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16-3-2012


fun: 这是绕口令吗
fun: 拜三等着做空
peng01: 空着手做等拜三
peng01: 坐着空手等拜二
peng01: 空手坐着等拜一
fun: 没有恶意的,得罪莫怪
fun: 其中过程一大堆的,那鱼说,等你借到水来,我早就被附近咸鱼干店等着被卖了
fun: 因为我想起庄子的一个故事,具体的忘记了,只记得他说,有一条鱼要求他把它放进水里,庄子说等我去跟海龙王借水
空军: 我也是  阿弥陀佛
fun: 我随口说说而已啦,歹势歹势
空军: 我是空军啊。。没有飞机不安心。。等有技术后才多空多空。。!
fun: 一切在当下,阿弥陀佛,不能空就多吧
空军: 我坐空好久了嘛!!
fun: 一群望穿秋水等着做空的瓜
bclee): 88
空军: 88
空军: 刚刚MCC的看着你的图! 我MCC的好像看见了Arrow... 可是都是自己乱猜得。。 再看看研究。。后有机会再问你!
bclee): 88
bclee): 下个星期再接再厉~
bclee): 在研究着新的短线进场方式。
bclee): 新的测试计划泡汤了...
bclee): 刚才最后20分钟来不及分析完30支成分股,可惜呀...
飞虎2: 剩下最后2粒75.5没人要,其中一粒就是我老人家的。。。唉!这周末又要去左拜拜右拜拜了,祝我好运吧!
空军: 这周末。。阿2会乱乱想。。没有心情吃Fun ...
飞虎2: 你们说这周末会发生什么大事吗?short的人要不要清仓?
飞虎2: yes,74终于closed掉
空军: Fun我没事啦。。只是灌水一下罢了。。工作到要睡了。。 !
空军: 我自己乱猜的。。 好像看见arrow...了! 外围也没什么力。。
peng01: fkli 最好也收 1571 = 20ma 哈哈哈
fun: 实在熬不住,紫妹妹减仓了,不过,看走势应该是向上的
fun: 一转眼就变六点了@.@
fun: 空军,才差五点,还是有机会嘛
fun: 哇
空军: 我现在就真的坐空啊  80时拿起电话要做空了。。 还来不及按。。就看见FI插水了。。
peng01: klci 又刚好停在20ma,大户够贱
peng01: 坐空 = 空手坐着
空军: JK现在是坐空?做多?
空军: 昨天买到的人半死!!
空军: 阿马达。。 412 ????
peng01: klci尾盘杀好凶,出量
空军: 阿亚。。。来不及做空。。。 !!
飞虎6: 去游泳了,各位再见。
bclee): 说睡就睡,像猪...
As: 我还以为今天会上下10点。但是只有在range里面而已呢!我想知道after range,会怎样的情形会大上或大下?
空军: KLCI 的--> 可能会出现对么? 我自己猜的!!
空军: 老总醒了阿。。 生活多么自在啊。。要睡就睡!!
空军: 老总醒了阿。。 生活多么自在啊。。要睡就睡!!
bclee): 睡醒,还是没动静...
As: 今天不上又不下, 还是休息吧。我也刚出场 
bclee): 现在,睡午觉一下...
bclee): 刚从戏院看完电影回来...
飞虎6: 今天大家都修道?
wp: Fat dad, your blog please..
肥爸: 刚检查一下,今天新加入的十二只新成员,竟然有三只上今天十大热门版!
稻草小二: fun天师大战黄大仙 ~\(≧▽≦)/~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万岁!!~\(≧▽≦)/~
fun: 有没搞错,一整个早上就在3.5左右赛位
fun: 连妖怪都要自杀
bclee):[link]
fun: 罗家英版的
bclee): 我可以去扮演唐僧了!
fun: +_+
bclee): 南极无炒fun,南极无炒fun...
bclee): 这个南,指的是南极。
bclee): 那就...南无炒fun,南无炒fun,南无炒fun...
fun: 老总那么爱炒饭啊
bclee): 善哉,南无fun...
fun: 所以,我觉得,生亦何欢,死亦何苦劝世比较适合
fun: 歹势,走开了一下……生亦何哀,死亦何苦,生死无所惧,何须再修?即使轮回,亦只不过是生亦何哀,死亦何苦
bclee): 一大粒?这道菜百炒不厌...
peng01:[link]
bclee): 生亦何欢?若不珍惜苦短人生修行,你就枉走这一遭--- 可惜也!
bclee): 生亦何哀?因为生而为人,你才有机会修行呀--- 福报也!
bclee): 劝人修行,当用何句?要视乎对方的性格。
bclee): cut loss 未必苦,take profit 未必欢...
fun: 如果劝人修行,当用生亦何欢不是吗?
fun: 生未必苦,生未必欢,诸喜怒哀乐,全由心所生
bclee): 生亦何欢?反倒是有些悲观了。
bclee): 是一种乐观的说辞。
bclee): 生亦何哀,是说人生未必就苦;死亦何苦,是说死亡未必就是不好。
fun: 哀和欢是相反的意思
bclee): 不都一样吗?
fun: 生哀死苦,感觉好像没有什么对比了
fun: 那句生亦何哀,死亦何苦。。我一直想不通。。《倚天屠龙记》的是生亦何欢,死亦何苦这句倒是很容易理解
fun: 
bclee): 顶他不顺。
fun: 啊,慢老总一点
fun: 好怀念
fun:[link]
bclee):[link]
bclee): ...only you ...
bclee): ...can take me 取西经...
bclee): 罗家英:only you ...
fun: 老总说的是罗家英演的唐僧吧
fun: 我要学菩萨,不讲话就是
bclee): 当年孙悟空就是这样子屈服于唐僧之下。
fun:[link]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
fun: …………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还在修行中)
bclee): 因为我不想因潜水而死,所以就要知道多一点。
fun: 老总果然是潜水高手~\(≧▽≦)/~
bclee): 因为体内气压尚未调好...
fun: 潜水后不要太快坐飞机,会死人的
bclee): sk 已经深度200m潜水,帮不到你了~
bclee): 复利...
fun: 解散sk党吧%>_<%
fun: sk,放过我吧~\(≧▽≦)/~
fun: 业报,是以复利进行的……这比起当年对sk的还要厉害……
bclee): 我们在修行着...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
fun: 要命@.@每天都炒饭,你们不怕上火啊
空军: FUN很出名的。。。 所有人都玩FUN。。One FM 玩FUN天。。所有人都吃“饭”,所有人对生活对会有“烦”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繁”忙的时候,就连天上的“繁”星也特别多!
bclee): 每天念诵100遍,可消灾解难、百病不生。
稻草小二: 南瓜fun,南瓜fun,南瓜fun...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
稻草小二: 黄金fun,万岁!!!↖(^ω^)↗
bclee): 回空军:自己key in的。
fun: 还在念……你们快要成黄金搭档了一唱一和
fun: kc的电缆还是没有消息,我们帮他做空tm的股票来让他们看看低效率的后果吧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
空军: 老总,那绿色红色的数据是你自己亲手keyin的?还是那里可以得到咨询?谢谢!
稻草小二: 南无fun,万岁!!!↖(^ω^)↗
fun: 晕+_+
bclee): 因为fun在北。
bclee): 念经:南无fun,南无fun,南无fun...
fun: 难道我是神龙教教主?@.@
fun: 好像念经做功课一样
bclee): 每天都要喊上几遍...
bclee): fun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总师领,万岁!!!
bclee): 就说:完了,谢谢各位!
bclee): FI open @ 1581.5
fun: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bclee): 到时我们挺fun,龙门大示威!
bclee): 莱纳斯若是盖在吉打,那才叫fun更沉重~
fun: 一早看到这种新闻实在是…………沉重
bclee): 未必6月开跑,亦即随时可以开跑...
fun: 看到这样的新闻,觉得好无奈,这些人竟然还企图混淆视听,让人以为核泄露其实不会死人……
fun:[link]
bclee): 新增十二只?好多...
肥爸: 原来不是新增一名成员,而是把昨天的数据放进去后,有时十一只股被请出去了,而新增的股项有十二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