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29-3-2102 (下)


fun: 
shortie: 但别忘了下一句"世人若學我,如同進魔道"
shortie: 有道"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shortie: 我要松人了...关于jk的quiz...我就改日才参与
shortie: 你去星洲文庫找找,可能还有收藏
fun: 整个版面是依据青年报的排版放的,连照片也是
fun: 那篇文章的日期就在刚才我post的link上面,已经好多年的了
fun: =.=两边都没给我稿费
shortie: 有啊,我在星洲看过哩....
fun: 你记错了啦
fun: 又不是很红的文章=.=
fun: 不会吧@.@
shortie: 对,对,我在星洲看过....难道被盗用了?
fun: 副刊里的非常感动吧。。忘记栏目了
fun: 哦……是北京青年报副刊的
shortie: 不是潜意识那篇啦,是你中国诺贝儿得奖那篇"味道?"
fun: 
shortie: fun,我没失踪啦,在寻找大选日期的灵感
fun: 没啦,那是我的观察笔记来,放上来给大家分享而已=.=
shortie: fun,是登在星洲副刊吧?难怪我好像在哪儿看过...
shortie: oh,fun还在...还没打洋
shortie: jk的quiz 1。吃素却杀生; 和 2。吃荤却不杀生 ;
fun: shortie失踪去哪里了,还在找斜坡吗?
fun: 在副刊的第一篇和不知道第几篇
shortie: 潜意识的.....好像曾经看过 
shortie: 有在星洲周刊登过吗?
shortie: fun的文章好像....潜意识的哪里看过....
shortie: 我佛慈悲 
fun: 阿弥陀佛
fun: 我今天有点得意忘形了,说多了=.=
fun: sadhu sadhu sadhu
fun: @.@我的成就?我有什么成就啊
jk: sadhu! sadhu! sadhu! 
jk: 潜意识. . . 嗯,可能就是修定后可以启发. . . (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可以赶上你的成就)
jk: 好!欢迎。不过只能说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的我就不便评论。
fun: 有机会我们见面再聊,我有关于菩萨系统的事情想请教
fun: 啊……今天说太多了,罪过罪过
fun: 当然,我也不敢说我很厉害到可以完全观察自己的潜意识
fun: 嗯
fun: 我也不懂我是不是你所说的拼命修慧,不过,我发现一件事,不是很多人可以发现自己的潜意识的
jk: 天生. . . 不反对,因为前世有修,今世可证!
jk: 是的,慧是要亲身体会的,不是研究得来的。
fun: 除非是……天生的=.=
fun: 哦,无定何来慧@.@
jk: 我是说,很多人都跳过了戒,跳过了修定,然后拼命修“慧”!
fun: 知道了,你说的基础的事
fun: 哈哈,看错了,歹势,心虚的关系
jk: 不是啦!
fun: 啊……不要吓我,你说的是那个马来西亚华人的事吗%>_<%
fun: 老孔说,三人行必有我师,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是你学习的对象
jk: 嗯. . . 其实. . . 很多人都在做着你刚才说的事. . .
fun: 老子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从基础做起的,只是我还没那份心,就懒惰学
fun: 基础不好,还能研究高深吗@.@
jk: 不过,可能你深入研究道家,所以很多时候会 对根本佛法有不同的见解。
jk: 真的,你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希望你能不时提醒我
jk: 因为你专研究高深的佛法嘛!
fun: 明白
fun: 我的基础不好
jk: 因为要避免信徒杀生来供养。
jk: 是的!所以缅甸有些寺院因此吃素的。
fun: 忘记了是不是不为你而杀的之类的
jk: 对了,fun你知道三净肉吧!
fun: 
jk: 我只有今天有空,不然也会突然消失的
jk: 标准的投资者,闭市了,下班了,回家了
fun: jk,其他人好像不见了
jk: 这里就点到为止吧!毕竟里边包含了很多个人的想法,不适合公开讨论。
jk: 如果做不到,那么选择2. 最好!
jk: 当然,吃素又不杀生最好!
jk: 你们说,1。吃素却杀生; 和 2。吃荤却不杀生 ; 哪个比较好!
fun: 这里吃素的人太多,我不敢说
fun: 因为是活着吃的,不是生吃,是活吃哦
fun: 请jk吃韩国八爪鱼,他绝对不能吃
jk: hc,你误会了,不杀生和吃素是两回事,不同的!
jk: 没关系,我们可以接受3p的
fun: 歹势,我刚才说的时候没有看到你们在聊=.=
飞虎2: jk不是吃素的吗?
jk: 庄家果然是不同的,可怜我. . .
飞虎2: fun,2.5 哇!好多roticanai吃
jk: 老头子,能不能来碗炖猪心汤?心痛的很. . .
稻草小二: 塞位市场,有的赚已经很利害了
飞虎2: pizza如何?
fun: 今天才赚2.5我的策略是否不好=.=
jk: 你记得要请我吃一顿哦!
jk: 被炸了
飞虎2: 谢谢财神爷
jk: hc,不是我丢给你,是我当了你的财神才对。 (其实很想有个敲头的表情)
jk: 是的,等我们结算了才狠狠地跌吧!
kc: 过了明天给我狠狠地跌吧
飞虎2: 原来是你把货丢给我。。
Name: 浑身没力感。。。
kc: 唯一的个股也被逼清了
kc: fun 阿庄够狠
jk: hc, 是的,几天前的屎了
fun: jk,我早上是80.5long的
fun: 1585套利不了,唉,做到1583,少了一百块
飞虎2: jk,你龙?
jk: 这个庄这狠,把价位卡在这里,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fun: @。@
jk: 胡说!fun 是假假的,耍了点手段,想要否认真实身份
fun: 我不是庄嘛,都叫你们别惹他了
稻草小二: 一丁点也算神龙??
jk: 才那么一点点,不够啦!
稻草小二: FI 1585 了
jk: fun,你真的发怒了吗?没尽力拉哦!
fun: 神龙~\(≧▽≦)/~
fun: 是庄怒你们认错人
jk: 是的,庄,对不起!
稻草小二: fun又成认是阿庄了。。。
fun: 小心激怒阿庄=.=
稻草小二: 
jk: fun庄 ↖(^ω^)↗ fun天师 ↖(^ω^)↗fun fun ↖(^ω^)↗
jk: 是的,小二说得对!
飞虎2: 老总,我应该买回4月的吗?
fun: @.@
稻草小二: 还欠一个最重要的
jk: 这两天深深体会到了老阳说的“交易如跳舞,只要一步错,接下来的步伐就遭了”
fun: 出动了那么多人,应该没问题了
fun: 我帮你喊,姑姑↖(^ω^)↗黄大仙↖(^ω^)↗阿炳↖(^ω^)↗
fun: 姑姑↖(^ω^)↗
jk: 是啊!唉 ~
fun: jk还是那天的91?
jk: 神龙啊!回来啊!神龙啊!回来啊!神龙啊!回来啊!
jk: 对对对,只有这个要小心!
fun: 也不要上同一间房
jk: 只要不上错床就没事了
fun: 习惯了错吗
jk: 斜坡可以错,月份可以错,没关系的,慢慢就会习惯的
fun: =.=
飞虎2: 我想留下个月的。。。
fun: 以后只买一个月的好了嘛
fun: @.@晕
稻草小二: closed错月??@.@
jk: 
bclee): 
飞虎2: fun,老头子又closed错月了
bclee): 跟策略嘛~
fun: 78的时候不走o(╯□╰)o
稻草小二: 老总是在1592 short 到现在
bclee): 套在83
飞虎2: fun
bclee): 我套的是几天前残留的仓位。
fun: @.@84套利的不是long?
bclee): 谁说我long了?
fun: 装饭?@.@请啊
fun: 
稻草小二: 要开饭了吗?
fun: 老总:o(╯□╰)o太早套利了,o(╯□╰)o策略有待修改o(╯□╰)o
稻草小二: 装饭?? 
稻草小二: 2022年,龙门会变得如何?
jk: fun不喜欢啊!好好好,我改, ~\(≧▽≦)/~ 庄fun万岁!~\(≧▽≦)/~
bclee): 我都没有仓位了,脸不会变形~
fun: 饭庄?吃饭吗
稻草小二: 十年后才1688,如何?
jk: 1588 fun 庄说了算! ~\(≧▽≦)/~ fun庄万岁!~\(≧▽≦)/~
fun: 1688o(╯□╰)o
jk: 小二,别太贪心,1588已够鸟
稻草小二: 又来隔山打牛了。。。
fun: 变这样o(╯□╰)o
fun: 1688,=.=老总的脸会变形的
稻草小二: 1688~\(≧▽≦)/~
fun: jk,我开玩笑的啊,不要乱来@.@
fun: 1588~\(≧▽≦)/~1588↖(^ω^)↗
fun: 不敢说太满
jk: 谢谢指点迷津!fun庄万岁!~\(≧▽≦)/~
fun: @.@很明显了嘛。。今天有85%神龙
jk: fun庄啊!再问一次,今天神龙回来了吗?
稻草小二: 我不炒fun,但还是会有人炒fun的
fun: 现世报还得快起码让我不再轮回,阿弥陀佛~\(≧▽≦)/~
fun: @.@这就是口业,昨天说的今天就报了
jk: fun庄万岁!~\(≧▽≦)/~ fun庄万岁!~\(≧▽≦)/~ fun庄万岁!~\(≧▽≦)/~
jk: 假假啦!你明明昨天讲要在78 接的,你是庄,你说了算!
fun: 老总终于龙了~\(≧▽≦)/~
bclee): 
fun: 明明是老总赚钱@.@
jk: 还有,现在的价位也正好是阻力,短线套利的好价位!
fun: 为什么又扯到我啊@.@
稻草小二: 还排在78。。。
jk: 为什么不龙?那边正好是支撑,你别假假啦,应该也龙了不少!
fun: 老总竟然78龙
bclee): 短线,塞牙缝~
bclee): 这个月,小赚。~\(≧▽≦)/~fun万岁!
bclee): 我也套利了~
fun: CI85了~\(≧▽≦)/~
fun: 老总万岁~\(≧▽≦)/~
fun: @.@
bclee): 永留史册。
bclee): Done ! 注明了。
fun: 老总,要注明转载自《北青网》吗?因为那时候用的笔名是自然的箫声
fun: 哇。。。
bclee): 我把它永久藏在龙门底下的《格友分享》了!方便以后重看。
bclee): fun 的文章[link]
bclee): 老顽童。
jk: 咕咕 ~\(^.^)/~
jk: 时间到!嗒嗒. . . 嘻嘻
jk: 该给个顶顶顶吧!!![link]
jk: fun还在潜水啊!送你这个[link]
jk: 帅哥我来了[link]
Name: 早上让fun跳的k股,现在轮到我跳了。。。
飞虎6: 祝潜水顺利
fun: 要潜水了,大家加油↖(^ω^)↗
fun: 我的文章
fun:[link]
fun: 睡得不好@.@对了,hc我刚才说的有点激烈,不过不是针对你的,不要见怪哦↖(^ω^)↗
稻草小二: 我们的国家会面临像希腊的一天吗?
稻草小二:[link]
bclee): 没爆。
稻草小二: fun要封笔?爆破程式倒数开始,10, 9, 8, ....
fun: 近期流行跟风,我学sk,封笔了
bclee): fun每天post一篇上来,可得“免爆”金牌。
飞虎6: 马青和警员的人数是1:2
飞虎6: 警方共派出约30名警员和3辆警车,来维持这场集会的秩序,并没阻止活动的进行。
飞虎6: 约有60名身穿白衣的马青成员赴会。
bclee): fun的文章确实让人“惊艳”~应该休息。
稻草小二: 不谢,今天休息,明天来个世纪大爆破
稻草小二: 这里说要谴责暴力,那方又说过去了,马华自唱反调吗?
bclee): 人民何止想挥拳...
fun: 谢小二,小二万岁~\(≧▽≦)/~
fun: 这就叫做无中生有
飞虎6: 大事办不到,小事做不好,无聊事尽力做
飞虎6:[link]
飞虎6: 这个才搞笑
稻草小二: 今天fun出了一篇好文章,就暂停爆破一天,让fun掌柜休息休息。
fun: 当天就过去的话何必告诉媒体自己被人挥拳击中
bclee): 老魏比较像搞笑艺人~
飞虎6: 马民当自强
飞虎6:[link]
稻草小二: 悲哀的马华部长。。。
稻草小二:[link]
fun: O_o
bclee): O_o 爆破之神来了~
稻草小二: 让我来!!
fun: 爆量不是好事咧
fun: 还来@。@
bclee): 今天也来~
fun: 昨天光是你们的fun万岁就够爆破的了
fun: sk党也是很厉害一下
bclee): 可惜sk 封笔了~
fun: 比较喜欢sk的轰炸,很有内涵
fun: jk和yong的爆破力十足,sk的内功轰炸也是很厉害一下↖(^ω^)↗
bclee): 不平则鸣。
fun: 比较喜欢搞笑,姑姑↖(^ω^)↗
bclee): 有时候jk一个人自言自语时的量也会超越你~
稻草小二: 这个龙门没得爆破吗?
fun: 我不喜欢这样啦,滔滔不绝的讲道理,只是触动了一些长期觉得不平的事
fun: 
bclee): 不算多~yong一上来你就被比下去了~
稻草小二: fun 华人, 赞!!
fun: 下午决定不说了
fun: 我今天说太多话了
bclee): fun 留了好多言。好一个马来西亚华人!
稻草小二: 在玩着Angry Bird Space
bclee): fun今天精力相当旺盛~
fun: 冲完凉,皮肤上的盐分流失
fun: 流盐
bclee): 刚冲完凉~
bclee): 留盐。
fun: 老总一直都在啊@.@
bclee): 
bclee): 留言。
fun: 今天龙门留言爆量
fun: 好了,欢迎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