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9-3-2012


peng01: 明天螺丝马生日,大马放假一天
bclee): O_o
fun: 那就……明天直接往上跳空25点
fun: 
bclee): 是喔...=P收回。
fun: 那jk会很惨,一直叫姑姑了
bclee): 明天直接往下跳空25点~
bclee): 唉...
fun: 我看见了
bclee): 别提...
bclee): 伤心事。
fun: 那时候老总天天等着看龙吐珠,结果,真正吐珠的时候就睡不醒
bclee): 明天见真章。
稻草小二: 老总与fun的争论就点到立至,明天继续
fun: 不过,要记得睡不醒,不然不灵
bclee): 来不及了,那时已经跌到1200点...
fun: 或者可以直接叫lok去你家过夜,那也许就直接跳空了重复历史
fun: 等lok再次去你家过夜的时候记得通知一声
bclee): 是的,那就...直接往下跳空25点~
fun: 山雨欲来风满楼,还没见风,还早
fun: 老总一直期待跳空25点
bclee): 然后直接往下跳空25点~
fun: 按乾卦的卦爻解,飞龙在天是好卦,阳爻居阳位,正中刚猛,↖(^ω^)↗
bclee): 然后直接往下跳空25点~
peng01: 祥long摆尾
peng01: 飞long在天
fun: 我是不可能中到1550破还有仓位的啦
fun: 其实,到现在还没看江恩理论
bclee): fun能够跟1550一起破,何等荣幸...
fun: 我来弥补江恩的不足,让江恩更完美~\(≧▽≦)/~
稻草小二: 破fun ↖(^ω^)↗
bclee): 这等荣幸,让给你...
fun: 老总能够跟江恩一起破,何等荣幸乎
fun: 咦,赌的不是1576以上或以下吗
bclee): 我不是处子之身,没得破!
fun: bc破,bc破↖(^ω^)↗
bclee): 每亏三点=一碗咖哩面
fun: 之前是江恩破,现在是bc破↖(^ω^)↗
稻草小二: 怕是月底前fun转了几回
fun: side到这样久,月底会涨的
bclee): 月底,会亏更多...
fun: 不过,刚才帆帆说是月底结账不是吗
蓉儿: 靖哥哥,痛。。慢点。。。
bclee): FI close @ 1572
fun: 不行了
fun: 靖哥哥,神龙摆尾↖(^ω^)↗
fun: 蓉儿蓉儿↖(^ω^)↗
稻草小二: 乞丐鸡可带动洪七公
bclee): 月饼吗?莲蓉的~
fun: 蓉儿啊↖(^ω^)↗
fun: 这次要请洪七公了,忘了小龙女是请不动洪七公的
bclee): 把FI 吹下来了...
fun: 角度问题,或者风吹的
稻草小二: 感觉fun的后宫眼睛有点斜了??
peng01: 有想过双枪,还没试过
稻草小二: 不,是在同一个月,俩只抢可互补又可对调。
peng01: [link] 有姑姑,又有大雕
bclee): 养眼...
bclee): 双枪?long这个月,却同时short下个月吗?
fun: 献给jk↖(^ω^)↗
fun:[link]
fun: 姑姑↖(^ω^)↗
稻草小二: FI里有人研究过使用双枪吗?
bclee): 那...那就折价吧!别客气。
fun: FI都看不好大势,不敢溢价
bclee): 学不成,杨过后来只好学雕...
稻草小二: 不如叫“fun姑姑,加油!!!”如何??
peng01: 咕咕叫
fun: 姑姑,龙龙龙↖(^ω^)↗,最后一分钟请洪七公来个神龙摆尾↖(^ω^)↗
fun: 杨过学猫头鹰吗
bclee): 那是猫头鹰的叫声。
fun: 姑姑起,姑姑起↖(^ω^)↗
bclee): 别姑姑、姑姑的叫...
fun: 
fun: 姑姑加油↖(^ω^)↗
稻草小二: 糟,给捉胞了
bclee): jk养的是小龙女~
fun: jk终于转了↖(^ω^)↗
fun: 关键是,从头到尾我没有拿1000后宫作为赌注,那都是小二自己说的
jk: (请容许我插嘴一下)只要FI能保持这个`价位收市,我的龙儿(70)应该是很有作为
稻草小二: 负责人的老公说的好!!!但fun绝对不是个负责任的老公
bclee): 除非赌的是...老婆饼!
fun: 进场做多好了,为FI上涨尽一份绵力
fun: 这个赌注是阿婆面,一个负责人的老公绝对不可以拿老婆做赌注
bclee): 然后多了1000个孩子...
稻草小二: 惊喜是fun回家不见了1000个老婆
bclee): CI close @ 1573.6
fun: 要命,没有惊喜
fun: 江恩破↖(^ω^)↗
稻草小二: 我是。。。你猜我不到的
bclee): 破...支撑!
黄大仙: oh money money hong !!!
fun: 顶?还早,按麻姑慢半拍的定律,老美破阻力后,麻姑接下来也会跟着破,↖(^ω^)↗
bclee): 发功...触顶回落...
fun: 看样子小二做空了
黄大仙: 集齐7个龙珠,呼唤神龙 。。。
bclee): 如你所愿,到顶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在声东击西
fun: 我就是做多到顶,龙啊↖(^ω^)↗
fun: 龙龙龙,龙龙龙~\(≧▽≦)/~
稻草小二: 黄大仙,小心fun天师的暗算
bclee): 来一记神龙吧,那就扯平~
fun: 煮空军
bclee): 沸腾?被煮熟了?
fun: 龙龙龙,↖(^ω^)↗
fun: 叫战?我跟黄大仙是同一阵线的
fun: 横批:龙马精神益沸腾↖(^ω^)↗
bclee): 这是国阵最常做的事。
稻草小二: fun天师又叫战黄大仙了
bclee): 下联:指鹿为马没人知。
fun: 黄大仙,发功吧↖(^ω^)↗
fun: 鹿死谁手未可知
bclee): 再说,为了身子,我还是要一碗咖哩面好了~
bclee): 不急,我不需要预支!
稻草小二: 看来今天fun要输1000个老婆给老总了。
bclee): 所以fun最终娶了3000个老婆...
fun: ↖(^ω^)↗
bclee): 喜欢罗杰斯的这句:成功最快的方法,是做你喜欢做的事,然后全力以赴。
bclee): 相请不如偶遇...
bclee): 刚才在漫画店遇到老朋友,一起去撑抬脚聊了一阵~
bclee): 看来午后的FI,没什么力~
bclee): 好一句“ 站着说话的人不腰疼”!赞。
fun: 站着说话不腰疼,给意见的人不会深思熟虑的计算过,他们的话,权当参考,这是我创业的时候悟出的
fun: 非常赞同↖(^ω^)↗
fun: 假如周遭的人都劝你不要做某件事,甚至嘲笑你根本不该想去做,就可以把这件事当作可能成功的指标。
fun:[link]
bclee): 某些人,会永存在有些人的记忆之中;在有些人的记忆之中,某些人因此而得永生。
稻草小二:[link]
bclee): 立场...鲜明!
fun: 双重人格
peng01: 阿炳是死空头
peng01: 黄大仙是死多头
fun: 阿炳跟空军对调了空军反而做多,黄大仙阿炳反而做空
bclee): 我是说:空军和阿炳是第二对赌阿婆咖哩面的人啦~
空军: 不谈了。。做工去了。。。。 包赚。。。。!!
fun: 空军误会你说的第二单交易了
空军: 范范有人陪了。。
bclee): 我几时变成jk了?
空军: 老总转long了。。。
fun: 空军,是帆帆交易所,不是bursa的
funfun: no margin required
funfun: 1575 as reference by end of month
bclee): 一千个?腰会断掉!
fun: 交易所。。。输赢都是他赚
fun: long or short
bclee): 帆帆是交易所...
peng01: what ? 1576
fun: 小二,老总年纪大了,一千个他无福消受
fun: peng也来下注吧
稻草小二: fun输的话就出让一千位后宫给老总
fun: 可是帆帆没有下注@.@
bclee): 一卖一买,成交了!
fun: 吃阿婆一晚?
funfun: ok bclee short , fun long
bclee): fun输的话就请我吃一碗阿婆~
fun: yup
fun: ~\(≧▽≦)/~
funfun: fun wanna long?
fun: 龙龙龙
bclee): short一碗阿婆咖哩面。
稻草小二: 小二做啦啦队!fun无敌,万岁!!!~\(≧▽≦)/~
bclee): 第2单交易!
空军: 我什么都没做。。。做工。。。包赚!!
fun: 空军做龙,阿平做空,~\(≧▽≦)/~又有人玩了
peng01: 泰国人妖很强;马来人妖不能输
空军: 月尾1584.5 
fun: 空军,老总七早八早是要做空,可是交易所还没开始交易
bclee): 7早8早---没有市!
peng01: 坐多=看到就坐
fun: 小二还要喊万岁啊@.@
bclee): fun呀~↖(^ω^)↗~fun下去呀!
空军: 今天老总7早8早就做空了。。对么! 
fun: 搞不好月底收1575,这样只有帆帆赚交易费
peng01: 坐空。。。空手坐着
稻草小二: fun无敌,万岁!!!
bclee): 我每晚都没来~因为我是男生!
fun: 阿庄连江恩线都破了,龙龙龙。。↖(^ω^)↗
fun: 阿婆问怎么这一晚你没来
bclee): 会中margin call 吗?阿婆会call 来...
fun: 要命咯,我以为是赌今天收市而已@.@原来是月底啊
funfun: ok, bclee short
bclee): 刚才和fun通着电话~
bclee): 好吧,我赌下!一餐咖哩面。
peng01: 装假的
peng01: 我不是会员;我是庄家
funfun: really no fun
funfun: too bad , nobody wanna bet
funfun: last call pls
funfun: pls bets
funfun: below 75 short win
bclee): 虎父无犬子。
funfun: above 75 long win
fun: 比阿6懂期货帆帆万岁~\(≧▽≦)/~
fun: 阿6的帆帆会上网了,好厉害
funfun: date line 31/3/12
funfun: lets see how
fun: sk党日益壮大,可喜可贺
funfun: long vs short
bclee): 
fun: peng也……+_+,新会员吗
bclee): fun 手=反手=反手做空!
peng01: 防守 = fun 守
bclee): 没问题!还是...~\(^.^)/~fun下去呀!
Name: KLCI 20ma 强力防守中
fun: +_+
bclee): fun=翻=将当前多头走势翻转。所以是...~\(^.^)/~fun下去呀!
fun: 歹势,目前我还是多军只有fun上去,不会fun下去
bclee): fun呀~\(^.^)/~fun 下去呀!
空军: 阿2 确实周末看了很多戏! 2套香港连续剧+ 还朱格格
稻草小二: FI表演插水,fun爷,万岁!!!
飞虎2: 哇!!!!!!!!!!!
fun: 
飞虎2: fun,我还以为空军看戏看到shotshot dei 
fun: hc,@。@很容易猜的嘛
飞虎2: 哦!是它
空军: 啊2 。。拜五你也差点买入的股!阿马达
cas: 阿凡达?
飞虎2: 空军,AVARTA是什么股??
空军: 开玩笑 
bclee): 哪有这么多乌龙交易?
空军: 还以为是乌龙交易呢。。。 !! 明白了! 有来这里的课后补习班多好。。 !而外学到了量。。还有“情绪稳定”。。
bclee): “情绪稳定”了,就会重新出现“安全”的进场点。
bclee): avarta上周五发疯,要进也得等他“情绪稳定”先...
空军: no no ....放长线钓大鱼!
bclee): 除非你要玩短线...
空军: 好的。。。。 谢谢!
fun: 我的k股,好像是庄家在试盘
bclee): Avarta风险大,暂时...比较适合观望。
飞虎6: 我今天会出席大红花的讲座
bclee): 大红花不打算发薪~
空军: 我可以拿16 march的量做参考吗?
飞虎2: 大红花shot咗!
空军: 我说的是上个拜五被庄家抛售的啊。。MATA ..还好那天没有进货!
fun: 我的k股,神啊,希望今天就带我离开赛位区吧
bclee): 空军还对老蔡的A片念念不忘?
bclee): 每天喊一遍,可疏通血脉;每天喊三遍,可提高免疫力;每天喊五遍,可...
空军: 老总。。Avarta的量要看几号的。。6 / 14 / 16 march ??
fun: 晕
fun: 我何德何能啊
bclee): 不过我们还是喜欢喊:fun教主~\(≧▽≦)/~万岁!
bclee): 臭饭!不珍惜我们这些粉丝团。
fun: 没有优惠,解散最好
bclee): fun丝=粉丝~\(≧▽≦)/~fun教主万岁!
空军: fun丝club有什么优惠? 免费把脉看医生?
空军: 空军还在陪空军大帝练剑!! 。。。
稻草小二: 欢迎空军加入fun丝club!
bclee): 原来空军作side...赚翻了!
fun: 恭喜老总和小二,多了一个新会员了@.@
空军: 马股 side 来side去。。。Fun Fun万岁!! <0.0>
fun: 要命,你们比较像丁春秋的徒弟
fun: 龙门,因你而完整,没有了kc,龙门,最多只是小龙
稻草小二: fun春秋,万岁!~\(≧▽≦)/~fun教主,万岁!~\(≧▽≦)/~
bclee): fun教主~\(≧▽≦)/~万岁!
fun: kc万岁~\(≧▽≦)/~
bclee): 少了kc,这里就不完整。
fun: kc在bursa有密探的,从来就不会离开市场
fun: 我快要变成丁春秋或者神龙教的洪教主了
bclee): 也恭喜kc,可以“重回市场”!
稻草小二: funfun~\(≧▽≦)/~
fun: 帆帆~\(≧▽≦)/~
bclee): 对了!祝南南的帆帆,生日第三天快乐~\(^.^)
bclee): 有道理...O_o
塑胶套子: 只套一半会很容易掉出来的,小心。
bclee): 除非大红花今天又跑上去,那就变成“发薪”无望~
bclee): 欢喜
kc: 恭喜
bclee): 结帐、落袋!
bclee): 是好事~收钱。
kc: 不过是套利还好啦
bclee): 如果今天场内跌破,就要先套一半。
kc: 是咯
kc: 了咯
bclee): 连大红花都出现套利信号了~
kc: 哇,1千张
kc: 好多个股都抬不起头来
bclee): 而且是1000张...
fun: 小二做多了
bclee): 小二干嘛称自己千岁了~
稻草小二: 小二,千岁!!~\(≧▽≦)/~
bclee): 后来好像清掉了。
fun: 那天他不是没有清掉就入营了吗
bclee): jk 还有仓位?
kc: 又要side整个月
fun: jk要撞墙了
bclee): FI open @ 1579
fun: 哇,今天一开市就来势汹汹的
fun: 几天前突然暴涨到1700,后来又暴跌到1576
bclee): 是fun 的近视度数增加100点了~
kc: 与市隔绝了一个星期
fun: kc,这几天已经来回上下一百点了,你错失良机啊
bclee): 哇
fun: 哇
kc: 终于可以上网了
kc: 报道。。。
bclee): 睡醒~报!
fun: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