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9-3-2012


shortie: 献给即将入营的jk[link] 
shortie: 我没有空军的email啦,下面的link是开玩笑的
shortie:[email] 
飞虎2: fun, 不急的,我也不想打捞shortie。 谢谢你。
fun: Hc,没记错的话,Shortie好像有空军的E,Email
飞虎2: 空军,等老总回来才能拿到你的电话,美女的相片你耐心的等吧!
空军: 事实反复无常。。没有谁对谁错。。一切回归与空。。一切都是因果轮回。。 但愿世人积福积善!
fun: 现实是残酷的
bclee): 敏感话题,男女之间,没得辩。
bclee):[link]
fun: 不是针对女性,对男人,就说女人是假,对女人就说男人是假……众生都是虚幻的……(我佛学修为不够,只能解释到这种程度)
wp: The link. the story. Beuty not a sinful thing
fun: wp说的是?
fun: 还留着仓位+_+
wp: Not fair. why all weman false?
bclee): 六根不净呀...
fun: 结果是问我FI收市价@.@
fun: 这个jk,竟然打电话来,我还以为他看到这些图了
fun: jk,sadhu sadhu sadhu ↖(^ω^)↗
fun: 其实,是有故事的,阿弥陀佛
fun:[link]
fun: 幸好jk已经暂时不上龙门了
fun: 阿弥陀佛,献给jk
fun:[link]
空军: 老总记得一定要去灯塔那里... 那里的鱼多到....
空军: 老总..空军同意给阿2电话号码及email..请帮我传达给她..谢谢!
飞虎2: ok
空军: 可以.... 下去你那里时可以找你喝茶吹水.. 介绍美女给我哦.. 跟老总拿好吗? fun 没有我联络!号码
飞虎2: or 电话号码
飞虎2: 空军,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send些美女给你看 叫fun fwd 给我
空军: 马华..与反对党..都是1.00开始比赛跑..看谁赢!
空军: 阿2..不是..我接触到第一个股票课程就是飞虎训练营! GPC那天在那里有听说.. 很想去学..基本..技术.. ! 再看看吧,今年市场赚取学费的话就即可报名!
飞虎2: 很多东西都是很假的。。。球赛更假!
飞虎2: 是很闷!
kc: 还是专心正业好,各位加油
kc: 好闷的市:-
飞虎2: 空军,你是gpc的吗?
kc: 难道fun买了
kc: 晕
空军: 屁股..假到... !
假fun: 下海小心香肠
bclee): 88
bclee): 下海游泳去~
bclee): yes sir ...
飞虎2: 老总,你要陪女朋友,不要一直“搞机”
bclee): sikit-sikit ,lama jadi bukit ...
飞虎2:[link]
飞虎2: 老总,大红花每天一点点
bclee): 达摩叹冷气?
空军: 原来达摩大师与黄大仙是住在同一个仙界的.. 一起冷气坏掉..
tiger: Greek bond swap offer passes 85% take up. So next week might be safe..
假fun: 刚才的黄大仙是冒充的吗?一出来CI就掉下来了。
bclee): fun大人万岁~\(^.^)/~
bclee): fun 大人已修成正果,金身不灭~\(^.^)/~
bclee): 不该说是尸体,该说“金身”才对~
真fun: 马桶是被饭的“尸体”挡住
bclee): 回去再叫人修理它~
bclee): 诸法缘生性空呀~
bclee): 所以这几天都用另一间厕所的马桶...
bclee): 难道fun 连马桶也要堵?
bclee): 还有马桶也坏掉了...
真fun: 是被饭挡住了。
bclee): 回槟城后要叫人来修理...
bclee): 这几天我房间的冷气机也坏掉了~
fun: 都是全球暖化引起的
bclee): 仙界的冷气机坏掉了~
bclee): 从仙界下来人间透气?O_o
黄大仙: 最近行情太闷,出来透透气
空军: 希腊:3月23日后,债权人将不再拥有申请债券互换的机会 & 希腊:将遵循外国法律的债券结算日起延长至4月11日
真fun: 黄大仙出现了
黄大仙: FKLI 1650 go 
空军: JK的诚信打动到黄大仙出来料...
黄大仙: KLCI 1600 go ! 
空军: 我call去transfer我的钱时,交易所说:" 哦,是那个很久没有交易的acc哦!" 哈哈期货一两个月交易一两次而已
bclee): 现在溜到海岛养伤...
bclee): 可是却被老蔡加A片插了一刀~
空军: 老总已经达到达摩的境界了..不是我们凡人可比喻的... 看老总培养出来的飞虎.. 个个身怀绝技...
bclee): 恨我交易次数太少,抽不到多少佣金...
fun: 交易所又恨的牙痒痒的
bclee): 对国家没贡献...
bclee): 我是闲人~半块废材。
fun: 老总不忙,是不活着还是活得没有意义
fun: 空军者,即是未来的空军大帝也
空军: 忙是好事来的... !证明了我还活着..活得有意义!
bclee): 可怕的空军,年纪轻轻就这样了~将来还得了?
空军: 出脚
fun: 空军很忙啊
空军: 我都等大行情..... 等着等着的时候,我陪空军大帝练剑..还有努力赚钱买子弹..最重要的是要学习技术看图阿..
fun: 出脚
fun: 老总,不该出手时,就……
bclee): 不该出手时,就别出手。废话~
fun: 就怕鱼上钩的时候还在傻傻的等
空军: 不会崩盘... 还会再上...只是上到哪里... 可能要留意大选... 外资回流了!
fun: 空军,等……该出手时就出手
bclee): 空军大帝还被压在五指山下~
空军: Fun赞成.... 昨天我想做多了... 可是我反而期待空军大帝出关的那一天
fun: 还没出现做空的信号,希腊课题,应该不至于造成马上崩盘的效应
空军: 外围的期货会跟着,专家的推测而波动.... 所以在还没有明朗时最好别动.
fun: 学老总
空军: 外围的期货会跟着,专家的推测而波动.... 所以在还没有明朗时最好别动.
fun: 也可能会往下……
fun: FI可能会往上……
空军: ISDA∶北京时间周五21:00将决定希腊债券互换是否构成“信用事件” .... 下午就开始了.. 今晚最后一天期限.. 可能会造成一天的人心惶惶!
bclee): 是的,人生一乐也~
空军: 老总,你一边塞太阳,一边上龙门哦!
fun: 空军,希腊在开会?
fun: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sadhu sadhu sadhu
fun: 空不异色,色不异空,叫人如何自处
空军: 上龙门哦
空军: 希腊开会,人心慌慌吗...正常...
fun: 所以,他看到空,就先想到色(美色)
bclee): jk说:空既是色。
fun: 要是发来问的时候,就回答,明明就叫你空,你还要想多多
真fun: 刚才想去观星测CI的命运,但一出门就发觉现在是中午没星观。。
bclee): CI ikut 鸟~
fun: 今晚send个空的sms给jk,让他想破头都不明白是什么(也行会猜是美女)
bclee): FI pulang 鸟~
bclee): fun万岁↖(^ω^)↗
bclee): fun加油↖(^ω^)↗
bclee): 所以必须继续炒fun ...
fun桶: 如不上今晚就没饭吃
bclee): 真fun =蒸饭;假fun =加饭。
真fun: 应该会在收市前推上1585点。
fun: 假冒的水准又高一层次了,假冒但不伪劣
真fun: 今天塞位一整天。
bclee): jk 马上灵魂出窍~
fun: send美国大跌五百点的消息会怎样
jk: 好了,大家加油咯!嗒嗒
jk: 要命的损友
jk: 记得哦,不要捣蛋哦!
fun: 呃,原来是这个意思,那……我……今晚send吧
jk: 
fun: jk,修行加油↖(^ω^)↗
bclee): jk 在提醒fun 要记得send 东西给他...
fun: jk,天阿修罗会考验修行人的,不需要我出马
jk: fun,等周一回来才慢慢高诉你
fun: jk的山茶策略不是做空长期的咩?又转了?@.@
jk: fun,比乱乱send东西来. . . 拜托!
bclee): 真假fun 对上了~
jk: 谢谢空军的关心,不管那么多了,现在准备出门,5p.m.报到。放下吧!
fun: 最近大家的炒作太过,以至于连fun都出现假的
假fun: 小心人妖
bclee): ...nanti pulang kampung ...
空军: jk ....小心.. pulang ... !!
bclee): 海啸来的话,我会做现场直击报导,让大家拿到第一手资料~
假fun: 小心海啸
bclee): 鲨鱼来的话,就采鱼翅下来给fun 掌柜大人~\(^.^)
bclee): 等一下去找海龟,用龟壳占卜,看CI 命运如何...
假fun: 小心鲨鱼
bclee): 我现在人在海岛,美丽的Perhentian Island ~\(^.^)/~海景无敌、fun掌柜无敌!
bclee): 因为pl=pulang ,所以后来又下了...
pl: 等下的KLCI是不是会上呢?
fun: 假fun万岁↖(^ω^)↗
假fun: @.@
稻草小二: fun天师,无敌↖(^ω^)↗
fun: @.@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万岁↖(^ω^)↗
fun: 听了又听,感谢AL分享
fun: 恒河,海潮声,如果改成潮汐声会不会更妥当
fun: 小二,天机不可泄露
空军: 祝老总... 旅游愉快...回来时..看见屁股开花..hoho
稻草小二: fun天师,今天没有预言?
fun: =.=是说你们还要炒饭
稻草小二: fun掌柜,加油↖(^ω^)↗
空军: Fun还要炒饭哦! 而且还炒到晕啊
fun: @.@晕,还要再炒饭啊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油↖(^ω^)↗
fun: 南南↖(^ω^)↗。。南南↖(^ω^)↗。。。南南↖(^ω^)↗。。
jk: 真正的1 Malaysia 万岁!(真的要离线了....)
飞虎6: 很多马来同胞纷纷给我打气
jk: 先离开一下,对不起.....
飞虎6: 在关丹,虽然没有水炮车,但是各种族经过,双眼对双眼时,都有一种:我与你同在的感觉
jk: 我不行了,我不能再说下去了,要失控了...
jk: 你也feel到了
飞虎6: 赞成,还有关丹的绿色2.0大集会
jk: 我想真正感受到是1 Malaysia的时候是在bersih2游行时大家互相扶持对抗水炮的时候吧!
jk: 是1 Malaysia才对!
飞虎6: 对啦,我们相处时,都不需要喊口号的。一切顺其自然,友爱的精神自然流露出来
jk: paiseh,有点激动了,打到x鸟
jk: 那时候就是真正的1Malayxia了,不需要每天只是单单空喊口号而已!
飞虎6: 唉。。。政客和政棍做出来的
jk: 是的,如果国家不以种族政策来施政那有多好啊!
飞虎6: 是咯。如果全部马来人都能这样,国家必有的救
飞虎6: 让我知道,只要互相尊重。什么人都好相处
jk: 所以说啊!马来人也有好人的,只是数量比较少而已!
飞虎6: 只因我有过一个很好的马来经理
jk: 真的很想拜会你
飞虎6: 很多华人不敢给马来人赊账的。
飞虎6: jk: 我始终抱着一个原则,做不到生意,就做朋友:)
jk: 因为你有义气嘛!
飞虎6: 另一个后来去政府部门打工,也慢慢把旧账给还清。所以,他们还有点义气
jk: 由此可见南南是多么的有人缘,赞!
飞虎6: 其中一个虽然现在很惨了,不过每逢农历新年,都会尽量bank in 500给我【他是在霹雳州】
jk: 不止赊账,还有得扣账的,fun应该一直都被他的会计公司当“水鱼”了
飞虎6: 账做好了,也是他们没落之际。。。。
fun: 做账也可以赊账的?
飞虎6: 还欠我钱:(
飞虎6: 然后买大车大屋子。过后,没有新projct,就邹走佬了
fun: 朋党
飞虎6: 都是靠政府给project,无缘无故发达。
飞虎6: 我曾经有两个马来顾客
fun: 查看你马来顾客的报税单里,如果曾经在KFC消费的就可以看出来了
fun: 唯有如此
飞虎6: 是咯,就只好这样做。可以解开大家的谜团。
空军: 要知道..找机会叫土著去买...然后我们一起去买就只到了....
fun: 哦
飞虎6: fun,我不知道哦。如果law by law,他们必须向每一个顾客征收。除非他们有special arrangement
fun: 因为,我听我的员工去买的时候是免税的
fun: kfc只跟非土著收那个6%税
fun: 哇。。。曹操。。。南南,kfc真的是这样吗
飞虎6: 什么税务?
飞虎6: 哇啦,你们。。。
fun: 税务的问题,问南南就知道了吗?
fun: 肥爸万岁↖(^ω^)↗
fun: 被发现了
肥爸: KFC = Kc, Fun, bC!
fun: 空军,你是断章取义吗
空军: (除非,我的员工糊涂到……连6%都不懂) 原来KFC 是Fun开的....
fun: 他们已经注明了难道还有假?
kc: 恭喜飞虎
空军: 屁股终于发威了...希望阿庄可以让我们一起赚!不要杀我们...菜犀利不犀利..还是暗花比较犀利
空军: 屁股终于发威了...希望阿庄可以让我们一起赚!不要杀我们...菜犀利不犀利..还是暗花比较犀利
kc: 找个马来仔去打包看看
飞虎6: 我对这个6%有一点质疑,真的吗?
肥爸: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fun: 除非,我的员工糊涂到……连6%都不懂
fun: 肥爸,我是听我员工说的,她长得像马来人,去买的时候不用多付税
Name: 
fun: name,我是不会让他们赚我的钱,老总要请的当然没问题
肥爸: 土著买KFC真的不需要6%服务税?我只知道他们会注明但真的有这样的分别待遇?
Name: fun不是换麦当劳了吗?
fun: 也可以,要KFC的
bclee): 打包鸡屁股给fun~
fun: ……我要KFC的鸡脖子
kc: 老总记得打包
fun: 自己讲自己爽
kc: 好吧,就kfc鸡骨一支
fun: 能够被庄家盯上是何等幸事
fun: 为了大家好,我还是不买,记得给我分红
fun: 
kc: 屁股fun没买,应该安全 
bclee): 善哉、善哉。
fun: A股和才犀利都不行了
bclee): 生生性性,别再下来了~
fun: 不然叫土著帮你买,可以省下那个6%的税
bclee): 飞虎Pres股发动了~
bclee): 值得考虑。
fun: 老总换麦当劳吧
fun: 我不想自甘堕落,去歧视我的地方消费
bclee): 哪有人?嘛这些人咯。
fun: 哪有人这样做生意的
kc: 
fun: KFC?自从知道他们区分土著非土著不一样的待遇后我就不再去光顾了
bclee): 我排队,我不失控。
bclee): 我很乖,我不投诉。
Name: 老总别激怒员工
Name: lao
bclee): 这里的员工很好,不会打人。
bclee): 我now在吉兰丹吃着KFC...
飞虎2:[link]
飞虎2: 空军,你可以问肥爸
空军: 5/march 大起的股票.. 今天09/march before 12:30 是T+3 对吗?
fun: 聆听来自恒河的声音,赞~\(≧▽≦)/~
fun: jk又转了吗
fun: 报到
jk: 若开高83.5 就美liao....
jk: Sadhu! Sadhu! Sadhu!
AL:[link]
飞虎2: 那是一种发泄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