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12-3-2012


fun: 歹势,请暂停留言
fun: 
kc: 搞不好更。。。
fun: 交易多了,会有那种预感的,不在意的时候通常不会中招,福星高照
fun: 不过,也许明天峰回路转,跑上高位也不一定
kc: 不要紧,看明天咯
fun: 糟糕,应该打电话通知你才对
kc: fun,忙到连你的sms也没看到 
fun: kc,你没有tp啊?
飞虎2: fun真聪明,这么难也给你猜到
kc: 哇,来迟了,FI 已经关店了
fun: 我猜是蒙查查。。其实我也不懂
飞虎6: 什么是MCC?我只懂MCA
飞虎2: 
fun: 飞虎2是mcc的
飞虎6: 过后,我在股票栽的满头灰。哪敢玩期货。就这样把期货隔一旁
飞虎2: fun和我都不是GPC的
fun: 老总有这么爱哭吗空军,我不是GPC的,我是BKC的
飞虎6: 那时我孩子没人看,我得空就上一下,得空就上一下。11月签的课,好像隔年2月才上完
飞虎6: 其实在GPC上课那段时间,我是断断续续的。不是顺着12345天的上
空军: Fun也是GPC吗!
空军: 那么。。老总。。。不就是。。刘备!!
fun: 
飞虎6: 应该上课不用心
fun: 是哦,那怎么不懂期货?
飞虎6: 我也是跳槽来老总这里了【从原本的GPC】
fun: 嗯,只能说暂时在公孙瓒那里寻求机遇
飞虎6: 应该是公孙瓒没有什么作为,跟着他也不会有什么发挥
飞虎6: 是咯。从公孙瓒那跳:)
fun: 不过,那时候他没定下来,后来就跟定刘备了
fun: 是咯,虽然跳槽过一次
飞虎6: 赵子龙也是的:)
空军: 精忠报国。。 是岳飞! 
飞虎6: 我喜爱他的衷心,精忠报国
fun: 刘备赞他一身是胆
fun: 赵子龙七进七出长坂坡,可是英雄人物,南南~\(≧▽≦)/~
飞虎6: 是的。小弟三国迷。不敢自诩为他人贤人,只好选赵子龙
空军: 南南看了你的文章,好感动! 南南。。你乃长山赵子龙也?
bclee): FI close @ 1565
稻草小二: 小二还是回家擦桌子的好
飞虎6: 咸鱼炒饭,LOVING IT。。。
bclee): ~\(^.^)/~ fun 无敌!
bclee): 那就来咸鱼炒饭吧~\(^.^) fun 万岁!
fun: 因为,咸鱼翻身了……
fun: 小鱼儿最近有点咸
bclee): 鱼配饭,好吃~
fun: 
空军: Message
飞虎6: 他怕被FUN捉来煲饭;)
fun: 嗯,要小鱼儿允许的才能看到
空军: 观望天象
bclee): 小鱼儿天天报到,只是施了一点隐身术。
稻草小二: fun天师亿岁~\(≧▽≦)/~
稻草小二: 很少看到小鱼儿在这里留言??
fun: 时运高。。。看不见。。
bclee): fun万岁~\(≧▽≦)/~
fun: 小二,小鱼儿很厉害的,我刚开始学期货交易就是看他的部落格的。小鱼儿万岁~\(≧▽≦)/~
fun: 空军,观望什么?
fun: 按错表情了
稻草小二: 对小鱼儿的期感言很有共鸣,又是高人一位,龙门真的高手如云。。。拜
fun: 所以……要好好修炼
fun: 佛家说……众生皆有佛性
空军: fun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切乃是浮云。。 观望就好。。
fun: 
bclee): 所以才要穿上底裤,别让“人之初”露出来~
fun: 法家认为。。。人之初,性本恶,所以才需要刑罚以控制人不犯错
飞虎6: 都是【被逼的】
bclee): 人体的根本,是善良的。
bclee): 人之初、性本善。
fun: 人体的根本
fun: 阳化气,阴成形
fun: 真阴=元阴
fun: 量缩,不知道玩真跌还是假跌
bclee): 真阴、假阴?
fun: 相火会妄动,伤了真阴
fun: 心动也是一种消耗
bclee): 我会忍到肾亏...
飞虎6: 老总,你只和他们下棋弹琴,何来肾亏?
fun: 老总就赚到发了
bclee): 你take profit 了?
fun: 除非,我的后宫连我的《素女经》跑去找老总,那样我就连本都没有了
空军: 上回没有被洗得很伤已经赚到了
bclee): 全部投怀送抱到我这边,我会肾亏...
空军: 老总,我正常。。我没有short啦!!我还在等CI破1600。。 那里知道拿鸡又玩野! 
飞虎6: 佳丽带着孩子跑,被FUN捉回来,叫止损?
fun: …………
飞虎6: 带着孩子跑, 叫亏损。
飞虎6: 全部投怀送抱到老总那,FUN亏聘金
飞虎6: FUN后宫佳丽3000,走了2000,赚1000
飞虎6: 我复习一下
fun: 饭来饭去的。。。都看晕了
稻草小二: 南南,资历有限可慢慢学,但期货比较考验你的纪律多过你对他的认知。
fun: 竟然……拿我做比喻期货的仓位
飞虎6: 我不喝酒的,只能煮煮酒。
fun: 小鱼儿差一点被大鳄吃了
飞虎6: 小鱼儿,你是不是退休了?我以前有去府上,不过看你经常不在家
稻草小二: 又是煮酒没得喝?
小鱼儿): 加油!加油!后会有期!
bclee): 幽会?O_o
飞虎6: 小鱼儿,好。我有时间就去寻宝:)
飞虎6: 稻草,好的。有空煮酒论期货【不过我资历有限,吸收能力不好,希望不会把你气死】
小鱼儿): 南南,很久以前,我和老总都会在这里半夜幽会
小鱼儿): 都是一些有关期货的转载,希望能帮到你
稻草小二: fun掌柜抱歉了,拿你来作比喻
飞虎6: A,小鱼儿是这里的KAKI?
飞虎6: 稻草,哇,很妙的解释
小鱼儿): 南南,有空可以来寒舍参观参观[link]
稻草小二: 南南,如果真的有兴趣想多了解我们可出来见个面
bclee): 阿6 越听越乱~
稻草小二: 如果FUN的老婆把他们所生的孩子和FUN的财产全带走,那FUN就亏本了
bclee): fun 如果练葵花宝典,本钱就会不见...
稻草小二: 如果FUN的老婆走完就只算亏了礼金(水钱),但本钱依然还在。
飞虎6: 稻草,用回同样的比喻,FUN什么时候算亏?老婆走完?
稻草小二: GPC的课程是有股票和期货之分,南南只是上股票的吧?
稻草小二: 只是少了2000个老婆吧了
飞虎6: 你们上了GPC的课就会期货了?我上课的时候应该在睡觉了。。。。:)
稻草小二: 有老婆当然是赚了
飞虎6: 稻草:那FUN叫赚到还是亏本?
稻草小二: 比如fun之前娶了3000个老婆,现在休了2000个,但终结来说fun还是有老婆
fun: 没有close单就继续下去,月底结账
飞虎6: 要LONG多少就多少的,还是要看买卖?
bclee): 还有锁定利润的策略...
fun: 或者比如short的时候是1590,现在也是赚钱的
bclee): 有take profit 机制的。
fun: @.@比如long的时候是1540,现在还是在赚钱的
飞虎6: 没关系,我慢慢学习:)
飞虎6: 不明白为何KC会赚钱:)
飞虎2: 啊6,期王会cut loss的
fun: jk转long?不会吧。。。我没有讲什么咧
fun: 南南,他long的仓位很低,所以还是赚钱的,只是少赚
稻草小二: jk听fun得也转去LONG了
bclee): kc 只是少赚。
fun: 以前,我喜欢期货,因为可以做空,可是亏钱了不少,后来喜欢回股票了。。。最近股票亏钱,期货却赚钱……
稻草小二: 1563鸟
飞虎6: 你们说kc long了,可是今天是跌哦,那他不是亏?
bclee): 期王万岁~\(^.^)/~
飞虎6: 一点RM50哦。
飞虎6: 我其实不是想玩,而是想要对它有点了解。:)
bclee): kc 万岁~\(^.^)/~
fun: 南南,他们都想short,我观望,kc long了几个月了
bclee): 阿6 对期货还是念念不忘呀~
稻草小二: 应该是SHOT了,因为大家都没进场
飞虎6: 所以今天收获应该很丰厚:)
飞虎6: FUN教的。LONG是长长涨,SHORT是大跌。
bclee): 指数稳稳跌,空军稳稳赚。
飞虎6: 你们都有玩期货?都SHORT?
bclee): 跌得稳?不错的提议。
稻草小二: 老总所指是跌得很稳吗?
fun: 
bclee): 即使跌到1500,大市还是很稳的
fun: 我还没卖出股票,大市还稳
bclee): 1520,我相信你
稻草小二: 纳吉会保佑大仙上西天?
fun: 大仙,我相信你
黄大仙: 纳吉会保佑本大仙的
bclee): FI 1565.5 鸟~
bclee): 水高及膝,大仙的庙就快不保了~
fun: 异相?畸形脸吗
稻草小二: 大仙出现,必有异相
黄大仙: 走火入魔
bclee): 水淹土崩
fun: 大仙功力已失乎?
fun: 时运高,看不见……时运高……看不见……
黄大仙: 风云变色
bclee): 亿岁?O_o 赢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亿岁~\(≧▽≦)/~
fun: 跟yong一样厉害~\(≧▽≦)/~
bclee): Yeah ~\(≧▽≦)/~ 空军赚到了!
fun: 空军万岁~\(≧▽≦)/~
bclee): 上次市场洗不到你,你赚到了~\(^.^)
bclee): 空军不是从上面一路short 下来了吗?
bclee): 空军大帝跑去哪里?
空军: 空军大帝还有在密室里炼剑吗?还是已经跑出去了!
空军: 空军大帝还有在密室里炼剑吗?还是已经跑出去了!
空军: 飞机都还没有出动。。。 就跌了那么多啊。。大选恐惧症?
fun桶: 放过我吧
fun桶: 我只是仰慕她,别无他意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油!~\(^.^)/~
bclee): fun 不会这么容易被击倒的,fun加油!~\(^.^)/~
bclee): 帮sk 报仇雪恨~
稻草小二: fun转猪肚就是屎
fun: sk党余孽
稻草小二: fun焦好吃
稻草小二: fun斗奇兵
bclee): 当年炒sk ,现在报应了~
Name: hoho... 再加姜炒fun
fun: 被炒焦了,出不了声@.@
稻草小二: fun云覆雨
bclee): fun气到翻肚了~
稻草小二: 鲤鱼fun肚
fun: 晕。。。sk党又来了+_+
稻草小二: fun凡之辈
jk: 真的转了,大家加油!嗒嗒
bclee): fun转神功~
稻草小二: fun转大法??
jk: 小二,没办法啊!fun天师开声了,不转很为难勒
bclee): jk 使的是:六道轮回,转转大法!
jk: 大家明白了吗?
稻草小二: jk又要转了
jk: fun天师指示了,明天CI会反弹
稻草小二: 赢的龙门区
bclee): fun 大选时下场,一定赢!
bclee): “fun天师加油!↖(^ω^)↗”
jk: 这句还没喊 gok, “fun天师加油!↖(^ω^)↗”
稻草小二: 一天不喊“fun天师加油!↖(^ω^)↗”感觉混身不自在。
jk: fun掌柜加油!↖(^ω^)↗
jk: fun,无敌↖(^ω^)↗
jk: 我也来炒
bclee): 独炒炒不如众炒炒...=P
bclee): 我是跟着炒~
fun: 老总也……+_+
fun: 小二干嘛又炒饭了
bclee): fun,无敌↖(^ω^)↗
稻草小二: fun掌柜加油!↖(^ω^)↗
fun: 明天要是CI收复失地,利润真的会奔跑——跑掉
bclee): 南南,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油!↖(^ω^)↗
fun: jk,不转了吗?
稻草小二: 南南,加油↖(^ω^)↗
jk: 其实,南南真的是我学习的榜样!打不倒的南南加油 ↖(^ω^)↗
飞虎6: 大家加油:)
jk: 善哉!善哉!善哉!(愿南南快乐、健康!)
fun: 很多人都叫南南坚强,其实,他应该是最坚强的人了。所以我只会叫南南加油,打不倒的南南↖(^ω^)↗
fun: 结婚?你愿意我愿意?
青蛙: 阴道很。。。
飞虎6: JK: 我愿意:)
jk: oops. . . 应该是怎么能不出现 才对
jk: 小二,我还是凡人一个,臭皮囊要吃饭,怎么不能不出现呢?
jk: 阴风阵阵...
bclee): 凉风习习... 
jk: bc,阴间确实很“凉”
稻草小二: 不应该出现的人终于出现了
bclee): 心静自然“凉”。
jk: 南南,如果你员工的真主不反对,我愿他快乐,无痛苦[link]
jk: 心要保持跳动嘛!心静就回不来了噢
bclee): 这jk ,静坐不静心...
jk: 如果你愿意(当然包括各位龙门的朋友),希望你能随喜我禅修与持八戒的功德,sadhu! sadhu! sadhu!
jk: 你要坚强啊!
jk: 南南。。。
jk: 跌得好!
jk: 嘻嘻。。。
bclee): 只要收盘不上回来,10 days MA 和1572 点就会被跌破了~
bclee): 今天的CI 跌幅不错~
bclee): 要用1 M'sia 的基金来包...
飞虎6: 哈,天天来的哦,不是要买NTPM的股票了?
bclee): 恭喜阿6 第一次“来”,记得要用卫生棉哦...
飞虎6: 我来了。。。:)
稻草小二: 我不是fun天师,没有预知能力
fun: 小二暗示ioicoorp要涨了吗
稻草小二: 南南,你加油!!!!/(ioi)\
飞虎2: 哎!老人家看到mcc是正常的。。。
bclee): 所以看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纸巾...
飞虎2: 阿6很随,他的文章看了会另人掉泪!
bclee): hc 看到MCC ...
飞虎2: 是啊!又管我事??
bclee): 搞错了~是阿6 才对!
fun: 最近的肩膀是他的老婆
fun: 老总弄错人了,阿2是hc
bclee): 这里所有的肩膀,都是属于你的...(",)
bclee): 阿2 想要拥抱,远的可以找fun,近的可以找shortie...
bclee): 阿2 加油~
fun桶:[link]
fun桶: 饭哥,看我们的市,我也想哭 
fun桶: 南南加油
fun: 看到我都想哭了……%>_<%
fun: 南南的一千零一夜
fun:[link]
空军: CI FI ..滑下来料。。。 还想等他冲上去等机会做空的!
fun: 为了不让他难做,我决定把这个烫手的山芋交给华哥,我投华哥↖(^ω^)↗
bclee): 阿Jib 哥乃天之蕉子,一定会没事的。
fun桶: 且看1566
bclee):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哀哉、哀哉。
fun桶: 大马股市给大选吓到了
fun: 要经济转型,女儿女婿办婚礼跟他几十万
fun: 可怜的那鸡,提出一个大妈,就被自己的副手说马来人优先,一个大妈居次;要把CI推上1700,偏偏1596就遭空军袭击
fun: 不过,我确定他赚钱着
bclee): FI 1568 ...
bclee):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善哉、善哉。
fun: jk不知道熬不熬得住
bclee): FI 1570 鸟~
bclee): 幸亏走了~
bclee): 老蔡和A片也是节节败退。
Name: CI和FI节节败退。
fun: 我没告诉他。。我回复等他出关了再说
青蛙: 寂寞奶奶吗?
bclee): 没对手时就自爽:依依...哦哦...
青蛙: 有对手真爽
bclee): jk的回复是:哎呀...哎呀...哎呀...
青蛙: 回复jk,哦。。哦。。。哦。。。。
bclee): FI 1572.5 鸟~
fun: 这个jk,竟然忍不住sms问我市场走势@.@
fun: 黄药师有一项奇门武功,叫《奇门五转》,当年华山论剑就是转到郭靖晕头转向,jk的交易法颇有相似之处
bclee): 转到看的人都晕了~O_o
fun: 是咩?转来转去的,我还以为他还是short
bclee): jk 不是转long 了吗?
fun: jk有伽蓝神护法,不到他出关,FI就是不上去了
fun: 总是纠正人,这次业报来的太快了点
fun: 打错字,身
bclee): 翻呀!~\(^.^)/~把CI 翻下来呀~
bclee): 连神也要翻,fun 果然神!
fun: 人啊,一行差踏错,就永远翻不了神了……一失足成千古恨……%>_<%
bclee): 冷饭不好吃嘛~
fun: 老总又炒fun了
bclee): fun万岁!~\(^.^)/~
bclee): ...fun...~\(^.^)/~...fun...
fun: 
bclee): 想当年,fun 逃顶避龙珠,战绩骄人!~\(^.^)/~ fun 大师就是行!
bclee): 是否见顶,就要由我们的逃顶大师fun 来评断了~\(^.^)
bclee): 大盘见顶的征兆乎?
fun: 飞虎队最近搵食艰难啊
fun: 打错,竟然是十字星
fun: 那天的p股今天是十字星
bclee): 买大小乎...?=P
青蛙: 哦。。爽啊啊。。。大点。。。再大点。。。。
fun: FI折扣,好便宜,忍不住想买
bclee): 是露两点啦~
kc: 哇,淫娃出现, 跌两点了 
bclee): 是淫娃啦~
青蛙: 所以淫蛙才会担生
bclee): 那是欲火煮青蛙...
bclee): 这只青蛙好淫~
bclee): 改养羊...
青蛙: 哦。。哦。。。哦。。。
青蛙: 爽!爽!
fun: 牛市是否就此停住,因为养牛的部长不连任了
bclee): 慢火煮应该是...
青蛙: 哇!哇!
bclee): 那叫:慢火煮青蛙。
fun: 那样会很惨咧,每天都在想,才跌一点,明天再止损,明天又是才跌一点,后头再说……最后蓦然回首,离仓位已经很遥远了
kc: no,20点+ holidays 不算 
bclee): 每天跌一点,30天共跌30点~
fun: 月底才出现趋势
fun: kc,正如你所言,横盘一个月
kc: 跌一点了
fun: send
fun: 虽然你不睬我们,我们还是会一直sned1520给你的
fun: 半年不睬?那……半年后见吧……jk%>_<%
kc: 哇,各位想跌想疯了 
bclee): 他会:哇-------------
空军: 早!1520太过分了。。 !跟他说希腊倒债。。FI开盘1540,然后欧美期货暴跌2-5%,估计今天收市马股回暴跌只1520以下
bclee): 然后他就会半年不睬你。=P
fun: 回来看到不是1520才真的疯掉
bclee): 他会疯掉~
bclee): send 1520 四个字给他...
fun: 那,要不要send给他
bclee): 如果今天暴跌,他应该会从静坐中弹起吧?
fun: 就怕他心魔重重,一直看到青青的FI
bclee): 你不send 好料过去给他,就已经是帮他加持了~
fun: 最大的考验,因为留着仓位去修行,早上还不能看市
bclee): FI open @ 1577
fun: 今天早上将是jk的考验,我们一起为他加持吧↖(^ω^)↗
fun: 趋势跟踪派从不预测市场
bclee): fun 今天不预言吗?
bclee): 报到=报纸派到?
fun: 报到
bclee): 今天CI 会下吗?
bclee): 睡到爽爽~
bclee): 早安。还是家里的床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