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1-3-2012


泛泛: fun天师万岁! ~\(^o^)/~
泛泛: fun早上的预测真准
泛泛: fun: 低开高走↖(^ω^)↗
飞虎32: 今天瞄了一下屁股。。。老总。。屁股是不是也完蛋了。。。XX出现料! aiks ..
空军: 上啊。。。。。 上啊。。。。 上到1630-1650 。。 我才起飞。。 
Name: cld tell me, how 2draws hands? TQ
peng01: 在外太空捉顶会比较好吗?
bclee): 明天继续看戏,嗒嗒~\(^.^)
稻草小二: FI收在1586.5,刚才好象有大户故意顶着1586.5。。。
bclee): 阿炳要捉顶?
peng01: 在天花板空
稻草小二: 明天开高15点就破了
peng01: 天花板在那里?
fun: 还没破啊
稻草小二: 通常破新高都是一鼓做气的往上冲的,别怕
fun: 止损都不知道放在哪=.=
bclee): 现在做多,划不来了~除非是短线。
fun: 姑姑↖(^ω^)↗
fun: 现在才做多?要找死咩,阻力那么大@.@
稻草小二: 天花板破了就不再是天花板了。
bclee): 天花板这么靠近,不敢冒险~
稻草小二: 老总,不如动动
bclee): 不动如如..._/\_
稻草小二: 老总心动了吗?多军还有空位
bclee): FI 溢价不少~
fun: 姑姑↖(^ω^)↗
稻草小二: 今天的量好多一下。
bclee): 他的玩法只看closing,是ok的啦!
fun: 还好啦,有徒弟帮他看盘
bclee): 一直没有line,kc要打盲拳到几时?
fun: 被阿庄陷害的
bclee): 刚和kc通电话,可怜的kc~
fun: 姑姑↖(^ω^)↗
jk: 姑姑 ↖(^ω^)↗
fun: 期待着1600↖(^ω^)↗
jk: 大家加油哦! 嗒嗒
jk: ok,果然没有掉头。好,保留仓位过夜吧!
fun: 姑姑↖(^ω^)↗
fun: 曾经在高位做多被跳空?不可能的事
稻草小二: 没有仓位就快快入场买上呀!!!
fun: 坚持做空?@.@老总是不是有阴影啊
bclee): 我没有仓位啦~↖(^.^)↗~上呀!
稻草小二: FI的劲典买入已形成!上呀!↖(^ω^)↗
fun: 识时务者为俊杰
fun: 老总也跟着jk转了↖(^ω^)↗
bclee): 上得高、跌得重~↖(^.^)↗~上呀!
bclee): 没问题~↖(^.^)↗~上呀!
稻草小二: 看来这个月老总得请fun吃三碗加哩面了
fun: 江恩破↖(^ω^)↗bc破↖(^ω^)↗,姑姑↖(^ω^)↗
fun: 睡了一觉就……姑姑↖(^ω^)↗
bclee): 没看过FI / CI上吗?
fun: 哇
bclee): 人人万岁~↖(^.^)↗~万岁人人。
jk: 85 要破鸟, 小二万岁 ~↖(^ω^)↗~
jk: 嘻嘻,无所谓啦!开心就好 fun天师万岁~↖(^ω^)↗~ 老总万岁~↖(^ω^)↗~
bclee): jk变猫头鹰了~
jk: 姑姑 ↖↖ ↗↗ ↖
jk: 姑姑 ↗↗ ↖↖ ↗↗ ↖
bclee): ↖↖、↗↗新体操...
jk: 姑姑 ↖
jk: 姑姑 ↗
bclee): 好过一直sideway,闷死~~↖↖...
jk: 姑姑 ↖
bclee): 来吧↖↖、↗↗...尽管表演!
jk: 今天拜三hor,神龙就位!
bclee): 多军...强...O_o
bclee): 睡了一个午觉~↖(^ω^)↗爽!
稻草小二: 1585破!!!
稻草小二: 今天可能会出现金点买入!!↖(^ω^)↗
fun: 姑姑↖(^ω^)↗
bclee): ↖↖、↗↗...
bclee): 纯粹跳舞,没有方向~
bclee): ↖↖、↗↗...
bclee): 因为昨天take profit了~↖↖、↗↗...
稻草小二: 老总不是要跌的吗?怎么箭头往上了??
bclee): ↖↖、↗↗...在玩着“超人变身”!
fun: 大家都爱做体操了
bclee): 看我的...↗↗、↖↖、↗↗...
jk: 现在要去学校先,回来才看看要转吗?大家加油!加油!嗒嗒
jk: 对hor,谁讲的?
fun: CI80了姑姑↖(^ω^)↗
fun: 刚才谁谁还说持长枪的@.@
jk: 等等,要转了吗???
jk: 姑姑↗(^ω^)↗
jk: ↖(^ω^)↖ 姑姑
jk: 80 鸟,嘻嘻!
fun: 姑姑↖(^ω^)↗
jk:[link]
fun: 老总会气死
fun: 江恩破↖(^ω^)↗bc破↖(^ω^)↗姑姑↖(^ω^)↗
jk: 姑姑↗(^ω^)↗
jk: ↖(^ω^)↖ 姑姑
jk: 79鸟,嘻嘻!
jk: 姑姑↗(^ω^)↗
jk: ↖(^ω^)↖ 姑姑
fun: 不管怎样,还是姑姑↖(^ω^)↗
jk: 姑姑↗(^ω^)↗
fun: 不是很多散户都这样的咩
jk: ↖(^ω^)↖ 姑姑
jk: 姑姑↗(^ω^)↗
jk: ↖(^ω^)↖ 姑姑
jk: 姑姑↖(^ω^)↗
jk: ↖(^ω^)↗ 姑姑
jk: 78鸟,嘻嘻!
jk: 你能在市场里找到几个正常人???
jk: 这个市场只适合奇怪的人生存,因此,我很奇怪
fun: 长枪
稻草小二: “只要午市不掉头,维持长枪是正确的选择”。。。奇怪的句子
jk: fun,只要午市不掉头,维持长枪是正确的选择
稻草小二: 不杀爱死jk了,每天都有钱赚。
fun: jk,我等收市,今天FI量很少,还不知道怎样↖(^ω^)↗
jk: 来吧!《无常大法》,姑姑↖(^ω^)↗
fun: jk又转了,姑姑↖(^ω^)↗
jk: 结算后,亏了半点加水钱
稻草小二: jk又转了 O_o
jk: ↖(^ω^)↗ 姑姑 ↖(^ω^)↗
jk: 我还是回到古墓找姑姑比较好。
jk: 昨晚到美国轰炸DJ,可惜虎头蛇尾。今早又不够狠,空军们都无功而返,我. . .
fun: 
稻草小二: 也有可能是阿庄所为,不给机会kc上网交易
稻草小二: 现在的“大偷”效率真的是奇快。
fun: 据可靠消息,kc的cable真的又被偷了
fun: +_+
稻草小二: fun天师也功不可没。fun天师,万岁!!↖(^ω^)↗
fun: 加上黄大仙的法力,姑姑↖(^ω^)↗
fun: 麻姑为什么会见绿?因为是我的“妄念”引起的
稻草小二: “任我行”西行已久,现在是“任我磨”当道
fun: 姑姑↖(^ω^)↗
bclee): 磨菇应该是打算脱离亚股,自成一家了...
bclee): 现在更是万红丛中一点绿,劲!~↖(^ω^)↗~任大侠万岁!
bclee): 磨菇的阿庄,江湖上人称“任我行”!喜欢往哪走就往哪走~
稻草小二: 阿香由青转红,磨菇却由红转青,强!!
bclee): 如果是五星级。↖(^ω^)↗
bclee): 走,出发去~↖(^ω^)↗
fun: 如果是五星级的话
fun: 398很便宜↖(^ω^)↗
fun: name果然厉害↖(^ω^)↗
Name: MBF card - RM398 nett 3D/2N at Lake Kenyir Resort. Breakfast Included.
fun: 姑姑↖(^ω^)↗
bclee): 小娟其实是白莲教光明右使的女儿...
fun: o(╯□╰)o
bclee): 前面几页是空白的,拿来止血;后面100页,拿来练功。
bclee): 然后小娟就会递《葵花宝典》给他...
fun: 按照小明当时的情况,某些部位的血压应该很高,他那么一划,血应该是喷出来的
bclee): 小娟会放狗,交给狗解决...
Name:[link]
fun: 开工去
fun: Message今晚是她o(╯□╰)o
fun:[link]
bclee): 今晚换这个吧...[link]
淫蛙: 不是听到她叫“哦。。 噢。。。 哦。。。”吗?
fun: 不过,她是从1000001开始数的o(╯□╰)o
fun: 不知道咧,我睡着的时候依稀听到她在数1000002
bclee): 她是帮你数头发吧?
fun: 难道是昨晚我失眠了叫她帮我数绵羊数到黑眼圈?o(╯□╰)o
bclee): Next...
fun: 第108号
fun: 那个是眼影吧@.@
bclee): 这个好像有黑眼圈...
fun:[link]
bclee): 然后,乖乖去睡觉。
bclee): 首先,关上灯...
纯情男: 怎样解决?
fun: 先解决当下再说o(╯□╰)o
fun: o(╯□╰)o到底佛叫我们活在当下还是要做白骨观,女人当下很美,以后只是白骨,怎么抉择o(╯□╰)o
bclee): (╯.╰)....继续打坐中。
jk: 。。。 (╯.╰)
bclee): (╯.╰)....又继续打坐。
fun: 
bclee): (╯x╰)....然后马上觉得惭愧!
bclee): (╯v╰)....打坐一半想到fun send 给他的图片。
bclee): (╯,╰)....打坐到流口水的表情。
fun: 愁眉苦脸打坐可是不好咧
bclee): (╯.╰)....jk打坐时的表情。
fun: o(╯□╰)o
bclee): jk的八字眉,赞!jk的注册商标。
fun: jk的八字眉
fun: o(╯□╰)o
稻草小二: fun天师,亿亿岁!!↖(^ω^)↗
bclee): 没办法,你是龙门的万岁爷~
fun: 已经故意不要出声了,还是要扯到我o(╯□╰)o
bclee): fun 万万岁!↖(^ω^)↗
稻草小二: 阿庄也要听我说?!小二万岁!!↖(^ω^)↗
阿庄: 嘿嘿,你说呢?
稻草小二: 今天又要塞位吗?BB继续收窄。。
bclee): FKLI 的阿庄才是真正的短线王!
bclee): 散户的止损位,是阿庄的短线套利位。
bclee): 一日行情?除非jk转long啦~
fun: 一天行情来吧↖(^ω^)↗
bclee): 止损位勾魂线~
bclee): 一分钟行情...
fun: FI爬上去了姑姑↖(^ω^)↗
fun: @.@
bclee): 
bclee): I feel it in my fingers,噢... 美味的肯德基~
fun: 好怀念的电影↖(^ω^)↗
fun: 圣诞节也是
fun:[link]
fun: 
bclee): 不止佛法,真主阿拉也说他无处不在咯~
fun: 广告如佛法
bclee): ↖↗广告是无处不在的。
fun: 竟然有这样的广告
fun: 没写@.@
bclee): 住宿费是多少?
fun: 我的信用卡说三天两夜住酒店可以省482
bclee): 走!找一天去~
bclee): 没有...
fun: 老总去过lake kenyir吗
bclee): ↖↗有手的感觉真爽~
fun: 老总爱上精灵手了?~\/~
bclee): ↖↗期王是不会有事的!
fun: 难道被庄请去操盘了?
fun: 没报到一天了
bclee): kc ...消失了?
bclee): ↖↖、↗↗,我是在做晨运!
fun: 话说,我师父失踪超过二十四小时了,要不要报警啊
fun: 低开高走↖(^ω^)↗
bclee): FI open @ 1573
fun: 老总是拉拉队
bclee): ↖↖加油。
fun: 江恩破↖(^ω^)↗bc破↖(^ω^)↗姑姑↖(^ω^)↗
bclee): ↗↗加油。
稻草小二: 姑姑叫↖(^ω^)↗
bclee): 叫叫↖
Name: SWSCAP new listing? no lah just changed name only....
fun: 姑姑↖(^ω^)↗
bclee): O_o 口号大本营。
fun: 一大早就那么多留言o(╯□╰)o
稻草小二: 回礼完毕,开工了。
稻草小二: 泛泛的加油!!!~\(^.^)/~
稻草小二: 男的加油!!!~\(^.^)/~
稻草小二: 女的加油!!!~\(^.^)/~
稻草小二: 公的加油!!!~\(^.^)/~
稻草小二: 母的加油!!!~\(^.^)/~
稻草小二: 雄的加油!!!~\(^.^)/~
稻草小二: 雌的加油!!!~\(^.^)/~
稻草小二: 阳的加油!!!~\(^.^)/~
稻草小二: 阴的加油!!!~\(^.^)/~
稻草小二: 阴阳人加油!!!~\(^.^)/~
阴阳人: 好了,喊完了,有精神上班了,大家加油!
阴阳人: 对hor, 小二万岁!!!~\(^.^)/~fun天师亿岁!!!~\(^.^)/~
稻草小二: 爽!
阴阳人: 小二万岁!!!~\(^.^)/~
稻草小二: 不需一个一个来喊,大家一起来喊,小二万岁!!!~\(^.^)/~fun天师亿岁!!!~\(^.^)/~
阴的: 小二万岁!!!~\(^.^)/~
阳的: 小二万岁!!!~\(^.^)/~
雌的: 小二万岁!!!~\(^.^)/~
雄的: 小二万岁!!!~\(^.^)/~
雄的: 小二万岁!!!~\(^.^)/~
母的: 小二万岁!!!~\(^.^)/~
公的: 小二万岁!!!~\(^.^)/~
稻草小二: 我是水瓶座,比起fun的双重性格还要多性格
女的: 小二万岁!!!~\(^.^)/~
男的: 小二万岁!!!~\(^.^)/~
泛泛: 下一个红人就你小二吧!小二万岁!!!~\(^.^)/~
稻草小二: 最近fun在龙门真的出名了,有fun,funfun,假fun,真fun,现在又来一个泛泛
泛泛: 小二万岁!!!~\(^.^)/~
泛泛: 双重性取向的小二么???
泛泛: 双重性格的小二。。。
稻草小二: 起呀!跌呀!fun,万岁!!!
稻草小二: 如果FI能大起的话也不错
稻草小二: 不管什么根,今天FI给我跌就是了
bclee): 
bclee): 所以六根清净,和那一根没有关系!
bclee): 五根是眼/耳/鼻/舌/身,第六根是(心),不是“那一根”!
bclee): 此根非彼根,别-想-歪-了!sadhu、sadhu _/\_
jk: 平衡诸根[link]
jk: 我对佛学是门外汉,浅见只望能引起高人的指教,好让我有学习的机会,就这么简单。sadhu! sadhu! sadhu! _/\_
jk: 要达到照见五蕴皆空,name说的自性、用心,fun说的起心动念,我们都认同“心”在作怪,对吗?
jk: 只有心受控制了“受”,其他五根(色)所产生的“识”自然很容易被“想”分辨善恶,进而“行”能做出正确的善业。
jk: 所谓六根清净,五根(五种感官)对所缘作出反应时,第六根(心)也同时工作了,只是它迅速生灭的过程会在其他所缘上飞转(白话就是心不在焉了)
jk: 对了,心!只有经过训练的心才能受我们控制,才不会起妄念而招恶果。
jk: 把 -0.52% 写成 -5.2% 了,想骗我开心吗?
Name: DJ -5.2%
Name: 正知正念也很重要,源头又回到了我们的“用心“了。。
Name: 佛法教人修的是“心”,也就是我们的“自性”
Name: 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做起来也很简单,就是“用心“。只是一般人都会以潜意识来做一般惯性的事件而不觉察。。。
bclee.: 两位大师。_/\_善哉
fun: 因为我经常在起心动念过后就遭到厄运,所以我相信
fun: 正念正知很重要,所谓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妄念亦可招致恶果
fun: 我对佛学是门外汉,指点是说不上的,请教你倒是真
fun: 可能只是我们对睡的定义不同
fun: 我是因为经常睡觉的时候还想着日间的问题,是睡了,可是潜意识还在活动,就象那次期货亏损严重的时候,睡是睡了,就是睡不安枕那种
jk: 好了,要准备入眠了,不然肚子会叫的了,晚安!
jk: 说真的,你的佛学知识不会比我弱(可能悟得比我深呢!),希望你能常指点我。
jk: 睡着了就不算,躺着等入眠时也应该保持正念、正知,不可惦记着仓位
jk: 正确来说应该是有意识的活动都应该保持正念、正知
fun: 睡觉的时候还在惦记着Fkli走势,惦记着仓位,那就不算睡觉
jk: 嗯。。。睡觉应该不算
jk: 你说得对,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说着容易,做起来真的不简单。
fun: 我越看佛经越走入魔道了
fun: 禅修不外乎吃饭的时候吃饭,睡觉的时候睡觉,说着容易,做起来可不简单
fun: 不过,Jk,佛既然叫我们活在当下,就不用去管美女以后会是腐肉白骨了
fun: 晕,我可没有拿过这么性感的照片给jk
jk: 就想现在,我的心又开始激烈跳动了,三位数鸟
jk: 老实说,现在上网能让我心动的只有“蜡烛图”,性感尤物. . . 我放下了
jk: sadhu! sadhu! sadhu! _/\_
jk: 假fun啊!莫沉迷于镜中虚幻的尤物,需看透镜外究竟的实像。[link]
假fun: 献给jk修行回来的第一份礼物
假fun:[link]
jk: 下啊!!fun万岁!!~\(^.^)/~
jk: 修行不一定要搞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才叫修行。[link] 
jk: 修行,不外乎全心全意地继续进行生活上的每个动作!
jk: 从禅修营回来不久,有点话想说。。。
稻草小二: 下啊!!fun万岁!!
稻草小二: 上啊!!fun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