,要先保存
fun: 南南,如果我告诉你那个故事是我编的,你会对文章打折扣吗
fun: 我说yes,可见她都懂咧
fun: 她又问malaysia chinese?
fun: 以前我去山东旅游的时候,有一个美国妇女问起我,我说malaysian
fun: 如果他说哦,马来人,那我会解释马来人的意思,说我是马来西亚华人
fun: 问我什么国家的人的时候,我会说我是马来西亚人
fun: 老头子还是不懂我的意思@.@
飞虎2: fun,如果你问一个白人是哪国人,他会答你我是非洲白人吗?
飞虎6: 父亲给我做的一双竹筷子
飞虎6: FUN: 你爸爸真好。
fun: 我们说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人不代表我们贬低马来人,这一点要很清楚
fun: 马来人有马来人的意思
fun: 是啊,谁说我们是中国人了,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人@.@
飞虎2: 曾经有个马来西亚人说自己是中国人,大陆人就笑他说他是马来人,他很生气跑来问我,我说你是马来西亚第3代的华人/华裔,并不是中国人,如果在国外发生意外,你要找的不是中国领事馆,�
fun: 而且也不叫北韩,是北朝鲜
fun: 跟共产党有什么关系@.@
bclee): fun 知道的很多~
飞虎2: 朝鲜人是北韩吧!他们是共产的而韩国不是
fun: 就像有人说韩国人为朝鲜人的时候,韩国人也会纠正的
飞虎2: 除非他们想知道。。。
fun: 告诉他们马来人的意思,和马来西亚华人的意思
fun: 要懂得推销大马国情
fun: 是啊,所以要让他们知道更多嘛
飞虎2: fun,外国称呼的马来人=马来西亚人,他们知道有chinese,indian 但很少人知道melayu(就是我们本国人称呼的马来人)
fun: 在线人数剩下两个@.@
fun: 歹势,大家被闷到了=.=
fun: 说多了
fun: 看很多古装戏总是让我吐血,很多细节都是现代的,没有仔细考究过,起码请个顾问嘛
fun: 现在的中国人,连繁体字都不会看,连竖版的书也不会看,连竖版书是往右翻的都不懂
稻草小二: fun好像很有传统文化
fun: 歹势,说到传统的事就激动了
fun: 在台湾,香港或者东南亚其他国家
fun: 农历新年就是农历新年,何必跟中国改成春节,须知共产党以后,中国真正传统的文化保留得最好的是在大马
fun: 类似的情形,其实,大马华人很出众,却不想介绍本土的特色给外国人
fun: 我们国家是君主立宪制,领导人被称为总理,我总是纠正外国人说,我们叫首相,因为是君主立宪的
fun: 我们国家的langkawi却被中国或者台湾叫成兰卡威却不纠正
飞虎6: 散户被套的味道,有梦依然很美。没有梦,就惨
fun: 本地华人还不如韩国人,人家韩国人敢敢让中国不再叫首都做汉城,叫首尔
稻草小二: 那是表相,那不是事实
fun: 还要hc,就是因为外国人不懂,所以才要纠正他们,让他们懂
fun: 趁这个空挡回复南南刚才说的,散户被套的心情大家都相同,所以不用写
fun: Ci一波比一波高↖(^ω^)↗
fun: 永远不要看表相,因为那不是事实
fun: 佛曰,不要着相
fun: 我这个月进出几次了,你不知道而已
fun: 替师父喊啊
稻草小二: 没仓位却大喊大叫“姑姑”
飞虎6: 我应该是国民服务营内的学生,还没毕业,哈哈
fun: CI冲了↖(^ω^)↗姑姑↖(^ω^)↗
飞虎6: 怕死的是 satu malaysia的警察
fun: 小二,我的确很怕死,通常是有仓位却不出声,怕被庄发现
飞虎6: 人民解放军不是很英勇的吗?怎么会怕死?
fun: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阿弥陀佛
稻草小二: fun是怕死队,常常不敢进场而错过了
fun: 阿6的意思是……jk是自杀式袭击吗
稻草小二: 新加坡??? O_o 什么东东?
fun: 我是中国解放军打游击惯了
飞虎6: 稻草是新加坡
稻草小二: 
飞虎6: KC是美国舰队
bclee): 老总妈妈的儿子。
飞虎6: 日本大军?
飞虎6: 是咯,照你们所说,塔利班是JK,老总是?
稻草小二: 我比较怕死
飞虎6: 这样好,安心点
稻草小二: 塔利班的是jk
飞虎6: 不是塔利班?
fun: 介于养牛和种稻之间
稻草小二: 我是温和形的。
飞虎6: 是啊,介于?
稻草小二: 种草的方法吗?
飞虎6: 稻草的方法呢?
稻草小二: 连在旁听的我也承受不了
bclee): 我承受不来~
稻草小二: jk的方法没几人能承受的住
bclee): 超激~
fun: kc早期的玩法也是很激的咯
fun: 老总啥时候跟我变师兄弟的
bclee): 所以是介于kc和jk之间。
bclee): 可是比跟jk,我的方法又过于温和~
bclee): 比跟kc,我的方法较为激烈...
bclee): 我的玩法和kc不同。
稻草小二: 老总和fun不是kc的期货门徒吗??感觉好象老总和fun都有自己的玩法。
bclee): 是呀~
稻草小二: 老总不是有常玩短期的吗?
bclee): 是的。
稻草小二: kc的方法需要很好的心理掌控才能成事。
bclee): 我也是很认同kc的策略。
稻草小二: 我个人比较喜欢kc的方法,因为短期形势太难捉摸了。
bclee): 没有仓位的话,最后一天,别进。
bclee): 像kc,是很久之前的仓位的,就照样用回原定的策略。
稻草小二: 我比较少玩超短枪的,最后一天奉劝别进场的好。
bclee): 有参与的话,就尽量短线进出。
bclee): 没有仓位的话,就尽量不要参与。
飞虎6: 那你么的策略会是怎样?玩,还是不玩?
稻草小二: 阿庄推高或拉低来结算,常会出现超多的discount or premium
飞虎6: 通常在结算当天会有什么变化?
稻草小二: 因为31号是星期六,没市。
稻草小二: 对。
飞虎6: 这个星期五?
稻草小二: 大马的是在月尾的最后一天结算,其它国家有不同。
飞虎2: 月尾
飞虎2: 我是泰国下面的人
飞虎6: KLFI是什么时候结算的?
bclee): 月尾是这样子的啦,side来side去~
peng01: 变青了
bclee): 就说:是新加坡“上面”的人~
fun: 歹势,先忙着一下
飞虎2: fun,其实我们在外国是不须说明我是马来西亚华人,外国人是不知我们有3大民族的如果你问一个黑人是哪国人,他们不会答你说我是美国/英国非洲人吧!?
稻草小二: 又或者写出fun被炒的感觉
飞虎6: 味道
飞虎6: FUN,能够写出散户被套的感觉吗?
bclee): @_@
飞虎6: 我上次在天津,叫计程车司机载我们去吃好吃的小吃,结果他带我么去清真餐馆
飞虎6: 原来FUN已经全球化了,走出大马,冲向全球
bclee): 被猪吃。
fun: 是咯
飞虎6: 以为我们也不吃猪肉
飞虎6: 很多中国人会以为我们是马来人
bclee): fun马来人!~\(≧▽≦)/~fun人来马!
飞虎6: 哦,对。出了国就是外国人
fun: hc,我们会说明,马来西亚华人
fun: 又被炒作@.@
飞虎2: 在中国fun是马来人
飞虎6: FUN这种叫才子。文章都很有味道。我们叫老粗
bclee): fun大庄!~\(≧▽≦)/~fun万岁!
稻草小二: 龙门文人多。fun,这次给你一个赞!
飞虎6: 你是外国人?
bclee): fun才子!~\(≧▽≦)/~fun才子!
三千佳丽: 赞x3000!
fun: 歹势歹势,献丑了
bclee): 好文章。赞!
fun: 通常我投稿的文章他都不知道的
fun: 幸好有在我老爸去世前一天打印给他看
fun: 不过,还是欠我稿费
fun: 他们都不知道我是外国人
fun: 那时候在论坛很受欢迎一下
飞虎6: 办报都不容易
fun:[link]
fun: 找到了我在中国的文章
飞虎6: 欠了多久?
飞虎6: 李自成?
fun: 本地报章有稿费,中国的,我只拿过一次稿费,其他的一直欠我到现在
飞虎6: 星洲日报有赚钱的吗?
bclee): 题目:勿忘我。
fun: 小时候,我写过一首诗,笔名李黑
飞虎6: 都是没有稿费的吗?
fun: 题目
飞虎6: 李白?
fun: 那一篇写在光华的。。连文章的名字都忘了@.@
飞虎6: 虎鞭?
飞虎6: 笔名和后宫佳丽一样多到记不上来,赞!!
bclee): Tongkat Ali?O_o
fun: 换过很多种,有时候是用中药的名字代替
bclee): 笔名:忘不了!
飞虎6: 看来你也是有3000个笔名了
fun: 惨咯,那一篇刊在光华的叫什么了我都忘了,自己的笔名也忘了
fun: 说起来,我到现在还没回复yong的问题
飞虎6: FUN,我的也很多被投篮。
fun: 不过,副刊里有几篇是我对于潜意识的观察笔记
飞虎6: 飞虎2,我发现大部分人都用GOOGLE
fun: 南南,我的文章被投篮的多过刊登的,很烂的啦
fun: 肥爸推荐的意思就是推荐的文章
飞虎6: 我都没有你的FB,哪里读不到你的分享了:(
飞虎2: 可是用openID都不可以,好下次试用gmail
fun: 09年的时候也在星洲和光华投稿过
飞虎6: (肥爸推荐)就是说是肥爸写的?
fun: 写啊,只是放在自己的FB里而已
飞虎6: FUN,就这样,你不写作了?
飞虎6: 啊2,你应该选GOOGLE,然后放自己的GMAIL ADDRESS就可以了。我以前放过anonymous,不过却经常收到垃圾COMMENT
fun: 一种颜色
飞虎6: 啊2,COMMENT AS应该是OPEN ID吧
fun: 哇,三十只成分股各占三分之一
fun: 后宫一人吐一口口水都会把我给淹死的@.
bclee): 剩下的2700后宫是未来的续篇~
飞虎6: 啊2,哦,有这个问题啊?我也不太清楚。应该可以选的
fun: 以前有几篇在论坛投稿被人copy and paste在自己的地方,也不注明转载,恨啊
飞虎6: 会ban的吗?
bclee): 和300后宫的情欲史。
飞虎2: 阿6啊,你的十面埋伏要怎样给comment?comment as 什么?为什么没有anonymous?OpenID要怎样填?
fun: 色情?@.@还没尝试过,也许可以试一试
bclee): 色情小说?O_o
飞虎6: FUN,投吧,好文必要分享出来
fun: 不过,因为自己很喜欢的,很怕人家从副刊里剽窃走
bclee): 阿6加油!~\(^.^)/~阿6加油!
fun: 我有一篇短篇小说,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投给副刊
bclee): 这里有许多人都是阿6的粉丝。~\(^.^)
飞虎6: 看近期的产量就知道了,好像20年树龄的油棕。
飞虎6: 哈。我其实已经江郎才尽了
bclee): 而且阿6的部落格很好看~\(^.^)
fun: 好吧,不难为你了,毕竟你有自己的部落格
飞虎6: 其实我很想找一些地方,投稿可以赚钱的,虽然是区区少少钱,不是我现实,而是我可以利用这些钱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飞虎6: 是咯。
fun: 是咯
bclee): 直接看就行了,还投什么呢?
飞虎6: 都没稿费,所以没有版权限制,哈哈
飞虎6: 没办法哦 :)
fun: @.@一稿多投?
飞虎6:[link]
飞虎6: 就这篇吧
bclee): 问fun~
fun: 要问编辑了
bclee): 可以~
飞虎6: 从自身BLOG投过来的可以吗?
fun: 有些是推荐的,有些是自己写的
bclee): 期待阿6 的投稿~\(^.^)
飞虎6: 是投稿,不是投报?投报可以吗?
飞虎6: 第一段 - 赞。时下刚结婚年轻人的心声
fun: 铁头功?@.@
飞虎6:[link]
fun: 里面有好多龙友的投稿
bclee): 用脑袋赚钱? O_o 用头撞墙拆屋吗?
飞虎6: 原来可以投稿的
飞虎6: 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哩,处男又破了
fun:[link]
飞虎6: 现在投稿如果都没钱的,那么我如果投稿,只会考虑投给火箭报,哈哈
fun: 不会吧,来龙门这样久了不知道@.@
飞虎6: 哪里的副刊哦?
fun: 
fun: 哪一种头脑?喜欢美女的?
飞虎6: 我是用劳力换钱的,不是像老总一样,用脑袋赚钱
飞虎6: 我也没有老总的头脑
fun: 免费为副刊写一篇《我的成功之路》吧↖(^ω^)↗稿费=一碗penang laksa
飞虎6: 所以没有罗杰斯的成就咯,钱都花完了
fun: 
飞虎6: 要补充 - 也很会花钱,哇咔咔
飞虎6: 那时好像500字,RM3
fun: 南南从小就很会赚钱,很像罗杰斯↖(^ω^)↗
飞虎6: 中学的时候,我很勤。有时候一个月稿费有整百块。
fun: 中国的报社经常拖欠稿费到……现在
飞虎6: 那时先投稿去『建国日报』,后来停刊了
fun: 我小学四年级赚过一次,中学好像就没有赚过大学的时候是被欠过几次
飞虎6: 蔡细厉老当益壮,你年轻有为,都在推广翻云覆雨运动,赞
bclee): 栋笃笑是香港所创,代表人物是许冠文、黄子华...
fun: 南南万岁↖(^ω^)↗
飞虎6: 说回,我小学6年纪就开始投稿赚稿费的了
fun: 竟然跟CD 比我可是八字都没有一撇的人,没有人家八字没有一划厉害
bclee):[link]
飞虎6: 在大马,我只找到蔡细厉和FUN
fun: 我……我……会怯场的
飞虎6: 许冠文在做着的。黄子华好像也很厉害
飞虎6: 应该是说清场讲笑话
飞虎6: 现在的人潮流兴写blog,不投稿了,不为五斗米而折腰
fun: 栋笃笑?@.@我一直不知道是什么,虽然经常看到这个字眼
飞虎6: 一场 558,比老总的便宜30块
fun: 大家来投稿吧↖(^ω^)↗为了沉寂多时的副刊而投↖(^ω^)↗
飞虎6: FUN可以考虑做栋笃笑
飞虎6: 扎到。
fun: 翻云覆雨比较爽
fun: 呼风唤雨@.@
飞虎6: 我也蛮喜欢看林保怡做戏的
稻草小二: 原来阿6指的是此事
fun: 不是去庙里斩鸡头吗?
飞虎6: 我怀疑FUN背后有大老板,不然他怎么可能每天在龙门呼风唤雨?
fun: 阿2,怪不得你喜欢欧阳
bclee): 去教堂发誓?
飞虎6: 所以,挑战华哥去教堂发誓。:)
飞虎2: 我要告fun,他歧视我这喜欢断背的人
飞虎6: 况且,我是小龙门的副部长。会乱讲话和讲话不经大脑的吗?
fun: @。@自愿的
飞虎6: 投什么搞?有钱的吗?【我是为钱干活的人】
飞虎6: 我说我怀疑,没有说是。媒体报章乱放我讲的话
fun: 对咯,想起一件事了,阿6啊,可以为副刊投稿吗
bclee): 去SARAWAK朝圣?
bclee): 华哥别告我,是阿6 提起的~
飞虎6: 老总,你们槟城最近不是有闹一个新闻吗?有教头和信徒去SARAWAK朝圣?
fun: 华哥,怎么不跟肥婆争鸡哥
fun: hc
华哥: 我要告你们!
fun: 就像老头子
fun: 这叫做披着羊皮的狼
飞虎6: 后来,又看到老总逍遥自在的照片,知道他不是『流』的
bclee): O_o
fun: 老总放美女照片是要男的放心啊,就像男人假装很娘是为了接近美女
飞虎6: 我怕老总有华哥的喜好,撒网捕网友,哈哈
bclee): 和3000美少女相处。
fun: 为什么是处女@.@
飞虎6: 后来,看到老总放那么多美丽漂亮的照片,知道老总不是喜欢男的
bclee): 阿6是处男,那么fun就是处女了!
fun: 不过,我也是处男
飞虎6: 对啊,从来没有跟网友做过朋友啊,算处男吧,哈哈
fun: 阿6对基佬来说是处男,后庭花还没破
bclee): 阿6是处男?
fun: 结果,一不小心的,我就被骗当上掌柜了
稻草小二: fun掌柜只给我一两半,我不能上龙门了
飞虎6: 我也怕处男【第一次跟网友做朋友】会被骗掉,所以很怕,哈哈
bclee): 我也不会画符~
fun: 我说,我没东西让人家骗啊
飞虎6: 对啦,不观其行,听其言,就会买到像右边那个股一样
fun: 南南,我说要去跟老总和shortie见面的时候,我妈问会不会是骗人的
bclee): 茅山大师~鬼画符!
飞虎6: 没有三两三,岂敢上龙门?
fun: 好谨慎
飞虎6: 对,有在部落客留言,不过不敢上来龙门
fun: 肥爸都从爸肥的,清净在源头,还有什么名字变成现在的name了
飞虎6: 很怕老总是茅山派,哈哈
fun: 南南,可是你有在部落格留言不是吗
bclee): 可爱的guest?O_o
飞虎6: 要观【老总】其行听其言,哈哈
fun: 老总最爱的guest
fun: 那时候总看到ys,sk,al,p2,puchong,yong,还有很可爱的guest
飞虎6: 那时我登了很久,都潜水
飞虎6: 我也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登龙门的
bclee): 有的去吃素、念经...
fun: 是咩?@.@
bclee): 高手们都跑去入营打坐了。
fun: 好大的口气
稻草小二: 龙门高手都给fun气走了
fun: 走着瞧,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bclee): 庆祝投机不成功~
fun: 庆祝负数吗
fun: 那时候,龙门有好多高手,现在都不出现了
bclee): 要庆祝吗?
fun: 可是,我的投机事业还是负数@.@
fun: 一眨眼间,我来龙门都一年多了,去年好像是三月才开始在这里跟大家交谈的
fun: 隔山打牛?
bclee): 阿庄在测试新招~
fun: 入院开工?
kc: 开工了,bye
fun: 这样早就隔价交易?
bclee): 会有大动作
fun: 大环境就不一样嘛
bclee): kc怕孩子在戏院里太过hyper!
kc: 在家要看戏都难,去戏院?
fun: kc,带孩子去看嘛
fun: H股会不会直接遭到停牌的?
kc: 戏院更惨,我几年没去了
bclee): 入...戏院!
kc: 要入院了
kc: 我没有护体
bclee): 我有H股护体,不然也是住院...@_@
fun: 怎么会,空军少爷年少有为,是在秘密修炼
bclee): 流年不利,他买入的P股A股都中枪...
bclee): 空军少爷不是在疗伤着吗?
fun: 还没完啊
稻草小二: fun阿庄今天痛宰空军!~\(≧▽≦)/~fun阿庄今天痛宰空军!~\(≧▽≦)/~
fun: 且看阿庄今天痛宰空军
bclee): y也行!^.^
fun: 就像代数里的x吗?=.=
bclee): 姑姑fun!~\(≧▽≦)/~姑姑fun!
bclee): fun代表一切,姑姑fun的fun代表鸟~
fun: 姑姑要饭?
fun: 姑姑叫饭?
fun: 小二还在呐喊啊@.@
fun: 应该说尽量不要碰这种股,这股很胸的,之前也是,到收市的时候已经跌了很多@.@
稻草小二: 姑姑fun!!~\(≧▽≦)/~ 姑姑fun!!~\(≧▽≦)/~
bclee): 所以才要尽量看closing,尽量以closing为标准。
fun: 姑姑↖(^ω^)↗
fun: 昨天就是被量骗了,上午量很大到……结果下午就淡下来了
kc: 要看量咯
fun: 老总,不是啦,是想知道以后要怎样应付这样的情形,所以卖过后还是要观察的
bclee): 容易激动的fun~
fun: kc,跳空高开不是好事
稻草小二: fun阿庄跳↖(^ω^)↗fun阿庄跳↖(^ω^)↗fun阿庄跳
kc: fun,还早啊
fun: 我的k股起了,昨天被骗了=.=
fun: jk昨天转了吧?
稻草小二: fun阿庄要龙龙龙了!!~\(≧▽≦)/~
fun: 今时不同往日,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稻草小二: fun要的点1578到了!
bclee): 是夭折~
稻草小二: fun阿庄~\(≧▽≦)/~ fun阿庄~\(≧▽≦)/~ fun阿庄~\(≧▽≦)/~
fun: FI今天折价?@,.@
bclee): 怎么fun越是姑姑,FI越是往下掉?O_o
fun: 可以找拖车姐
Name: 
bclee): 没有人可以在开车出门前,要求政府清掉整条马路的。
fun: 姑姑↖(^ω^)↗
bclee): 风险是不能超越的,只能尽量去控制。
bclee): kc 哇,难道是电话线又被偷了?
Name: 我用了很多时间,精神,心思还是无法超越这个赌的风险,很伤神。。。
Name: 想稳定地在这个市场赚钱,除了必须有一笔钱,而且还是需要耐性和时间。。。如果以上两者都没有,那只能是“赌”!
kc: 哇
bclee): 发展的端倪...赞同!
fun: 肥爸说的好~\(≧▽≦)/~
稻草小二: fun阿庄↖(^ω^)↗fun阿庄↖(^ω^)↗fun阿庄
bclee): 在龙门旁边开一个小门给小二
稻草小二: 就fun club 的小二吧!
Name: 用词。。。我从不试图预测市场,我只是推测市场。。。从现有的资源尝试找出接下来市场发展的端倪。。。
fun: 小二,我请你吧
稻草小二: 得要另起门户
fun: 为了jk,姑姑↖(^ω^)↗
fun: 姑姑↖(^ω^)↗
稻草小二: 我被炒了。。。 (O_o)
fun: 
fun: 不要总是把焦点集中在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fun: @.@
bclee): fun 是控制市场。大庄嘛~
fun: 我们趋势跟踪派的,从不预测市场
fun: 那就小二要自动辞职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今天是起或跌?
Name: 总结了系统感言,先吃个早餐再回来想看要如何规划下一步。。。
bclee): 不用找了,老总自己来做...十千喔!
稻草小二: FI open @ 1581.0
fun: 签合约的时候说过了,小二自愿归属于老总管理,不归我管,所以要找老总要去
bclee): 十千?只是端水...我也要做。
稻草小二: 政府员工也起薪了,就是掌柜没给我起薪。我要求最低薪金制为十千马币一个月!
bclee): 一定是掌柜的叫小二端太多茶水了,惹小二生气了~
fun: 小二大人,放过我吧,~\(≧▽≦)/~
fun: 小二喜欢炒饭,难道是我曾经得罪过他?
fun: 玩股票的习气还是回到原点
bclee): 这掌柜一定是平时对小二不太好...
fun: 早上的时候量已经很大了,谁知下午却缓下来,中招
bclee): 
稻草小二: fun阿庄跳↖(^ω^)↗fun阿庄跳↖(^ω^)↗fun阿庄跳
fun: 可能我会跳啊,看收市价似乎还有机会涨
稻草小二: fun阿庄↖(^ω^)↗fun阿庄↖(^ω^)↗fun阿庄
kc: fun阿庄↖(^ω^)↗
bclee): 这么说Name 跳的机会比较大loh ?
kc: fun 是庄,很难跟他斗啊
kc: 
bclee): 反过来就fun 笑、你跳!
bclee): 起的话fun 就要跳,你就会笑~
bclee): 原来是买到fun丢出来的票。
bclee): 中!
Name: 我昨天买入的k股不知道是不是fun的k股。。。股码有两个1的吗?
bclee): 
bclee): 有否明天且看看好戏
bclee): 更怪~
bclee): 明天且看好戏有看否
bclee): 怎样“移”都感觉怪怪的~
bclee): 且看有好戏看否明天
bclee): 且看明天有否好戏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