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6-3-2012 (下)


空军: 双剑?? 今天临尾要做空的。。最后halt着了。。 大势不明朗。。麻姑独秀。。 美国跌100+ d
peng01: FKLI 好像也是双剑
peng01: 昨天+今天的 KLCI 是乾坤双剑吗 ?
kc: 88
fun: 我也要准备出诊了
kc: 有check email 吗?
fun: 加码@.@那么激
jk: 大家加油,要离线了,88
kc: 
fun: 我应该会跟师父同一阵线的
jk: 如果明天直接破70就加码
fun: jk加油↖(^ω^)↗
kc: 双顶?
jk: 这回会等他在70站稳了才出手的
kc: 龙70?jk,如果大回调,怎么办
jk: 所以啊!fun 万岁!
fun: 用三点博十五点
fun: jk,那是我前几天做的事情了
jk: 嘻嘻,谢谢kc,我正准备在1570龙上去
kc: 来个两全集美,先跌后升
fun: jk今晚打坐会不会受影响啊,打扰清修的游戏
fun: 晕@.@到底是神算还是乌鸦嘴
kc: 刚才走开了
fun: 又哇?
jk: 可是现在你是神算,很准一下的勒
kc: 哇
fun: 如果那样,我早就在期货大赚钱了
fun: jk,难道大势会听我的话咩,安啦
jk: 
fun: 我没有故意讲反话,那是真心话
fun: 
fun: 所以CI连续涨五天,江恩破万岁↖(^ω^)↗
jk: 知道了,谢谢你!现在你是故意讲反话的,大家心照不宣
fun: 就是故意要让你们说我不准
jk: 不要了吧,神算
fun: 跌=die,阿吉哥怎么可能会让麻姑跌
fun: 所以,你们都说跌,我偏偏说明天CI再次探顶
fun: 跌吧,跌了我就不用被说成神算了~\(≧▽≦)/~
jk: 希望明天有补跌的行情出现吧!(这也是麻姑的特色之一)
jk: 明天再MalaysiaBoleh的话,我就真的要回火星了。xyz@#$%^_*
jk: 如果阿 jib gor 不肯也没办法,现在学会顺他的意走了
jk: 对不起,刚才有事走开了
kc: 不过不知jib哥肯吗?
kc: 那就跌多一点吧
jk: 嘻嘻,可以留下来的感觉真好!
kc: jk不用回火星去了
jk: 哇,ji pai ho se liao 。。。
kc: 还是fun算神厉害,逃顶,套利了
kc: 哇,欧股大跌
fun: FI收低,所以不准
稻草小二: fun掌柜
fun: o(╯□╰)o
fun: o(╯□╰)o
bclee): fun算神
空军: fun神算
bclee): fun神算,继续神算↖(^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继续加油↖(^ω^)↗
fun: 谢谢TW救了我~\(≧▽≦)/~
bclee): 政府省下聘请翻译员的钱,却浪费了广告布条/手册/海报的钱。
kc: 加油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kc: fun神算还说犀利明天会更好
稻草小二: 龙门不能爆破就爆破fun掌柜↖(^ω^)↗
TW: 隨便在街上找个华人, 十之八九都會翻译妥妥当当, 为甚么還要出這种笑話 ?? [link]
bclee): fun神算...jk...脸青了...
fun: 自作孽,不可活,我苦啊%>_<%
空军: FUN。。。神算。。 CI青了。。。
fun: …………你们打算这样爆破吗?现在的龙门可是不能爆破的,铜墙铁壁了
bclee): fun神算,龙门神算子↖(^ω^)↗
bclee): fun神算,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fun: 来了来了%>_<%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fun: 忘记了这里是不能乱讲话的,等下又要被讲几年o(╯□╰)o
bclee): fun神算↖(^ω^)↗
fun: jk,我昨天说要是昨天不跌,这一周也许都很强,说中了一天了
bclee): 也许麻姑慢十拍。
TW: 阿Jib哥是鐵定了心, 只凖橫擺+上揚, 不許大跌! 
空军: JK受到什么刺激??
空军: 南南。。4:40PM 大约10分钟对吧!!那就是灵气能量治疗法。。。神奇吧!可以治疗心灵,治疗病痛。。 以后有机会见面我再分享吧! 
fun: CI好厉害,江恩破↖(^ω^)↗
kc: 也许麻姑慢板怕
jk: 这里好像不适合我,可能明天要回火星去了。
kc: 不过外围真的好烂
jk: 收到,受教了,谢谢指导
bclee): jk 学过火星文,强!
kc: jk,玩麻姑看马图
空军: 刚刚我还要说破了才止损。。。 可是跟南南聊一聊却忘记了。。。 !!! 
jk: xyz@#%&*。。。。
kc: 阿jib哥,你是最强的
jk: 当全世界都跌个稀里哗啦时,就是阿jib Gor猛吞伟哥的时候了(竟然还冒出个青头仔来),Malaysia Boleh!
飞虎2: 空军,老总给的note把它看100篇
bclee): 原来如此!收回。
飞虎6: 老总,冤枉哦,我是回复空军的 - 南南,我说的是刚刚的10分钟内。。。 4:40pm 突然的伤感。。然后慢慢的心情平复,现在舒服多了。
空军: 阿6说的是他的心情吧!! 老总误会了!!!
空军: 老总。。。刚刚忙着帮南南尝试做治疗。。忘了。止损策略..今晚抄100行!!
bclee): 因为阿6说:“是的。我想这是正常的吧?”表示对止损策略还不明确。
As: 请多多指教
空军: 南南,我说的是刚刚的10分钟内。。。 4:40pm 突然的伤感。。然后慢慢的心情平复,现在舒服多了。。
飞虎6: 哈,老总,我的案件不是了结了吗?还要罚写?
bclee): 还有江青姐的力量↖(^ω^)↗
TW: As,[link]
fun: 今天也会延续破江恩线的力量↖(^ω^)↗
kc: 阿jib哥,你是最强的
bclee): 也罚阿6抄写“止损策略”30行...
As: 什么意识是中国居然會放弃“保八”
kc: 哇
bclee): 罚空军抄写“止损策略”100行...
飞虎6: 空军,是的。我想这是正常的吧?
bclee): 没有低过1.05,干嘛要走?
Name: ”不要把血汗钱交给别人去投资“ 赞!
空军: 老总。。今天老蔡以这样的价位收盘。。是否还可以观察多一天? 
bclee): 不要把血汗钱交给别人去投资...
空军: 欢迎南南。。。刚刚的10分钟内内有没有感觉,心情突然波动。。。然后又慢慢平复了。。现在心情好一些了呢? 
bclee): 市场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TW: 中国八年来首次弃“保八”[link]
TW: 因为沒人預料到中国居然會放弃“保八” 
阿Jib嫂: Short 的就开心咯。。。为什么好惨?
Name: 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香港期货最坏可能会亏40-50%。好惨!
bclee): 10元亏30%剩7元,7元要赚43%才能恢复10元。
飞虎2: 升多粒。。。再升十多%吧!
bclee): 亏了30%,接下来要赢43%才能回本。
飞虎2: 如果本地的可以赢钱,就在本地赢好了。。
IPO: 不懂是不是虚火。。。升多粒,冲冲冲!
飞虎2: 1593
飞虎6: 空军,FUN,不妨一试
空军: 请问一下Future昨天收在那个位子。。 system 有问题看不见! 
Name: 听说GPC得香港期货还亏着钱20-30%。(已经投资10个月了,好惨)
空军: 老总两个A股都有吗? 
空军: 一个是虚火,一个是熊熊烈火。。 
Name: 听说GPC得香港期货
空军: 给他一个月的时间吧!! 那么多粒。。没¥¥¥ 咯! 
bclee): 2个A股都很凶,不过方向不一致。
bclee): 升多粒短期内不在我们的考量里边。
空军: IPO好厉害。。 一讲就升多粒 了!!
空军: 南南,有听过灵气治疗法吗?也许可以尝试用能量治疗。。以后有机会见面,我与你分享! 
IPO: 三多利有动作
fun: 南南的脊柱治疗多久了?有机会的话,教你一些按摩的方法,可以增强疗效
fun: 伤痛是一辈子的,唯有坚强,习惯了伤痛才能够往前走
bclee): 是的,往者已矣,珍惜当下的人~
空军: 别再说匪徒了。。免得触动南南的心。。我们一起为南南的好员工,好朋友RIP吧!! 
fun: 钱多钱少都没关系了。。。一些匪徒,是先夺命,后拿钱的
飞虎6: 我所了解的他,出街最多带大概两百块。为了两百,为何要索去一个性命?
飞虎6: 身上的钱也没了。
空军: 人生无常呀! 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还有身边的人。。。。 
bclee): 天网恢恢,那些王八蛋会有报应的。
飞虎6: 他是被勒死的,冤枉。。
稻草小二: 南南多保重自己身体,加油\(^o^)/
飞虎6: 他
飞虎6: 依然看到你那笑容可掬的样子。
飞虎6: 听说,前世500次的擦身而过才能换来今生今世一次的相逢,就像图里的照片一样【两张椅子】,我们在同一个时空坐了下来,而且一坐,就坐了6年多。 如果可以,我们都想在转过身之际,依然��
飞虎6: 才从医院回来,心情很沉重。
稻草小二: 南南,不必说对不起,女人都是喜欢多讲几句话的,能交到你这个朋友已经很开心了,加油\(^o^)/
空军: 南南你多虑了。。。 不要一直为别人担心。。。有时必须对自己好一点
fun: 你要是觉得过意不去,可以请我吃一顿大餐(不知道是什么逻辑)
飞虎6: 我过意不去。稻草也是要栖身之所结婚
空军: 南南放心小二是明白事理的人。。 况且他都还没去看你的家。。以后帮他物色好的家。。 
fun: 南南,我没有,不过,你没答应过他不是吗?不用愧疚吧
飞虎2: 我想不出他女友训他的理由。。。。
飞虎6: FUN,你有稻草电话嘛?麻烦帮我向他说道歉。刚才看到他好像被女朋友训:(
飞虎6: FUN:脊椎骨
fun: 南南这几天去做治疗是治疗什么?不方便透露可以不用说
fun: N
飞虎2: Z
空军: A股炒作蛮大的! 
空军: 紫妹妹什么字开头。。什么字结尾 ? 
飞虎6: 稻草:对不起:(
fun: 刚才跟kc讨论A股跟紫妹妹,感觉两股有些相似,是不是因为价位差不多的关系
fun: 
bclee): 小心他表妹江青晚上来缠你~
bclee): fun还是不放过江恩...
fun: 江恩破↖(^ω^)↗
空军: 左手换右手
空军: 
bclee): 许多时候是阿庄在对倒耍弄散户...
bclee): 看现场是颇难看出“吸货”和“出货”的。
fun: FI回来了
空军: 请问一下,如果交易里的price 1.00 .. Qty ( 100 , 200, 500, 100) Type : SELL ... 是不是表示在排位卖价里买了(数目里的量)。。代表有人在吸货?
bclee): 比前一天多出20%
fun: 我说的总成交量(不是回答飞虎2的)
fun: 今天的成交量很小,还好
飞虎2: 老总,多少的量才叫有量?
fun: 空军,不是我们买的
空军: A电。。A片? 
fun: hc,我说不是那支A股,是我们都买的A股
空军: 还有另一只A股?? 是不是我买的A股? 
bclee): 风险是:它是成份股,CI 若是回调,它分分钟也会遭殃。
飞虎2: 收到。谢谢老总
bclee): 另一支A 股,可以用回IPO 进场策略,但要有量配合才行。
空军: 蔡总好像被麻花扫货。。 ! 
飞虎2: 空军,我在TCPRO看的
飞虎2: 老总,另一A股用IPO策略还是碎性?
fun: 看错,那是买的
空军: 或者可以去osk的网站。。不必register,可以看见live 的CI .. 下面有delay的FI!!阿2呀,你都去哪里看FI ??
fun: 你们猜错了,我是早上在450放3202的那位
bclee): 1440 lots ?fun 好大的卡~
空军: Bursa d system always down ! 很难找到外围有放FI .. CI可以去bloomberg / My Star Stock
空军: A股 1440 。。。 fun的杰作吗?? 
飞虎2: 应该是要大选,所以没放吧!
空军: 菜犀利的庄家徘徊。。。犹豫着。。。。 (我还爱他。。我不爱他。。我还爱他。。我不爱他) 
空军: 阿2大马的CI就连yahoo都不要放了。。可能太假太boleh了。。。赫赫。。用自己的future acc看吧!不然你怎样看价交易期货的? 
飞虎2: 怎么没看到大马?
空军: 外围的期货。。 开始碰期货后我就开始留意外围。。 可是参考就好,中午的期货和晚上开盘有时会差很多。。 
空军:[link]
飞虎2: 外围有得看live的吗?
空军: 阿2。。 讯号刚刚出现嘛! 看清楚之前的那些都没破。。我唯一担心的是外围。开始一直下跌了。。!
飞虎2: 空军, 你真勇!
空军: jk ... 做空??
空军: mrgreen: 蔡细粒。。 很快就过了今天收在111。。明天开始冲冲冲!
空军: A股今天早上排队。。。。43 刚刚好match 到!!
空军: Fun... 你说A股那500 500粒? 我是小卡。。。那里有那么多钱!!
fun: 怪不得才犀利跌那么凶
fun:[link]
fun: 要不然就是说到兴起的时候又有事情忙
fun: 有时候,我要跟kc通一次电话很难,不是他在忙就是我在忙=.=
fun: 绿色盛会也就三千人(警方的数据)
bclee): 三千人,购浩荡的了。
bclee): 护航时记得叫她们都穿上黄衣。
fun: 老总,我的三千佳丽护航的话,声势太浩大了,会得惊动官府的
fun: 以后的留言也许会有一点时差,不过,还是完整的
fun: 好了,带来不便,请多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