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22-3-2012


bclee): 明天继续看戏~
飞虎2: 看完了。。。。保持天天快乐
稻草小二: 又是快乐的一天,去买芒果吃!~\(≧▽≦)/~
稻草小二: 全部跑光了?
fun: 要学jk的交易法,要很有胆识和眼光,jk万岁~\(≧▽≦)/~
fun: jk↖(^ω^)↗
bclee): jk强呀~↖(^ω^)↗短枪王。
飞虎2: 唉!屁股又没了。。。。
fun: jk又转了啊@.@
fun: 明天星期五,也是看空=.=
jk: 好吧!今天换短枪过夜,大家加油!嗒嗒!
jk: fun,等等吧!应该有后续演出的,嘻嘻!
稻草小二: 法国和德国突然间掉了1%多 O_o
fun: 只是碰到阻力回调而已
fun: FI跌不多@.@
jk: 阿伯成功了!阿伯万岁 ↖(^ω^)↗
飞虎2: yeh!屁股有救了
jk: 小二万岁 \/
稻草小二: 清明节大家都有坟墓扫了
jk: 小二早上预言的坟墓送来了
稻草小二: Premium 要变成 Discount 了。
稻草小二: 冰淇凌,好吃
fun: jk最近有期货之神护体,很是安全一下
稻草小二: FI 1586.5 O_o 阿伯,万岁!!
jk: 嘻嘻,下来鸟
稻草小二: 那我相信fun迟早有一天会被杀无赦
fun: 姑姑↖(^ω^)↗背叛姑姑者,杀无赦
稻草小二: 有时真的给jk转到头晕了。
jk: 推姑姑 //
fun: CI还是很稳哦
jk: 推姑姑 \\
jk: 阿伯慢慢爬上去了
fun: margin不够,还在等市场派钱
稻草小二: fun天师,加入双枪部队吧
bclee): 一张套利,一张持有,是很好的策略。
fun: 所以,这个阶段要慢慢熬
fun: 都怪自己坚持用一张的钱赚两张的钱,要是有两张就会一张套利,一张持有
稻草小二: 还以为fun在七十多时候进场了。
fun: 两个星期前就tp了
稻草小二: fun没票了?
jk: 是的,推姑姑,回调吧!嘻嘻
fun: 唉,我讲爽而已,昨天错过了进场点,算了,先回调一下吧↖(^ω^)↗
fun: 要阿伯推姑姑吗?
jk: fun,这时我们需要一个阿伯[link]
稻草小二: fun天师赚fun了↖(^ω^)↗
fun: 所以天花板早就跑到1610多了↖(^ω^)↗
fun: jk,空军大帝在修炼,想一举攻陷CIFI,没那么快出来
jk: 呼. . . 呼. . . 呼. . .
jk: 等待ing[link]
fun: 姑姑↖(^ω^)↗
稻草小二: 
jk: 继续等待ing
jk: 以为空军大帝出场了,哪知道. . .[link]
fun: @。@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万岁!!↖(^ω^)↗
bclee): fun天师最好↖(^ω^)↗
稻草小二: 就是没条件所以逃过一劫
fun: 天师?问bc大师比较好↖(^ω^)↗
fun: 被迫吃外面,好有钱@.@我是因为没钱吃外面才被迫自己下厨
稻草小二: fun天师,今天会有神龙吗?
bclee): 下海?也要有条件才行!
稻草小二: 辛好不是被迫下海
bclee): 小时父母忙碌,家里没煮,被迫餐餐吃外面...
稻草小二: 小时家庭穷,父母到外做工,被迫下厨 。。。
bclee): 被迫得好!
fun: 老总,环境所迫,在外国留学多数都得会下厨
稻草小二: 煮杯面算吗?
bclee): 男人,会下厨,是很有魅力的~
稻草小二: 飞虎2,肉食动物不是问题,重要是懂得均衡。
fun: 煎蛋不简单哦↖(^ω^)↗
飞虎2: 小二,我是肉食动物,我迟早。。。玩完!
bclee): 我只会煎蛋。
fun: 不过,海南鸡饭或者煲仔饭应该没那么容易失手
fun: o(╯□╰)o我很久没下厨了,等下失手就……要自己吃完就惨%>_<%
bclee): 找一天,去kc家办大食会...↖(^ω^)↗fun下厨。
稻草小二: 所有肉类都是酸性的,过量的话会至癌。食物要均衡,不可只偏食某种食物。
fun: 最后一句是蔡澜说的
fun: 胆固醇万岁~\(≧▽≦)/~
fun: 而且越吃越饿o(╯□╰)o
bclee): 水果,好吃!
fun: 我无肉不欢,吃水果会泻o(╯□╰)o
稻草小二: 水果也可很可口的,看你的心境吧了。
fun: 在异乡,大家的要求会比较低的,在本地是混不了的
bclee): Yeah↖(^ω^)↗fun多才多艺~
fun: 只吃水果?好清淡
fun: 所以,我是不用洗的
稻草小二: 我既忽每天下午餐都是吃水果的。
fun: 通常我们举办大食会,我只是负责煮,几个学弟学妹都是帮我打下手的
bclee): 还要洗...
稻草小二: 煮到不好吃就不爽了,因为要自己啃完
bclee): 自己下厨...会火灾!=P
bclee): 多吃水果...不错的建议!
fun: 自己下厨很爽的咧↖(^ω^)↗
稻草小二: 老总要多吃点水果。
fun: 把脉把不出血脂o(╯□╰)o起码我不会
bclee): Penang 郎都是这样子的...
稻草小二: 小心回锅油。。。
bclee): 是的。
稻草小二: 天天吃外面?!?! O_o
bclee): 下次找你把脉...
fun: 老总有做身体检查的吗?天天吃外面的,血脂是否高乎?
稻草小二:[link]
fun: 都说我是后宫养的了
fun: 阿九借我的
稻草小二: 月光族也能有那么多钱买股票和期货,fun真是不简单。
fun: 那样我的师母会暗地里把我逐出师门先
bclee): or 找我吃咖哩面,阿婆请!
bclee): 可以天天去找kc吃饭,他请~
fun: 没有啊,我是月光族,只是要是连区区的小钱都被人盗用完,那很惨咧o(╯□╰)o
bclee): fun的总储蓄户口...够肥!
fun: kc总是被股票之神眷顾,他不用减仓了↖(^ω^)↗
fun: 因为连跟我的 储蓄户口
bclee): 如果今天收盘没跌破离场线,就还有一线希望。
bclee): 屁股...暂时死不去!
bclee): 不敢带出门?太多cash?
bclee): 杜绝透支消费。
fun: 我也有一张,最早是先有debit card的,不过,我的debit card 从来不敢带出门
bclee): 有多少,就用多少...
bclee): debit card。
bclee): 对信用卡,我还是有戒心。
fun: debit card?
bclee): 迟一些我会去办“现金卡”,来代替信用卡~
fun: 逻辑推理
fun: 他们都没有钱,所以你有
bclee): 他们都有,所以我没有。
fun: 信用卡是理财的双面刃,水能载舟亦能覆舟↖(^ω^)↗
bclee): 我的好朋友有...
bclee): 我的老姐有...
fun: o(╯□╰)o
bclee): 我的女朋友有...
fun: 没有信用卡,机票怎么买?网上订票的时候怎么做?
bclee): 零信用卡万岁~↖(^ω^)↗
fun: 刷个几十千然后balance transfer还可以换一台电视
稻草小二: fun大户↖(^ω^)↗fun大户↖(^ω^)↖fun大户↗(^ω^)↗
fun: 老总怕忍不住乱刷吗
bclee): Yeah↖(^ω^)↗
fun: 南南↖(^ω^)↗南南↖(^ω^)↖南南↗(^ω^)↗
bclee): 我到现在还没有信用卡~↖(^ω^)↗
fun: 信用卡要找南南,他才是信用卡达人↖(^ω^)↗
稻草小二: fun大户无所不能,万万岁!!↖(^ω^)↗
fun: 是曾经有个有钱人安可有说过要找我学医不过被我回绝了
bclee): 跟fun 学用信用卡~
稻草小二: fun大户连医学也是大户?强!!↖(^ω^)↗
fun: 徒弟?学医吗?
稻草小二: fun大户,几时要收徒弟?
fun: 昨天的阴阳人应该是jko(╯□╰)o
fun: 小二,又来@.@
fun: 我这种交易方式,要成为大户是不可能的了,暂时想不出好办法@.@
稻草小二: fun大户,万万岁!!↖(^ω^)↗
fun: 两个c师父也是我的贵人↖(^ω^)↗
bclee): 所以说,fun 是大户~
fun: 我总有机会遇到贵人,龙门的诸位也是我的贵人↖(^ω^)↗
稻草小二: fun真好,有那么多康头。
fun: 上次在槟城住park royal是有人赞助的希尔顿,要找谁赞助好
bclee): 住希尔顿...
fun: 以前去KL办事,总会在当地有一笔收入来平衡开支,马六甲没有大户要找我看病
稻草小二: 出外诊过夜
bclee): 帮马六甲首长夫人把脉...
bclee): 跟员工说,出外诊~
fun: 老总,这个月没有假期o(╯□╰)o
bclee): fun要不要下?再考虑嘛...
fun: 老总,打包鸡饭给我↖(^ω^)↗
飞虎2: 
bclee): 后天就下马六甲了...
fun: o(╯□╰)o
bclee): O_o 逆徒~
fun: 我想,我很快就会被逐出师门了
fun: 糟糕,忘了这一点,贼啊,拜托你连师父家的cable也偷去吧o(╯□╰)o
bclee): 晚上就看到了...
fun: 幸好kc现在看不到
fun: 都是你们这群龙门的损友,害我老公最近一直拿假
fun: 难道cable是老婆叫人偷的?电话也被老婆禁止了?
fun: 他有时候会过了很久才看到
飞虎2: fun,可以sms啊!
fun: 我师父不要 接我电话要跟他讲p股要走人了o(╯□╰)o
稻草小二: 闷。。。
bclee): 只要改姓“超级”,取名“大户”就行了!
稻草小二: 要从大户变成超级大户并不难,fun大户加油!!
fun: 等我先成为超级大户再说
稻草小二: 看着大盘,想着美女。fun真会享受
bclee): 然后没有任何仓位...
fun: 只是想在酒店里,抽着雪茄,喝着红酒,看着大盘
fun: 后宫这样多,何须偷吃
bclee): fun 想要很久了~
稻草小二: 在酒店里的是不道德交易吗?
bclee): 在厕所里交易?O_o会让人想歪。
fun: 交易才对吧,操盘好像是别的意思了
bclee): 在厕所里操盘,也不错的~
fun: 在酒店里操盘,感觉很厉害
bclee): 和老婆吵架后的好去处~
bclee): 离家出走的避风港?
fun: 我好像有住酒店癖
fun: 还有杭州的西子宾馆,上海的和平饭店,北京的王府饭店
fun: 这间没有我总想有朝一日可以在里面住一个星期
bclee): 三天两夜,可节省高达RM 20,000~
bclee): 信用卡又有折扣乎?
fun: 希尔顿大酒店
bclee):[link]
bclee): 希尔顿?O_o
fun: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希尔顿
bclee): 又是路上行人断肠时~
bclee): 清明时节雨纷纷呀~
bclee): 卖自己的...
fun: 手中没有p股,怎样卖
稻草小二: 清明节要到了,今天FI 会出个坟墓来给大家扫墓吗?
fun: 我买了
fun: 除非……
bclee): 变刺猬~
fun: 我永远都不卖除非……
bclee): 不卖?小心屁股变榴莲~插满箭!
fun: 我就不信邪了,我就不卖
bclee): 屁股中箭了...=P
bclee): 屁股不妙啊~
bclee): 卖屁股的策略不是已经post上来了吗?
稻草小二: 塞夫真可怜,被切成一半了
冒牌飞虎: 剩半边留个塞夫
冒牌飞虎: 卖了半边屁股
冒牌飞虎: 
飞虎2: 还好没买,所以不用卖屁股
冒牌飞虎: 这回真的要卖屁股了
飞虎2: 真的是没用的屁股!
冒牌飞虎: 各位,屁股要走了吗?
fun: 
bclee): 抗癌。
bclee): or 五条香蕉也行~
bclee): 小叮当的最爱~
bclee): 派给每人五片铜锣烧~
fun: 老总以后结婚最少也要派个五千马币吧
fun:[link]
稻草小二: 姑姑叫叫↖(^ω^)↗
bclee): 叫叫↖(^ω^)↗
fun: 不管了,姑姑↖(^ω^)↗
fun: 晕
bclee): 久久出现一次loh ~
fun: 初一……跟shortie有什么关系
bclee): 今天初一,shortie 应该会出现吧?
bclee): shortie,和莎姐的牛一起消失了~
fun: …………
bclee): shortie...
bclee): shortie,他标到了槟城第二大桥的工程...
bclee): shortie,刚加入污桶。
fun: 哇……恭喜shortie
稻草小二: 一连几天都是外资成净买家,外资真的不怕死吗?
bclee): shortie,再婚了。
稻草小二: FI 1591.5 O_o 强!!
fun: 老总,最近有shortie的消息吗
fun: 哇,来势汹汹啊
fun: 外资成净买家
稻草小二: 外资在支撑??可疑。。
稻草小二:[link]
bclee): 支撑到...不能支撑为止。
fun: 昨天的量那么大,大盘能够支撑到什么时候
fun: jk以无常法对付无常?佛不是以如如不动对无常吗
稻草小二: CI转青,不想玩出位了
稻草小二: 会破1590吗?冲呀!!
bclee): 所以jk 转了~
fun: 是咯,要偷鸡都不敢
稻草小二: FI好多PREMIUM哦
fun: 
稻草小二: 信用卡生意不理想,想要你多负债
bclee): 不住(不去)的话,躲在家里,省更多!
fun: 最近怎么一直收到信用卡的广告@.@
fun: 哇,住rebak island resort三天两夜,用我的信用卡可以省1772
稻草小二: 磨菇爱玩出位
bclee): 磨菇说:我是“中原一点红”!
稻草小二: 磨菇又来万中一点,但这次是红点
bclee): 丑弊了...
bclee): 是loh ...
飞虎2: 油棕园的smilies很难看
bclee): 将油棕园打造成emoticons 村!
bclee): 想要就下去copy ...
bclee): 是copy n paste 在油棕园里才对!
fun: 老头子真懒不过真是好主意~\(≧▽≦)/~
飞虎2: 老总,弄多点emoticons在chatbox上/下面,好让我们copy n paste
稻草小二: 
bclee): jk转了~
fun: jk昨天明明说要持长枪的@.@
fun: 姑姑↖(^ω^)↗
fun: ipad的符号输不进龙门
jk: 今早最后的留言,1587... 俺做了。大家加油!嗒嗒~\
fun: 只是想让人家买ipad
bclee): 是ipad 的键盘输入符号?
bclee): 为什么买ipad就有手了?
bclee): ↖↗ 这是双手!
fun: 老总太好人了,要是我就会说,买ipad就有手了
bclee): ↗ 这是左手...
bclee): ↖ 这是右手...
fun: 姑姑↖(^ω^)↗
bclee): FI open @ 1586 .
bclee): re:Name(how 2draws hands?),just select- copy- paste !↖(^ω^)↗
bclee): 叫叫↖(^ω^)↗
fun: 姑姑↖(^ω^)↗
jk: 大家加油!加油!~\/~
jk: 今天初一了,我应该会等闭市时段才会出现了,要守戒!
jk: 国际财经要闻[link]
jk: 今天还能低开高走吗??
jk: 小二,你到底是要上还是下的?真的被你搞糊涂鸟 O_o
jk: 谢谢name,我会继续加油的,希望自己得益的同时也能让大家得益。Sadhu!Sadhu!Sadhu!
稻草小二: 起呀!!!fun天师万万岁!!!↖(^ω^)↗
稻草小二: 国行下调2012年大马经济从5%~6%至4%~5%
稻草小二: 跌呀!!!fun天师万万岁!!!↖(^ω^)↗
Name: DJ 0.07% @ 00.41
Name: 看来bc法,有七根,那是万万不能向他学咯 
Name: 谢谢jk对佛法的分享,还有你的部落格也分类的很清楚,加油咯。对是打错了,应该是0.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