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5-3-2012


fun: 另外,是掌柜,不是帐柜=.=
fun: sk~\(≧▽≦)/~我可以加入sk党吗
fun: 吓死我了,sk党日益壮大,要命>.<
bclee): 88↖(^ω^)↗
bclee): me too ! “fun帐柜加油”↖(^ω^)↗
稻草小二: 还没走之前再来一次“fun帐柜加油”↖(^ω^)↗
稻草小二: 阿妈!我要吃fun!!!
稻草小二: 今晚吃多点fun,明天会更fun
omg: fun 绝世好bra (brother)
fun: 走开一下就中了那么多招,要死
fun: !!!!!!
kc: fun 万岁,紫妹万岁
bclee): 绝世好fun~↖(^ω^)↗
kc: 好厉害的fun
bclee): 神级的fun ...↖(^ω^)↗
飞虎2: 空军,fun用025买下 紫妹妹,现在她身价505
kc: 小二厉害,加油就起
稻草小二: 好爽,fun帐柜加油↖(^ω^)↗
bclee): 神级的FI ...
fun: 纯粹个人猜测
fun: 这个星期有好戏看了
稻草小二: FI加油 ↖(^ω^)↗
fun: FI的神龙
kc: 
kc: -?
fun: 赚到说不出话来了
kc: 一言难尽,还是不说
bclee): kc 沉默是金。
fun: 金句=↖(^ω^)↗?
fun: 小二@.@
fun: 空军,不只是我收埋收埋吧,大家都收埋收埋
kc: ↖(^ω^)↗
空军: 甚多利亚也冲冲冲。。 
稻草小二: fun帐柜加油!~\(^.^)/~
fun: kc,不说几句金句吗
空军: 紫妹妹。。 不认识!! 你收埋收埋!!
kc: 各位加油
bclee): 希望A股明天一箭冲天~\(^.^)/~冲呀!
fun: 因为A股很可能跟紫妹妹一样
空军: 谁叫你排队慢慢买!!
bclee): 蔡与不蔡,还看明朝~
fun: 空军,A股我买不到
kc: 哇
空军: 电话响不停。。错过了A股的买入讯号!!
fun: Message三连阳后四连阴
空军: 蔡犀利 明天看加码 or 分手!!
bclee): 那老蔡,你明天就好好表现吧~
空军: 
阿Jib嫂: 蔡犀利:其实我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fun: jk逃了吧
fun: 恭喜↖(^ω^)↗
bclee): A 股有惊喜~\(^.^)
fun: 无惊也无喜
bclee): 菜犀利走or留,就看明天了~
fun: 三多里好惨啊
fun: 晕
稻草小二: 所以我们不可辜负fun帐柜的心意,大家得努力的在龙门里发言。
bclee): fun~\(^.^)/~Yeah
稻草小二: 因为fun帐柜为了龙门很幸苦,fun帐柜万岁!!
fun: 1586.。。1586.。。。1586.。
fun: FI收红我会比较爽一些,毕竟那天出货了
fun: 怎么突然喊万岁了+.+
稻草小二: fun帐柜万岁!!
fun: 哇……走了一下就那么多留言了吗
fun: 回调了
bclee): 除非幕后老板是塞夫...=P
稻草小二: 希望如老总所愿,我想看fun哥逃顶的绝活
马前炮: 希望不是唱后庭花
bclee): 静观其变。
bclee): 这CSL 应该还有戏唱的...
马前炮: 还有一个讯息,来大马上市的中国红筹股,上一批的很多手脚不干净,所以没人敢碰了。这CSL上市一反常态,是underwritter要出货呢,还是催谷股价以取得更廉价的贷款呢?我门似目以待。
马前炮: UEMland在IDR的project不好卖,暂时属于臭股,推出到现在只卖了10%,所以最近要推上来也力不从心。
飞虎2: fun,你想买414的A股?
bclee): WILSON老师的技术很不错的。
马前炮: 昨天和朋友谈天,得到两个讯息。UOADEV上市时,underwritter把定价催谷到顶价,把所有的地皮从新估价,所以一上市就掉下来,理所当然。
稻草小二: GPC常说WILSON老师的碎型很厉害,但就是没有教。
bclee): 是买卖的临界点。
bclee): 碎型是交易点的依据。
bclee): 不是指标。
稻草小二: 碎型也算是指标的一种吧?
bclee): 是吗,fun 要追入A 股?
bclee): Part 2 是教碎型。
空军: 看来今天Fun 可能会买A 货!
空军: PART II我一定去!
空军: 小二,看来你没有听故事。。 讨论李白是怎样死的!
稻草小二: 空军可上老总的PART II。
bclee): 1.10
空军: 期待犀利今天站稳1.00
稻草小二: 屈原与李白?O_o 古代就有了时空转移?
fun: 记得顺便抛月饼给李白
bclee): 放心,我到时会抛粽子给你的...
空军: 屈原不是被李白撞到一起掉入河。。死的吗? 上回有讨论到这话题 
fun: 无福消受
稻草小二: fun哥再万岁!!\(^o^)/
fun: 屈原就是这样被屈死的
bclee): 抹也抹不了。
空军: 看见你们时再向你们请教。。。 我的技术=0 。。 所以学了多一样技巧防身嘛!!
bclee): fun 逃顶的佳话已记入史册。
fun: 要学sk潜水了>.<
fun: 现世报,也好,不用下辈子还
bclee): 指标是拿来看的,谣言是拿来听的,策略是拿来跟的。
稻草小二: 我也记得龙门客栈里有记载fun哥的佳话。
fun: 所以我才中报应啊
空军: 给最多谣言的。。好像是你哦!
fun: 空军,学那些指标只是参考,你可以做back test看看,不要太迷信指标
fun: 空军,市场有很多谣言的,不要太相信
fun: 那是yong跟我开玩笑的啦+.+
稻草小二: 空军,把你的ENCODING换成CHINESE TRADITIONAL 就行了。
空军: 原来fun 那么厉害的!!
fun: 老总的高徒,南南也,最让人佩服的↖(^ω^)↗
空军: 小二,谢谢你,我只学一些简单的指标!!
fun: 又来>.
bclee): 让yong 佩服不已。
bclee): 所以之前fun 在崩盘前卖光股票,传为佳话...
fun: 晕@.@
bclee): fun 师承多派。
稻草小二: fun哥有三位师傅,历害!我拜!
fun: 不过,他自己也不知道
空军: 小二,谢谢你,可是我看不见。。都是ET world..我只学一些简单的指标!!
fun: 小二,ys祖师爷也教过我一招
fun: 我会让你们丢脸的,入室弟子,压力啊
稻草小二: fun哥真好命,好羡慕哦。
bclee): 天眼第一:阿那fun ...
bclee): fun 是我和kc 的入室弟子。
fun: 又来@.@
稻草小二: fun哥万岁!!
fun: 或者说是bkc的人马
稻草小二: 原来如此,要不是阿剑又要吐血了
fun: 小二,我是两个C的人马
bclee): 当然是。
马前炮: bclee呢?
bclee): 不是。
稻草小二: fun不是GPC的人马吗?
马前炮: 那就要劳烦你的三千佳丽替jk捶背了
稻草小二: 空军千万别读到走火入魔,有些技术指标不适合应用在马股。
fun: 如果今天CI跌,FI不跌,jk会很头疼的
fun: 谢谢小二分享~\(≧▽≦)/~
稻草小二: 空军,你要的技术指标。
fun: 我慢一步的时候
fun: 空军,去相关网站看就可以了
稻草小二:[link]
fun: 小二回答慢了一步
fun: 哦对,那天就击穿了
稻草小二: CI的经典买入在29Feb已经出现了,但不太标准。老总,对吗?
bclee): CI 的经典买入是在上周三出现。
空军: 有谁可以教我看技术EMA..bollinger band..RSI...MCAD ..简单的就好!!
JiBJib嫂: 然后再把骨灰拿來造人造鑽石 !
fun: 老总还没回答我CI算是经典买入吗
阿Jib哥: 那是炸掉不是烧掉,这种事就只有你这没脑的才干的出。
bclee): @_@我怕火...
阿Jib嫂: 老公,把他烧掉,烧的像你的蒙妹那样
bclee): O_o 我畏高...
阿Jib哥: BC别把国家机密透露了,你想被推下楼吗?
bclee): 大马国债没人要,都是EPF 在啃...
阿Jib哥: EPF是拿来养牛的。
bclee): 阿JIB哥会说:EPF 是拿来买国债用的~
fun: 下跌股开始增加了
fun: 空军,等市场叫我进场
fun: 都在等啊……A股……才犀利……FI……等等等
阿Jib嫂: 老公,你快快叫你的EPF PUMP 钱进去啦犀利哥那边咯
空军: Fun 在等。。等什么? 量吗?
空军: fun在等LI 入场点么。。 !
阿Jib哥: 精不入慢门
fun: 财不入急门
阿Jib哥: 太高了,有点脚软。。。
bclee): 搞不好有这个机会。
fun: A股我也是还没进场,也是在等,希望吃到肉
fun: 因为我们都在等另一个进场信号
bclee): 因为没买,所以你们最犀利~
fun: 最近这几天三点多CI都稍微软下来
fun: 才犀利……我跟kc都没买入
fun: 空军,说的是CI,不是个股……那天收在bollinger band上面
bclee): 拍A片表现无力,想不到上市后也有气无力~
bclee): 蔡犀利还真是很不争气~
阿Jib哥: 非fun莫熟
马前炮: 
马前炮: 前面来的,当然是马前炮,马后炮嘛,不说是谁你也猜得到
阿Jib嫂: Mane 马后炮?
阿Jib嫂: 
马前炮: 是的,jib哥厉害,jib哥万岁
阿Jib哥: 我想你不比我的蒙妹清楚。
马前炮: 连圣多利鸭也被拖下水了,这鸭头也够力的,曇花一现后就节节败退。
阿Jib嫂: 你有多硬,难道我不知道吗?
阿Jib哥: 我是最硬的,你知道吗?
马前炮: 最要命的是上个拜四祭出的大黑棒,过后才缩量,100能顶得住,大家才有饭开。不然,饭碗被砸了。
阿Jib哥: 恭喜在1.40+买入的人。
阿Jib嫂: 真的跌的很犀利。。。
飞虎32: fun那里有属于经典买入??
飞虎32: 看着。。看着它插水了。。。 菜细粒。。。啊
fun: 有经典卖出, 应该有经典买入吧
fun: 老总,现在是属于经典买入吗?
Name: 钻石都没它那么硬。
Name: 硬!硬!
bclee): Sadhu!Sadhu!
Name: 硬!
fun: 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也可能一直这样横盘整个月
jk: 88
jk: 再上我就. . . 被逼要切了
jk: ,第二个不准!
jk: 希望你第一个预言准
fun: 因为要一鼓作气
fun: 纯粹猜测
fun: 今天不跌,这一周可能会很胸的冲上去
fun: jk,也许下午就回调了
jk: 希望在~~~午后!
jk: 跌,是肯定要跌的了,只是好像还不是时候而已
jk: 万红中一点青
jk: 只是我. . . 唉~ 今天,又是 Malaysia Boleh 的一天[link] 
jk: 空军懂得如何应对哦!好,给你一个赞
jk: bc果然有智慧,懂得随喜!Sadhu!Sadhu!Sadhu! 
飞虎32: 阿庄要洗就让他洗。。 他洗多多我们就切。。 等他洗清结要拿盘来装蛋糕时我们再回来拿蛋糕粹。。 
bclee): 甚至20天...
bclee): 但是阿庄可以一洗就是14天的。
bclee): 在T+3加码,赌的成分较大。是赌阿庄在T+3后洗完盘。
空军: 是T+ 3开头前的高峰期!! 以后会注意了。。
空军: 没有。。那天我糊里糊涂在T+3加码。。是错误的示范!!
bclee): 条件是:死不了!
bclee): 如果菜细粒死不了,任何地方加码都是对的~\(^.^)
bclee): jk 供僧愉快~\(^.^)
bclee): 阿2 是龙门里的大众情人~\(^.^)/~加油!
飞虎2: 南南,加油!!!
jk: 好了,我也要出门供僧了,加油!
jk: 哈哈!那么就等着机会来咯!
飞虎32: 要破新高了。。 高了还可以再高。。越来越高。。就会越跌越低!! 
稻草小二: 南南加油!!
飞虎32: 1496 。。。。。?jk不要吓我。。我下一个做空的目标价 
jk: sorry! 是1596 才对,如果沉得住气就好了。。。
jk: 1496。。。
jk: 南南加油↖(^ω^)↗。。。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o^)/南南加油!
fun: 南南加油↖(^ω^)↗。。。南南加油↖(^ω^)↗。。。南南加油↖(^ω^)↗。。。
飞虎32: 飞虎6 。。慢走。。我也要去做报告了
飞虎32: 一切一切还是跟策略走。。跌破cut lost .. 升势等讯号! 
飞虎32: 老总,如果菜细粒死不了。我想加码(20%第三批资金)。。我的想法,如果这几天向下(我新进的20%cut lose = 1-5%),如果他不死我可以做cost averaging .. (第二批50%进错了买入点买到高点��
飞虎6: 妙。要出去做治疗了,大家继续尽情庆祝生日:)
bclee): 去年41岁的人loh~
飞虎6: 请问这里谁42岁?
bclee): @_@ 80岁时不就...
bclee): 42岁就42天?O_o
飞虎6: 他好像现在有在线上。
飞虎6: 你要问当事人了。。:)
飞虎32: 请问生日庆祝几天? 一岁一天吗?
飞虎32: 我只是跟着策略走,不放过任何的机会。谢谢老总的无私分享!。。爽。。迟些菜细粒归队时更爽!
飞虎6: 祝第5天生日快乐
飞虎32: 
bclee): 这两支你都有份,爽吧~
飞虎32: A股,屁股开跑了。。。
bclee): 现在赚到市场的钱了,更加必须谨慎的运用它!讲得好。赞~
空军: 所以开始学习基本,学习技术。。减低投资投机的风险。不然以我的风格投资期货是在冒险。(其实我不会画图,但是有一直留意别人分析的图)只是我想自己学习画图。。
空军: 第一次入场时就是short 在159x..然后看他一直掉。。一直掉。。。 (那时是以市场分析,大势走势,经济走势)来short的。。说到尾,赚钱是好运!现在赚到市场的钱了,我更加必须谨慎的运用它
bclee): 空军曾经short在最高点,厉害↖(^ω^)↗
fun: 市场叫我们切蛋糕我们就切↖(^ω^)↗
bclee): 市场叫我们cut我们就cut↖(^ω^)↗
fun: 原来空军以前short在最高点,厉害↖(^ω^)↗
fun: 老总,我代某人说不客气
fun: 正如老总说的,市场叫我们买我们就买↖(^ω^)↗
空军: FI又回到了我以前做空的位置了。。。 不到9个月。。 (原来我在期货里混了8个月多了)
bclee): 万岁?我代某人谢谢你。
fun: 空军,FI我早就清仓了,现在等着新的买入点,不急不急
fun: 某人万岁~\(≧▽≦)/~
bclee): 能和弱势股分手,是好事!亏掉的,就当是分手费。
fun: 想不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上探新高的一日,某人的生日效应余波未了
空军: kc ....jk ..fun ..小二都很爽一下!!
fun: 当然爽,今天个股走势不错↖(^ω^)↗
bclee): 一旦确认不行,就找机会砍!
稻草小二: fun也有很爽的感觉
fun: 江恩破,江恩破……↖(^ω^)↗
Name: CSL好像不行了。。。
bclee): 我等一下再send 我拍的给你~
bclee): 收到了~谢谢。
fun: 拍得不好
fun: 对了,老总,收到照片了吧?
bclee): 练到花开结果时...=P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要在后花园练剑到何时?
bclee): 爬得高,才有机会跌得重~\(^o^)/~FI加油!
fun: 有人做多了
稻草小二: FI给我有种很爽的感觉
bclee): FI 加油~
fun: 1615指日可待↖(^ω^)↗
fun: 哇……这次给jk说对了~\(≧▽≦)/~
bclee): 无敌FI~\(^.^)/~Yeah...
稻草小二: 想当年老马的夫人也没这么厉害吧?
稻草小二: FI1591 O_o 要创新高了。
bclee): 肥婆才高八斗,让人钦佩...
bclee): 好吧,看在阿JIB哥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X死民联好了...
空军: 其实,出外走一趟。。看看外国的房价。。新加坡,中国,香港都涨得离谱了。。被人抄到上天价了。那里的打工仔更本就成了房奴!
稻草小二: 第二个荣誉博士学位。。。
稻草小二:[link]
fun: 放心,这一届,我们不让民联赢,我们都在民联的选票打叉
fun: 还要买学位,阿jib哥真的很难
稻草小二: 所以阿JIB哥就找来了LYNAS帮忙减轻负担了
空军: 留意。。。留意。。。A股向上探了
稻草小二: 所以阿JIB哥就找来了LYNAS帮忙减轻负担 了?
bclee): 可怜的阿JIB哥...
空军: 我等房产泡沫。。lelong .....
阿JIB哥: 那谁来减轻我的负担?钻戒可不便宜~
bclee): 阿JIB哥,请减轻人民的负担~
稻草小二: 阿JIB哥,你要如何交待这种自然现象?
bclee): 等lelong ...=P
空军: 去哪里找6万的屋子阿!!
空军: 
bclee): 收入3千令吉以下者,应该供的是6万元左右的屋子。
空军: 以前的薪水RM1200-3000,房价50K-100K ..现在薪水RM1500-RM3000 房价250K 400K
稻草小二: 之前很多人都知道收入3千令吉以下者要連本帶利攤還40萬令吉的貸款是天方夜譚,但阿JIB哥偏偏告诉人民没问题。。。
空军: 银行这举动。。。好!! 这样慢点政府就会打压房价/强逼发展商建一些中廉价屋。。又或者房产投资者手上的屋子卖不出。。未来供多于求时,房产泡沫会出现。。毕竟这5-6年房产起得太快了�
稻草小二: 坏事是JIB哥欺骗人民
bclee): 可以借到贷款买入40万的屋子,对于收入3千令吉以下者,是噩梦的开始。
bclee): 不是坏事~
bclee): 没得借到贷款买入40万的屋子,对于收入3千令吉以下者,是福音。
稻草小二: 阿JIB哥,我那么的想相信你,但为何你总是欺骗我们??
bclee): 收入3千令吉以下,要連本帶利攤還40萬令吉的貸款,确实是天方夜譚。
bclee): 銀行業者形容,收入3千令吉以下的年輕人根本沒有能力連本帶利息攤還40萬令吉的貸款,所以要銀行貸款100%給他們,銀行業形容這是天方夜譚。
fun: 遇到阻力了,回调正常
fun: 天天好心情,天天就是生日
稻草小二: 又被阿JIB哥骗了。。。
稻草小二:[link]
bclee): fun 又生日?
稻草小二: 到!!!生日快乐!!
bclee): 下次轮到谁庆生了?
fun: 假象来的,今天暂时回调
kc: 珍惜庆生的聚会,谢谢大家
bclee): kc庆祝FI 生财快乐!~\(^.^)
bclee): 有,kc。 生...财!
kc: 今天还有人庆生吗?
Name: 多军,别手下留情,尽情的杀呀!!!
空军: 1600 即日可待
bclee): 1588.5 鸟~
kc: 报到。。。
fun: 加油吧多军↖(^ω^)↗
fun: 是咯,好像还是要往上的感觉
bclee): 依然神勇~\(^.^)
bclee): FI open @ 1585.5
jk: 捉贼又不见的他那么神勇!
jk:[link]
Name: 一天一重播,医生远离你
bclee): 那就每天重播观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