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20-3-2012


fun: 鱼游神功终极版=无常神功
fun: jk又转了
fun: 姑姑↖(^ω^)↗
空军: 不要乱乱讲。。。等下人家误会。。。 !! 要也去古墓俘虏laura .... hehe
jk: fun,我离开古墓了,被空军俘虏了。。。
bclee): Yeah~\(^.^)/~快乐星期二。
bclee): 明天继续看戏~\(^.^)
bclee): 不像污桶...
bclee): 我们是有做事的...
fun: 都好忙,好事
peng01: 忙着坐空
bclee): 都讲是短线咯~
bclee): 忙着套利。
fun: 没人了?忙着止损?
fun: 很显,一直在盘整@.@
fun: 神龙来了
fun: 姑姑↖(^ω^)↗
Name: 系统尚无法完整考量所有风险,因为任何的风险对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意义,尚无法整合完成。。。
飞虎2: 无声胜有声,我、、、、、、、
飞虎2: 没有帮手,原来大家都喜欢小龙女
飞虎2: 踩、、、、、、、、
飞虎2: 今天会有神龙吗?今天不是拜三。
bclee): 尹志平赚到,可以一亲芳泽~
peng01: 神龙要来了。。
fun: 也不是尹志平
fun: 我不是杨过
飞虎2: 你不是喜欢小龙女吗?
fun: 80多比较接近我的进场点
飞虎2: fun,来个63如何?? 阿庄是我的好朋友,要不要我call他?
飞虎2: 拜托,掉多点给阿fun进货呀!
fun: 都不用拜托
fun: 藏民真的很好↖(^ω^)↗
fun: 我在西藏的时候,寄给自己的明信片不小心弄丢了,不知道是在酒店还是在路上,可是回北京后还是收到了
fun:[link]
fun: 他其他的文章都会不经意的扯到断背
bclee): 踩、、、、
fun: 破破破↖(^ω^)↗
飞虎2: 再踩、、、、
飞虎2: fun,你可以选择没断背的啊!
fun: 那就……破破破↖(^ω^)↗
bclee): 你喊吧,我的是短线,不会和kc冲突~
fun: hc,看多了会腻的,一直看他强调同性恋不应该被歧视后就觉得腻了
fun: 好吧,暂时不喊了,两个师傅反方向,喊哪一个都不对
飞虎2: 第一次看欧阳文风的书。。。Mmm好看!
fun: 原来有人做空了
bclee): 下个月如你所愿,这个月先踩他下去~
fun: 姑姑~\(≧▽≦)/~
fun: bc指标显示空头,bc头毛显示做长
fun: 长毛=long hair,龙龙龙↖(^ω^)↗
bclee): 那是头发~
飞虎2: 所以叫长毛叔叔
bclee): 脚毛啦~
fun: 会让人遐想的
bclee): 没办法,毛多...
fun: 又来紧箍咒+_+老总总是出毛招
fun: 老头子见过帆帆?
bclee): 南无fun↖(^ω^)↗fun南无↖(^ω^)↗叫叫↖(^ω^)↗
飞虎2: ↖(^ω^)↗这个是什么??好像funfun的屁股
fun: 江恩破↖(^ω^)↗bc破↖(^ω^)↗姑姑↖(^ω^)↗
bclee): 叫叫↖(^ω^)↗
fun: 跌吧,给我一个美丽的进场点
飞虎2: 再踩。。。。。
fun: 姑姑↖(^ω^)↗
bclee): 叫叫↖(^ω^)↗
fun: 不小心睡着了
fun: 姑姑↖(^ω^)↗
bclee): FI 1573.5
飞虎2: 踩死它。。。。。。。
bclee): 跌了~马上不闷给你看!
飞虎2: 哇!好闷闷闷、、、、
bclee): 超窄幅横盘---最闷蛋的sideway法~
稻草小二: 整天都在五点之间塞位。。。闷。。。
稻草小二: 古墓派规定,只有古墓派的人才能进入古墓,小二是稻草派的
bclee): 殃及池鱼了~
bclee): 跌呀...
bclee): 那就连你也送埋! 跌呀...
bclee): 是喔...
稻草小二: 才刚遇回一个亲戚,老总这么快就要把他送去古墓了。。。
bclee): 跌呀...
稻草小二: 
bclee): 南无fun,跌呀...
bclee): 既然是古墓派的人,墓都准备好了,就让我送你一程吧! 跌呀...
bclee): fun原来是古墓派的传人~
fun: 姑姑是小龙女,要股价涨当然要龙
稻草小二: 为什么fun整天在姑姑叫?
稻草小二: 老总和fun的赌局,会鹿死谁手呢?
fun: 姑姑,让江恩和bc破吧↖(^ω^)↗
fun: 掉牙?
bclee): 老奶奶才会掉...
bclee): 那是老奶奶...
稻草小二: fun能把紫妹妹喊下来,伟大的fun~\(≧▽≦)/~
稻草小二: 天荒地老,老了当然会掉下来
fun: 稻草人是保护稻米,稻米才能成饭伟大的稻草~\(≧▽≦)/~
稻草小二: 原来我和fun是有亲戚关系的
fun: 一喊完就掉了@。@
fun: 紫妹妹,天荒地老↖(^ω^)↗
bclee): 有稻草才有稻米,有稻米才有fun吃!
稻草小二: 还是叫稻草小二好
bclee): 变钢铁侠了...
bclee): 钢铁?O_o 稻草卖掉了?
钢铁小儿: fun天师,万岁↖(^ω^)↗
bclee): 嘿嘿。
fun: 老总是大魔王波旬的部下吗
bclee): 我也会send大量“高素质”的“好料”给你的!
fun: 以后如果我真的要修行,一定会遭到不少磨练,因为总是给jk考验
fun: 献给jk↖(^ω^)↗
fun: 最棒的mv↖(^ω^)↗
bclee): 给你老婆看到这些留言你就死!
飞虎6: 在阿花面前,我只能这样被她 -- 征服
飞虎6:[link]
bclee): 其实是被老蔡和A片斩了!
飞虎6: 阿花都死鬼撑得
飞虎6:[link]
bclee): 老蔡和A片都被我们斩了~
飞虎6: 否则的话,和阿花只能鸳鸯戏水
飞虎6: 老总有练兵法宝,越过一些条例就斩首示众
bclee): 尽管斩...
飞虎6: 所以我也怕老总不爽,所以没有斩首
fun: 应该就是肥爸了啦
bclee): 所以后来王帝不爽孙武。
飞虎6: 奇怪,刚才那个NAME去了哪里?谁来的?
fun: 那是斩首的,孙武比你狠多了
飞虎6: 你忘了孙武练兵吧?
fun: 竟敢打老总的二房
bclee): 我亲了她两下,叫她以后别再胡闹。
fun: 
飞虎6: 女人心海底针,这个阿花。。。
飞虎6: 我打了她两巴,叫她以后不要每天胡闹了
飞虎6: 闹情绪,像个小孩子
bclee): 阿花前两天差点闹分手。
fun: 哦哦,收到
飞虎6: 老总的二房
fun: 老总,跟随的意思是,赚波动
fun: 阿花是……
bclee): 两个神经~
飞虎6: 我决定跟随阿花天荒地老
飞虎6: 阿紫。。
bclee): 27岁开始留到现在,15年。
fun: 老总还没交易前就是长头发了
bclee): 不然,你要练《葵花》也行!
fun: 我决定跟随紫妹妹天荒地老
飞虎6: 嗯。。。有关连?
bclee): 所以我留长发~
bclee): 市场是设计来克制男性的...
飞虎6: 有时候三心两意,想买NICORP又想FOCUS
飞虎6: 有时又用情太深,对懒臭股
飞虎6: 总觉得男孩子在炒股时比较意气用事
bclee): 胡立阳讲过,市场是为女性度身订造的。
fun: 果然像胡立阳说的,女人天生比男人更懂得交易股票
飞虎6: 老总,恐怕亏死
飞虎6: 讲到股票,她比我醒。如果NICORP能够炒到1.50,她卖了这个股,她所买过的股票都赚钱
fun: 
bclee): 再给她trade FKLI 、外汇、FCPO...在家也忙死她~
bclee): 阿虎叫她学股票、上龙门...他就自然会粘在家里了!
fun: 你们往外跑的次数绝对比我多,我懒劲大发的时候是足不出户一整天,吃饭都叫外卖
fun: 都是动不动往外跑的人,竟然说自己是宅男@.@
bclee): 我也可以在家,不出门,一点也不闷的,正宅男!
fun: 阿6是宅男的话,就不会跑去关丹了,所以你不是宅男↖(^ω^)↗
飞虎6: 整体呆在家,她说她很显
fun: 老总,这是谦逊的话
bclee): 后悔嫁?是你多心了吧?
fun: 其实,我也可以在家不出门啦,只是时间过长了我就受不了,超过自己的极限
飞虎6: 也许是性格。太太每次都怀疑我是宅男,而且有点后悔嫁了给我
fun: 我要学罗杰斯,环游世界兼交易
飞虎6: 我可以在家不出门,一点也不闷,看书,写文章,整理东西,玩古物【邮票首日封】,种花,喂鱼,睡觉。。
bclee): 再闷的话,就上来龙门吹水~
fun: 阿6,我坐不住在小小房间里,心也已经飘到外面去了
fun: 老总,可以组成飞虎队训练营了
飞虎6: 再闷的话,就看报章,很多笑话看
飞虎6: 可以上网,看书。。。
bclee): 在Pangkor 买一片地,亚达屋盖大大间就行了!
fun: 去外面cafe看看美女,沙滩看看美女,比在家上网看美女照片好
飞虎6: 不会闷啦,多么的爽
fun: 在家……不闷咩?空间就是那么小
bclee): 闷就下海游泳~\(^.^)
飞虎6: FUN,我觉得出门更闷,在家最好。
飞虎6: 刁曼岛应该还好
fun: 不出门。。。很闷咧
bclee): 有了网络,即使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un: langkawi似乎也不错,可以尽情畅饮的地方
飞虎6: 对咯,要多诊所
fun: 可是我希望孩子是在大都市长大,见识会比较广
飞虎6: Langkawi 呢?
fun: 通常被发觉以后,就会被人一窝蜂的涌过去
bclee): 在海边乘凉...
bclee): 可以天天骑脚车去找朋友喝茶。
fun: 那里应该很少诊所
bclee): nice ...
fun: 这样爽啊,以后要搬去
bclee): 而且一样四面围海...
bclee): 不然一起搬去Pangkor 住,生活水平较低,车子又少。
飞虎6: 丁某是you help me,i help you的人马,你么不喜欢吗?
飞虎6: 希望股票能够赚到来买,那我就搬过去
bclee): 丁某人若是当首长,我搬过来KL...
飞虎6: 我不舍得有血汗钱去买那么贵的屋子
bclee): 那倒是全马之冠。
bclee): 阿虎是要说---屋价---高吧?
bclee): 槟城物价高?比跟KL好多了~
fun: 林首长,请回马六甲发展吧,槟城就留给丁某人,因为他说过只有没有知识的人才支持你
飞虎6: 槟城物价太高了哦。不过,很喜欢槟城
飞虎6: 孔融让梨
bclee): 欢迎阿虎移居槟岛!u r welcome.
bclee): 我们不舍得林首长去KL犯险...
bclee): 而且KL有很多政治怪物~比马路上的车子还要危险。
飞虎6: 槟城上岸了,你们就礼让一下吧
bclee): 林首长,分身乏术...
bclee): 像台湾,脚车道的规划就很好!赞。
飞虎6: 不知道林首长什么时候来KL兼做市长?
bclee): 希望林首长能实现脚车道的规划,就人民有福了。
bclee): 槟城还好,电单车/脚车是常见的交通工具。
bclee): 在公园内骑就ok ...
飞虎6: 市长也好像从来没有鼓励人们骑脚车
bclee): 会变飞车~被撞飞!
飞虎6: 也没有脚车的parking 
飞虎6: 在KL骑脚车,有点危险哩
bclee): 还是一直在交通圈转...=P
bclee): 干嘛转圈圈?去公园骑脚车吗?
bclee): O_o这FI,side到...
飞虎6: 老总,西北好哦。我已经在外头转了几个圈回来。
bclee): 是咯,Name是谁?
bclee): 睡醒...
飞虎6: 迟点马来西亚也像伊朗一样的了
飞虎6: 肥爸?
飞虎6: 其实你是谁?
Name: 每次回来看一看就要sign-in太麻烦了,懒惰再sign-in了,大家应该知道我是谁。。。
Name:[link]
fun: 所以一直卡住1575.5,按昨天帆帆交易所定下的,我目前领先0.5
fun: 卡到阴的FI@.@
bclee): 两个小时过去,还是1575,鸟~@_@
bclee): 1575鸟~
fun: 真正的庄
bclee): jk一讲转FI就下了O_o
fun: 伟大的jk↖(^ω^)↗
fun: 有钱大家一起赚嘛
bclee): 交易所爱死了jk~
fun: jk是一次玩十张的吧,才几点就转了@.@
bclee): jk转、jk转~↖(^ω^)↗
jk: 还是做工先吧!祝大家好运!嗒嗒
fun: 转@.@
bclee): 曹操来了...
fun: 姑姑↖(^ω^)↗
jk: 在想着, 要不要转???
fun: 有人报名了
jk: 坐车也是坐嘛!
fun: @.@大神通
bclee): jk应该要打坐吧?
bclee): 我会叫大家那天别生病
fun: 不找jk陪你去吗
bclee): 古城
fun: 可是要上班
fun: 马六甲
bclee): 这个星期六,我会下Melaka两天一夜,fun 要不要join?
fun: jk跟老头子一样mcc了吗@.@
bclee): 所以心灰灰不上来...
bclee): 也有可能jk昨天转long,long错long到5月份...
bclee): 有可能...
fun: 难道kc的cable又被偷吗
fun: 叫叫@.@
bclee): 两只树枝孤鸟...
bclee): 叫叫↖(^ω^)↗
fun: 怪啊,今天就我们俩个来龙门
fun: 姑姑↖(^ω^)↗
fun: 如果叫即空,何须念不空,既然即空亦不空,亦是不空也,即空=不空=多
bclee): 所谓不空即空,即空如来?即空如来、即空如来...
bclee): 这样念才对。
bclee): 不空如来、不空如来、不空如来...
fun: 南无不空如来佛(是不是这么念的?)
fun: 姑姑↖(^ω^)↗
fun: 老总,你惨了,北方是不空如来的地盘,不空者,多也
bclee): 倒过来念:北无fun、北无fun!↖(^ω^)↗
fun: 一个jk,一个黄大仙,再加上我……姑姑↖(^ω^)↗
bclee): jk 神功发酵~O_o
fun: CI1579了老总越念越上
bclee): 南fun无、南fun无!↖(^ω^)↗
fun: @.@无言
bclee): fun南无、fun南无!↖(^ω^)↗
bclee): 那就...南无fun、南无fun!↖(^ω^)↗
fun: 最近跟老总杠上了两个师父多空不一致,就像父母意见不合,做孩子的很为难的
fun: 唯有如此,个股才会有所起色
fun: 江恩破,bc破,江恩破,bc破↖(^ω^)↗
fun: 没办法了,只好
bclee): 要命~
bclee): 十字架...=P
fun: 
bclee): 那就来个长长的上、下影线~
fun: 破破破↖(^ω^)↗
fun: 我的k股又被炒起来了,希望不要留个长长的上影线
fun: 或我应该相信这是缘分……
fun: 相亲,竟不可接近……
bclee): 孙悟空的挚爱...
bclee):[link]
fun: 盘丝大仙?我不是至尊宝
bclee): 叫蜘蛛精来对付你,她肯定对你有感觉
fun: 叫白骨精来对付你,唐僧好像对她有感觉
fun: 怕怕
bclee): 死未~
fun: 又来紧箍咒了%>_<%
bclee): 南无fun、南无fun...↖(^ω^)↗
fun: 除了ipo策略不要破
fun: 破破破↖(^ω^)↗
bclee): 破你的头~
bclee): FI open @ 1574
fun: 江恩破,bc破↖(^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