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6-3-2012(上)


fun: 歹势,龙门暂停营业,麻烦大家暂时不要留言,等我弄好了再留
bclee): 三千佳丽护航?
fun: 我以后也要学他
bclee): 他每次出场,都要美女护航。排场不错的~
bclee): 郑白毛。
fun: 郑宏标(不会写)
bclee): 郑和?
fun: 这个月份,很多人生日,老郑好像是今天生日
飞虎2: 稻草小二,是你的就是你的。sutramas的有没兴趣?
fun: 有志者事竟成,总有一天会买到……
bclee): 可怜的小二...
稻草小二: 刚和女友说南南的房子卖了,结果让她训了一顿
bclee): 88,yong~ 
fun: o(╯□╰)o
fun: 糟了,把yong弄跑了
fun: 不打扰你们,你们继续
yong: 走了。有空再来。
fun: 要追看回刚才落下的留言很多
bclee): fun 被kc 上身了!
yong: 对。Name,不要把圣经看成宗教书,其实当中也可以学习到很多有用知识。共勉之。
fun: 哇
bclee): When you believe,you will get it .
yong: 摩西放弃王子的身份,其实他一无所有,就像我们创业初期,也是一无所有。我们有的,就是:相信自己!
bclee): 很多夜里的祈祷,无人听见,我们心中的希望,难以理解,却让我们对前路一无所惧。
bclee): 好歌、好词。谢谢yong ~
yong: 歌,借用摩西的故事,带出:只要相信自己,我们也能像摩西般,突破困境,迈向成功。
yong: 我们相信自己会成功,都是很寂寞的。可能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的想法,只有自己相信。
bclee): 当你求助四方,却无人回应,一道微弱却持续回响的声音,告诉你...奇迹即将发生!这句也是很赞。
yong: many nights we've pray.很多夜里我们在祈祷着. with no proof anyone could hear.并不一定人人都听得见.
yong: 我喜欢的部分,还有就是:
yong: 我不是投资界的秀才,我还要工作。厉害的是,那些full time trader,靠交易维生的人,才是真正厉害。
bclee): 好感人的歌词。
bclee): 希望像夏日的鸟儿,眨眼飞走,我却站在原地,心中依旧充满激情。
yong: 这些积极的话不是我创造的。厉害的是写歌的人。
yong: somehow u will.突然之间你就创造了奇迹. u will when u believe !只要有坚定的信仰你就能成功!
yong: there can be miracles.奇迹就会出现. when u believe.当你充满信心.
yong:[link]
bclee): yong是投资界的秀才。
yong: 其实我不博学,只是我爱看书,比较好奇。
bclee): yong,赞~
Name: yong 的博学,令人赞叹!
yong: 不看宗教,摩西的行为,很令人敬佩。
yong: 摩西跟佛陀也有像似的地方,他原可以当埃及王子,不过他放弃了,他选择对抗他的哥哥(不是亲生哥哥),也要救他的族人,希伯来人。
yong:[link]
yong: Prince of egypt是卡通,主题歌:When you believe,很有意思。每次当我沮丧,我都会开来听。
yong: 关于摩西的故事,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找以下的戏来看。戏名:Prince of egypt
yong: 课程详情,详细时间地点?请继续守在bc日报。
yong: 如果看不明白,请在4月,地点Melaka,来上老总的课。
yong:[link]
yong: IPO,关于碎型,请参考:
yong: 看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也要想,很可能有一天也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yong: 往者已矣,多想无益。飞虎6释怀吧。
飞虎6: 我的学校-独中,搞的活动,这个马来经理还经常出席。这么难得的一个人。。。。唉
IPO: 碎型是不是所谓波段操作?
飞虎6: 各位,我要先下。要去医院了。
fun: 看图似乎用碎型比较合适
飞虎2: 飞虎的A股还是用IPO策略,阿6的A就要问老总了。。 
fun: A股似乎用碎型比较适合
fun: hc也加入sk党了啊o(╯□╰)o
飞虎6: 要小心,收市时可能回头
fun: o(╯□╰)o
fun: 幸好来得及上车
飞虎2: 对!416now
fun: 管他的,我的A股也飞了
飞虎6: ARMADA?
fun: 小二想当掌柜?掌柜不等于两个C的徒弟哦
fun: 你们说的是那个吗o(╯□╰)o
飞虎2: 阿6曾经赚大钱的A股。
bclee): 小二不满为什么他当不了掌柜...
fun: 414?啊,买错了@.@
飞虎2: fun,你买了414的A股。。。?
fun: 小二不满什么?
bclee): 尽管轰炸...
bclee): 来吧,小二...
马前炮: 舞台暂时交给小二....
马前炮: 小二,有请...
fun: 现在就等着止损@.@
bclee): 希望A股是火箭,带fun冲上天~
稻草小二: 我要发泄我的不满!!
阿Jib嫂: 不舍得老蔡。。。。
fun: 呃,我在低位排A股竟然买到了
bclee): 老蔡还没创下低于1.05 的价格,还不需要急着走。
马前炮: 我一个小时午餐,要用两个小时。走路来回半个钟,吃饭一个钟,消化半个钟...还没包括午睡半个钟。我才是典型的马来人
bclee): 这么好的员工,值得你的爱戴。可惜天妒英年...
阿Jib嫂: 要跟犀利哥说:拜拜了
飞虎6: 大学一毕业,就在我这做。31岁。
飞虎6: 很少人会在会计公司呆上5年的,他却帮了我快7年了
马前炮: 真是奇人一名...
bclee): 好青年...
飞虎6: 一小时午饭时间,他老是用15分钟,然后就做工。
bclee): 是的。
马前炮: 飞虎,龙门是分享甜酸苦辣的地方...
飞虎6: 顾客喜欢他,同事喜欢他,连我两个孩子也喜欢他,老是叫abang abang。。。
fun: 报案的人少,罪案率当然下降咯
稻草小二: 什么鬼数据,天天报章登刊的案件是骗话吗?
飞虎6: 他效率奇高,全部华人员工都愿意under他,为公司效劳
bclee): 龙门除了欢乐,还有正义!
飞虎6: 老总,还没有妻小
飞虎6: 抱歉,搞到龙门没欢乐了。
马前炮: 很少华人公司愿意聘请马来人,因为他们效率不高...(除了饮食,上市公司)
bclee): 阿6,他有妻儿吗?
bclee): 人神共愤。这些王八一定有报应。
飞虎6: 才领了区区六百块
飞虎6: 在哪被劫杀还不确定,不过在serdang附近发现尸体。我们从银行记录发现,他领过钱
bclee): 生日变忌日,哀!
马前炮: 飞虎6,在哪里被劫杀?
bclee): 罪案率下?O_o 鬼相信。
飞虎6: 结果,等到的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飞虎6: 昨天还是他的生日,我们都在等跟他一起庆祝
阿Jib哥: 跟据数据,我们的罪案率正下降着,相信今年能成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
飞虎6: 无言
飞虎6: 唉。。。
bclee): 我女朋友的爸爸也曾经在KL 被一群飙车族抢劫~
fun: 昨天。。mic找我买票,好像是捐助慈善的。。我给回绝了,跟他说,你们的党自己那么多钱,何必拿我们的钱去给自己脸上贴金
稻草小二: 阿Jib 哥,对于这个高房价问题,你怎么解释?
bclee): 整个KL 就要变成外劳城了...
bclee): 阿Jib 哥,对于这个治安问题,你怎么解释?
fun: 老总,王八。。。是冷血的动物吧
bclee): 是哪些王八这么没有血性?
fun: 阿弥陀佛
稻草小二: 南南,节哀。
bclee): CI 有触顶的可能。
飞虎6: 我的经理,证实被劫杀,唉。。。
TW: CI 昨天一度重上159x, 若拿的高峰和 昨天高點對比其他成份股, 銀行股大多跟不上甚至背离.
fun: 阿弥陀佛,相由心生。。不接触就不生。。。
yong: 要走了。打扰了。有空再聊。
fun: 还是不要多听这些话题,那天南南讲借钱的事,过不久我就被借了钱=.=!
稻草小二: 老总去当店周转来买股票?
fun: 那个利息比较高吧?
bclee): 二十多岁时,有试过去当店周转1次,3天后就把金饰赎回了。=P
稻草小二: 我的卡最高限额是8K,但需要时可打店话暂时提高一陪的限额。
fun: 还好我没有这些经历,我的卡最高限额才6k,他们要多给我说不要@.@
飞虎6: 比如欠MAYBANK,然后CIMB OFFER 0% balance transfer,那就transfer 去CIMB先,拖着命
稻草小二: 南南,现在我也一样欠卡欠到爆,医药费还没清。如跟你买房子的从EPF拿。
fun: 可是transfer来transfer去。。。会换到很多东西
bclee): 我和卡债绝缘。
bclee): 卖了股,三天后才会过账。
飞虎6: 老总一定没欠过卡债:)
飞虎6: 那段时间,晚上还去做AMWAY,最远还跑到新加坡去保荐朋友
bclee): transfer 来transfer 去?@_@
yong: 施恩不图报,我们做善事,何必在意一定要有好报呢?
飞虎6: 你还年轻,31岁。我31岁时,欠卡欠到爆。每天balance transfer 来transfer 去
稻草小二: 南南加油~\(≧▽≦)/~
bclee): 看不起上面的人不要紧,看不起下面的人才大锅。
马前炮: 我想问hor,你昨天卖了股,几时收到钱?不是T+3meh?那应该是08mar,对吗?
fun: 一身是胆
fun: 一身是胆
yong: 韩国现代集团郑周永有一次,拚着要破产,也要遵守承诺。林肯也是正直的人。飞虎6一定可以成功。
fun: 赵子龙~\(≧▽≦)/~
飞虎6: 稻草:加油。。。
飞虎6: 我还是喜欢赵子龙。
稻草小二: 泄气的小二~\(^.^)
飞虎6: 老总,我不要关羽哦。关羽自持清高,看不起上面的人的。我没有哦。
马前炮: 那出门要make up搽红芬了
bclee): 正气的阿6~\(^.^)
飞虎6: YONG;你一直有看我的部落客,你之前应该也会知道我最后会买给那个朋友的朋友的。
bclee): 活在古代的话,阿6 就是关羽了~
飞虎6: 是的,福建话 = 无事 = 摩西
bclee): 摩西=无事。
稻草小二: 南南,我还没成为飞虎队,每次上课都遇到有事情发生。。。
yong: 飞虎6的行为,让人钦佩。飞虎6,赞!!!
bclee): 我是摩西?O_o
bclee): 暂时租房子,以后再从市场中赚取买房子的钱。
yong: 现在的年代,是大海从鱼跃,长空任鸟飞。只要有本事,敢大胆想,细心去做,就有机会成为富翁。
飞虎6: 相信他会带领众弟子渡过汪洋大海
TW: CI 昨天一度重上159x, 若拿去年7月的高峰和昨天高點對比銀
飞虎6: 稻草,我们跟着老总就是了,他是现在摩西
稻草小二: 不懂还能作什么。。。好想放弃了。
bclee): 火中取栗。
飞虎6: 只能在大鳄和巨鲨间去找外快
飞虎6: 我不认识人,拿不到牛来养。。。:(
bclee): 自己挤奶。
bclee): 所以要养牛~
bclee): 可怕的通膨~
飞虎6: 我的两个孩子,相隔2年。你们相信吗,第二个孩子喝的奶粉是第一个的几乎一倍以上涨幅
稻草小二: 我也是金融战争的牺生者之一(ioi)
fun: 可是,我们比一些人庆幸,因为我们是货币战争里的小兵,比起不善投资的人好一些
飞虎6: + 老总所说的 - 高通膨。薪水一直追不上物价
飞虎6: 稻草:我是看到时下年前人面对史上最严峻的战争 - 货币战争
bclee): ...和日益严重的通膨。
fun: 有斗志的人活得久一些
bclee): 我们经历的,是金融战争。
fun: 上一辈的还经历了战争的苦呢
稻草小二: 南南不是有了洋房吗?还会悲情??
bclee): 房地产价格,都是泡沫...
fun: 莫要怨恨我们的年代,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苦
飞虎6: 老总,对吗?怎么没看到它帮我招的?【貔貅??】
fun: 小二,钱是有灵性的,对他好一点,他会帮你招来更多(老总的金句)
bclee): 生在泡沫的时代,就是这样子...
飞虎6: 稻草:对啊。我们都在悲情的年代出世
稻草小二: 听到南南说“存的钱一直追不上房屋的价格”,突然觉得很感伤。。。嗨。。。只能怪出生的不合时
飞虎6: 我弟弟更幸运,买了屋子,从来没有供过。
bclee): 所以保险就是有这个好处。(",)一份保障。
飞虎6: 之前那个跟我买店屋,5年没给过租给我的那个,也超幸运。
飞虎6: 稻草,是的,他很幸运。
fun: 我什么时候才有自己的房子
飞虎6: 对,有MRTA,不必供下去
bclee): 那还好...
fun: 不用供的吧?保险公司赔不是吗
稻草小二: 老总,买房子有MRTA这东西的。
bclee): 给她供?
稻草小二: 南南的朋友好运能遇上南南。
飞虎6: 给另一半一个安心。万一有什么事走了,她有间屋子依靠:)
fun: 我老婆过来的时候,我只能租房子
飞虎6: 老总,安家立身嘛
bclee): 结婚不一定要买房子的。
fun: 有一些股。。旁边有个奇怪的R字的是什么意思?
稻草小二: 抱歉,得却不适合我,我也是找房子为了结婚的。
bclee): A 股如果能够借力上位就好了~
飞虎6: A股,昨晚南洋晚报有提到,要转去主板
fun: 量没跟上
飞虎6: 是service apartment,在cyberjaya 市中心
bclee): A 股发动了?
阿Jib嫂: Haiz。。。昨晚给我弄到阳痿了
飞虎6: 1. 才建了不到10%, 2, 应该不太适合你,因为是一间房而已。专门给在CYBERJAYA做工的外国人。
fun: 地产大亨南南
稻草小二: CYBERJAYA?是BANGLO吗?买不起啦。
bclee): 老蔡阳痿了...
飞虎6: 稻草,我还有一间,在建着。不过在CYBERJAYA
阿Jib嫂: 犀利哥1.08。。。
稻草小二: 南南,下次如有房子出让记得通知我,350K真的好便宜。。。心痛。。。
bclee): 只求化解...
bclee): 业力,难以扭转。
fun: 生死有命。。。
bclee): 都是业报...
飞虎6: 前几年,我的另一个得力助手的孩子就出世一个月病逝。我不断做好多好事,都无法挽救。。。
fun: 看电影,通常坏人要改变,想当好人的时候就死了
fun: 好心有好报?不觉得
bclee): 做人但求问心无愧。
fun: 钱是可以赚回来的,最重要自己觉得这样做开心就好
飞虎6: 好心有好报吗???不明白。。。
稻草小二: 可惜和南南相逢恨晚。。。很敬佩南南的为人,拜!
飞虎6: 老总,所以我希望和大家在IPO赚回来。
飞虎6: 所以,我昨天的心情很沉重,一方面帮了一个人;一方面没了一个人
bclee): 南南少赚的70K ,在市场年回酬30%的计算下,等于是少赚了15年后的2.1 M
飞虎6: 他是我的经理,一个很特别的马来人,很勤奋的马来人。。。
fun: 南南,重信义,赞
稻草小二: 他诚恳,也因为年轻,要结婚,存的钱一直追不上房屋的价格。。感觉南南在说我似的
飞虎6: 所以,稻草,我们相逢恨晚了。:)
飞虎6: 稻草,我卖给他350K。
飞虎6: 是的,警方怀疑他被劫杀,现在需要解剖
稻草小二: 能知道南南卖多少钱吗?
阿Jib嫂: 你这都不知道什么老公来到,整天帮外人
飞虎6: 我昨天到我的新屋子去,有人也OFFER我最少420K,,但是对我来说,钱重要,但是不是万能。我拒绝了他
fun: 可怜
bclee): 世风日下...外面越来越不安全了。
飞虎6: 警方怀疑他被劫杀了
fun: 不会吧。。。
阿Jib哥: 衰婆,我们各自找吃,别再炸我的人了
fun: 值得敬佩
fun: 南南真好人。。。南南↖(^ω^)↗。。南南↖(^ω^)↗。。南南↖(^ω^)↗
飞虎6: 我的一个伙计失踪几天了,接到警方的来电,要去认尸
阿Jib嫂: 叫老公关闭这个龙门~~,你们全都讲我坏话
fun: hc,真的吗?我不想跟他们同一艘船,被庄家盯上的团队
飞虎6: 稻草:对不起,屋子不能卖给你了。昨天我和那个小伙子见面,他诚恳,也因为年轻,要结婚,存的钱一直追不上房屋的价格。我深感同情他的遭遇【也是一般年轻人的遭遇】,我决定买给他,
稻草小二: 飞虎6发生什么事?又认尸,又劫杀的??
bclee): 阿Jib 嫂自从看过老蔡的短片后,就视老蔡为梦中情人了~
飞虎2: fun,gpc的人会扫A股。。。
fun: 
阿Jib嫂: 给我老公听到你就大祸
飞虎6: 被劫杀
fun: 是上不同间酒店,不同房间了吗
kc: 八股1.51了
飞虎6: 在等待认尸
bclee): Pres 股也要留意...
fun: 怎么感觉阿jib嫂跟才犀利有暧昧关系似的
阿Jib嫂: 犀利哥,加油加油
fun: A股,刚才440的价位是空军扫的货吧,好多
bclee): 1.14鸟~O_o
bclee): 老蔡如果量价一起来,就要改名老财了(财犀利)。
bclee): 老蔡1.11了~↖(^ω^)↗
稻草小二: FI回调了↖(^ω^)↗
bclee): A 股箭在弦上的样子...↖(^ω^)↗
fun: 碰到阻力回调
稻草小二: 老总,加油就滑倒了。。。
bclee): 蔡总加油~↖(^ω^)↗
稻草小二: 菜犀利加菜↖(^ω^)↗
kc: 好厉害的c股
bclee): 站不回,就要跟他sayonara ...
bclee): 菜犀利如果今天站回,就要开香槟了~
稻草小二: 可惜我作SHORT
fun: 在龙门。。又是龙年。。当然要long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闭门练剑,现在找不到门出来
bclee): 可惜没有赚完吗?
稻草小二: 龙年开市到现在已升了大概一百点了。。。可惜。
bclee): 空军大帝闭门练剑。
稻草小二: kc,耐心的等待空军大帝的出现才走吧,空军大帝还在后花园练着剑呢。
fun: 龙年。。。long long long
bclee): 等到花儿都快谢了~
kc: 小空就好
kc: 空方,暂时ban,ban,tan
bclee): 哇!用1560 做cut loss~
fun: 老总最近没跟市场信号走,虽然显示快到顶了,可是顶上有顶
kc: 哇,好耐洗
稻草小二: 如果FI下到1560我就会被洗了
bclee): 走低,为明天大跌铺路~\(^.^)/~空方时代来临!
kc: 走低,把小二洗了再上
稻草小二: 走低是给机会kc加票
bclee): jk 昨天去了供僧,有佛力护体~
fun: 江青!!!囧
kc: 小二,开高走低
bclee): 江恩是江青的表哥...
fun: jk要重伤吐血了@.@
fun: Message
稻草小二: FIOPEN1595.0↖(^ω^)↗
fun: 江老啊↖(^ω^)↗(虽然他不姓江
fun: 江恩是我尊敬的老前辈↖(^ω^)↗
fun: 看看准确率
稻草小二: fun哥想把江恩也列入后宫吗?正天想弄破人家的某样东西
fun: 我是想看看江恩神话是否会破而已
kc: 小二要加嫖?
bclee): fun前世和江恩有过牙齿印乎?一直要他破。
稻草小二: 在“普腾理论”里100%的是
fun: 江恩破。。。江恩破。。。江恩线破了↖(^ω^)↗
稻草小二: kc想加票吗?加油↖(^ω^)↗
bclee): 把一条香蕉放在汽车里,是否就可以称之为香蕉车呢?=P
稻草小二: kc想加漂吗?加油↖(^ω^)↗
稻草小二: FI排爽在1605.5↖(^ω^)↗
kc: 先回调再上吧
稻草小二: 还记得去年普腾硬硬把一副电力引擎放在Proton Saga里,然后就在外国说普腾也有电力车了。。。
bclee): 有难度。
稻草小二: CI和FI今天也得加油,一股作气的破1600↖(^ω^)↗
bclee): 所以走不快...
稻草小二: 现在的新车子不加油了,只加电
bclee): 不加油,车子走不远...
稻草小二: 南南,人生苦短,你得加油↖(^ω^)↗
bclee): 小二是龙门的拉拉队队长~
稻草小二: 南南也要加油↖(^ω^)↗
bclee): 和情人私奔?
飞虎6: 我的一个员工失踪了几天,好像是。。。。
飞虎6: 唉。。。渡过难过的一天一夜。。。
kc: ↖(^ω^)↗
kc: 看来还要多多加油
kc: 加了那么多油才跌那一点点
bclee): 加到满地都是油了...
jk: 晚安,加油↖(^ω^)↗ 加油↖(^ω^)↗
jk: 好了,可以安心睡觉了 ↖(^ω^)↗
jk: 大家加油↖(^ω^)↗
jk: Fun加油↖(^ω^)↗
jk: 嘻嘻,再加
bclee): 嗅到顶部的味道了~加油↖(^ω^)↗
jk: 小二加油↖(^ω^)↗
jk: 小二↖(^ω^)↗
jk: 老总加油↖(^ω^)↗
jk: 继续加吧!滑到老美已经摔了一跤了
bclee): 油价便宜乎?干嘛一直加...
bclee): 全部人加油↖(^ω^)↗
稻草小二: 老总加油 ↖(^ω^)↗
bclee): 加油 ↖(^ω^)↗
稻草小二: fun掌柜加油 ↖(^ω^)↗
fun: Jk,加油
fun: 余波未了><
稻草小二: 掌柜加油 ↖(^ω^)↗
jk: fun,我已抽半个身了,留半个身当是1596的空军部队,1600为最后防线!
jk: 我迟到了,不过无论如何, “fun帐柜加油”↖(^ω^)↗
fun: 另外,是掌柜,不是帐柜=.=
fun: sk~\(≧▽≦)/~我可以加入sk党吗
fun: 吓死我了,sk党日益壮大,要命>.<
bclee): 88↖(^ω^)↗
bclee): me too ! “fun帐柜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