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23-3-2012


jk: 喊完口号可以安心睡觉了,大家晚安!
jk: fun天师万岁,万岁,万万岁!!!
jk: 若回抽太为难的话,那么就干脆一举击破吧!加油!↖(^ω^)↗
jk: 老美果真在抽那 13,000 心理大关,我们惟有搬椅子来看好戏
jk: 刚才因为排队等. . . 结果交易没成功,还握着短枪!
fun妻: 老公好强哦~↖(^ω^)↗万岁!
fun仔: 爸爸好强~↖(^ω^)↗万岁!
fun: @.@
bclee): 他会说:爸爸好强~↖(^ω^)↗万岁!
fun: 我会说。。。那个不是爸爸o(╯□╰)o
bclee): 88~↖(^ω^)↗fun万岁!
fun: @.@以后我的儿子看龙门的时候不知道作何感想
bclee): FI close @ 1588
fun: 姑姑↖(^ω^)↗
fun: 庄家才是市场的上帝
yong: fun天师万岁,万岁,万万岁!!!走了。
yong:[link]
fun: 不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
yong: 看这个也不错:
bclee): fun是打算哑忍吗?
fun: 看了就懂
fun:[link]
yong: 如果当我们看到市场忽上忽下,我们应该就知道有人向fun求救了。
bclee): fun就会左边念姑姑、右边念“叫叫”~
yong: 市场就会忽上忽下,让long及short的有机会逃脱。
yong: 问题来了,如果同时有人long及short,也同时喊南无救苦救难fun,怎么办?
yong: 南无救苦救难fun,这样才有效。
fun: 姑姑↖(^ω^)↗
fun: 市场跌的时候喊姑姑↖(^ω^)↗就可以了
yong: 南无fun,是当我们遇到灾难时,如做long,市场却跌时,才要默念的。
bclee): 吃饭前歌颂一次,不会哽到。
fun: 怪不得龙门出现好多个冒牌fun,名牌总是有人要仿冒
yong: 早,午,晚各歌颂一次,生活就会顺心顺意。
bclee): 睡觉前歌颂一次,会梦见真字。
fun: 怎么变成有点像老总说的南无fun了+_+
yong: 每天进场交易前:歌颂一次,股票小赚。
fun: 下次我也直接跟着一起喊算了%>_<%
fun: @.@又多一个
yong: fun天师万岁,万岁,万万岁!!!↖(^ω^)↗
yong: fun是掌柜,其实应该来之前,要歌颂fun,走之前,也要歌颂fun,才对。
bclee): fun天师!↖(^ω^)↗fun万岁!
bclee): 原来是要↖(^ω^)↗歌颂fun了才可以离开的“新规矩”...
yong: 有空再来。
bclee): 龙门新规矩?O_o
yong: fun天师万岁,万岁,万万岁!!!↖(^ω^)↗
yong: 走了。对了,最近龙门新规矩,不做,就离开,好像不可以,没法,只好入门随俗:
bclee): sk,应该是进入禅定之境了~
yong: 很久没有看到sk了。我想,可能她也会喜欢上这篇文章。
yong: 我要走了。对了,刚才我发给老总的文章,如果大家要看,可以看今天的星洲日报,副刊,11版,标题:追求快乐的一生。
yong: 对。盲目相信,也是不对。
fun: 当然也包括阅报人的问题,看了片面以为是全面
fun: 歹势,我因为总是发觉很多时候,很多病人被报章的言论误导才这么说的
bclee): 阅报,是很好的习惯。秀才不出门...
yong: 很多人看报纸,走马看花,我认为很可惜。
yong: 我的知识或见识,很多都是从报章上得来的。
yong: 对,我用错词汇了。不应该说专业,但常常都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文章。
yong:[link]
fun: yong,我多嘴一下,报纸的知识很专业……我不是很认同
yong: 最近看到好文章:
fun: 要真掉到86你也许又想转了
jk: 我现在无奈地看着鱼鱼儿游走了
fun: 姑姑↖(^ω^)↗
yong: 赞同。
fun: 要玩jk的交易法,要有胆识和眼光,平常人是做不到的
fun: 他们会一起吃鱼↖(^ω^)↗
yong: 投资高手,也会频繁转换仓位的。jk ~\(≧▽≦)/~
jk: yong,钓鱼者和渔夫是永远都不会一起捕鱼的。
bclee): jk比soros更会转~
fun: 姑姑↖(^ω^)↗
yong: 我是看过,不过看不明白。不过书中,soros也会频繁转换仓位的。转换到,让我看不明白。
bclee): 早知?
jk: bc,早知刚才自接咬86
Name: 内幕消息?
Name:[link]
bclee): 转long?
yong: 原来是这样。那,看来还是不upload了。
jk: 85.5 转,可是看来排不到了
yong: 不知道jk看过soros的金融煉金術吗?
jk: 您误会了,是blog向你收费啊!
bclee): jk 还在short 着吗?
yong: 哈,我不专业,收费没有人看。
jk: 无常啊!小心步上龙门后尘
yong: 我太多事情想做,时间分配不够...
jk: 然后blog开始收费时,你就 xyz@#$ . . .
yong: 哈,如果以后有时间,会考虑。
bclee): 再用部落格分类,归档。
bclee): 应该将所有资料上传并收藏在自设的部落格里,可节省空间。
yong: 飞虎2谈的欧阳文风也是我喜欢的作者。
yong: 我很认真读报纸的。我认为,报纸的知识很专业,也很及时。
yong: 有太多资料,如果不处理好,要寻找就很费力。
yong: 没有啦。只是为了方便自己而已。
bclee): 可以去华人大会堂应征~
bclee): yong 很适合当图书馆馆长or 资料室主任。
yong: 我的剪报,我都会剪下后,贴在A4纸上。
yong: 期货也可再分:指数,商品
yong: 投资也可以细分:股票,期货
yong: 分类如关于投资,激励,健康...
yong: 很有可能以后我们有用到剪过的报纸。为了避免找不到,我通常都会做分类。
yong: 等大家看完了,我翻看报纸时,就容易找到了。
bclee): 同意!“当下”的力量是很大的。
yong: 我分享我的收集旧报纸的做法:如果报纸有我喜欢的文章,如果无法当下剪下来,我会做记号。
bclee): me too ...
yong: 我也常常收集旧报纸。不过,我的做法是:如果看到好的,最好就是:当下就收集。不然,一拖,就会如你所说:旧报纸堆积如山。
yong:[link]
yong: 飞虎6在吗?有个建议给你:
yong: 其实,这篇文章,除了谈生孩子,我认为,它也带出:自己的生活,自己可以选择怎样过,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bclee): 字体太小了...
bclee): 重新打字再上传的效果会比较好~
yong: 哈,收到我的email 了吗?
bclee): 像我这种还没有结婚又没有孩子的人呢?
yong: 老总,我send的是图片,可以直接upload的。
yong: 其实这篇文章写给结婚但没有打算生孩子的人,但又疲于应付身边人不断追问的应对文章。
bclee): 好的,我今晚就把文章打好字post 上来~
yong: 投稿了。这是今天《星洲》副刊的一篇文章,我认为写的很好。所以有收集下来。
bclee):[link]
bclee): 爱动脑筋的yong...
yong: 等大家看了。有机会,我们再讨论。先走了。
yong: 我认为这段很有意思。大家知道Ben如何选对黑板吗?
yong:[link]
yong:[link]
yong:[link]
yong: 今天TV2 10PM有做一出我喜欢的戏-《21》,大家如果有空,可以看看:
fun: 豆腐的植物蛋白丰富,不过属于粗蛋白,吃多易造成肾脏负担,且容易造成尿酸高
泛泛: 那就不吃毛蚶了,请问该吃豆腐可以吗?
fun: 上海吃毛蚶?想得肝炎吗?当年上海爆发A型肝炎就是毛蚶惹的祸
泛泛: 吃毛蚶?听说上海不错,fun就在那儿邂逅的这位佳丽[link]
bclee): 二十年入学深造,不及父母十年身教。
bclee): 入错行,影响深远。
bclee): 另一位亲戚做偏门,儿子长大后也做了偏门...
bclee): 我的一位亲戚是酒廊妈咪,女儿后来也进了同行--- 陪坐!
bclee): 所以女人,不只怕嫁错郎,也该怕入错行~
飞虎2: 我时常都会看到那个唱毛毛歌的女人。。xx霞,她的女儿毛都还没生齐就把她带坏了
bclee): 刚吃完午餐
飞虎2: 刚洗好车子
fun: 没有人了?都去吃毛蚶?
fun: 毛毛歌↖(^ω^)↗张帝↖(^ω^)↗
fun:[link]
fun: hc,这就是毛蚶,没有毛的,有毛的是张帝
fun:[link]
fun: 一百块,会不会被公会抓我
fun: 要把脉学佛要收688了,一百是归我的
fun: @。@
飞虎2: 都说古典咯。。。过时的
bclee): 不过都是60岁以上的..=P够古典。
飞虎2: fun,马六甲有很多古典美人
bclee): 然后22号当天,fun免费帮大家把脉~
bclee): 21号那天下,fun可以搭我的顺风车。
飞虎2: 毛蚶?siham有毛的meh?
fun: 有点想,十二岁到现在都没去过马六甲
bclee): 没有的话就下去马六甲和大家玩吧~
fun: 还没定,可能是找朋友玩
飞虎2: 谁在KL?
bclee): 在kl干嘛?
fun: hc,好像是毛蚶
fun: 22号,我好像在kl@.@
飞虎2: fun,siham华语叫??
fun: 老总的马六甲课程,我可以去吃炒米粉或者鸡饭吗
飞虎2: 我要吃咖哩面+猪皮+siham
Name: ok thanks
bclee): 想吃咖哩面的,注明:我要吃咖哩面!
fun: 不想报名的,请注明:我不要报名!
bclee): 留意部落格,到时会post 上来通知大家。(^.^)/~(报名方式:email我,注明:我要报名!)
Name: where to register?
bclee): 暂定是4月22日。8.30am to 4,30pm ~
Name: BC yr melaka class will be held at when time?i want register for it
fun: 
bclee): 如果是的话,就不只把我丢进大海那么简单...
fun: 李斯也许曾经投胎成一只蟑螂被你踩扁了
fun: 秦皇也许曾经投胎成一只鸡被你吃掉了
bclee): 然后丢进大海。
bclee): 他们会先把我包成木乃伊,再制成秦俑...
fun: 法老王和秦始皇会拜你为师的~\(≧▽≦)/~
bclee): kc 是期王,屁股很值钱...
bclee): 而且,活到一万岁,会被法老王和秦始皇骂...
fun: kc又没空了@.@希望他的p股可以相安无事
bclee): 一万岁太老了,会和小辈们有代沟...
fun: 老总要被我气死了
fun: 85?刚刚好九百万用完的那一刻?
bclee): 我要活到85岁~
fun: 我们希望你万岁才说万岁啊
bclee): 我是说我今年42岁only~
fun: 决定往生,好大的愿力,以后记得来度我啊↖(^ω^)↗
fun: 老总打算归西乎?只要四十二?
bclee): 不,42岁only ...jk万岁↖(^ω^)↗fun万岁
fun: 老总万岁↖(^ω^)↗
bclee): jk万岁↖(^ω^)↗fun万岁
fun: 我跟单
bclee): 短线做空↖(^ω^)↗短线做空
bclee): 若是走高至1587以上,然后回落至1583之下(收盘),也是ok ...
bclee): 小小跳空...CI open @ 1583.95
bclee): 我就会有机会进场做空(短线)~
bclee): 高要高过1587...
bclee): 最好CI 今天能跳空高开并走低~
fun: 
bclee): @_@变成小小鸟了...
bclee): 咕咕叫↖(^ω^)↗咕咕叫
bclee): 叫叫↖(^ω^)↗
fun: 姑姑↖(^ω^)↗
bclee): FI open @ 1583.5
bclee): jk万岁↖(^ω^)↗fun万岁
fun: 空军也……@.@
空军: Fun 万岁......姑姑......JK 万岁.... 鱼鱼
fun: 姑姑↖(^ω^)↗
jk: 国际财经要闻[link]
jk: 我说:“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点平衡!”
jk: "请记得:我们禅修的目标是为了断除烦恼,不可抱着贪欲的心、有所得的心来禅修!"[link]
jk: "所谓的证果,并不是有一个什么样的果可以得。圣果的“果”不是苹果、不是芒果;所谓的证果,只是一些烦恼被断除了,而那些烦恼永远不会在心流里生起。只是这样而已,并不是有什么东��
jk: 玛欣德尊者: " 禅修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
jk: 有段玛欣德尊者 Mahinda Bhikkhu 的开示想和大家分享
jk: 在这凶险万分的股海了,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多也空也?看着办,转着玩!嘻嘻
jk: 真真假假无所谓,只要走出大行情就行了。
bclee): 那时候就会变成阿庄“回抽”jk 的屁股!~\(^.^)
bclee): 如果之前13,000被越过是“假突破”,“回抽确认”就会无效~
jk: 不过,世事无绝对,国会应该会在近期解散。空也多也,看着办,转着玩!嘻嘻
jk: 因为有一招绝招谓“回抽确认”[link]
jk: 我也期待13000,不过我准备做多
bclee): 梦呓?
飞虎2: 我已经睡了。。。Zzzzzzz
bclee): 小心被阿妈拿藤条打...
bclee): 小兄弟,这么迟了,还不睡?
空军: 股市就是那么玄, 认同肥爸所说的.. 我们根本就不懂所谓的庄家是谁... 大笔大笔的进出的钱从哪来,看看Wall.Street.II.2010这部电影就懂了! (可能在外的那些是A jib的钱..在内拿EPF的钱来顶)
空军: 阿2 看到了..谢谢! ! 我所说的那些也只不过是一种参考罢了.. !
空军: 走进客栈要这样叫到.... 小二..来两碗香喷喷的稻香饭! 你说是不是合体了 
飞虎2: 是囖,那些球不是人看的,是给鬼(佬)看的。。
鬼: 我能。。。。
飞虎2: 哎!有谁能和我分享。。。。
飞虎2: 我的偶像跑去Denver Broncos了,他的弟弟更厉害。。。纽约Giant的QB
飞虎2:[link]
飞虎2: 我也是在期待。。。。
稻草小二: 期待明天DJ会跌破13000点!!~\(≧▽≦)/~
飞虎2:[link]
飞虎2: 空军,不知你有看到肥爸的blog吗?给你再看一次http://iamfatdad.blogspot.com/2012/03/20120307.html
稻草小二: 小二Fun? Fun小二? <(O_o)> 我几时和fun合体了??
空军: 小二Fun,外资不只是买入几天罢了。。。已经买入一个多月在高位了。。 他们不是不怕死,而是懂得迟些推高股事后,抛售时有个傻瓜无奈的EPF顶着。。。
空军: 啊2我也是肉食动物。。。以后去找你一起吃肉去。。haha
空军: Me这几天都没得看戏哦
bclee): 明天继续看戏~
飞虎2: 看完了。。。。保持天天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