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7-3-2012


fun: jk,这次放心了吧,我不准了
fun: ↖(^ω^)↗sadhu sadhu sadhu
kc:[link]
kc: 飞虎兄弟加油,↖(^ω^)↗
kc: 未出货未必是坏事,说不定明天有更好的价 
fun: 
飞虎6: 大家齐心把他推下大海,跌会0.10,再趁低吸纳:)
fun: 南南,明天争着出货,自己兄弟也许打个头破血流
飞虎6: 咱们是水浒好兄弟
飞虎6: 咱们是水浒好兄弟
fun: 果然这支股应该用碎型=.=
fun: 我是因为跟老总约好明天走,想不到大家都陪老总,感动啊~\(≧▽≦)/~
fun: 明天找机会出货啦,大家保重↖(^ω^)↗
飞虎6: 原来大家都是好兄弟,不离不弃
飞虎6: o,我还没有看图。一回来,看到这样,以为你们都离我而去了。
空军: 阿庄套利啊。。。
空军: 南南要罚抄料。。。今天没有讯号卖!
fun: 明天我们一起逃吧↖(^ω^)↗
飞虎6: 希望明天会更好:)
飞虎6: 出去开会回来,A股屁股开花。老总,我没有卖到。
fun: 88
fun: 还有狂想曲……
fun: 好怀念,以前写文章,喜欢用这几个词,幻想曲,随想曲,叙事曲……
bclee): 教书去,嗒嗒~
fun: 
bclee): 《幻想曲》:如果当初fun是娶十个老婆,今天休掉五个,还是会有五个老婆……
fun: 想跟小叮当借如果电话亭%>_<%
fun: 《幻想曲》:如果那天我是long十张,赚了二十点后减仓五张,现在剩下五张,这五张还是赚钱着……
fun: 刚才漏看了,空军,我没买p股啦
bclee): FI close @ 1575.5
kc: shell 的headquarters在荷兰 
fun: 不是去荷兰挖油田吗
kc: 不是拉
fun: esso?kc果然是大户~\(≧▽≦)/~
kc: 刚买入e股,不知会去holand 吗
fun: hongleong卡住了。。。看不到股价
bclee): 老蔡初步回魂~
kc: fun别买p股,我不要沉船
fun: 只有股票那一页
bclee): 掉钱?
fun: 哇……我的股票交易的网站跟我说掉线!!!
bclee): 阴烛,在阴间照明用~
kc: 老总,a股,我没有
fun: 老总,买阴烛准备以后死的时候用吗
bclee): P股有跌咩?
飞虎32: fun那么迟才买屁股??
fun: 我今天就买入p股
bclee): 其实阿Q的想:这么大支的阴烛,我们竟然在里边,是何其“荣幸”的事~
kc: 老总,你也有p股
fun: 这次猜不准了,~\(≧▽≦)/~
bclee): 那一支P股?
kc: 不然也沉船
fun: 叫肥爸帮忙做空p股
fun: 
bclee): 当着是买票进场看“银河落九天”的现场表演好了!
kc: 还好fun没买p股
kc: 
fun: 臭庄
fun: 不过,输钱的感觉很不爽啊
kc: 还好
bclee): 只买少少,“一半”的策略行不通。
kc: 
fun: kc,我才买三粒
bclee): 少于4毛钱的股,只可以适量参与。
IPO: 原来酱的。。。谢
kc: 今天不走一般吗?
fun: 不对,不是我陪你咩
bclee): A股我也是玩少少而已。
fun: 遵命
bclee): abang-adik ...
bclee): fun ,明天我陪你找机会溜掉A 股~
kc: nicorp ipo @1993
IPO: 阿庄洗盘很凶,看到眼花
bclee): nicorp不是IPO ...
kc: 我没买
IPO: nicorp适当用IPO策略吗?
bclee): 这种股,旱地拔葱,来也凶,去也凶!
kc: nicorp突破三角形,量价跻升
kc: 看来今天反弹无望
kc: 哇
fun: 爆量
飞虎32: wah nicorp这仙股又冲啦!
bclee): 明天再找机会溜吧!
bclee): A股不好惹。
fun: 这一次像kc说的,拆东墙补西墙,在FI赚到了,个股那里却亏了
bclee): 不然就等它明天回弹才砍,离场观望。
fun: 好吧,那我就舍命陪君子
bclee): 价格低过0.355 就砍。
fun: 还要等吗@.@
bclee): A股今天严重超卖,明天或许会反弹也说不定。
fun: 飞虎32,便宜的那支咯
fun: 因为p股的量一直来,所以闲着闲着就先玩A股,谁知道这样就亏掉了
飞虎32: fun 3粒是上的A 还是下的A ?
飞虎32: 衰衰遇见这调整。。 其它KLCI股跌更惨。。 我们算好了。。。
bclee): 其实是贪它价格“廉宜”才对吧?
fun: 我比较相信这一个股用碎型玩,可是ipo策略不能不用到,所以先进少少
fun: 3粒,哈哈
bclee): 玩这么少呀?@_@
飞虎32: 30 lots = 30 000 unit .. 30粒?
fun: 30lots
飞虎32: A股 。。 -16% 鸟!!
bclee): 通常只可以用市场赚来的利润去玩。
bclee): 少于4毛钱的股,和凭单一样,止损的代价不菲。
fun: 还好我买少少而已
bclee): 因为便宜,所以波动几个价位,都会很伤...
fun: 紫妹妹比较争气~\(≧▽≦)/~
bclee): 少于4毛钱的股,果然是不宜去碰~
fun: 我还没走……收市也许会死的更惨%>_<%
bclee): 蛟龙、深水...竟然全发生在A股身上~O_o
fun: A股完蛋了……本飞虎队队员阵亡……
fun: 老总果然博学~\(≧▽≦)/~
bclee): 三害吗?
fun: 那样很危险,遇到周处……就被杀死了
bclee): 然后CI 再来一招深水炸弹...
bclee): FI 来一招... 蛟龙下海。
fun: 江恩破。。。江恩破。。江恩破。。。↖(^ω^)↗
bclee): 慢慢的... 又一跌。
fun: 神龙前几天一直出现了,今天不知道还不会有,来一出云龙三现吧
fun: 慢慢的。。慢慢的。。柳暗花明。。。
fun: 怪不得那天老总大派香蕉
bclee): 踩到蕉皮吗?
fun: 竟然滑下来了
bclee): 看来今天就这样胶着了...
fun: FI要破阻力了
fun: 报纸的消息,正好给庄家出货了,昨天的拉抬是陷阱%>_<%
bclee): 再去睡过...
bclee): FI 依然是...硬!
bclee): 老蔡的量价还是有待加强...
bclee): A股好悲壮~
fun: 民主权利是这样阐释的,国阵万岁↖(^ω^)↗
fun:[link]
fun: 山茶~\(≧▽≦)/~
jk: 大家加油吧!↖(^ω^)↗
jk: 再说,这两天的跌势让我有了新的止损点,不玩短线了,重新启动“山茶”战略!
jk: fun,你太抬举我了,我. . . 望尘莫及啊!
fun: jk的鱼游神功要好好跟这人学,立场转换很快,让人为之目眩
fun:[link]
飞虎6: 飞虎2,等我稍微安顿下来,再请教空军。
飞虎2: 阿6,空军教你的方法有用吗?你要坚强点。。。
飞虎2: 所以我中文很差。。。
飞虎6: 刚治疗回来,飞虎2,你好厉害
fun: CI和外围逐渐收复失地了
飞虎2: 我老人家的时代是没汉语拼音的,以前的ajinomoto注音我又mcc,那时我的中文都是偷偷用abc来拼音。。。。
TW: 中囯弃“保八”分折[link]
fun: 要教人钓鱼的方法
飞虎2: 之前就是直接copy的
bclee): 直接copy 就行了
bclee): 咩
fun: mie
飞虎2: fun,meh怎样拼音?
fun: 还以为有芽菜鸡吃
飞虎2: 芙蓉是他老家,他们移民到KL
飞虎2: fun,怡保是他太太的娘家
fun: 原来南南目前在kl,我还一直以为是在怡保
bclee): 阿庄最擅长用上/下影线坑杀散户。
bclee): 不然分分钟会被砍在下影线里。
fun: 这叫……捣乱
fun: A股又行了
bclee): 行与不行,都尽量以closing 作标准。
fun: A股不行了
fun: 肥爸的link
fun:[link]
fun: hc,我不懂啊,我还没看,最近重心放在医学部分
肥爸: 外资?http://iamfatdad.blogspot.com/2012/03/20120307.html
飞虎2: fun,江恩理论那本书为什么没图看,那么多阿拉伯字看死人meh
bclee): 失效之时,就是阿庄收成之时。
bclee): K线形态是阿庄绘制,是养军千日的陷阱,当然有失效的可能。
fun: 老总,是否也post一篇关于江恩线失效的文章,这比有效的更有价值
fun: CI万岁~\(≧▽≦)/~江恩破~\(≧▽≦)/~
bclee): 以收盘作依据。
bclee): 今天老蔡若能放量越过1.10(收盘价),你就可以买入。
fun: 南南,现在买,止损会很小,值得买
bclee): 假设2月14/15/16日的阳烛会吸引投机者涌进,之后没人敢进,那今天就可能会有看头。
飞虎6: 老总,征求你一个意见。我上次不buy蔡细厉,你觉得现在可以BUY 吗?
飞虎6: 我看还要多一、两天
bclee): 假设2月24日的那根阳烛会吸引投机者涌进,那就还要多side 7天。
fun: CI真的回来了……jk,我不是故意说的
飞虎6: 可是,常见后浪推前浪,洗了这一批,后面又来一批:)
fun: T+12
飞虎6: t10?
bclee): 把投机的浮动筹码洗掉。
bclee): 通常要超过12天。
fun: 
fun: 这个问题很好
飞虎2: 老总,一共要side多久。。?
fun: 被外围拖累了上升时间
bclee): 希望表态时开出来的牌面是美美的~~\(^.^)
bclee): 总会表态的。
bclee): 顶多再side个6天吧...
飞虎2: side 很久了。。。
bclee): 因为它已经缩量横盘了多天...
飞虎6: 老总,为何你会说大红花开花?有什么提示吗?
飞虎6: 昨天三夜三点起身,没睡过。。。
bclee): 希望大红花今天也开花~\(^.^)/~加油!
熊熊: 鸟头终于抬起来了。。。
bclee): 如果量可以配合,老蔡就渡过危险期了~~\(^.^)
熊熊: 犀利哥1.12了。。。
bclee): 老蔡1.12鸟~\(^.^)/~加油!
omg: 好那大伙为老蔡喊吧,虽然我没资金买入了!老蔡加油!
bclee): 我只帮可能需要斩仓的选股加油!节省体力。
bclee): P股也是。
bclee): A股的止损信号还没出现,所以不紧张~\(^.^)
omg: 老总也喊喊A股和屁股吧
bclee): 越喊越上~
bclee): 老蔡1.10了~\(^.^)/~加油!
fun: 同一个星空转世而来
bclee): 船?下南洋?
fun: kc,ys还有我……竟然都是同一艘船来的……~\(≧▽≦)/~
bclee): 老蔡1.09了~\(^.^)/~加油!
bclee): fun 多找kc 充电就行了~
fun: 本掌柜的落后了……%>_<%
fun: 龙门果然人才辈出↖(^ω^)↗
fun: 叫我做基本分析,会要我的命的
fun: JL说过,原因……不重要,当我们知道原因的时候,价格已经跑到应该跑的地方去了,所以,我就不去看。空军,有好的分析和技术,加上好的策略,你会是期货大赢家~\(≧▽≦)/~
飞虎2: 空军,先拿人生经验,慢慢来。。。你一定可以的!
bclee): 有空再回来讲~\(^.^)/~加油!
空军: 今天讲太多了。。。。拜拜!!!
空军: (这点我搞不懂,所以他们一天还不走,我一天都不坚决做空)剩下的就是等他们走。。等技术的讯号。。 !
空军: 还有一点。。。去想想为什么。。外资一直一直买入麻姑?? 已近近一个月净买入了。。。如果麻姑大势会跌他们会在高位买那么多吗? 如果他们没赚够。。他们会走吗?(这点我搞不懂,所�
bclee): 老蔡1.07了~\(^.^)/~加油!
fun: ~\(≧▽≦)/~
bclee): 空军,赞~\(^.^)
fun: 空军已经把要点讲完了
空军: 好了。。要出外工作了。。。拜拜!!
空军: 阿2 昨天收到同事的call KL的同事全要resign lo....剩下我一个要帮老板收拾残局。。。哎!!
IPO: 水务又来?
fun: 
空军: 如果我的想法有错。。请纠正哦!!
飞虎2: 空军,你今天很man啊!
空军: Message
空军: 心态。。自律。。。策略。。很重要!
空军: 新闻是会让人模糊。。会让人思想备受影响的不是吗? 在股票了。。我们会克制自己不要在好消息尽出时去买股票。。所以在期货里也不要报纸大大条坏消息出来时才入场。。。原理一样。。��
fun: 不过,那句话老总说过的
fun: 等我真正大赚的时候才告诉你
fun: 是……
fun: 技术,基本……只是工具,重要的是……
fun: 不过,空军很厉害分析~\(≧▽≦)/~
空军: Fun我也是自己想自己爽罢了。。 ! 一开始我就是用这样的分析投机期货。。 虽然有赚到一点点。。但是没有技术。。我懂是很危险的。。所以现在有很强烈的心境想学技术!
fun: 那。。。好像跟我要说的不是同一件事了@.@
bclee): 空军很爱动脑筋,不错!
空军: Fun昨天的欧美是恐慌来的。。我要表达的是。。这一轮可能是短占的。。不会像去年希腊新鲜是一直恐慌抛售到直插水200-300点。
fun: 空军真厉害↖(^ω^)↗
空军: 3)再想想如果欧元区,没人敢投资。。那热钱/外资会跑去哪里?美国会设法让黄金/股市/利息跌让外资回流美国。。还是注入亚洲! 这一点要留意! 
fun: 歹势,空军,我乱分析的我不会分析
稻草小二: 美国期货转青了。
IPO: 希腊,欧元区,油价课题也都是一个借口,为什么前几天dj还没破13000点分析员又不说这些。。
fun: 昨天欧美的跌势不算恐慌的吧?
飞虎2: klse在yahoo有得看了。http://finance.yahoo.com/intlindices?e=asia
fun: 麻木的意思是……不卖?
空军: 2)以前,希腊问题会引起恐慌抛售,大调整是因为A)这种情况没发生过。。人们恐慌! B)那时的美国也问题一摞摞。。预算案不过。。等等等。。 ! 现在人们以麻木了希腊问题,何况美
fun: 哇,背离了
空军: 1)这样想。。希腊债券快到期了,希腊是死定了!可是最后死的是希腊一个国家罢了。。 欧元区多多少少可能会被影响!
bclee): 凤凰和山鸡同宗,不准的~
fun: 不过,没看完整
fun: 我是早上看了一下凤凰早班车分析说希腊债券快到期的原因的
fun: 难道凤凰台的分析不对@.@
飞虎2: 50k只可以买flat楼
bclee): 5 万元就退休?阿炳生活一定很省。
稻草小二: 难得一见磨菇会掉超过1%
熊熊: 我昨天全家做空1000张在1588 价位。。发了~~
空军: 10张X 100点呢? 
空军: 还有一个隐忧! 欧美跌。。 也许引起更多的外资注入马奶!! 你懂阿Jib哥多Boelh啦!!
bclee): 100张X10点X50元=50,000 only
空军: 我们个股才倒霉呢!被这一波拖累。。 可是还好。。 没指数股那么够力。。已经算很强了。!!
peng01: 哎呀。。昨天错过了空 100张,不然今天就退休了 
熊熊: 别怕别怕,今晚我带日本仔去偷袭美国够够力的。。
空军: Fun 希腊债券的课题,人们已近对它没有恐慌了。。。昨天的跌势可能是标题出现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 今晚有会议。相信很快又会回来了。。
bclee): 别慌,要沉着应付...
空军: 哎呀。。昨天错过了。。 不然一开始赚10点走人。。。 今天不宜入场了。。!!
飞虎2: 熊熊, 慢点,看关市!
熊熊: 我出来了。。。什么股都要死~~
稻草小二: 哇!
fun: A股也不行了
peng01: klci vs fkli 走势倒反
bclee): 老菜怎么这么逊呀?@_@
熊熊: 拜拜犀利哥。。。永别了。
kc: 犀利1.04了
fun: 不要找错牛仔
熊熊: 最近没什么熊仔跟我。。。找点马仔来冲一冲先~~
kc: 鸡vs熊=鸡胸,鸡更凶
稻草小二: CI1574了,熊熊好厉害哦
bclee): 熊熊不是出熊吗,干嘛出马了?
fun: 你是美丽熊吗?让他软的
熊熊: 看FL可以硬多久。。。我出马包弄到它软软的。。。
稻草小二: 硬硬的意义最大
fun: FI还是很硬
kc: 犀利还在1.05以上啊
bclee): 乾坤双剑的转势意义不大。
熊熊: 要向犀利哥说再见了
fun: 老总,peng昨天问的乾坤双剑是真的出现了吗?
稻草小二: 哇
fun: 香港的分析认为原本今天恒生会大力反弹的,可是会受欧美拖累而不起
fun: 早上看新闻说是希腊债券什么的快到期了才引发欧美大跌的
peng01: 跌太大,今天没戏了
fun: 个股都红了
熊熊: 恩。。就是全家SHOT了才去SHORT~~
fun: CI暴跌十二点
fun: 哇
稻草小二: 全家SHOT了?
熊熊: 恩。。。给你们一点信心~~
kc: 全家short了?
bclee): 全家做short?O_o
fun: 到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转势
疯牛: 打赢我先
熊熊: 不,我带齐整家人出击。。今天要FKLI跌的够力~~
bclee): 我比较喜欢美真香的肉干~
fun: 一群熊市症候群患者,在熊市短期内捞到一笔钱的,总是盼着熊来
bclee): 熊熊打算熊爪出击?
fun: 
kc: 我来也 肉干?
熊熊: 今天我进场,多军全都要全军覆没~~
稻草小二: fun龙神万岁↖(^ω^)↗
熊熊: 我来也~~
bclee): 上吧,上高一点~高处不胜寒。
kc: 76了
kc: 哇
fun: 
稻草小二: 硬起来了
kc: 跌了才有便宜货
fun: 哇
稻草小二: 哇
bclee): 是很硬~看能硬多久。
kc: 再跌多几天,你就知道
fun: 收市爬上80+也不出奇,麻姑不喜欢跟外围玩
fun: 很硬吧
kc: 
kc: Fi还在70+
kc: 哇
稻草小二: CI会掉16点开市吗?
fun: jk加油↖(^ω^)↗
jk: 88
fun: 小二开油站的是吗?一直加油不用钱啊
jk: 大家加油! fun龙神,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龙神,加油↖(^ω^)↗
jk: 不和他们挤了,这次做长线
fun: 今早抢进去做空的很危险
bclee): jk安全了~
李老母: 飞流直下三百点,疑是Jib哥落九天
jk: 是啊!大家挤呀,挤呀!越挤越上鸟
fun: 1574@.@
jk: 看FI的排阵,原来很多人都要和我抢那1700
李白: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fun: 小二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龙神,加油↖(^ω^)↗
fun: @.@什么神算?我今天就是要龙龙龙↖(^ω^)↗
bclee): 直下1200点...↖(^ω^)↗fun 劲!
熊熊: 就是咯,所以老公last min 叫我去 short FKLI 1000张~~
稻草小二: fun神算,加油↖(^ω^)↗
bclee): 
fun: 那鸡会很抓狂,想破1600几次了,都被搅局,他今天狠下心来说,既然不能破新高,那就破历史上最低点吧
fun: 小二加油↖(^ω^)↗
稻草小二: fun掌柜,加油~\(≧▽≦)/~
fun: 最近的龙门留言量也是天量@.@
fun: 为了大家,我今天龙龙龙
阿Jib嫂: 幸好我昨晚做空军了~
bclee): 来吧~
As: 我算算应该会下到1568,然后才反弹吧
jk: 可以安心睡好觉咯,晚安
jk: 今晚不会再爬上去了吧???
jk: 双. . . 是双峰若隐若现哪!胸罩. . . oops! sorry,应该说凶兆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