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10-3-2012


NAME: 深有同感。=P
shortie: 我不反对
bclee): 赞同。
fun: 纯粹个人意见而已
fun: 流浪的人有手有脚,协助他们找回自信或者学会自力更生比较难能可贵
fun: 这种慈善,并不值得尊敬……
fun:[link]
bclee): 这位牛人确实是长得挺像空军~
bclee): 阿2 是迷上空军了~
飞虎2:[link]
飞虎2: 我也是中这个毒。。。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vxpdqg5eg&feature=related
fun: 我。。。中毒了。。。昨天到现在一直重复的听那首歌……@.@
飞虎2: 9-18号,VIVA 都有书展,哇!开心!
飞虎2: 
fun: 老头子不好独吞
fun: hc不也给我看美女吗?
空军: 七早八早来打广告。。。 看来老总中龙门的毒了。。 阿2send些美女照片给老总及JK ....
bclee): 欢迎来Perhentian 的Island Resort 玩~广告。
bclee): 住在Island Resort 的最大好处就是无需乘船出海,海湾里已经有鱼有龟...
bclee): 吃完早餐,等一下就要去看海龟... (^.^)/昨天是看鱼和珊瑚!
bclee): 睡醒了,好好睡哦...
空军: 现在成了飞虎部队。。不敢公开了,怕被恐怖分子顶上。。。 哈哈!
空军: Fun, 之前智崇上師來馬的时候,我好像有公开email一次,send了资料给yoong..
fun: 怪,我怎么记得那时候你还说出空军的名字K字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