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14-3-2012


fun: jk加油↖(^ω^)↗
jk: 改正:fun,刚才在1568时我有按钮转long的,可是线路有问题,交易失败!我还在short着!
jk: 我只是门外汉而已,唠唠叨叨了一大堆,如果不合听请告诉我,我请求你的原谅。
jk: Name的这句“ 如能观心,离佛不远了”是中国人喜欢说的,意思应该是说有机会证悟、见法(见法即见佛),可是要成佛嘛. . . 三大阿僧祇劫!
jk: 我觉得fun讲的很好,因为“入出息念”只求观鼻孔外(人中)的呼吸,只要有了定力,那么才可以开始“观”心(是从禅定中观,不是用鼻子看的,“鼻观心”真的会让人误解)
jk: 至于如何眼观鼻、鼻观心. . .
jk: 再说,天界不是佛教专有,很多外道都会升天的(当然他们必须行善不做恶)
jk: name 说得对,成佛不求升天。因为成佛既是涅磐,不在天界!
jk: 因此目前还是空军!
jk: 竟然跳出一个box来说“service is disconnected”之类的指示,结果交易失败[link]
jk: fun,刚才在1578时有按钮转long的,可是. . .
fun: 要澄清一下,我刚才说做多是开玩笑的,我还是在场外的……(怕被某些人拿来炒饭
bclee): 明天再看戏~88
peng01: 今天fkli量变大
peng01: 刚才有跳到 1578
bclee): FI close @ 1576.5
阿jib哥: 是吗?那就停在1600算了。
多军: 报告Jib大佬,已经超速了喔~@_@
fun: 不过,个股走势似乎不怎么强,强弩之末乎
阿jib哥: 多军们,全速前进!!要打电话给弟弟了。
bclee): 我还是选择观望~
fun: 诸位空军跳槽好了啦
稻草小二: 神龙再现!!!
peng01: klci up 10pt
bclee): 可怕的FI ...
bclee): 得(Y)者,可得天下。
peng01: 拿大仙的屁股开玩笑,小心直接上1700
bclee): 人间至宝。
bclee): 大仙的...(Y)...圆滑均匀!
peng01: 大仙放了一个屁,fkli就向上喷出了
bclee): 然后暴跌500点。
bclee): 《野》是一件餐厅的名字,在Penang 的Time Sq. 里...
阿jib哥: 到了1600我就可大选了。
野: EPF大佬,求求你别再玩我了...
阿jib哥: 这次我一定要破1600,EPF别在玩野了。
bclee): 老蔡一日不站上1.10之上,就没看头...
fun: jk刚才tp了后又转long了吧,jk~\(≧▽≦)/~
bclee): 难怪威力五穷~
bclee): 大仙刚才是露股...(Y)...
飞虎2: 蔡细粒有料到。。。
稻草小二: 大仙一出,谁与争锋?
peng01: 看来要破 intraday high
bclee): FI 回魂了~
bclee): fun!\(^o^)/!Yeah
稻草小二: KL又要下雨了。。。
peng01: 有精明渠道放心
bclee): 会水灾的...
稻草小二: 无良淫贼fun掌柜,万岁!!!\(^o^)/
peng01: 都是一堆吹水留言
bclee): 今天各位是打算上演“群英轰炸龙门”吗?
peng01: 我佛慈悲
fun: 转身照镜子看鼻子吗
bclee): 才一个转身,就这么多留言...O_o
fun: name,可以去jk的部落格看佛学的资料(广告时间)
fun:[link]
黄大仙: (Y)
Name: 成佛不求升天。。
稻草小二: 离佛不远了,要升天了吗?
Name: 如能观心,离佛不远了。。
fun: 黄大仙的功力不是盖的
peng01: 空头没戏了
fun: 不过,佛门的,要请jk来解了
fun: 通常看下丹田,心是中丹田,比较适合女性练
稻草小二: 无良淫贼fun掌柜,万岁!!!\(^o^)/
fun: 说实话,我只看丹田,看心似乎不适合
Name: 看到心里去?
fun: 不懂,我是感觉到从鼻子往心看去……
fun: 小二,还要炒饭啊,以下犯上,本掌柜罚你本月不出粮
Name: 鼻怎样观心?不就是往下看吗??
稻草小二: 淫贼fun,万岁!!!\(^o^)/
cas: 带来开心 和 快乐
fun: 因为不能直接眼观心,所以借用鼻子反照,可以感觉到,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peng01: 淫门在下面,FCPO 
稻草小二: fun淫贼,万岁!!!\(^_^)/
bclee): 其实不是很明白,鼻怎样观心?
fun: 换句话说,你心淫才以为进入淫门
稻草小二: 让我试一下。fun天师,万岁!!!\(^_^)/
bclee): 眼要观鼻,鼻要观心...
fun: 是你心错解了龙门
稻草小二: 还是我进错门了??
bclee): 莫受外境所移...
fun: 阿弥陀佛,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空本一家……sadhu sadhu sadhu
cas: all are jokers
bclee): 心要静...
稻草小二: 龙门几时变了淫门了?O_o
fun: 越过高山……也是……
bclee): 亲亲我的宝贝……歌词好淫!
peng01: 所以它们是一样的!!!
fun: 最后高潮的时候是……lala u lala 。。。ulala是法国人的……
peng01: 白色 vs 巧克力色
bclee): 所以会排...susu !
cas: p 股
fun: 当年周华健唱一首淫歌……亲亲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
peng01: 胸部不会大便
Name: 屁股没点但有洞
bclee): 一个是长在前面,另一个是长在后面!
飞虎2: fun大师,星期三有神龙吧?
bclee): 只是...
bclee): 屁股和胸部是一样的东西!
Name: 胸部幻想症
bclee): O_o 屁股症候群?
飞虎2: 但我有一个假的。。。。=p股
fun: 看样子,可以引出很大的遐想空间
Name: 一个温暖的胸部。。。。
peng01: 一个温暖的屁股
fun: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
peng01: 卖屁股,没屁股
peng01: 买屁股
fun: 原来是为了寻回当年卖出去的……股
飞虎2: 不然我哪里有钱买股?!!
fun: 老头子年轻的时候卖掉了?
飞虎2: 老总,我没屁股
fun: 看到“胸部”就精神了,老总很容易兴奋一下
bclee): 在考验飞虎们的定力乎?
bclee): S股溜了上去,Pres股却溜了下来~
bclee): 阿香不敢得罪老大,也陪中国见红了!
bclee): 精神了一下!
bclee): 结果醒来就看到“胸部”...
bclee): 睡了一顿午觉...
Name: 那位小姐应该胸部很大
peng01: 笑脸的人都买L
飞虎6: 
Name: 
fun: 
peng01: 示范如何操作,但小姐仍然是满脸疑惑。 于是小王又问:“有什么不懂吗? “小姐道:“是啊,到底复印件从哪儿出来呢?”
peng01: 小王看到新来的漂亮小姐满脸疑惑地站在碎纸机前,于是热心地上前问到是否需要帮忙。 小姐道:“啊,是的,这个东西如何用呢?” 小王从小姐手中拿过纸来,放入碎纸机中,开始示范如��
飞虎6: 美国在高处,中国在地处。温家宝羡慕老美:)
飞虎6: 當你在高處時, 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在谷底時, 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當你在不高不低時,你要知道你自己是誰
飞虎6: 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peng01: 发姣
Name: 温家宝发瘟??
peng01: 温家宝发功
peng01: 房地產市場的混亂,不利於房地產長期健康和穩定發展。 市場人士指出,溫家寶這番話表明房價還沒有下跌到位,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因為引起了地產、水泥等股份的大幅下挫。
peng01: 午後兩市股指開始轉跌,跌幅不斷擴大,主要受國家總理溫家寶對房地產的言論拖累,溫家寶稱,現時房價還遠遠沒有回到合理價位,因此,調控不能放鬆;如果放鬆,將前功盡棄,而且會造成
peng01: 中国股市关店了
peng01: 跌够了
bclee): 中国故意唱反调。
bclee): 美国say:up!中国说:锁你,I don no wat u say~
peng01: nasdaq 破10年新高,科技股没动静
bclee): 中美大战...
peng01: 大家都庆祝行情时,中国人跑来 kakajiaojiao 
peng01: 1600 痴痴地等。。。
fun: 一说买入就跌
bclee): 干嘛哇啦?
fun: 哇……
fun: 江恩复活乎?
fun: 我试试进场做多看看
fun: 怪,68.5又很硬了
bclee): CI 还是青青的~
fun: 套利而已
bclee): 
bclee): 0
飞虎2: tq
bclee): 4,3,2,1...
飞虎2: done
bclee): 10,9,8,7,6,5...
bclee): 十秒钟后自动销毁...
peng01: 20ma 多头抵抗
bclee): 空军少爷的电话...
jk: 深证已跌破3%鸟,上海应该也会随后到,阿香跟着
飞虎2: 老总,你忘了send空军的email给我,空军还在痴痴等美女相片呢!
bclee): 还没惊吓完...
bclee): 哇!
bclee): 是刚刚从外面回来...
飞虎2: 老总,你刚刚起身啊!
jk: 嘻嘻......
jk: 哇!
bclee): 哇!
jk: 沪指高台跳水跌近2% 两会结束获利盘出逃[link]
飞虎2: 不知空军他起动引擎了吗?
fun: 哇……
fun: 哇……、
peng01: ggj
bclee): 砍掉了...鸟?O_o
peng01: 早上砍掉了
fun: 纯粹随口胡说,给jk增加磨练
fun: 搞不好资金从上海和香港流入麻姑,所以才见那里插水
jk: 上海将跌了将近2%,阿香也将要见红鸟
jk: 阿peng有仓位吗?
peng01: 欧元一起插
jk: 爽啊!
jk: 阿香和上海婆表演插水了
jk: 不说这些了,来点刺激的吧!
jk: 可恨的是,还有很多这样的lulu当权!唉,这就是我们国家的可悲之处
Name: Message 眼不见为净!
Name: 自己是lulu也当他人是lulu!!
bclee): 政治秀嘛~
飞虎6: 『傻』大姐的事件明显不是辞职,是4月8日到期不被委任。可是首相,副首相,马袖强却一直称赞傻大姐
飞虎6: 大选前,人民是宝,许下一堆承诺。大选后,忘到干干净净。人民也不满马华钟无艳
fun: 308大选前,沙大姐也说过类似的话,结果就输给安华的女儿了
fun: 让民联当政府就有事就不用找他们了
飞虎6: 民政党的马袖强也是其中一个
飞虎6: 脑袋有问题
飞虎6: 需要才找马华,大选忘记马华 曹智雄不满“有事钟无艳”心态
fun: 还在炒饭啊?我先忙去了,佛曰,眼不见为净
稻草小二: fun的后宫有委内瑞拉人??
fun: 我的朋友是男的
peng01: 世界小姐
fun: 委内瑞拉,以前大学好像有一个朋友就是那里的,黑人的歌声真的很厉害,赞
bclee): 
fun: 要命,老总,会害死我的%>_<%
fun: 大家都顾着炒饭,没看到peng叫做空委内瑞拉吗@.@
bclee): 无论是大病小病~\(^.^)/~fun一针搞定!
稻草小二: 非fun成就~\(^.^)/~
fun: 
bclee): 欢迎大家生病~\(^.^)/~
bclee): 欢迎大家光临fun 的总店~\(^.^)/~假期大优惠!
peng01:[link]
bclee): 广告,因fun 而起~
fun: 老总涉足广告界了?今天一直提广告
peng01: 赶快放空委内瑞拉
bclee): 超强广告2[link]
fun: fun国……
bclee): 厉害!O_o
fun: 竟然六位数
fun: 163797.00
fun: 暂时看到的是委内瑞拉
peng01: 1,600,000,000点 是 fun国的指数
peng01: 香港?
peng01: 全球最高点数的指数在哪里?
bclee): 1,600,000,000点?世界末日那天啦~
peng01: 痴痴地等 1600000000
As: I study it can go up to 1580-1582. Then from there can drop back a bit
bclee): 超强广告...
bclee):[link]
fun: 
bclee): 广告=广大来告=夸张的通告。
fun: 靠的是口碑,这一点也跟kc一样
fun: 广告是骗人的,不需要
稻草小二: fun大师,万岁
bclee): fun厉害!~\(≧▽≦)/~不依赖广告。
fun: 希望大家可以转移注意
fun: 师父~\(≧▽≦)/~
fun: kc~\(≧▽≦)/~
bclee): kc 的策略就很赞!
bclee): 技术是死,策略是活。
fun: 所以说,昨天是诱空,阿庄觉得最近jk赚太多了,要洗一洗
bclee): 技术归技术,策略才是主导。
peng01: 今人说,人多的地方,赶快凑热闹去排队
peng01: 古人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peng01: 当大家都会看的某种技术分析时,就不灵了。。。
fun: 惨,不小心把师门秘笈给说出来
稻草小二: fun天师专医肾亏吗?三千佳丽也没事
bclee): fun厉害!~\(≧▽≦)/~不依赖广告。
fun: peng,刚才kc说,是站在上升通道,所以他昨天还不走
fun: 因为……我不需要广告
peng01: 应该是跌破上升通道了,不过今天又站回去,就不算了
fun: @.@杜绝类似广告
bclee): 门庭若市...
稻草小二: 大庄的秀兵之计。
bclee): 我是在帮你打广告呀~生意兴隆。
fun: 
bclee): 结果差点中抢。
fun: 还爆@.@
黄大仙: 被本大仙嘎爆了
bclee): 爆你在*(禁语)* 包养3000佳丽?
peng01: 昨天刚好 FI 和 CI 都收在 20ma一下,是一定要做空的。。。 结果
fun: 老总刚才还爆我的料%>_<%
bclee): 炒fun再来一碟!~\(≧▽≦)/~
fun: 江恩再破~\(≧▽≦)/~
bclee): 阿炳也参考FI 的 20 days MA 呀?
fun: 刚好掉在上升通道的支撑上
peng01: 20ma 才掉一天就回去了
bclee): 瘦肉鸡排fun!~\(≧▽≦)/~
bclee): 鸡排?fun 是挺瘦一下~
稻草小二: 炸鸡排fun,万岁!!!~\(≧▽≦)/~
稻草小二: 客官,fun炸鸡排到
bclee): 吃饭嘛~
fun: 请给我来一客炸鸡排
bclee): 然后,去fun 的*(禁语)*。
fun: 龙门的招牌菜什么时候变炒饭了
bclee): 然后,搭车北上去*(禁语)*
bclee): 首先,你要*(禁语)*...
peng01: fun国,怎样交易
稻草小二: fun国+5%
peng01: 澳洲+1%,韩国+1%
bclee): fun万岁~\(≧▽≦)/~
fun: 先去开工不要拜我,我会打喷嚏的
fun: …………怎么起也关我的事啊,最近我没有猜走势咧@.@
稻草小二: fun大庄万岁~\(≧▽≦)/~
稻草小二: 大庄出现了!!!拜!!
fun: FI万岁~\(≧▽≦)/~
fun: 徒弟会帮他看市,没事的
bclee): 遇上海盗王...
稻草小二: 整个区的电话线被盗?!(O_o)期王遇上贼王。。。
fun: 刚跟kc通完电话,期货王就是不一样,一直守住仓位
空军: 外围会抄低。。。拉高。。。抄低。。拉高。。。最后破1600。。然后插水1500 吧!到时就要看我们的政府及EPF的能力了。。
bclee): 期王kc 的网路瘫痪(整个区的电话线被盗),几天内都上不来了~
稻草小二: 想是青蛙给煮傻了
空军: Peng还以为你赚了13k++。。。 原来 。。。。哈哈
bclee): 咩、咩...
稻草小二: 三分熟的青蛙如何叫?
稻草小二: FI今天收在1610
bclee): 三分熟only~
稻草小二: FI开在1575。50
稻草小二: 大仙万岁!!!~\(≧▽≦)/~
bclee): 大仙出现,多军气势更猛了!~\(≧▽≦)/~
jk: 小二,我来不及转,今天看能不能把我扫出去
黄大仙: execution time !!!
稻草小二: jk昨天收市又转了吗?
bclee): 期待今天个股大翻身!
bclee): 直接上1600~太猛了吧?
bclee): 天天泡在网络世界里,极乐呀~
稻草小二: 直接上1600点吧!!
bclee): 阿密托佛,老身早已在极乐世界中~
bclee): 应该是三分熟...
假fun: 好吧,第一个就把BCLEE送上去
bclee): 西...西方极乐世界,风光无限好!
假fun: 昨天叫得那么爽,今天就给你们归西
bclee): 熟是熟定的了,看是三分熟or 七分熟罢了~
jk: 好狠的fun啊!
jk: 1588. . . 现在已是沸水滚滚了
稻草小二: 原来前几天fun是在煮青蛙。。。
bclee): 普通人是不会有3000佳丽的...
bclee): 嗯,fun很可疑...
稻草小二: 难道fun才是真真的大庄在吃着空军??
稻草小二: fun呀!!~\(≧▽≦)/~奇怪?越叫越起,难道搞错了某些东西了??
bclee): 无敌fun火轮!~\(≧▽≦)/~转呀!
bclee): 个股有望借势翻身了~
bclee): 今天应该会很精彩!
bclee): 只是高开8点?
我猜 : 高开八点,在1573
As: 你们猜FKLI开市会多少?
As: 今天美国上得很高点数217
peng01: 13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