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8-3-2012


空军: 下午,我自己找you tube来看了.. 下次学他唱歌看看怎样... 哈哈
飞虎2: 第一个不是you tube的很慢
空军: 阿2, 你放了两次...都是你...逼的 
飞虎2:[link]
飞虎2: 空军,这个比较好。。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vxpdqg5eg&feature=related
飞虎2: 阿6,好嘢!
飞虎6:[link]
空军: 原来有人唱出了我的心声..还是个牛人来的.. 世界就是那么奇妙! 看来 TheOne 是真的! 
飞虎2: 像你
飞虎2:[link]
飞虎2: 空军,这人很想你
空军: 原想做龙...但是不可以...因为我是.空军!!
csl: 
bclee): 粒粒皆辛苦。
csl: 我两粒而已,勇气可嘉
csl: 当年李三春也是靠有三粒春才敢直捣黄龙去曾敏興老巢单挑。
fun: 赛位一天@.@
bclee): FI close @ 1578.5
bclee): 我不投你,就没人投你了。
csl: 要很大的勇气的....
bclee): 一定...
csl: 王对王,当然是去找林首长打对台...别忘了投我一票喔
bclee): 要不要下林冠英的区?
bclee): 这次大选,老蔡打算下哪一区?
csl: 我是五百万华人的骄傲
bclee): 老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A 。
csl: 又人身攻击....
bclee): 所以拍A片被逮到...
csl: 我很聪明的
bclee): 
bclee): 不是报案。
csl: 拾起来
bclee): 答案:
bclee): 谜语:掉了身份证,你该做什么?
kc: 掉了
kc: fi不过79.5
kc: 只要飞虎不卖屁股,应该没事
csl: 一块钱还没跌破,我还硬撑着...
csl: 我
csl: 买......
fun: A股好惨一下
fun: 赛夫万岁~\(≧▽≦)/~
fun: 还不如p股好
bclee): 还有...他拍的A片...烂!
bclee): 所以说...马华骗人!
bclee): 我们只买老蔡,还是中招。
bclee): 开年2支IPO,都是陷阱...
bclee): 老蔡废掉了...
fun: 世风日下,现在连道友都变成贬义了
fun: 所以,我们是jk修行路上的伙伴↖(^ω^)↗
bclee): 道友=吸毒者。
fun: 损友者,道友也。老子说的,为道日损,损之又损
fun: 
bclee): jk 说:这些损友...
fun: 抓到我的后宫偷吃
fun:[link]
fun: 献给即将修行的jk↖(^ω^)↗
bclee): jk 会走火...
fun:[link]
fun: jk,我发靡靡之音给你,录下A片的那种声音sms你
bclee): 老蔡和A片越卖越廉价。
jk: 嗒嗒
bclee): 88
jk: 好了,要忙“正业”了,不然又要跪....
jk: 希望等下有老顾客提供那个[link]
jk: 我忘了把上次那个[link]存下来当证据,可惜啊!
bclee): 哪有?
jk: 那个只focus着美女的那个
bclee): 上回那个?
jk: 对了,你有带望远镜吗?上回那个
bclee): side way 的可能性蛮大的。
jk: 也可能离场观望。
jk: 今天如果破80,我应该会转向。
jk: Message
bclee): 改send A片好了~
bclee): 那...
jk: 第一次,不知道有艳遇吗?
jk: 你别来搅局,我的第一次
jk: 
bclee): 提高难度。
bclee): 到时send 一些美女图去你的手机...
jk: 是的,3天禅修
bclee): jk 的是静坐营吧?
bclee): 3 天假期游only~
jk: 明天要入营了,等下要到tesco买雨伞、手电筒、长裤...
bclee): fun 已经是神级了~
jk: 祝你假期快乐!
jk: 当然啦!要不然为什么我们要拜他!
bclee): 怎么FI 一直停在fun 讲的79.5 的?神奇~
bclee): 今晚再去Tesco 买一件救生衣。
bclee): 买了一付浮潜用的Mask~RM 70!贵。
bclee): 回来了,看来局面还是一样...
龙: ......
long: ......
良: .....
leong: .....
空军: 为大行情 。。Hurray ....
fun: 明天会有大行情了↖(^ω^)↗
fun: 
bclee): 88
bclee): 细沙啦~
bclee): 好的,我会在海底拉布条。
fun: 细纱?养蚕吗
bclee): 海水清澈、细纱洁白...(广告)...
fun: 老总,顺便去阻止莱纳斯吧↖(^ω^)↗
bclee): 去Perhentian Island ,Misia 的宝岛。
bclee): 明天一早就要去海岛了,出门买东西去~
Name: been proof, 飞虎6:“开始写部落客后,稍微有帮助”= 空军:“ 与人分享”。
Name: “记性不好“其实不是不想记,也许还没找到分享人,而单跑的能量暂时不足。。。
Name: 肥爸indirect 说:上iamgooddad.blogspot.com 与我交流。。。?
fun: kc的E股还真不好找@.@
fun: 被骗了,A股跑上来了
fun: 分手快乐
kc:[link]
熊熊: Yea~~快刀斩老蔡~~
bclee): Yeah~\(^.^)
bclee): 和烂情人分手是快乐的事~\(^.^)庆祝去。
bclee): 砍了老蔡加A片,收工,吃午餐去~\(^.^)
肥爸: 因为我的对推荐,今天的不杀继续攀高。。。
kc: e股加油
fun: 
肥爸: 收集钱币是很无聊的,因为往往有价无市。。。其实马股有很多这样的股票
fun: 那招绝密《晒冷大法》kc不教我,只好买入所有他的股票
cas: 500 变5000 ,1000 变10000
kc: 还好没告诉你我的e股 
kc: 小股民的屁股不耐炒
fun: 我还买了kc的E股,最近师徒闹不和
fun: 古董
fun: 500,1000.。。肥爸,打算当股东卖吗
bclee): fun 的黑手...
bclee): 人在江湖混,岂能不挨刀?
kc: fun大户,不要啊
肥爸: 我手上还有已经不发行的500和1000纸钞,只是当年不会想,居然肯收藏。。。
kc: 诸位今天战情激烈
bclee): 最重要是保本,他过后上是他的事。
kc: 哇
fun: 转买kc的p股
肥爸: 你知道七个位数的现款要用几个公司袋才能装完,只能说我们的货币最大面值RM100太小了。。。
肥爸: 你知道七个位数的现款要用几个公司袋才能装完,只能说我们的货币最大面值RM100太小了。。。
fun: 阿庄的手
fun: A股要是上去。。。我一定切。。。。
bclee): 留得子弹在,哪怕没牛射~
熊熊: 我们一起罢看老蔡A片~~
fun: 期货赚了,却赔在个股,实在是不爽
bclee): 拿回子弹再打算。
bclee): 可怕的老蔡A片~
bclee): 我的A股也走了~
熊熊: 庄家说: We clean it up real nice!!
fun: 刚才看到几千lots卖出在335,吓死了,先走人
fun: A股我跑了,诸位保重%>_<%
bclee): 老蔡,A片...原来早有提示这两只股买不得!
fun: 空军,直接拿……阿庄会找人半路抢回来的
fun: 老总,你看过蔡的短片就知道了嘛,中间软了几次,忘记了吗
bclee): 大选时不要选他。
空军: zomok 不直接去拿cash 
bclee): 没用的老蔡~虎头蛇尾。
fun: 肥爸,可以直接bank in给我吗
fun: 怪不得我户口的钱一直没有增加,原来是没过帐
肥爸: fun,我开给你的那张支票是七个位数的,只是忘了签名。。。
fun: 88
fun: 我只是收了庄家的10k而已,透露一点点消息就要把我的钱全部赚回去
shortie: 好邪哦....去吃饭了,拜!
fun: 跟A股的手法一样
fun: 买入当天是高开高走的,走到一半就砸下来
shortie: 贵人出门带风雨...
shortie: 噢,原来是fun....
空军: 基本面还好。。。盈利上升,要改版。。都是好消息。。想到的是2X进货的大庄逃离了。。。
fun: 最近都买到这种股%>_<%
fun: 因为我买入的关系我的k股也是,大阳烛后,隔天我一早买入,当天天量的大阴烛砸下来
shortie: A股没消息见报,却带量下挫,形迹可疑...
bclee): 暂别老蔡~
空军: 不是庄家上blog。。而是庄家的炒家吧。。庄家丢钱出来。。遥遥脚就好了。。 A庄应该是大庄!!
熊熊: 庄家也喜欢上 blog 的~~
空军: 好多股都在洗盘哦!!
熊熊: 在排队~~
fun: 熊熊卖了?
空军: 两只双双中枪。。。 老总,看来我们的仓位要保密!股项不要公开。。怕庄家来此一游!! 以后所有的股要为他上代号了。。
fun: 他要逞英雄就要逞到底嘛,现在才哭……
熊熊: 永别了。。。。犀利哥~~
bclee): 1.03被大量成交的话,就现在卖,不然就要继续等了。
熊熊: 好吧~~
shortie: 熊熊,是你自己的钱,自己揸fit吧,别叫蔡总太沉重...
熊熊: 现在卖?或收市价才卖?
shortie: 不,法官大人,那是上帝之手
bclee): 老蔡又不行了...
熊熊: 拜拜,犀利哥。。。
bclee): 他可以说:手滑...
fun: 竟然哭着求情
fun: 这个人头脑有问题,不管什么原因,把鞋子丢向法官本来就是犯法了
shortie: fun失守了?守了18年的处子之身?
fun:[link]
shortie: 肥爸还没当上首相,却有首相般的行程表.....唉,何时才能和首相见面...
fun:[link]
fun: 再过几个月,我就能体会到这种生活了,有点忐忑
肥爸: 又要开溜了,拜拜。。。
飞虎6: 所以,孩子不在身边时,就要捉紧机会上网,iphone,收集资料,看书,写作,吹水。。。还有上一号
飞虎6: FUN,不关忙。而是有了小孩,时间上都很紧凑
fun: 大忙人@.@
bclee): 好多设限。
肥爸: 其他时间,通常我都很有空。。。但也说不定,因为有时正在上厕所,也不喜欢人家打扰。。。要知道我上厕所的时间和次数又很多。。。哈哈哈
肥爸: 12.30-2.30午餐时间,通常也和家人在一起,也很少对外交流。。。
肥爸: 上班时间,忙碌通常在8.30-9.30和2.00-3.00和4.30-5.30留意市场
肥爸: 晚上的时间,通常我连电话都不接的,除非我打电话给你,不然晚上要我接电话很难。。。因为小女晚上8就睡了,所以要多陪她。过后9左右再爬起来敲爱疯(如果爬得起,哈)
fun: 现在疯狂扫货,当下一轮的庄
肥爸: 我又回来了。
bclee): 原来fun就是庄。
fun: 老总的策略外泄了
bclee): 老蔡跟A股是老友鬼鬼。
fun: 好狠的庄
熊熊: 又到犀利哥的底了。。。
fun: 要跟shortie借钱买了
fun: 扫货啊,推上去
fun: 失守了
bclee): 你的底刚刚被扫光了~
bclee): 柳暗花明又一村。
fun: 我已经尽量封底了,不让股价掉下去
bclee): 时运低。
bclee): 哪里知道却栽在A股的手中~
bclee): 劲~
bclee): 变成split 再拉升。
fun: 再学老总的ipo策略,更是如虎添翼,是吗
bclee): 今天的fun,已是处于上升5浪的第3浪,势不可挡。
bclee): 再后来拜kc为师,fun股价已是2倍飙升...
bclee): 后来在大盘顶部出清股票,又是加码的良机。
bclee): fun当上龙门掌柜的那一天,MACD金叉,阻力被放量突破,就已经是买入信号。
fun: 真正高手是不预测的,趋势跟踪者,不预测走势,是跟着信号走
fun: @.@
bclee): 因为看好fun是成长股,所以要炒。
fun: 最近流行炒fun啊
飞虎2: 
bclee): FI 又回到79.5 了,fun 给的神奇数字!~\(^.^)/~fun 神算。
shortie: 工人抄完后,会感激不尽,以后逃顶抄底比fun厉害十倍
fun: 没问题……我叫我工人帮我写
bclee): 还暗号呀~暗花就有。
shortie: 要罚fun抄写一百遍....
fun: 老总,我看到啊……还以为你会跟我打暗号决定嘛
shortie: 好像那阿伯那么fit??incredible hulk
fun: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
bclee): A 股的退场策略不是写得明明白白在部落格了吗?
shortie: fun,这嘛......是很感慨,稀嘘
飞虎2: 把去mama档的时间去健身,包你健健康康!
fun: 什么叫做人生七十有几何
fun: 再接货我会受不了了
shortie: 哇,人生70有几何...70再加身材fit是更稀有
fun: 老总约我今天逃A股,结果到现在还没消息,我可是一直托着A股股价,收了不少货了
飞虎2: 哇!有孝心天天都是妇女节啊
飞虎2: 隔壁这位70岁的老先生身材fit 是应该的,因为他们一天去健身最少2次
shortie: 哇,为何你不讲我有孝心,我妈也是妇女嘛
shortie: 飞虎2,自排也不怕,他说要驾长途车北上..
飞虎2: 哇!你真38
飞虎2: 他刚才说是自排的车
shortie: 今天才得空,为美妇们庆祝大日子嘛....
shortie: jk是驾手排还是自排的车?
飞虎2: shortie,你全职了?最近怎么那么有空?
shortie: 晚上call比较好,因为肥爸晚上才有空闲
fun: shortie,可以来这一招。。。号召大家call肥爸,群起而攻
fun: jk刚才不会转了吧,竟然是假突破
fun: 
shortie: 自我安慰
shortie: 不是啦,肥爸真的不得空...
fun: shortie,你要检讨自己咯
fun: 
shortie: 看,又逃了.....
shortie: 那为什么我每次call你,你都假装不得空嘛.....
肥爸: 所以,现在要开溜了。。。
肥爸: 真的找不到我,就call office找我的dealer下咯!!!
飞虎2: 读了,看了就和朋友分享,想要忘了都难!
肥爸: 再者,现在用爱疯就能下单了,只要不要跑到没有网路的地方,基本上问题不大。。。
肥爸: 市场变动不大,基本上我也很清闲。。。
肥爸: 现在的人都自己下单了吧!
fun: 大脑,可以记录看过听过的,学会搜索大脑里的数据,就可以记住了
飞虎6: 空军:我没有几何有无聊和清静的时候:)
shortie: 肥爸病了,那我要买卖股票找谁?
空军: 选择在自己无聊,清静时看书。。可以事半功倍。。看了记了与人分享。。脑力记性不好可以去参加脑力开发课程。。
飞虎6: 哦,好好休息。
肥爸: 目前重感冒,思路很乱,所以放假一天。。。漫游着。。。
肥爸: 只要觉得有用,就好好用!继续学习加强和熟悉就很好了。。。
肥爸: 迷路这个东西,是需要有整体方向的观念和对外在的存在触觉明锐。。。
飞虎6: 对,所以开始写部落客后,稍微有帮助。
fun: 哇
肥爸: 学了会用,基本上就不用记了!
飞虎6: 我连路都记不起,到现在还经常驾车走错路。
肥爸:  学习要有如海棉般,处在放松的状态就能吸收得很好。。。
飞虎6: 那时好羡慕他们。他们好像会入木三分似的。
飞虎6: 我看我的一些同学,上课听书。平时玩,不需要花太多时间读书。却考到好成绩。
肥爸: 记忆是很奇怪的东西,往往越用力去背的,到最后一定会忘记的。
飞虎6: 以前在独中念书时,都是靠死背书
肥爸: 有感受的东西就一定记得住,所以要记住很简单,就是把感受放进去
肥爸: 记性不好,是因为不想记。。。
bclee): 提高记性的方法,就是将所学拿来应用。
飞虎6: 老总,我的藏书也不少,为何我就没有你的成就的一半?:(
bclee): 我比较喜欢在书店/书展站着翻阅,满意了就买下。
飞虎6: 我也大量看书,可惜我记性不好,记不下来所看过的东西。老总,有何对策?FUN,有什么补药可以增强记忆?
飞虎6: 我也是。老总,有听说过中国的当当网吗?买书很便宜
bclee): 疯了...
bclee): 家里的股书,已逼近150本。
bclee): 我到现在还是每天在K股票的书。
飞虎6: 股市真的很有学问,也很好玩。
bclee): JCY是用“套牢盘”的观念来猜测短期顶部的。
bclee): 上方没有阻力,就很难猜出短期顶部。
飞虎6: JCY你是用去年它的顶来做猜测?
bclee): IPO 的特征是:上方没有阻力。
bclee): 大红花是IPO ,没得猜顶。
飞虎2: 71+的时候也是EMA6和18交叉
飞虎6: 老总,那大红花有线可画吗?下次要教我们画线了:)
飞虎2: 老总,是JCY
bclee): 收盘跌破1.15 就要卖。
飞虎2: 老总,当初我71+看三角形来买,110+卖了,现在的情形是否可用三角形来看跌?
bclee): 算+画线。
飞虎6: 如何知道当天是顶?厉害!
bclee): 有时候卖了,股价还是跑上去。
bclee): 逃顶策略+幸运。
飞虎6: 哇,老总,你是如何卖在最高的?
bclee): 2月8日
飞虎6: 那是很早很早以前:)
飞虎6: 有1.50?
bclee): JCY 是短线策略,已在1.50 清仓。
飞虎6: 老总,想问你。你们的JCY是不是依照策略退场了?
熊熊: 犀利哥,上上阿
fun: 江恩破。。江恩破↖(^ω^)↗
飞虎6: 38
fun: 三八妇女节快乐↖(^ω^)↗
fun: 对哦,今天是三八节
shortie: 祝龙门的美女,买菜姐,拖车妹和安递们妇女节快乐
fun: 多空交战……要等……很难熬一下
bclee): 0.40 之下,还是有风险。
fun: 这个A股也太会洗人了吧@.@
fun: 那样的话,我会放烟花庆祝
bclee): 刚好阿Jib 哥在里边。
fun: 不,是莱纳斯的工厂爆炸
bclee): 直接跳空1200,一定是阿Jib 哥出事了!
fun: 直接跳空1200,你要做空也来不及
kc: 哇
bclee): CI 直插1200,我送你3架~
kc: CI2000点,我买
fun: kc要买ipad3了吗
fun: kc,以前ipad2出的时候,ipad1也是这个价
fun: 我朋友打算卖掉ipad2买ipad3,好像在换车一样
kc: 跌了300
bclee): 好便宜。
kc: ipad2,最新报价从RM1199
fun: +_+
bclee): 没了天师镇压,龙门会倒闭。
fun: 那个魁梧的老头,让我想起普京,他的身材也是很fit一下,不过没有这么老
fun: 请另请CEO
fun: 本掌柜的遭诸位逼宫,好吧,我退位吧%>_<%
jk: 3拜礼成
fun: kc,3拜炒kangkung比较好吃
bclee): fun天师↖(^-^)↗受吾等一拜!
jk: fun天师万万岁
fun: 江恩破万岁~\(≧▽≦)/~
kc: 3拜
jk: fun天师万万岁
fun: 肥爸的消息比较准啦
kc: fun天师万岁
kc: fun天师万岁
bclee): fun天师万寿无疆↖(^-^)↗
kc: fun天师万岁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油!~\(^.^)/~
fun: sk党余孽%>_<%
jk: fun天师万万岁
kc: fun天师万岁
fun: …………
jk: fun天师,俺已经set stop loss & buy 在1580 鸟,吃饭吃粥全靠你了~\(^.^)/~
kc: fi开79.5
fun: 是师父告诉我的,我只是转达而已
bclee): FI open @ 1579
肥爸: 今天收到那鸡的电邮,无论如何今天都要让它破,以解当年308的失败。。。
kc: 天师厉害
bclee): fun 开出的79.5 一定有玄机~\(^.^)/~fun天师万岁!
jk: 谢天师,80一破俺马上转龙。
fun: 又来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油!
fun: 技术派的通常都加一个如果怎样怎样
fun: 要学技术派的马后炮,FI过79.5后会高开高走,否则短期横盘
bclee): 难道你要变天公吗?
jk: 请天师请你预测今天开高走高收高吧↖('-')↗
fun: @.@变天师了啊
bclee): fun 天师,请问今天FI 会怎么走?
fun: 半死是因为要供两辆车,一架ipad
jk: 厕所有人是也是会延迟外头的人延迟出货
bclee): 明知道会供到半死,还是供了~
fun: 就像我的车,明知道要出新款的了,还是买了。。。不过。。日本的大地震倒是把新款的给拖延了,到现在还没出
bclee): 有拿来用,买的东西就有价值。
jk: 是的,有时候是不能等的,比如说上厕所
fun: 那时候已经知道快要出upad3了
fun: 买的时候已经预咗,从我买ipad2那时候到现在,我已经看完了好几本要看的电子版书,所以,你说我需要等吗
jk: 等,是一种修炼,也是一种智慧
bclee): 下调至RM 500 
jk: fun,你心痛么? 但该公司表示,将继续销售iPad 2,并将其起售价下调至。。。
jk: for fun,苹果推出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liao[link]
jk: 国际财经要闻[link]
jk: 最后的24小时:希腊债务管理局证实CAC将启动 [link] 动荡啊!
jk: 那么就请你预测今天开高走高收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