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1-3-2012


飞虎2: kc,你可不可再告诉我期货是看astro的哪条线?还是用fiber的比较好?如不方便可以sms我,pls。中医师有我这病人资料。谢谢
飞虎2: 空军,在哪里可以看到外资撤走了没,上回kc 有给过link。。。我找不回了
空军: 上一回short是因为欧债问题+马股爆量后的T+3 +4 +5。。 已经是逆势投机了。。。现在我会等外资撤走时才short..可惜我不会看图看技术选short 点!!
空军: 阿2。。。 没有short 啦。。。 再short我就真的是short的。。
kc: short,short,short,也有人在short着
kc: 龙龙龙,有人也龙着
fun: 以上言论,纯属猜测,如有跟单,实属不幸
fun: 也许很多人会埋伏在1600附近做空,可是阿庄很可能让CI越过1600,搞不好1615
fun: 龙龙龙
fun: 要大选了
fun:[link]
飞虎2: 空军,你又short?
飞虎2: 因为我姓Kee
飞虎2: 别人问我什么血型,我会回答说:K型
fun: 还以为你说我很厉害 一下>.<
飞虎2: fun,你很8一下
fun: 在网址那里,3_1改成自己的日期不就可以了咯
飞虎2: 是meh?!
fun: 可以自己改成自己的日期嘛
飞虎2: 我是飞虎座
飞虎2: 你们2个也是3月1日吗?我的link不是只有3/1吗?
飞虎2: 我自己都还没看呢!
fun: 不懂准不准,不过把我夸到很厉害一下
飞虎2: 是吗?我朋友也是这样说
空军: 啊2 。。 那个link很准一下!!
空军: 原来老总是金牛!!
飞虎2:[link]
fun: 原来老总5月1号生日~\(≧▽≦)/~
飞虎2: 老总应该是5月1日生日。。。。
飞虎2: 期货王来答好吗?
bclee): 3月1日...生日快乐!
bclee): 祝fun的朋友...
飞虎2: Astro的天线下雨收不到
bclee): 出门教书去,Bye~\(^.^)
bclee): 用天线...Astro的~
飞虎2: 老总,FKLI 的短线操作要用什么线?几天的?
飞虎2: fun,明天的怎样?L/S?
bclee): 用MACD 作buy & sell signal,你的cut loss 会很伤~
fun: 老头子今天long二十张
Ken JB: also include the buy & sell signal
bclee): 只是direction ,不是进出场的signal。
空军: 原来hc投靠多军了啊!!
bclee): 是的。
Ken JB: Mr.Lee , it's use for FKLI direction
fun: FI1575.5,恭喜hc
fun: 紫妹妹很不争气,有点想要放弃了
bclee): 除非是用MACD 来定位FKLI的主要方向,那就可以采用。
fun: 原来还可以猜食品
bclee): MACD 是中期指标,不适合用在FKLI 的短线操作。
bclee): 猜一食品的话,是:蛋哒!
Ken JB: Mr.Lee, For MACD indicator in FKLI ,wat is the period should apply, need ur advise
fun: 成语是……大家都知道吧
fun: 原理跟……那个一个男人,很用力的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样
bclee): 有慧根...
bclee): 聪明~
fun: 蛋很高
稻草小二: 南南,想请问你的心水价钱是多少?
bclee): 答案就是蛋糕。
bclee): 蛋糕的谜语:高脚先生...猜一物。
fun: cut loss算是切掉吗
寿星公: 恭祝你生辰快乐
肥爸: 股神,之所以称之为神,因为他肯切掉。。。
fun: 老总今天要切……帮好朋友切蛋糕
bclee): 在这世上,股神只有一位:巴菲特!~\(^.^)
cas: 出了家世上少了一位股神
bclee): 慢慢切...不是更痛?O_o
肥爸: 但好像是出家的其中一个条件是要“大丈夫”哦!所以老总别切的太快。。。
Name: "出家"很好,但请继续教努力的教我们看盘
肥爸: 不就那第六根不净,所以出不了家,切掉不就没事。。。。
bclee): 可惜至今依然出不了家~
fun: 老总十七岁学佛,果然有慧根~\(≧▽≦)/~
fun: 乖乖不得了,CI要把今天的涨幅吐出来了
bclee): 食色性也~
稻草小二: fun是好色之人,后宫三千
bclee): 肥爸也是好文之人~
bclee): 南南的部落格语录。
bclee): ...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Name:[link]
好朋友: 葡萄美酒夜光杯...
飞虎6: FUN的朋友生日,就请大伙大鱼大肉+葡萄美酒 吧。不会介意吧,FUN的朋友?
bclee): 好椰?椰肉不可太硬~
飞虎2: 老总好嘢!
bclee): 干嘛不是普通人?一样吃喝拉屎...
稻草小二: 老总果然不是普通人
bclee): 奖杯还在...
bclee): 那一年,拿了全槟佛学常识比赛的冠军。
bclee): 那年17岁,读着高级佛学班。
bclee): 我25年前就看过了...
fun: 我是刚刚翻书的,最近看维摩诘经看到的
fun: ~\(≧▽≦)/~厉害
bclee):[link]
稻草小二: 有时真的觉得龙门是个大人的游乐场,很开心一下咯。
fun: 老总果然厉害~\(≧▽≦)/~
bclee): 天眼第一?
fun: 佛的弟子阿那律会
好朋友: 再谢谢一次~\(^.^)
fun: 天眼通吗
bclee): 能不能不看也看出来?
fun: 一看就看出来了
fun: 这是老总
好朋友: 谢谢大家~\(^.^)
fun: 小二,我代我的好朋友谢谢你
fun: hc,北京烤鸭,见仁见智,有些人说不好吃,我是很喜欢吃一下烤鸭有分闷炉和挂炉,闷炉的好像比较少人做了,挂炉的似皮比较脆
稻草小二: ????Confuse...
bclee): 我代fun的好朋友谢谢小二...
稻草小二: FUN,生日快乐
飞虎2: fun肯定很会做饺子
bclee): 祝fun的好朋友。
飞虎2: 很多大陆人都不懂烧腊饭
稻草小二: 生日快乐!!但要祝谁??
飞虎2: 听说北京的北京鸭不是很好吃??
飞虎2: fun
稻草小二: 有猪皮的福建面??那里有??北京吗?
稻草小二: fun只能到大城和小巷的地方吧了??
bclee): 北京,大城也!
fun: 不对,这样讲好像有点不对,毕竟我在北京生活很多年一下
fun: 习惯了小地方生活,去到大城市会喘不过气来
fun: 小二哥,我很少下kl
fun: 不过,千万不要吃到有猪皮的福建面
bclee): Penang 美食处处,单单是嗅食物的香味就够你饱的了~
稻草小二: 那我想我会是第一个上到槟城会饿死的人
bclee): 画饼充饥...=P
稻草小二: 那不是变成美食拿来讨论,不是拿来吃了。。。
稻草小二: fun哥有到KL的吗?
bclee): 酒是拿来煮,不是拿来喝的。
稻草小二: 不喝酒行吗?
bclee): 欢迎小二~到时我们煮酒论美食。
飞虎2: fun,我带你去非洲吃
飞虎2: 很多KL的海鲜都是放死尸水
稻草小二: 无关投资,只关吃的
飞虎2: telokgong的麻麻吧了,10分我只给5分,不好意思!
稻草小二: 老总,如小弟有到槟城能找你吗?
稻草小二: 还以为你介绍在PUCHONG的。。。那TelokGong的也不错。
飞虎2:[link]
飞虎2: kuala selangor 和sekinchan。sekinchan是鱼米之乡
稻草小二: 原来如此,有这好样的在那里?
飞虎2: 广东话翻译-新鲜=伤心啦!
稻草小二: 兰姐非洲鱼吗?一定要在RAWANG吃,分行的不行。
bclee): 伤心又好吃???
fun: hc,我要去吃非洲鱼
稻草小二: 听说斜坡那里有一档板面很好吃,但就是找不到。。。
稻草小二: 伤心又好吃???
飞虎2: 稻草,海鲜如何?便宜,伤心又好吃
bclee): 我在KL是路痴...
飞虎2: 老总,KL有很多路可通的,不要用GPS。。。guna pun sesat
稻草小二: 什么餐都行,但不要高级又贵得。
稻草小二: PUCHONG有一档杨豆腐在十四路不错一下嘛。
飞虎2: 什么餐?
稻草小二: 飞虎2有好地方介绍吗?
飞虎2: 稻草,puchong没有什么东西好吃的
bclee): 而且路途较远,不像Pg 般方便~
bclee): KL 也是有好料吃呀,只是交通问题让人头痛罢了~
稻草小二: 谢谢南南,我会去看看的,在查着我的EPF有多少钱。
稻草小二: 我在KL (ioi)
bclee): Penang 美食名闻遐迩。~\(^.^)
fun: Message
fun: 我妒忌我妒忌我妒忌
稻草小二: 那里有吃的???
飞虎2: 老总万岁!
bclee): 一天吃他7、8样,吃到你过瘾~
fun: 老头子有口福了
飞虎2: Name,因为我在KL啊!
bclee): 阿2 下次安排周末来Pg,2天1夜,我全程带你去吃Pg 美食!
飞虎2: 老总,我是很爱吃
Name: Why??
bclee): 阿2 好贪吃哦~
飞虎2: Name,如果你早点post上来,可能我会买
bclee): set在T+3,4怎么会是碎型买入法呢?
Name:[link]
飞虎2:[link]
飞虎32: 名天蔡细粒还有一个T+3对么,? (开始第二天的套利)
飞虎32: 老总, 加码是根据碎型交易法吗? 2nd stage 50%的加码,我set在T+3,4 。。。可惜我算错了。。 看来对股票生锈了。。 
飞虎32: IPO, 我跟老总的策略走, 该买时电话会告诉我,该卖时电脑会告诉我。。 平时就来这里灌水聊天。。 
飞虎32: Name,你要减仓哦!来便宜便宜卖给我。 
飞虎32: 
飞虎2: 
IPO: 有机会,在交流。。。还有山度利吖不懂又没有看头
fun: 请问你有保存sms吗?我可是留着你的“罪证”
飞虎2: fun,你不是比我更好。。。刚才你sms我说你买了蔡细力121/100lot吗?!!
bclee): 出门陪女友吃早餐去,回头见!
fun: 恭喜hc,今天long了二十张赚翻了咯
Name: 几根蜡烛,真的没什么好看,要zoom去30mins了如果真的要看。
bclee): 做股票,心态很重要。
fun: @.@name,策略,策略
IPO: 这IPO没拿到好货,就转策略做波段,才有机遇特别留意她洗盘。。
Name: 照理看,今天收低于123/120 可考虑减仓,再下探100就game over了。
bclee): 那就和我们的策略不谋而合。
IPO: 对策就是不理它,直到见顶才清货。
bclee): 看来你在这方面很有心得。
IPO: 我看到的讯号是啊庄用力向下敲盘,然后快速封底。。。
fun: 起心动念时拂拭,不起心动念则何需拂拭
fun: 又按错
bclee): 拂拭在当下。
fun: 其实神秀的话也没错,只是给六祖拿来做文章
fun: 本来无一物啊……拂拭当保养吗
fun: 南南,我到时候会帮你设专页的
bclee): 时时勤拂拭呀~
飞虎6: 对不起。今天心神乱了:)
飞虎6: 各位,如果我从楼上跌下来,肯定不是跳楼。要帮我伸冤,哈哈
fun: 南南,我的生日还很久
fun: 心垢故众生垢,心净故众生静
飞虎6: 不是FUN生日meh?哦。。。。对不起。。。。我get loss 
bclee): 天理自在人心。
飞虎6: 逃税和不报税的可以拿RM500,报税的被政府当着逃税犯来审。天理何在?
IPO: 谢谢受邀,暂时没这计划。
fun: 
bclee): 又要考验jk 的定力吗?
fun: 献给jk
bclee): 你的疑问我们会在4月22日的Melaka Part 1 课程上讨论,欢迎加入~
fun:[link]
IPO: 我懂盘洗了才轻,盘轻才能跑更远。。。 只是如何分辨阿庄洗盘讯号以及对策。。。
bclee): 盘子不洗,就不会干净...
bclee): 阿6,我也代fun的朋友谢谢你
IPO: 哇!酱多刑罚。 我是做顺势的,所以才好奇。 交流而已。。。 大家又没有留意到前几天阿庄的洗盘手法?
fun: 飞虎6,我代我朋友谢谢你
飞虎6: 祝FUN - 祝你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飞虎6: 当TAX AUDIT 的时候,有时候不是顾客逃税问题。而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每个官员都以为华人是大富大贵的。
bclee): 才31岁,稻草就已经有闲钱置业了,真不错~
飞虎6: 稻草:有很多人都在卖。我不是很好意思卖给你,大家同门。:)
bclee): Name好毒...要不要加埋满清10大酷刑?
飞虎6: 稻草:早上临出门,还像有看到你的讯息。我的是BLOCK B。如果你想买,又住附近,建议你上去那看看和问问。他们现在已经开放了
Name: 不得全尸
fun: 那位朋友是神秘人,等一下看谁跟妈妈吃午餐的就知道谁生日
Name: 满门抄斩
bclee): 今天是fun的好朋友生日。
bclee): 大家在Part 1的课程里已经对天发誓,泄密者,必遭5雷轰顶...=P
fun: 对我来说不算极短线了,我玩过intraday
飞虎6: 有顾客被INCOME TAX CHECK忙处理。谁今天生日?
fun: IPO,开玩笑的,只是不方便透露详情,莫见怪
bclee): fun是极短线策略吗?
Name: 是叫黄朝与马汉出来捉人啦....
IPO: 我只是IPO的Fans.没恶意
fun: 然后127追回,t+2套利
来人: 啊...
人: 来了!
bclee): 
fun: 我们会在124出货
bclee): 抄底的交易策略,是Part 4 的内容。
Name: 是阿庄派来的卧底!!来人啊.....
fun: 有道理
IPO: 好奇你们的玩法。那你们还有底部的票吗?
bclee): 会这样问的,肯定不是飞虎队的成员。
Name: 啊,老总已开始背颂市场指令的第三条文(A)...
bclee): 市场叫我们加票,就加票...
bclee): 市场叫我们套利,就套利...
Name: IPO的问题很奇怪...收多久是由市场决定,我们只是执行市场指令。老总,我这样回答可以吗?
bclee): 市场叫我们止损,就止损...
fun: 老总要被气死了一群飞虎队都是不听指令的
bclee): 玩蔡细粒是打算收多久?我们都是交由市场决定的~
fun: 我还没有买
Name: fun刚刚扫进一千粒在1240?!!
name: 所以,今日CSL的强势表现是否一个“请君入瓮”的陷阱? 路遥知马力,大家场外观望吧。--frm GP
IPO: 大家早! 可以请教下,你们玩蔡细粒是打算收多久的?
name: Message中国文具(China Stationery)首日上市交易 “开门红”升13%!是这么多只龙筹股上市以来,首日表现最好的,不过,诡异的地方也在这里,因为CSL的IPO认购率不足(公众认购率约50%),并且是
bclee): 剩多利该不是打算今天就黄飞鸿吧?
fun: 不要慌,离止损还很远
fun: @。@
bclee): 是今天。
飞虎32: T+3不是昨天吗?
飞虎32: 看他昨天没有被套利!! 心想接下来还会北上!
fun: T+3
飞虎32: 可能庄家要打压收货
bclee): 怎么这么急加码...
bclee): 如果缩量,就比较不怕它~
飞虎32: 今天一早, 我加码了第二part的资金。。
fun: kc,我们的策略有机会用了
kc: fun,敢敢来
kc: 1.24了
bclee): 草咩公还在闭关修炼...
fun: 以下……
fun: 老总,我跟你共同进退,买在你的位置
fun: 为什么草咩公说暂时不想归队?
bclee): 蔡细粒,1.23进的人就比较安心~
fun: 生日的人吃蛋糕,旁观者吃饭
bclee): 吃fun?生日不是应该吃蛋糕的吗?
fun: 怎么一直按错表情
飞虎32: 蔡细粒被抛售。。原来今天才是T+3 +4 的日子
飞虎32: 
fun: 所以啊,大人物的生日就必须记住,那样才有饭吃
fun: 时间是……下午三四点
bclee): 我有讲咩?忘了~
bclee): or 大S暴起?
fun: 因为,我最记得去年的这一天,老总率领大家说,来呀,让我们把CI谷上去
kc: 全‘不起’
bclee): 还是大红花又再开花?
bclee): 是Pres股会大起吗?
kc: 大起
fun: 今天连祖师爷都出现了,当然会大起
bclee): 21岁就long 21张~
飞虎2: 因为有人告诉我今天肯定会大起
bclee): 庆祝小儿子20岁生日吗?
fun: 老头子今天要long 20张
飞虎2: 空军,我set了68走人了。。。因为我出去改头换面
bclee): 是第一代龙门的老茶客...
bclee): 空军:草咩公和祖师爷,是龙门的老主顾。
bclee): 大家顾着庆生,无视金价的暴跌~
fun: 老总,我猜到祖师爷回来祝寿,厉害吧
空军: 草咩公和祖师爷 ??
空军: 阿2, 期货最后一天黄大仙发功。。 你来得及闪人么?
bclee): 感谢某人生日终于引到草咩公和祖师爷重临龙门~\(^.^)
空军: 今天大家都很早。。。 是不是被昨天的黄金走势给震醒了呢?
飞虎2: 太老的歌。。。越听越比我老人家老,还好我是8月的今天,不过还是祝某人生日快乐!
空军: 祝老人家生日快乐!!
bclee): 我也代替某人接受你们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
bclee): 祝某人生日快乐~
空军: 早。。早。。。 黄金暴跌。。大家有什么看法?
fun: 按错表情,是这个
fun: 老人家比较适合怀旧的祝寿歌
fun:[link]
kc:[link]
kc: [link]
kc:[link]
kc: 祝今天出生的,生日快乐
fun: 我就代替某人接受你们的祝福,祝我生日快乐
fun: ys果然来了,祖师爷,请受我一拜吧……囧rz
草咩公: [link] 生日快乐 久违,却还不想归队
jk: fun,生日快乐[link] 
ys:[link]
ys: 原来今天是个大日子,FUN神医降世济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