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4-3-2012


fun: 那个莱纳哥的片段还真耐看,我每播一次就笑一次,赞
fun: 这个神秘人物还真厉害,生日庆祝那么多天还没完,可以直逼当年康熙的满汉全席了
bclee):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bclee): 也代寿星公谢谢阿6 的祝贺,谢谢~\(^.^)/~
bclee): 祝你年年有金日,岁岁有金蕉...
bclee): 是的,寿星公,感谢你的生日,促成了今天的聚会~\(^.^)
jk: 还有,寿星公,生日快乐 ^_^
jk: 珍惜今天的聚会,谢谢你们
jk: 是不错的一天,谢谢你的大餐
fun: 不错的一天^_^
飞虎6: 生日第4天,生日快乐。
空军: 看来我最夜。。也是最早
bclee): Good 9
yong: bc,谢谢你的好建议及宝贵的时间。Good 9。
yong: 不是。来我的blog交谈。
bclee): 是看FKLI 的资金管理吗?
yong:[link]
yong: 人少,请看:
fun: 明天开车小心啊,竟然还不睡
bclee): 还健在。
fun: 为了道歉,明天请吃更大的一餐谢罪
yong: bc还在吗?
bclee): 几个瓜一起参与,每两下就过百留言了~
bclee): 自从没有爆破机制的限制后,大家的留言很容易就停不下来~
fun: 这新龙门的留言比较难搞,我多数等到没有会留言的时候才copy,不然排版会不整齐,昨晚太早睡了,今天就……
bclee): 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到。
bclee): 还是有limit 的啦~
fun: 抱歉……
fun: 这次怎么那么容易就被顶走了
bclee): 试了,救不到。
fun: 老总,留言能够救到吗?
fun: 
bclee): 都是一群夜猫子~
bclee): 这位兄弟,妈妈叫你早点回房睡觉去...
fun: jk那个lynas哥的,笑死我了
fun: 对不起老总,对不起大家……抱歉%>_<%
fun: 昨天早上的部分留言来不及保存……终于丢失了……
fun: 我……又失职了……对不起大家%>_<%
飞虎2: jk,你是问我对费氏的黄金比例产生了性趣吗?!你应该问错人了,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