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15-3-2012


黄大仙: 1600 !
黄大仙:[link]
肥爸: 用今天的数据统计,新增了一个可以投资的成员,想知道是谁吗?明天才揭晓!
bclee): FI close @ 1582
稻草小二: 明天破1600点!↖(^ω^)↗
稻草小二: !↖(^ω^)↗
bclee): FI 还是硬硬的...
bclee): 太好睡了。
bclee): 睡醒...=P
肥爸: 一个月的时间太长了,也许可以考虑缩成周的趋势图,看能不能找到有什么股会在近期内大爆发!
fun: 个股走势好烂
肥爸: 感谢Alvin的建议,我尝试将蜡烛形态的变化乃入靠量,但这可能需要比较多的时间和精神,可是结果也很让人期待!
bclee): 祝肥爸,早日研究出一套可行的系统!↖(^ω^)↗加油!
肥爸: 钱,赚来不易,所以慎思后决定先做纸上谈兵,直到证实系统的可行度!
bclee): 除非你打算开杂货店...
bclee): 手中的个股,尽量别超过10支。
肥爸: 实际操作绝对不会这样做,太分散了。。。可以再加上蜡烛形态的变化,应该可以做到更好!
肥爸: 姑且省略掉佣金的计算,如果将这72只全买了100lot,总投入成本也要:RM30,000左右。。。
bclee): 72只股,也买不完了。
肥爸: 如果加上靠量,量的变化,选股就会缩减到剩下72只股,暂时先保留起来,我们下个月再看有多少个跑得起来。。。
bclee): 大家不敢long,怕会变tolong~
bclee): 马达...不够力...
peng01: 大家赶快做多,就会变软了
空军: 老总。。啊。。。。马达。。没有量!策略不成立,对么?
bclee): FI还是很硬。
peng01: 应 / 硬 ?
稻草小二: fun天师,今天会有神龙吗?
peng01: 价格喷出后,会有一段不应期
bclee): 软下来了=P
bclee): up吧,别停下来!↖(^ω^)↗
bclee): 大红花万岁!↖(^ω^)↗
bclee): fun天师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小平,万岁!!!↖(^ω^)↗
稻草小二: 记起小平哥的一句名言;无论是前股或后股,只要会赚钱的就是好股。
bclee): 我们爱的是:会涨个不停的好股!
bclee): 男同志爱的是后面的屁股,男子汉爱的是前面的屁股。
肥爸:[link]
稻草小二: 今天龙(淫)门开后门吗?
飞虎2: 难怪同志爱屁股。。。
稻草小二: 老总经验丰富
bclee): 长在前面的屁股:莊重、和諧、代脸被摸、團結、高調、深藏也露、生動。
bclee): 长在前面的屁股:光滑、白淨、細膩、美觀、嚴肅、真誠...
bclee): 长在前面的屁股更优秀!↖(^ω^)↗
bclee): 长在前面的屁股万岁!↖(^ω^)↗
稻草小二: 
fun: Message
fun: 7、莊重,大氣,福相 8、和諧,即一分為二,又合二為一,緊緊圍繞一個核心 9、忍辱負重,從小到大常代臉受過被打; 10、講團結,連接上下 11、低調,永遠在後,深藏不露 12、生動風情,稍�
fun: 臉和屁股比優秀,結果屁股勝出,理由如下: 1、光滑,不易起皺 2、節儉,不用花錢保養也白淨 3、細膩,不易長斑,長痘 4、美觀,造型簡潔,時尚 5、嚴肅,不苟言笑 6、真誠,不會皮笑肉�
fun: 其实,是觉得写得很有意思
稻草小二: 老总意思是叫fun后宫加油的露多一些
bclee): fun加油↖(^ω^)↗fun后宫加油!
稻草小二: 正道万岁!!fun也万万岁!!\(^o^)/
bclee): 所以,还是踏踏实实的做股票,才是正道。
稻草小二: 感觉还惨过被人强奸。。。
cas: fun.看到被面。。?
bclee): 越是心急要在市场赚快钱,越是容易被市场吃掉~
稻草小二: 亏损的全超过200% 真的变猪头了。。。<(O_o)>
bclee): (^.^)/~认同肥爸:要投资窝轮的投资人或投机客不得不留心!
稻草小二: 左右开宫
肥爸: 用巴仙计算,你看到的是另一番风景。。。(刚发布)
bclee): 是前宫...
fun: 那不是我的后宫
bclee): 看来随机派(飞镖派)在大马市场很难生存。
bclee): 所以市场是一个让散户们输多赢少的地方。
bclee): 886个交易是亏钱?O_o
bclee): 那我们就会多一点看到fun的后宫照了~
bclee): jk多一点入营...↖(^ω^)↗
肥爸: 答案揭晓了,快去看看究竟自己买的股有没有上版。。。我的有上版,但是在最大亏损那边出现。。。唉。。。
fun:[link]
fun: 献给jkjk加油↖(^ω^)↗
fun:[link]
bclee): ~\(^.^)jk加油!
jk: 今晚又要入营了,若FI还站稳在80++就离场,反之留种过夜
jk: 希望这只是热身运动,闭市前来个“96、96”的就爽咯
jk: 不过,今天有点别扭,跳两次
jk: 昨天比较激烈,今天比较温和
jk: 阿香再次和上海婆表演跳水了
jk: 哇
肥爸: 我过后的制作是找出成交量流动率最活跃的股项名单。。。
bclee): 什么奖?阿婆咖哩面3碗?
肥爸: 大家还没有过来猜一猜,猜中的有奖哦!
bclee): 炒得成,就很刺激;炒不成,就很够力!
飞虎2: 肥爸,你没上厕所收风?
bclee): 老虎之前要炒,却窝里反,炒不起来,这一次能炒得成吗?
fun: 哇
肥爸: 老虎有名将入门,和之前的HARVEST and NICORP同以人马,
peng01: 淫门有爱 
bclee): 要捉老虎?阿2 好勇~
飞虎2: 老虎终于动了。。。。
飞虎2: 要检讨。。要改口。。
bclee): love all...好贪心!
飞虎2: 不过这句可以。。。I Love you all。。
bclee): no more love ...这里只有手足之情!
飞虎2: 哇!刚才差点就说:tq, i love u。。。想想回教国不可乱乱开口LOVE来LOVE去
bclee): 哇....!补叫。
bclee): fun怕被空军爱上...
fun: 继续睡觉,下午会没有时间睡,现在补觉
fun: 怪不得睡得好好的就醒了。。原来被人念叨@.@
fun: 哇……
bclee): 要爱就爱fun好了,他是掌柜。
bclee): 别爱上我们哦~哈!
空军: 谢谢。。 我算对了。。 只是怕自己算错,毕竟这一年来我的投资路上只是自己默默地看书,看论坛,自己似懂非懂。。怕自己误解其中的含义,遇见你们真好!
bclee): 现在是5693lots=569,300units=0.5M
bclee): 希望大家最后都是钓鱼者,一起在市场的鱼池旁边吹水边垂钓...
空军: 现在的量只有0.5M对吗?不好意思,股票新手问白痴问题!! 
bclee): 我们鼓吹健康交流。
空军: 现在是课外活动复习。。。哈哈! 
空军: 0.5M?
飞虎2: 老总,我明白了。谢谢你。
空军: 现在的5,606 是5M了吗?
peng01: 参加飞虎队还有 real time support,真好
肥爸: 究竟分散分险的作用有多大效应?[link]
bclee): 如果今天的量比昨天更大,就更安全。
bclee): 算是有补量。
飞虎6: 3月6日虽然没有,但是 3月7日有 3月5日的20%以上,算吗?
飞虎6: 3月6日的量,要有3月5日的再加20%?
bclee): +20%就算是有配合。
bclee): 当初是指3月6日,而且大盘不稳时,成分股容易受波及。
空军: 哦哦!! 原来我买入时没有看量!!! 量要怎样才算配合? 以前+20%?
飞虎6: 当初是几时?
bclee): 担心当初是骗线。
bclee): 第一:它是成份股;第二:当初破位时没有量配合。
飞虎2: 老总,为什么它不可用IPO策略?
bclee): 阿2,最右边那根K线就叫zone3 线![link]
bclee): 小二,阿婆叫我回来看市场!
bclee): 下影线有也只是很短很短的,那种阴线就叫做zone3线!
飞虎2: O-o
bclee): 长阴线就是zone3了~
bclee): zone3在zone2的下面。
bclee): 甚至黄昏之星...
飞虎2: 老总,zone3在哪?
bclee): 长一点的就以K线组合为参考,孕线、反攻线...
飞虎2: 大约7.97M?
bclee): 短期转势信号,以close在zone3为参考。
bclee): 没有跌破的话,就一直持股到转势信号出现,套利。
飞虎2: 量要多过昨天的20%。。。
bclee): 过后几天收盘跌破就止损出局...
稻草小二: 老总这么快就回来了,没被阿婆赶吗?
bclee): 买入后以今天的最低价作为止损线。
bclee): 只要closing 高过4.29,又有量配合,就可以买入。
飞虎2: 我想用IPO策略买它
飞虎2: 空军,414我就想买它,但老总说要用碎形。。。
空军: A马达不等我。。。 开始跑了。。。我期待的422等不到!
空军: 老理也A片又热卖了。。。 等机会!
空军: 小二。。。FI上上下下因该是外资在股票里玩野!!
飞虎6: 稻草:嗯,我也就吃过两次。第二次吃是很多年后,我要看看能吃吗,结果还是接受不来
fun: 所以不用少吃,因为他不喜欢吃
fun: 小二,他的身体已经告诉他不能吃了
稻草小二: 南南少吃为妙,听说Asam Laksa对骨质有害。
稻草小二: 南南不能接受香菜和虾糕的味道
飞虎6: FUN,。。。
peng01: 阿香阿中双人跳水
fun: 有这么难以接受吗?
稻草小二: Asam Laksa的成分其实很不健康,不能常吃。
fun: …………
飞虎6: 结果我吃了一口,就拿热水把整包面洗过。最后变成煮水粉来吃
飞虎6: 第一次吃是读书是,朋友打包给我吃
飞虎6: Asam Laksa我吃不惯
飞虎2: 还好我2个都喜欢
稻草小二: 南南,Pinang Laksa 在KL称Asam Laksa, 咖哩面在KL却称之为Laksa,要搞清楚。
飞虎6: 因为一个我喜欢吃,一个我就接受不来
飞虎2: 我和阿6一样,都是弄不清楚
peng01: 这样是上面,从下影线画上来,又变成下面了
fun: 不是,那个叫laksa
peng01:[link]
飞虎6: 谢老总,想知道槟城的咖哩面,是不是我们KL这里的ASAM?
peng01: 请问 klci 1575 是在趋势线上面还是下?
bclee): 也打包给阿6...
飞虎6: 阿婆咖哩面again??
bclee): 没有...的问题!
bclee): 没问题~
稻草小二: 老总,打包!!!
bclee): 88~回头见!
bclee): 好吧,我现在就去光顾阿婆咖哩面...
阿婆: 别欺负我老,我可是很硬(IN)的
bclee): 拿拿跑跑...
bclee): 所以我们散户,只能闪闪缩缩...
bclee): 支撑/阻力也都是阿庄画的,真真假假...
bclee): k线都是阿庄画的,虚虚实实...
bclee): O_o阿婆上网?
peng01: 这种天线大家都会看,所以是骗人的 
阿婆: 谁拿我来开玩笑?不要卖面给你们了。
bclee): 昨天太淫了,全部人还在虚脱中...
bclee): 是流星的话就fun吧!~\(≧▽≦)/~
peng01: 流星 =天线宝宝
peng01: 今天淫门生意不好
bclee): 是流星线吗?
peng01: 小时线出现中量天线
bclee): fun吓到说:还辣妹呀,都一把年纪了...
bclee): 阿婆过后问回:要不要辣?
bclee): 阿婆回答说:2块半。
fun: 刚才想要帮老总包的,就打电话去问
bclee): fun问阿婆:请问一“晚”多少钱?
稻草小二: fun知道的真青楚,难道fun有问过阿婆??
fun: @.@
bclee): 直接fun到1550去吧~\(≧▽≦)/~
bclee): Yeah,fun万岁~\(≧▽≦)/~fun 呀!
稻草小二: CI见红了。
fun: 阿婆说了,我是卖面不卖身
稻草小二: 老总要求包阿婆一晚??那很难哦。。。
bclee): 折堕咯~
bclee): 包阿婆一星期?O_o
fun: 阿婆都不放过……@.@
bclee): 包阿婆一晚?O_o
fun: 那样老总会因为吃太多咖喱面而热气生病
fun: 给足五碗
稻草小二: 如果老总肯教,那我包老总一个星期的阿婆加哩面
bclee): 那就4碗。
fun: 三碗?哇……真的吗?还是很便宜
bclee): 
fun: 随口讲爽而已
bclee): No...我要3碗!
fun: 我的神龙指标也不错
bclee):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发现吧?
fun: 两碗也可以的
bclee): bc指标,很好玩...
bclee): 可怜的师父...
稻草小二: 学费是一碗阿婆加哩面
fun: bc指标的师父
bclee): 哪一个c师父?
fun: 师父,私下在阿婆面档教我就好
bclee): 除非是和kc联办。
bclee): 暂时没这个打算。
稻草小二: 老总要开办期货课程了??
bclee): 渐有眉目...
bclee): 将bc指标结合趋势碎型来操作FKLI,目前还是处于测试阶段。
fun: 一下子就转过矛头对我了
bclee): fun变成万岁爷了~
bclee): fun破江恩,fun万岁~\(≧▽≦)/~
稻草小二: fun常破江恩,fun也很强,fun万万岁~\(≧▽≦)/~
bclee): fun无敌,fun万岁~\(≧▽≦)/~
fun: 老总比江恩强,老总万岁~\(≧▽≦)/~
bclee): 有bc指标和趋势碎型护体,不怕!
fun: 我就是怕上瘾,不小心多偷所以昨天看到机会也不敢动手
稻草小二: 老总真是强!!!
bclee): 偶尔偷鸡,很爽!
fun: 逆势操作
bclee): 小赚~
bclee): 我是上个星期short,昨天take profit了~
bclee): 一个月交易不到2次,气死交易所。
fun: 老总这个月龙了,不打自招
bclee): 学我吗?
稻草小二: FI庄家在玩弄着,推上拉下,闷市。。。
fun: 一个月一次交易就好
fun: 我在想这个月我的FI要不要收工了,昨天看到机会都不敢进场
bclee): 大行情,会转到一粒芝麻,错失一箩西瓜。
稻草小二: 从那次教训后就没在作转转大法了。
fun: 适合在赛位,不适合在大行情
稻草小二: 转转大法可以作,但不能时常作。
fun: 早就了许多铁头功
bclee): 市场就是这样顽皮!
fun: …………人间惨事
bclee): 
稻草小二: 就是止损了就傻掉,因为刚好在那里回弹了。。
bclee): 止损应该是预先设好的(在纸上)。
bclee): 亏到傻掉?都不设止损吗?
fun: 有些人喜欢心痛的感觉,为赋新词强说愁(不是说jk)
稻草小二: jk加油!!有一次我也作转转大法,开始赚一点点,后尾亏到傻掉。。。
bclee): 不然的话,少赚心痛,亏了心痛,赚亏都心痛,不如不玩。
fun: jk这次失守,代价不小
bclee): 亏损,是交易的一环,要懂得享受它...
bclee): 即使是巴菲特,也有失手的时候啦~
fun: 昨天我的线路也中招,应该说是丰隆的服务器。。。到收市后才sms我说好了,可以继续交易
bclee): 线路惹的祸...
bclee): 翻车了~
稻草小二: 那jk还在SHORT着??这次失手了??
bclee): 没有线路,害jk昨天转不成。
稻草小二: jk昨天又转LONG了吗?
飞虎2: 今天上海没生意做吗?
bclee): 福建话翻译longman=唐人。
bclee): long...longman...唐人?
fun: 我不是代表long的咩
bclee): fun呀!!!今天就给它fun 破1550点呀~\(≧▽≦)/~
稻草小二: 今天就给它破1600点~\(≧▽≦)/~
稻草小二: 冲呀!!!
bclee): CI open @ 1576
bclee): 今天个股走势会怎样呢?
fun: +_+
稻草小二: 是"炒fun者"才对
bclee): fun追随者众...末世教主。
bclee): 朝圣者出现了~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万岁,万岁,万万岁!!
bclee): 有fun空方才有希望~\(≧▽≦)/~fun呀!
fun: FI会close在bursa里
bclee): 请问天师,今天FI会close在哪里?~\(≧▽≦)/~
fun: 还在炒饭啊……@.@炒饭还有另一个意思,忘记了吗
bclee): Yeah~\(≧▽≦)/~fun天师来了!
fun: 报到
bclee): FI open @ 1580.5
bclee): 嚜...噢...,那是墨西哥配澳门...
bclee): 哦...噢...,那是俄国配澳洲的新品种。
bclee): 还好,下回1585了。
青蛙: 大家一起学我叫,哦。。。噢。。。。哦。。。。嚜。。。。噢。。。。。
bclee): jk 要哦...哦...叫了~
bclee): FI 的排位...1589?O_o
bclee): 那是俄国的品种。
青蛙: 别乱学,我是哦。。哦。。。哦。。。。叫的。
bclee): 学青蛙,哇、哇...
泛泛: 哇!
fun: 老总哇哇的叫什么
bclee): 哇...
bclee): 哇... 哇...
bclee): 哇...
bclee): 没事哇什么哇嘛~
bclee): 没事!
bclee): 哇...老美...
bclee): 哇...老美...
bclee): 哇...老美...没事!
空军: 阿2谢谢你的美女图哦! 感恩!!
空军: 我等马股1620后找机会。。。。 赫赫。。
fun: 哇。。。老美。。
bclee): 五巴掌五巴掌的扫...
bclee): 市场side来side去,留在里面就会被扫来扫去...
空军: 终于可以来这里了。。阿2我暂时观望。。 练习不动神功。。 估计马股会side来side去。。没有jk的游游神功不敢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