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26-3-2012


kc: 清货大减价,谁要
kc: 还要继续清
kc: 今天清了很多货
kc: 没什么时间上网
kc: fun,今天比较忙
kc: cable 还健在,明天就很难说了
fun: kc的cable又被偷了吗?怎么又上龙门了
fun: 切记切记
fun:[link]
fun: 哇……jk也开始收后宫了,难道所谓的入营修行是修房中术吗?jk~\(≧▽≦)/~
飞虎2: 我还以为一长一短。。。
jk: 今天整个下午都在外办事,幸好回来后有好消息。又是开心的一天,大家加油!嗒嗒
jk: fun,回敬你的[link]
jk: 两只短的
飞虎2: jk 什么是双枪?
jk: 好了,持双枪过夜,今晚要练定力了,老美大泄吧! ~\('.')/~
jk: 原来 . . . 
飞虎2: 老头子谢谢各位啦!不试怎么知道呢!
jk: 再说,林书豪习惯性的会把你凶狠地抢过来,然后又狠狠地往地上摔下去,之后又用力的往空中抛。你能顶得住吗?
jk: 老头子,林书豪太抢手了,这个怎样?[link]
飞虎2: 是老头子有眼光
bclee): hc 有眼光...
飞虎2: 我要林书豪!
jk: bc,我不要成魔,我只希望是条小鱼儿
fun: 老头子,我只有美女的
jk: hc,这个够淫荡了吧![link]
bclee): jk是FI 期货超短线魔王~\(≧▽≦)/~
飞虎2: jk,那么保守的man。。
jk: 老头子,你. . .你. . . 你顶得顺吗?
飞虎2: 长、中、短。。。。通杀
bclee): kc是FI 期货长线王~\(≧▽≦)/~
jk:[link]
jk: for hc,http://t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jijhZA-vfhXwl6FmulMQ3MXSkM0VntCBh-AIgcyHpALCCC8ojAw
bclee): kc的是:此“长”只应天上有~
飞虎2: fun,可以link些manman的吗?你知道老头子是断背的。。。。。
jk: 长有什么不好? 我的虽然很刺激,可是就是短了点,不适合你!
fun: 长。。满足。。
bclee): kc的太“长”了...
jk: hc,我想你需要比较“长”的,这点kc能满足你!
飞虎2: 我要的是师父。。。。
jk: 不错!不错!
fun: 好贪心
fun: 
jk: 谢谢fun,请问是头期吗?
fun: 这样快就毕业了,恭喜hc~\(≧▽≦)/~
jk: hc,你行的,继续加油!
bclee): hc是短线老手。
jk: hc,刚才我也是这么想,其实我的本事没比你强
飞虎2: 再不然,long april的囖
fun: hc的话有道理
fun:[link]
飞虎2: jk,其实短枪的话就看自己要赢多少点?如果有2批,就closed一批
jk: hc,既然你有问题和我一样,那么我也帮不到你了,sorry! (fun,我每天傍晚入营,天亮出关)
fun: 要学魔王波旬,想要诱惑持世菩萨的故事
bclee): fun 的jari ...
fun: 可以啊,等你入营的时候给你
jk: fun,不必交学费,只要得几个佳丽来侍候就可以了
fun: 呃,jk,等下hc打死我,已经是两个c的徒弟了,他要找一个哦
bclee): 果然同一派!
fun: 他们果然很match有相同的问题
jk: fun,你反应比较快,你要当我的入室吗?
bclee): 游鱼变犹豫了~
jk: 又转不成了
飞虎2: jk,为什么你的问题和我一样
fun: 老头子反应太慢了
jk: 哎呀!关门了,卖不出了
fun: 来不及转了,收市鸟
fun: 赚到了还不跑啊
jk: 如果没出货,那么就要我两支短枪过夜了。
jk: 不是iq题啦!是酱的,我现在也不知道早上88买的短抢要不要出货?你能告诉我吗?
飞虎2: IQ题吗?
bclee): jk 游鱼大法,有心脏病者不宜学。
jk: 不过,我现在有个问题,只要你能回答!
bclee): 不要利诱我~
飞虎2: jk万岁!!!
飞虎2: 老总,我有2张free的5天4夜去北京。。
jk: hc,没问题,我教你!
fun: 鱼游神功和无常大法~\(≧▽≦)/~
bclee): 是呀~
fun: hc比较适合学jk的交易法
bclee): 还是忘了吧!
飞虎2: 
bclee): 所以...
bclee): 方舟的方法不可以教,GPC的方法不可以教,自己的秘招不方便教,kc的方法他又没兴趣教...
fun: 北京烤鸭我经常在北京吃哦你应该请老总,让他传授他的招
飞虎2: fun我请你吃北京鸭。。。
fun: kc的传人不会随便出卖师父的
bclee): 可是也不可以教,除非和kc 联办课程。
fun: kc也有好几套方法
bclee): 因为进出点不求精准。
bclee): kc的方法就可以教。
飞虎2: 老总,一个人赢钱是很寂寞的。。。。
bclee): FI ,教不得也~
bclee): 教了之后,会抢票抢到头破~
bclee): 我不教FI 。
飞虎2: 老总,那几时开课?一对一也可以
bclee): 罪过、罪过...
bclee): 要变成jk一派了~
bclee): 短枪,也挺有威力的~
飞虎2: 哇!真的吗???
bclee): 看看可以命中多少次...
bclee): 研究中的FI短线新玩法,似乎有瞄头~\(^.^)
fun: 呃,竟然来得及让我纠正错字了再发……@.@
fun: P股很惨,kc不知道平仓了没
fun: 比北京烤鸭贵@.@
bclee): 一只马币百多元。
bclee): 因为要拿去熏烤24个小时以上...
fun: 今天龙门充满了烤鸭的香气
bclee): 要一天前order ...
bclee): 我吃过BALI岛(Ubud 镇)的烤鸭,味道也不错!
fun: 老总,是不错吃啦,不过,有些本地人就觉得不好吃,因为没有辣椒酱
fun: 闷炉烤鸭的皮比较不脆,挂炉烤鸭就很脆
fun: 正宗的北京烤鸭是配荷叶饼的
fun: 冬天的烤鸭肥,夏天的烤鸭瘦
飞虎2: 有时我下午茶时,我喝咖啡、馒头+chesse,北方人说我把他们的馒头吃坏/错了........
bclee): 流口水了...
bclee): 听你们讲到好像很好吃...
飞虎2: 可能用馒头比较有北方化吧!
fun: 馒头?不是荷叶饼啊?
飞虎2: 我是用馒头+葱夹在一起吃的
bclee): 又不小心睡着了...
飞虎2: 有分别吗?
飞虎2: 冬天吃的
飞虎2: 那天书展,我定了一年的杂志,我有2张free的5天4夜去北京,我一定会去吃北京鸭,到时要你介绍啦!
fun: 你是夏天吃的还是冬天吃的?
fun: 是的,要在面前片的,可是,一直竟然不够吃啊?@.@
飞虎2: fun,我是在纽约一家很出名的北京鸭House(店)吃的,那个师傅就用一把很利的刀在我面前把那鸭子削一片一片的给我,ymmmmmy。。。一只真的不够吃
fun: 不见了?老总是不小心睡着了。。。hc是吃烤鸭去了?
fun: 哪一家?北京有一家很不错的,连uncle lim都有在那里吃过
飞虎2: 鸭子在店吃
bclee): hc 是中马食神!~\(≧▽≦)/~
fun: ……自己煮的?
飞虎2: 我还把剩下的鸭骨拿去煲粥呢!
fun: 还好我走了,我的策略还算不错,止损还有钱赚
飞虎2: 我已经肥了5kg了
fun: 你在北京哪里吃的?
fun: 怪老头万岁~\(≧▽≦)/~
飞虎2: 北京鸭有小只的吗?
bclee): hc是吃不肥的怪老头~ 
bclee): hc 吃完还可以再加两梳蕉... 
fun: 老头子一个人@.@我可是两个人吃完的,你吃的是小鸭吗
飞虎2: fun,我也可以一个人吃一只北京鸭呀!再加一支红酒
bclee): CI 见红了...
bclee): 她可能是蜈蚣精的化身...
fun: @.@因为脚臭,所以要常换
bclee): 菲律宾出名前总统夫人有很多鞋...
fun: 我还以为是菲律宾出名
fun: 南京有烤猪?
bclee): 能吃完一整只的南京烤猪才叫厉害~
fun: 跟朋友比赛的我们两个可以吃完一整只的北京烤鸭
bclee): 吃完6 团,腹肌会有6 快乎?
fun: 我曾经一次吃六团
bclee): 票选北马最好吃云吞面~
bclee): 云吞面大赛吗?
fun: 要不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了,然后比较看看,更省事
bclee): 还有椰脚街的、关打贺的、亚依淡的...
bclee): 试吃多档,总有一档合你口味。
fun: @.@
bclee): 早上去吃Pulau Tikus的,中午吃协和小学旁边的,傍晚吃中路的...
fun: 我记得有一次,我从早上到晚上三餐,吃了不同地方的云吞面,还是没找到
bclee): 没关系,这个周末过来,我请你吃云吞面,补翻数~
fun: 够吃几碗的阿婆面而已
fun: 我的新策略,intraday的,被洗出场,竟然才赚一点
fun: 好可怕的赛位……
fun: 又坏了啊@.@
bclee): 电器就是这样,无常呀!
bclee): 刚刚拿我的Eeepad去修!开不到~
bclee): 好!下次带你去一档一档的吃~
fun: 应该不行吧当然最大可能是我没吃过好吃的
fun: 槟城的云吞面…………=.=
bclee): 槟城人之光!
槟城人:[link]
bclee): 好吧,刷干净牙齿等着吃...
fun: 是茶坊的咸猪手
bclee): 什么时候吉打也实施断肢法了?
bclee): 非礼女生的咸猪手?O_o
fun: 姑姑↖(^ω^)↗
fun: 谢老总,下次请你吃这里的咸猪手
bclee): 那就龙头龙尾吧~↖(^ω^)↗K股up 呀~
fun: 套利?高位买入,只能止损
bclee): 不是打算套利吗?O_o
fun: 我在高位被套好久了咧,不要这样嘛@.@
bclee): 气死fun掌柜了~
bclee): 那就蛇头蛇尾吧~↖(^ω^)↗
fun: 千万不要像那天虎头蛇尾了↖(^ω^)↗
fun: k股~\(≧▽≦)/~
fun: 姑姑↖(^ω^)↗
fun: 姑姑↖(^ω^)↗
fun: 那样会被逐出师门的
bclee): 再骗他说:FI 暴跌200点~
bclee): 骗他说:跌停板了~
fun: 他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fun: 很着急的问他卖了p股了没
bclee): 你扮鬼叫声吓他?
fun: 刚才打电话吓到kc了
bclee): 临别依依...
fun: 姑姑↖(^ω^)↗
bclee): 现在是欲破不破中...
fun: 都还没过88 ,怎样往下
bclee): 好!就往下冲破~破88↖(^ω^)↗破破破↖(^ω^)↗
fun: 冲破↖(^ω^)↗
FI: 我脚软了。。。
bclee): 是跌破88吗?
fun: 姑姑↖(^ω^)↗破88↖(^ω^)↗破破破↖(^ω^)↗
fun: 只能洗胃和用水来中和啊@.,@不然会烧坏胃的
bclee): ...和吞下2粒肥皂。
bclee): 上级后来喂那个病人吃牙膏...
fun: 就此躲过一个医疗纠纷那个病人的后果应该很严重
fun: 老师一听不妙,又不能违抗上级,就哎哟。。假装肚子痛
fun: 他在急诊实习的时候,有一个acid中毒的,他的上级说酸中毒,那就用碱来中和
bclee): 说你长得很帅?
fun: 我记得以前内科的一个老师说过
bclee): 我会自备alkli 中和~
fun: 一说就破88了↖(^ω^)↗
fun: 老总,小心acid
fun: 
bclee): 幸亏老早就...
fun: 麦当劳,巴拉巴巴巴↖(^ω^)↗
fun: CI破88吧↖(^ω^)↗
bclee): Pres 股往下冲就有~ 
fun: 明明是说往上=.=
bclee): ↖(^ω^)↗恭喜fun说FI洗人后往下冲↖(^ω^)↗
fun: 越来越像kc的语气了
fun: 个股好烂@.@
fun: 姑姑↖(^ω^)↗
fun: 我是想说FI洗人后往上冲
bclee): ↖(^ω^)↗恭喜fun说FI/CI就要插水↖(^ω^)↗
fun: @.@
bclee): ↖(^ω^)↗恭喜TW和fun同登仙境↖(^ω^)↗
fun: FICI插水了?
bclee): 黄大仙被夹在中间了~
bclee): TW↖(^ω^)↗黄大仙↖(^ω^)↗fun
fun: 一直未龙门默默付出的人,~\(≧▽≦)/~
fun: 南南,没记错的话,好像TW懂
fun: 姑姑↖(^ω^)↗黄大仙↖(^ω^)↗
peng01: 号外。。。黄大仙闭关练功欲破1600,敬请期待
飞虎6: 请问有没有谁很熟悉EXCEL制图功能的?我想请教他如何制作一些图
bclee): 出门eat 早餐去~
bclee): 不小心睡了过去... 
fun: 姑姑↖(^ω^)↗
fun: 
飞虎6: 没有啦,糊口而已:)
fun: 下跌股又增加了
fun: 南南是ipo大王~\(≧▽≦)/~
飞虎6: 潜水,因为我看你们谈期货,我不会谈哩
fun: @.@
bclee): 是还健在,所以嘛会走来走去loh ...
fun: 奇怪,南南早上不是还在吗?
fun: 黄大仙~\(≧▽≦)/~
fun: FI青了,姑姑↖(^ω^)↗
fun: 今天收市站在350就比较好了
fun: 量少
bclee): 你的K 股走势还ok 吧?
fun: 菊花台
bclee): 变菊花...
fun: 由于跌幅太大,又形成跌停板,要卖都卖不出
bclee): 变梅花...
fun: 这个老总,等下大红花跳空低开1.00才知道
bclee): 好的,1490+↖(^ω^)↗
fun: 姑姑↖(^ω^)↗
fun: 黄大仙,跟姑姑一起把CI推上90+吧↖(^ω^)↗
fun: 
fun: 师父……是师母叫的……
bclee): 然后被kc 永久逐出师门。
fun: 等下被抓反而被控最近连续办案者
bclee): 不能偷鸡,那就去偷kc的电话线吧~
fun: 不能偷鸡了@.@
fun: 我的FI开不到hourly chart
fun: 姑姑↖(^ω^)↗
bclee): 往上活跃还好,往下活跃就不妙。
fun: 你不觉得今天个股很活跃一些咩
bclee): 咦!O_o 我还有股票在手,这样喊岂不是...
fun: 爹爹?
bclee): 跌跌↖(^ω^)↗
fun: 姑姑↖(^ω^)↗
fun: 刚才在我的list里消失,然后也搜不到,现在又冒出来了
bclee): 因为fun 姑姑--- 叫太多了,所以股股跌...
fun: 竟然还有这种事的。。。现在又可以跑出来了@.@
飞虎6: 【横眉冷看】千股跌?
bclee): kc 区的神偷~妙手无敌。
bclee): 回来line在电脑不在...剩下line only.
kc: Fi85了
kc: 开工先,希望回来line还在
bclee): 是就好~
飞虎2: 我想它是预先告诉老总FI会掉到83吧!
bclee): 小别胜新婚~分手还是朋友。
kc: 今天说不定要跟2只股说byebye了
bclee): 就换成日线chart 操作好了~
fun: 怎么办o(╯□╰)o要打去问了
bclee): 我习惯用15分钟的chart.
飞虎2: 除了intraday chart,1/5/15 分钟的chart都shot了
bclee): 那就忽略它好了...
bclee): 奇...
kc: 87
bclee): 最低点数一度1583.5,kc 看到的呢?
飞虎2: 我的就像老总所说的
kc: 我的还ok啊
bclee): Tcpro 的图shot 佐?
飞虎2: tcpro好像有点shot了
kc: 哪有
bclee): 刚才FI 放生了什么事?@_@ 好长的下影线。
kc: 
bclee): 被K掉了~
fun: 我的k股是不是遭除牌了?怎么看不到的
bclee): 搬来槟城住吧,至少可以顶3个月...
bclee): 一天... O_o
kc: 上星期一天就中
fun: 放心吧,我已经用神通让那贼偷后摔断腿,短期内暂时不能作案
kc: 难说啊
bclee): 有没有这么烂的治安?
fun: 老总好衰
bclee): 三天内,必定会再一次被盗线!嘿嘿。
fun: 龙龙龙↖(^ω^)↗姑姑↖(^ω^)↗
fun: 期王出现,必有大行情~\(≧▽≦)/~
fun: 哇
bclee): kc 出现了!
kc: 不过这回可以多久
bclee): 哇哇
kc: line 恢复正常了
bclee): 哇
bclee): 时差调好了,还是有些微偏差,不过ok 啦~
kc: 报道
fun: 姑姑↖(^ω^)↗一举冲破1600大关吧↖(^ω^)↗
bclee): FI open @ 1587.5
bclee): 这两天颇忙,yong 的投稿我只打好了一半,等一下再接再厉~ =P
bclee): 是喔...等一下我去检查看。
fun: 龙门的时钟坏了?出现时差
fun: 姑姑↖(^ω^)↗
bclee): ...也看过了课程会场,挺满意这趟行程!
bclee): 在马六甲见了2 位朋友、逛了夜市、吃了美食...
bclee): 回到家了~
飞虎6: 老总班师回朝?
bclee): 
bclee): 1016+↖(^ω^)↗
bclee): 1016+↖(^ω^)↗姑姑↖(^ω^)↗
bclee): 支持你,来吧,姑姑、姑姑...一直到1016+↖(^ω^)↗姑姑↖(^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