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27-3-2012


Name: 分类耗了一个星期,明天开始进入验收。离实战的日子不远了。。。
fun: ys↖(^ω^)↗ys↖(^ω^)↗祖师爷↖(^ω^)↗
bclee): 有机会的~
fun: 可惜总是没机会见到他
bclee): ys是投机奇才~
fun: 祖师爷↖(^ω^)↗
bclee): ys~↖(^ω^)↗~ys
bclee): 这个星期六,就以“见ys”为主要活动了~↖(^ω^)↗~
fun: 是叙旧啊……
bclee): 应该会和jk 下去太平找他吃晚饭。
fun: 
bclee): 还不确定,可能大山脚,可能太平...
fun: 祖师爷啊,要不要吃咸猪手
bclee): 应该有很多东西聊~
fun: ys上槟城?
bclee): 好久没见了...
bclee): 这个周末,可能可以见到ys ...
fun: 谢老总,下次请你吃咸猪手
bclee): 恭喜fun 的k 股大发神威~↖(^ω^)↗
fun: 一点,扣掉水钱,剩下25块
fun: FI的变化,转到我头晕,明天休息好了
bclee): sikit-sikit, lama jadi bukit
fun: 今天又赚一个点,我的策略有问题啊
bclee): 88
jk: 要上课了,大家加油!嗒嗒
fun: 还在当!!
bclee): 总要有人唱反调。
jk: 
fun: 竟然当机
bclee): 直接跳过80,直取1560++
fun: 阿庄不让我平仓%>_<%
bclee): 明天来个黄昏十字星...↖(^ω^)↗
jk: 龙龙龙↖(^ω^)↗
jk: 管它的,明天直接跳过90,直取1600++
fun: 龙龙龙↖(^ω^)↗
jk: 不过,真的出现十字拳了,令我好生为难啊!
fun: 留个空间让明天涨
jk: 好过没有
bclee): 超级迷你小神龙...
fun: 十字拳是往下走咧@.@
FI: 让我出个十字拳。
fun: 不过,成分股除了AA其他的都跌幅不大
fun: 神龙上90?太玄了吧
bclee): 乱流呀~
bclee): 会有神龙吗?
FI: CI今天要站稳1590。
FI: 一个价位不够,跳两个价位给你看。。。
bclee): 隔山打牛...
fun: 我也是@.@
FI: 最新招式,隔价交易,问你怕没?
bclee): 看到眼花~@_@
fun: 龙龙龙↖(^ω^)↗
fun: 上升股越来越多了
fun: 打去直接说你们的系统坏了是吗?为什么跳来跳去的
bclee): 他们应该也在傻着眼~
fun: 有病人,不好意思打
bclee): 打去问呀~
fun: 不急,他的股性是明天跳空高开低走,明天等他跳的时候再出
fun: 真的很想打电话去问一下FI为什么这样乱来的
jk: 朋友,拿银币决定吧!
fun: 龙龙龙~\(≧▽≦)/~
fun: 在想要不要逃顶
fun: 姑姑↖(^ω^)↗
jk: fun天师万岁↖(^ω^)↗
fun: 我在沉浸着k股的涨势中
fun: 我不是庄啊
jk: 姑姑↖(^ω^)↗
jk: 龙龙龙↖(^ω^)↗
jk: 叫她们玩别的吧!毕竟FI是国际性的玩意儿,别让他人笑我们乱乱来。
jk: fun大庄啊!会不会是你的佳丽动你的盘?
fun: 乱来的@.@
jk: 又来了?现在跳过91做91.5
bclee): 两只乐龙龙~
jk: 龙龙龙↖(^ω^)↗
fun: 搞不好一分钟行情在最后才出现@.@
fun: 龙龙龙↖(^ω^)↗
jk: fun大庄,怎么一直酱来玩?我很乱的勒!
fun: 乱乱龙了
jk: 又来?现在跳过91做91.5
fun: 我啥时候变庄了+_+
bclee): 吹上去?
bclee): 吹~~~
jk: 好,听从庄的指令。 姑姑↖(^ω^)↗
fun: 姑姑↖(^ω^)↗
jk: 既然庄一直喊姑姑,那么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谢谢fun大庄。
fun: jk,我们用神通催上去吧↖(^ω^)↗
jk: fun大庄万岁~\(≧▽≦)/~
fun: k股无敌~\(≧▽≦)/~
fun: @.@是说阿庄啦
jk: 原来fun真的是庄
fun: 自己玩自己爽
FI: 全部是阿庄的票,成交不了。。。
jk: 昨天也是一直这样玩,难道真的是fun在显神通?
jk: 90.5那些是排美的吗?为什么一直跳过做91的?
飞虎2: 以前去Las Vegas、Orlando的迪斯尼也是免费的 
飞虎2: 他们要打广告--time share
fun: 老头子门路不少
飞虎2: fun,这地方我拿到免费的。。2天1夜
飞虎2:[link]
fun: 
FI: 会早泄吗?
fun: 不过,还是不要高兴的太早
fun: 这叫做逆势而上
fun: 哇……我的k股,终于守的云开
fun: 看来我的策略要修订过了,不过,还是姑姑↖(^ω^)↗
bclee): 提前,怕堵车...
bclee): 神龙去清明了...
fun: 神龙也许会提早一天到来
fun: 这几天喊累了
fun: 姑姑↖(^ω^)↗
FI: 才星期二,阿庄就开始布局这月尾了。
fun: 最近都是这样,行情总是在最后一刻揭牌
飞虎2: 好闷的市。。。
fun: 好假@.@
FI: 昨天也发生过几次了。
fun: 刚才看到了吗?排位91.5的没卖出,交易价却变92
FI: 102张排在1590 O_o
fun: 坐AA哦
飞虎2: 行程第一天是下机在天津,也是从天津回。
fun: 尤其是那里的taxi
fun: 天津动车组的话好像是半个小时就到北京了。。我不喜欢天津
飞虎2: 春天有花粉
飞虎2: 天津到北京有多远?
fun: 春天来咯~\(≧▽≦)/~
fun: 我喜欢四月底去咯,很多花开了,又比较暖和
fun: 你是坐火车去?为什么要经过天津?
飞虎2: 去北京要经过天津吗?什么时候去最好?
fun:[link]
fun:[link]
飞虎2: 中国的。。。
fun: @.@什么鬼字典
飞虎2: 有道词典order=定单
飞虎2: 字典里是定单
fun: @.@订单
飞虎2: 钉单/定单?
fun: 订
fun: 住豪华酒店吗?
飞虎2: fun,到底是哪个。。定/钉?
飞虎2: 没包机票呀!吃住你都是免费的啊?!!!
fun: 吃住吗?跟你买,要多少钱?
飞虎2: 福布斯+亚洲周刊一年才448+2张free北京现代游。
飞虎2: fun,不是赢的,是定一年的杂志rm400+送2张去北京,包吃住没包机票
fun: 又要给老总说我只看价格了
fun: 背离?
fun: hc,你的两张机票是怎么赢得的?
飞虎2:[link]
飞虎2: yong万岁!
fun: sk万岁~\(≧▽≦)/~
bclee): yong 的投稿[link]
bclee):[link]
FI: I believe I can FLY!
bclee): 那也要半夜2点才能回到槟城。
bclee): 22日课程结束已经是5点左右,除非直接驱车回程...
bclee): 预算回到槟城是23日下午2 点。
fun: 三天@.@
bclee): 21日一大早下去,22日办课,23日一大早回。
bclee): 到时要不要跟我的车下去?
bclee): 今晚就打~
bclee): akan datang, jangan bimbang ...
fun: 老总还没打广告吗?
bclee): 
fun: 不够快,男人不要太快
bclee): 要够他快才行...
bclee): 想跟单?
fun: 所以,他的仓位在91
bclee): 是止损然后转。
fun: 刚才jk好像是转,不是止损@.@
bclee): 把《套利线/止损线/买入线》牢记,只在这些线上《take/cut/buy》,就不会被价格迷惑。
FI: 刚才突然有400张票在1591 成交
fun: 或者原本什么什么的……
fun: 就是那句早知……什么的……就不及格了吧
bclee): 重考。
bclee): 但是套利/止损之后,还被价牵制,就还不能算及格。
fun: 师父,我毕业了吗
fun: 短线看价,中长线看势
bclee): 有理。
fun: 价者,势之始也……比如做多,涨势的时候……我们追涨……可是价已经在1596的时候,怎么可能再进场
bclee): 价,是给股市初手看的...
bclee): 莫要被价给模糊了自己的视野。
bclee): 我们买卖的不是价,是势。
fun: 咦,看错
fun: jk供僧效应发酵了~\(≧▽≦)/~
fun: 
飞虎2: 应该是说少赚几台ipad
kc: 就当做几台ipad不见了咯
kc: fun,丢了就算了,市场变化莫测,不要为了那几分钱影响心情
fun: kc要吐血了,p股爬上来了
bclee): 是...地心吸力...引起的!
fun: 难道是kc大量抛售引起的吗
fun: 下跌股开始多过上升股了
bclee): 我也要供...
bclee): 真的这么神?O_o
fun: 每次jk供僧后会依着他的方向走sadhu sadhu sadhu↖(^ω^)↗
bclee): 善哉~
jk: 不管了,供僧去,大家加油!嗒嗒
jk: 最近手气很不顺,昨天该转却转不成,今天不该却转在91,唉
jk: 恭喜kc
fun: 恭喜kc
kc: 终于把屁股丢完了
bclee): FI 1588.5 鸟~
fun: 上吧%>_<%早上那几千张long的是我做的%>_<%
bclee): 然后就可short它够够力力~
bclee): 最好是一卖完市场就大跌~
bclee): 手中个股剩下不多了...
bclee): 乱讲!
fun: 老总一回来就上了~\(≧▽≦)/~
fun: @.@
bclee): 一掉就回来了!女友说在家里煮面吃。
fun: 老总一去吃早餐就掉了
FI: 人老了,起不来。。。
fun: 
bclee): 88
bclee): 我有鸟...
fun: 鸟为食亡……为食物而……的是鸟
bclee): 食为天...
飞虎6: 老总-横眉冷看CI涨,甘为肚子吃早餐
bclee): 某某都说会side 整天咯~
fun: 老总不留着看CI破1600?
bclee): 捣蛋完毕,吃早餐去~
bclee): 厕所万岁↖(^ω^)↗厕纸无敌
bclee): 人生自古谁无屎...
飞虎6: 老蔡会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profit照1马
飞虎6: 然后,死而无遗憾?
bclee): 我会跟阎罗王说,让我回去,我要take profit ...
bclee): 那样的话我会马上复活过来的...
bclee): 直接到800点吗?
飞虎6: 如果BC被砍头,FUN & KC会带领大军发动攻势,让KLCI一夜到底
飞虎6: 送给谁?
蔡细厉: 人生得一知己。
bclee): 谢大恩...
蔡细厉: 如果有一天bclee给砍头了,我也会跟据三国把bclee的头送回去
飞虎6: 蔡细厉走了?
fun: 
bclee): 给杀了也是没问题,永久名誉会员嘛!
fun: 详情请参考《龙过鸡年》
fun: 不是给汤朱迪的女朋友给杀了咩?
bclee): 资深党员。
蔡细厉: 你是说王百万吗?
bclee): 百万党员? 是有一个党员刚好名叫百万吧...
蔡细厉: 还是bclee了解我,三国曹操有关羽为知己,现在我也有bclee为知音,实在太高兴了。
fun: 百万党员支持的总会长是个思维有问题的,可见人民的智慧
bclee): 老蔡,做爱没有错,错就错在你老是租借同一间房...
蔡细厉: 一CD。。。。
fun: 一哭……就把CI给唱1600
fun: 一哭……就把老翁给推翻
fun: 一哭遮百丑
fun: 一哭解千愁
蔡细厉: 想当年我也是作爱作错人才会被捉包的。。。
fun: 谁也想不到,他是学刘备
bclee): 挥泪是因为开心到飚泪吗?
fun: 孔明挥泪斩马谡是要掩盖自己的错误,用错人
飞虎6: 不过,最后还是输
fun: 民联的卧底
飞虎6: 你要学孔明,挥泪砍马谡
飞虎6: 拉他们出去砍
bclee): 
蔡细厉: 其实是我的军帅团叫我这么说得。
fun: 蔡细历刚愎自用嘛
蔡细厉: 异我者砍!
bclee): 曹操的军帅团可强大了~
bclee): 团员都跑去厕所了,借尿遁~
蔡细厉: 我是曹操,不需要军师团!
飞虎6: 我发现他整天乱讲话,他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认同国阵贪污滥情了,不过他一直强调民联也会这样的,所以人民别想去换政府
飞虎6: 奇怪,蔡细厉的军师团去了那?
bclee): miror miror on the wall ...
bclee): 所以需要镜子。
fun: 当一个人拥有权力习惯了,就无形中认为自己是教主,说什么别人都会信,应该信,所以他们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bclee): 1 M'sia 嘛~
fun: 他们攻击民联的每一句话都是在攻击自己
bclee): sama-sama ...
fun: 南南,他们的思维有问题,应该是长期坐大,自以为是的心态造成
飞虎6: 换句是不是也在说「贪污滥权无能腐败同样存在,无论马华巫统国大党民政党都sama?」
fun: jib哥就丢给莱纳斯吧↖(^ω^)↗
飞虎6: 鸡蛋糕,什么鸟话??
fun: 
飞虎6: 他说「贪污滥权同样存在,无论国阵民联都一样」
啊jib哥: bclee说得对极了,fun就可怜我接我的票吧。
bclee): 马上被捉了
fun: 南南的话只说一半
小龙女: 羞,过儿好坏,把人家弄破了。。。
bclee): 大选的时候,阿JIB需要钱;没大选的时候,JIB嫂需要钱。
飞虎6: 当魏家祥『横眉冷看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之际,蔡细厉却『张眼笑看众贪官,同流合污为自己?』 脑袋最有问题的马华总会长又胡言乱语,为了帮不认真惩罚贪官的政府脱罪,他说「贪�
fun: 歹势,因为莱纳斯,所以你的票我不要
啊jib哥: fun进来,我丢票给你。
fun: 我很乱一下
啊jib哥: 我是推高出票吧了,大选需要钱嘛。
小龙女: 过儿好厉害...
fun: 破破破~\(≧▽≦)/~
fun: 见鬼,出现两次,能量果然强大↖(^ω^)↗
fun: 那鸡说,连老美都破13k了,麻姑怎能不破1600,那鸡万岁~\(≧▽≦)/~
fun: 那鸡说,连老美都破13k了,麻姑怎能不破1600,那鸡万岁~\(≧▽≦)/~
fun: 冤魂啊,等我请jk来给你超度一下吧o(╯□╰)o
bclee): fun 该去古墓扫一扫了!
fun: 不是,我是尹志平
小龙女: 过儿来,我喂你吃奶。
小龙女: 过儿...
小龙女: 你在哪里?
小龙女: 过儿,是你吗?
小龙女: 这里好暗,我在这里...好冷...
小龙女: 谁叫我?过儿吗...
fun: 姑姑↖(^ω^)↗
bclee): 农历三月,清明吗?除除草,粉饰祖坟。
fun: 三月不是会特殊一点吗?不需要粉饰一下咩?
bclee): 月尾是这样的啦,side呀side~
fun: 太早上去不是好事咧
fun: 92.5↖(^ω^)↗
fun: +_+
bclee): 好样的~尽管side !
塞位: 我打算塞一整天。。。
fun: FI不会就在两点内塞半天吧@.@
fun: DOBI@.@
bclee): 洗多、洗空,全包!
fun: FI是在看空吗?CI一会儿就下乎@.@
bclee): 阿庄免费洗洗中心。
bclee): 洗jk 吗?
fun: 在洗做多的,等下就洗那天1596做空的了
bclee): FI 无力~
fun: kc的仓位突然就增加了四十点了吧,果然是长枪天王
kc: 835-110lots,84-40lots,845-40lots
fun: shortie?
fun: 不然这样难出货
塞位王: 我在月球慢步
kc: 大户?
bclee): 要连砍几个价位才出得到货?O_o kc 买好多...
fun: 1605~\(≧▽≦)/~
fun: kc果然是大户
fun: 老总,是提高成本@.@我的仓位比较低的
kc: 出完要连跌多几个价位
fun: CI90鸟~\(≧▽≦)/~
bclee): fun在做成本摊平吗?
fun: kc出完了吗?
fun: 我昨天贪心,竟然去抢购紫妹妹,今天要中招了
kc: oversea 劲
fun: k股~\(≧▽≦)/~
bclee): 小便声。
fun: 
bclee): 实实虚虚实实...
bclee): 虚虚实实虚虚...
fun: 套利盘昨天已经洗完了,CI上吧~\(≧▽≦)/~
fun: k股来到阻力了
fun: 昨晚的南洋说见顶了,只要跟报章的思维相反就好
bclee): ↖(^ω^)↗破姑姑↖(^ω^)↗
fun: 
bclee): 我乱讲的~
fun: 破破破↖(^ω^)↗姑姑↖(^ω^)↗
fun: 是咩@.@
bclee): CI 无力~
fun: genting高开~\(≧▽≦)/~
fun: 破破破↖(^ω^)↗
fun: 不过,做多其实很危险一下,靠近阻力了
bclee): 我用足神通--- 溜!
fun: 就用神通跟你拼(又再走火入魔)
fun: 看老总做空的样子可以推断出那么多?
bclee): 看样子fun明年会再添一个儿子
bclee): 看样子莱纳斯不会被拆
bclee): 看样子魏家祥会再次被打
bclee): 看样子国阵会败选
bclee): 看样子今天会下雨
fun: 看样子老总有仓位
bclee): 且看阿庄今日痛宰多军吧↖(^ω^)↗
fun: 惨了,刚才我的潜意识让我打的是多军@。@
fun: 且看阿庄今日痛宰空军吧↖(^ω^)↗
bclee): fun大肚子↖(^ω^)↗fun大肚子
fun: 大日子↖(^ω^)↗大日子↖(^ω^)↗大日子~\(≧▽≦)/~
bclee): 破姑姑↖(^ω^)↗破姑姑才对!
fun: 
bclee): O_o 乱喊?
fun: 姑姑↖(^ω^)↗
bclee): roll over↖(^ω^)↗roll over
fun: 而且,看到我昨晚说的了吗?今天是roll over 日子
bclee): 破姑姑↖(^ω^)↗破姑姑
fun: 我的短线指标是这样嘛
bclee): 市场无绝对。
bclee): 未必。
fun: 破破破,姑姑↖(^ω^)↗
fun: 再低低不过昨日收市
jk: 高开低收吧!~\(*.*)/~
fun: 今天是关键↖(^ω^)↗
kc: below 91.5
fun: 姑姑↖(^ω^)↗
bclee): FI open @ 1590.5
fun: 关键是起了嘛
jk: 好,在上就撤!
jk: 要守好90啊!破了就要撤了
jk: 老总,有人喜欢狼犬(够凶猛),有人喜欢西施狗(够温顺),个人喜好嘛
bclee): 不起不跌,似乎不应该高兴...
fun: 有时候乱选股也可以选到不跟随大势起舞的股,大势起他不起,大势跌他也不跌
fun: kc,我的k股没有爆量,还好,应该还有得玩
fun: 盗kc cable的人被我用神通给弄伤了,暂时爬不上电线杆(走火入魔中)
fun: 姑姑↖(^ω^)↗
kc: 能在近期行情中数钞票的应该是老总吧
bclee): 要不要借你几个guni袋来装钞票?
bclee): 与市隔绝,躲起来数钞票...=P
kc: 今天再清货的话,与市隔绝也无所谓了
kc: 习惯就好
bclee): 变成打盲拳。
bclee): 再被偷的话,kc就要哭了~
bclee): kc 是低调的期货高手~可惜保不住自家的电话线。
kc: 还有line,感恩
bclee): 和kc 联办FI 期货课程?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呢?
bclee): 半夜三更都不睡,空军该不会是long了10 张吧?
bclee): 3 Milion Rupiah ,差不多千二马币了~ @_@ 空军好豪气!
空军: 龙门高手多, 惟有空军笨笨的! 美国大起.... hurray
空军: KC BC 联办课程我第一个报名.. !
空军: 老总你说的Bali烤鸭我一月吃过了...还吃的很豪呢10多个人吃,我swap 了Credit Card 3Milion Rupiah ... hehe
空军: 不能睡啊...... !!!!
空军:[link]
空军: 这两句说的是什么? Presbhd 收购PESB (用双倍的价钱去收购??)
空军: The present authorised share capital of PESB is RM100,000.00 divided into 100,000 ordinary shares of RM1.00 each and the paid-up share capital is RM2.00 divided into 2 ordinary shares of RM1.00 each
空军: PRESBHD wishes to announce that PRESBHD had on 21 March 2012 acquired two (2) ordinary shares of RM1.00 each in Prestariang Education Sdn. Bhd. (PESB), representing 100% of the total issued and paid-up share capital of PESB, for a total consideration of R
空军: 明天还是要7早8早窝在没有网络的地方... OMG ..希望有机会出货!!
fun: 明天FI会有动作……roll over
fun: 果然投机事业还是孤独的,同一策略太多人用了,就变成同门相残%>_<%
fun: 要跟期王抢着出货了
fun: 明天找机会出货吧
空军: 每天9191 我给他一个机会... 今天没时间看他..不然低过90就走了.... 哎接下来还是没空呀
fun: 是说p股
fun: 你还没走吗?@.@
空军: 一天没时间看屁股尽然掉到那么.......... 
fun: 期王丢货,谁敢乱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