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2-3-2012 (缺失篇)


飞虎2: 有谁用chart nexus?蜡烛是青/红,但又有一枝solid黑的,这solid黑什么意思?
飞虎2: jk,你赢到shot咗?!
jk: 看这个,最后我笑了[link] 
jk: 好了,发泄完毕!谢谢!
jk: 當你離去之後我的心 就像關燈後只留給我一屋子黑!
jk: 誰知幸福快樂轉眼成傷悲。。。你怎能如此的飛 頭也不回。。。
jk: 唉, [link] 一個男人的眼淚
jk: 越爬越高了,我不禁怀疑,她。 。 。 还会回来吗?
jk: 不为什么,只因为她一直爬。。爬。。爬。。
jk: 这两天,我 [link] 。。。
jk: 最近,很多事发生。。。
jk: 很久以前,这里流行周末点歌。。。
jk: benzhangg = 本掌柜!
飞虎2: benzhangg??
fun: 本掌柜的忙于龙门以外的事务
fun: benzhangg
fun: 今天的留言也很多,刚看回下午的部分,发现miss掉很多人对我的谈话,歹势,今天比较忙,有时候l来不及回答,请多多包涵
fun: hc,我不太懂
飞虎2: 出去吃晚餐,迟点回来做功课
飞虎2: 问到fun gor都费氏睬我
飞虎2: 费氏=FIBONACC吗?
fun: 我不会啊,很少参考江恩线,只是想起那天老总说CI卡在江恩线下,我就想看会不会穿越
fun: 那个不是费氏吗
飞虎2: 你说用FIBONACCI?
fun: 说起来,我竟然没有我师父的email
fun: 用软件按一下就出来了
飞虎2: 就是要哪条天线
fun: 83是kc告诉我的
飞虎2: fun,我是要今天你们的线---83
fun: hc,江恩线老总在课程那天有放在荧幕上
fun: 哦,kc找到了
fun: 这一群不懂得用谷歌的人
kc: name? dala?
kc: paiseh,fun的email我也没有
飞虎2: dala是什么?
飞虎2: save了email给fun,可以吗?上次记得你有教我要看什么线,但我这老人家回到KL就忘了你说的是哪一条天线
name: dala?
阿Jib嫂: 谢了
kc: 自己乱画的,在电脑,没link
飞虎2: kc,请问你可link你今天的江恩线图吗(83)?或email
kc: 免客气
飞虎2: 谢谢KC
kc:[link]
As: FKLI是真的不下来哦!
飞虎2: fun,救命啊!
飞虎2: 上次是sk给的。。。。
空军: 因该很难找得到。。。nvm我自己去找。。可以找到的!
飞虎2: 空军,请问我已下载的ebook要怎样找回它的link?
As: 我要混沌理论!!!
飞虎2: Message
飞虎2: 请给我老人家一点时间去找。。。其实要在哪里找那个link呢?
空军: 阿2,给我link。。 谢谢!
飞虎2: fun,那个link在哪里?
阿Jib嫂: 飞虎2, 可以给我link 吗?
飞虎2: 空军,我有《混沌理论》的ebook,要吗?
空军: 谢谢老总。。 我再找找《混沌理论》。。 手上还有7-8本书。。 那给signal的课程还是先不上了。。先学股票,然后学看图技术,才apply to KLFI
bclee): (^.^)/~ 谢谢fun。
fun: 来找我本来就应该我请的嘛
shortie: 走鸡了
shortie: 哇
bclee): Yeah !~\(^.^)/~ fun 这个周末请客!
fun: 混沌理论不错看
bclee): 看我介绍的《混沌理论》吧,或许会有帮助~
bclee): 市面上的期货课程,几乎都是在给signal 而已。
空军: (只靠眼光和手气,在FKLI 里很快玩完) 。。good 老总期货有什么书介绍吗?还是有什么课程拿吗?我不要follow signal那种。。要学习看图看技术那种!
fun: 我原本想要偷偷的做多就好,谁知道还是给kc看穿了
fun: 没有这个15点也照样请你们
kc: 老总,15点够这个周末吃吗?
fun: 见好就收,除非再次见到明显的买入点再进。。不要重蹈覆辙
fun: 昨天偷鸡进场的
bclee): 厉害
kc: 厉害
fun: 没有,一走就跑上去了
fun: 两天赚15点左右,还算可以
kc: 逃
kc: 套顶?
fun: 我现在努力存两张的margin,以小搏大,只好见好就收
kc: fun大户万岁
fun: 个股才是重要的,FI 当外快
fun: 我清仓了……万一张在大行情很难
kc: 那老总万岁咯
fun: 
bclee): 江恩过世很久了~
fun: 江恩万岁↖(^ω^)↗
fun: 刚刚好又是卡住江恩线吗
kc: fun,我的~83
shortie: 有得必有失...焉知非福
fun: 师父说还没破
fun: 江恩线破了~\(≧▽≦)/~
shortie: 某某人的爽是建立在某某人的痛苦
as: haha I don't know who is al
fun: 江恩破。。江恩破。。↖(^ω^)↗
fun: as跟al是。。。。不认识的吧
fun: 也会赚得很爽。。。所以是双面刀
Profit King: 而且会死得很惨。。。
bclee): 期货是两面刀,双边利。
bclee): 用股票的方法,用在期货上是不太行得通的。
Profit King: 奉劝AS千万别把股票和期货参在一起。
as: thank you...
bclee): 没关系。
Profit King: Grand Pine Capital, sorry bclee about promote GPC in here.
Profit King: Signal顿化,所以GPC的期货是要有一定的资金才能操作的。
as: Friends, you have not yet answer me what does it GPC? Plz ...
bclee): 而且在趋势转折时,GPC的信号会和市场方向againts ...
Profit King: GPC有卧底,泄露signal.
Profit King: Last time have teach how to get the signal but now no more
bclee): GPC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你只拿到信号,却不懂信号怎么来。
Profit King: 期货要靠策略,不能全靠指标,指标能骗人。
as: so which trading I can invest & can learn for my future retire income?
阿Jib嫂: 有同感~~不懂cut loss 死得更快~~
bclee): 许多人把FKLI 当作是赚快钱的地方,殊不知却是亏钱快的地方...
阿Jib嫂: u shud ask urself: how well u knw all tis indicator?
Profit King: GPC期货课程。
as: I hv attended outside course. The class more on talked about Range. Myself I learn MACD, CCI, BollingBand. I don't which coarcher is good I can learn 
shortie: as你把sell/buy的button掉转,就赚20千了(不是故意捣蛋,但这是真理)
阿Jib嫂: 你的1565处在 downtrend zone,现在是uptrend。。
Profit King: 胆汁不少
Profit King: 胆量不错
as: Lost 20k, is very sakit hati. A lot of poor family is really really need this 20k
bclee): 什么叫不错?
Profit King: 一年20K。。。不错。
bclee): 只靠眼光和手气,在FKLI 里很快玩完~
as: I want to learn ma, can not always makan gaji la
阿Jib嫂: 玩期货,没技术〉别玩,死了也不懂什么事
as: SnR?!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阿Jib嫂: if u knw SnR, easier to play FKLI le
as: I started do FKLI trading in one year but I already lost nearly 20k
bclee): 期货市场,吞人不吐骨头...
bclee): 你必须去读些期货的书,or拿个期货课程,不然迟早会burn 掉资金!
as: Oh my God, I bao lost ya 
As: If count 10% it is mean if I include deposit 4k + 2k, then total I can lost only $600?
bclee): 赢10点,亏10点,长期下来--- 包输!
As: You mean that if I plan to take profit 10pt, then my cut lost pt also is 10?
bclee): 在还没搞清楚自己的“进场/止损/套利”策略之前,10%是不错的考量。
Cut Lost King: 10% Cut Lost.
bclee): 进场,止损,和套利,是三位一体。
As: guru, how man point I should set cut lost?
bclee): 很多人都是这个样子,你并不是唯一不懂得设cut loss 的人。
As: today FKLI started to drop but now is struggling between 1583-1584. I'm so regret I don't know how to cut lost 
bclee): 当然可以~
As: hi sorry my this PC does not have mandarin word. Can I write in English. And I can read mandarin bcoz my English might not good 
shortie: 老总,是的。铜币的kinetic比纸扎成一捆来的钱,这是科学...不,是物理。
shortie: 欲知道赚钱,花钱,和存钱的关系,可参考我们的专栏记者写的报道。iamfatdad.blogspot.com
bclee): 你是说:他的钱是铜币,可以滚得动;而你的钱是纸币,滚不动?=P
shortie: 就是老总前一阵子说的,从市场赚的钱...比自己存款投下去,来的强。
shortie: 如果我说,我现在有四百,会比Mr God强吗?不会,因为他的三百多块是滚回来的。
shortie: 流着汗....
Name: 当shortie能在15月内把100块炒到100万之后
fun: @.@15个月……有什么玄机吗?
bclee): 孩子都生下来了...
shortie: 15个月后....
fun: shortie什么时候过来北马?
fun: 如如不动者,赚了亏了都不动也
shortie: 令吉回吐着
IPO: 港期货下着, 美金上着
shortie: fun,CI考验着你的耐心
fun: 好厉害的江恩线
fun: CI软下来了
shortie: 老总果然慧根过人,S股也在雪兰莪,赢了可建天体浴乐园
name: 今天水务的天下
name: 雪州胜面高了, k,p 也飚了
bclee): S股反弹是因为建新的水上乐园吗?
shortie: k股反弹是因为雪兰莪建新华小
name: k股,d股,p股强势反弹
name: 哇
shortie: 买创新高的股,女友得益
shortie: 总结,买创新低的股,造惠了fun大夫
shortie: 得去找大夫....大夫生意变火红,一支针两头插....
shortie: 得个腰酸背痛....
bclee): 女友的生日从五星消费,变七星开餐...
shortie: 天气王按摩椅供期中断,被osim扛走....
bclee): 那买创新高的股的后果是不是免费欧美度假...
shortie: 女友的生日从五星消费,变温馨家庭开餐...
shortie: 年中度假取消....
shortie: 买创新低的股的后果是.....
shortie: 虽然都是'哇',音频不尽相同
bclee): 哇... ... 是回音。
shortie: 老总,是千里传音...
shortie: 哇... ...
fun: 哇……
bclee): 剩多利亚,创下新低...
bclee): 哇~\(^o^),是今天的口号吗?
shortie: 哇
shortie: 如果国行找他来炒外汇,我们的储备金可比美中国了
shortie: 要把巴菲特挤下来不难,叫他活多二十年,这为弟兄将取代巴肥
shortie: 倒不是,他的是小刀锯大树... 看他都是大赢小输,绝对是机械人。
bclee): 不然早就把巴菲特挤下来了。
Name: 刀是两面的,它能在15月内把100块变成100万但也能把100万变成100块。。。
bclee): or 怀才不遇,老是买不到牛股。
shortie: 下联是英年早逝?
bclee): 所以都在市场里英年早逝...=P
bclee): 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天妒英才。
bclee): 有些人是天赋奇才。
bclee): 神级...
shortie: 心里砰砰跳....he is god!
shortie: 冷汗直冒,眼泪直流...
shortie: 一个月内,赚幅达两百多%,看了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shortie: 各位观众,隆重推介百万网站[link]
bclee): 魔术表演。
shortie: 现场表演...如何在15月内把100块炒到100万
bclee): 当一个男人称赞一个女人温柔时,就是在说着:你...真的长得不怎么样!
shortie: 但不知道肥爸今天煮什么菜,晚上才去check....
shortie: 拖车姐其实很温柔....
shortie: 肥爸上菜了...
bclee): 只要不变成拖车嫂就行了~
shortie: 哇
shortie: 煮菜嫂
shortie: 阿Jib嫂变身...
name: wanita
name: 我,你,他
shortie: 哇
bclee): 赞。
阿Jib嫂: 火候怎样掌握(what price level to enter and where is the support and resistant) 给想在期货市场赚钱的朋友,要赚钱,先学好厨艺
阿Jib嫂: 交易期货就像一个厨师 你知道客人今天的口味吗(trend), 了解客人的口味后,你会烹调什么样的菜式(long or short) 决定菜式后,要用什么材料煮(indicator to support long or short) 要怎样煮,火候怎样��
kc: 闪人了,大家加油
bclee): 不设止损的交易,和不戴头盔骑摩托上高速公路没有两样。
fun: 没有止损策略吗?
bclee): 一个疯牛走势,就可以把你的资金burn 掉~
bclee): 不可以用“期待”之心来trade FKLI ...
kc: 不要以感觉来交易
As: 希望只亏少少就好场先,但是心里还是觉得会大下,因为上了太多
bclee): trade FKLI 不设止损,很容易被剃光头!
bclee): 没有设止损?
fun: 好惨
As: 谁也不知道什么位置是最高!我残了short 1565.5还下不回
fun: 投资,风险本来就高。。可是那句更高,就很有玄机
fun: 今晚美股终于破阻力,然后就崩盘……什么事都可以发生嘛
bclee): 就像潜水是高风险的活动,不代表潜水员一定会溺死。
fun: 来势汹汹
bclee): 风险高,不代表一定会发生...
bclee): 在市场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fun: 因为说到更高风险嘛
bclee): 没人知道,市场永远只会走自己想走的路。
kc: 崩你的头
fun: 随时崩盘?
bclee): 更高风险。
bclee): 如果今天收在1580之下,就刚好在线的位置。
kc: not yet
fun: 老总,CI穿越江恩线了吗
bclee): S股加油~\(^o^)/~别再下来了!
bclee): 某人生日的效应之二:飞虎S股大起!~\(^.^)/~
阿Jib嫂: 你再提起蒙古妹的话,我就爆你大祸
阿Jib哥: 你不再制造麻烦给我都谢Allah了,还敢讲帮我顶,不像我的蒙古妹妹那般听话,又钩起我和她的回忆了。
阿Jib嫂: 好咯,我 diam diam 好了。下次有什么臭新闻,你不要叫我帮你顶
阿Jib哥: 等一下全部都在1600跑光了,那谁来帮我推到1700点?死衰婆每次都只会帮我搞跨我的计划。
阿Jib嫂: Message
fun: Message
阿Jib哥: 衰婆,别乱把密秘乱说出去,我是要破1700的啦!
fun: 歹势,shortie才看到你问我的问题,不是什么股,是跟着红树林的四个瓜在哇……五缺一,你还没哇……
阿Jib嫂: 都讲了咯,我老公说要快快把CI冲破1600,然后宣布大选
稻草小二: CI打算今天就要破新高吗?
飞虎6: 各位弟兄,忙。。。。要出去了,再聊。KLFI UP UP UP
fun: 某人万岁~\(≧▽≦)/~,生日万岁~\(≧▽≦)/~,CI加油↖(^ω^)↗
kc: 哇,86.5
fun: 某人生日的效应延迟一天,今天才大起啊
fun: 哇
稻草小二: 我不是专业,只是找屋子找到熟了。。。投降,还是努力学股票好
kc: 哇
shortie: 小二,这间不错嘛,320k,符合你的budget
飞虎2: 稻草小二,专业!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shortie据我所知,有装修的可到400K,没装修得应该300K吧。CherasVista1就比交高价。
飞虎2: SMS 我质料,我帮你查
shortie: fun,什么股嘛....哇哇声的
bclee.: 当初我买屋子,是为了堵住长辈的嘴巴。
shortie: 小二,屋价是前一两年才起飙,以前都很沉闷。
fun: 哇
shortie: 飞虎2,你知道mahkota的双层排屋的行情吗?
shortie: 小二,不大清楚,赔园主地区的可能比较便宜。
稻草小二: 真羡慕你们能在早期买屋子,不像我生在高屋价的时代。。。
飞虎2: 稻草小二,tmn mas 要吗?400k 2stry endlot,f/h
稻草小二: 如果是mahkota cheras普通的应该是300K左右吧??
jk: 哇
shortie: 老总现在也是穿开单裤,凉爽
飞虎2: 不对,老总那时还穿着开单裤
飞虎2: 家人又怕我把钱乱花吧!早知拿钱去找老总上课,现在就发啦!
shortie: 自由女神万岁
bclee): 自由万岁。
飞虎2: 因为我怕供屋子,失自由
shortie: 飞虎2,何解?被逼?
bclee): 哇
shortie: 老总,应该是24吧...如没记错。
飞虎2: 我28岁就被逼买屋子
kc: 哇
shortie: vista580k了啦...我的比vista更vista,出入有保安,auto-barrier, gated guarded
稻草小二: 450K O_o 是cheras vista 吗?
飞虎2: 因为puchong有好吃的面包
shortie: 开价465k,小二算450k好了
稻草小二: shortie要卖多少钱??
shortie: 也有新的华小...
bclee): 哇,24岁?
shortie: 现在要卖,小二要吗?mahkota排屋(现在可免一个toll)
kc: 哇
shortie: 我24岁就买了(口头上)
bclee): 从廉价屋开始,就随时都可以买。
稻草小二: 想请问众位前辈是在几岁买房产的?31岁还会年轻吗?
bclee): 又哇?师徒同样反应。
shortie: fun驾名车是为了提升名誉,是一项投资
kc: 哇,好多留言
shortie: 叫老板减薪....买了才加回
fun: 是咯,理财有方↖(^ω^)↗不要学我为了买车
bclee): 可以用女友的名义买。
稻草小二: 申请1 Malaysia 廉价屋,但他们说我的工资刚刚超过了。。。晕。。。普通的买不起,廉价的不能伸请
shortie: 冬虫草...也是频临绝种..
bclee): 从小间屋子开始,才是理财的正途。
bclee): 买屋子,是看需求,切忌“感性”买屋...
稻草小二: 不像fun有免费BANGLO住
bclee): 不然就先从廉价屋开始,以后才upgrade~
稻草小二: fun,可悲的是我买不起。。。(ioi)
shortie: 而且还是大房子呢....
fun: 小二真厉害,才31岁就可以买房子了
bclee): 小二,其实租屋子也是可以结婚的呀~
fun: shortie,有研究冬虫草可以治疗辐射病
稻草小二: 我找屋子找了超过5年的时间,我一直努力的存钱,屋价就一直的起。现在已经投降了。。。
shortie: fun有千年人参护体,不怕!
fun: 我师父真乃神人也,竟然看穿我有进场FI,我已经很低调了,kc~\(≧▽≦)/~
fun: 要命,这种糖果我不要
bclee): banglo?用稀土盖的吗?
shortie: 小二住焦赖,为什么要买puchong的屋子?女朋友住那边?
shortie: fun,那稀土厂就建在你的地区,到时送一间banglo给你,3000间宫房
稻草小二: 这星期日到BUKIT JALIL,阿JIB哥有康头派。
fun: 我们支持民联就是为了得到阿吉哥的关怀
shortie: 小二真幽默
fun: 只是,我们还是会把票投给对方,不闹的孩子没糖吃,对不起了
fun: 是啊,我也在等着他派钱给我,阿吉哥,我们支持你
稻草小二: 以后去KAJANG可吃多一条SATAY了
shortie: 女人穿短裙,可看多两眼
shortie: 但我越来越喜欢我们亲爱的首相,尤其是他宣布废除焦赖的toll,还要建华小
fun: 老马更可恶,在自己的部落格说反稀土者反政府
bclee): 即使被狗咬,你也只可以跪下来say thank you ...
bclee): 我国是:只许乌桶打人,不许人民打狗。
fun: 是咯,而且还是用暴力的
shortie: 但,话说回头,国阵的人也整天去民联的party 卡卡焦焦
fun: 管你挑衅与否。。。难道女人穿短裙就该被非礼?
fun: 法治社会,哪容得下暴力,打人就是打人,刑事罪也
fun: 那些当权者的思维有问题,认为被挑衅而动手是正当的,其实,那是最错误的想法,只有小孩子的时期才可以说因为对方做我,所以我才打他
bclee): 苦肉计也。
fun: shortie,这招好用,怎么说被打活该,就是要人家看出他们是暴力的
bclee): Bye~ yong!
shortie: 这批人,真的是自找麻烦,被打也是活该。[link]
阿Jib嫂: 阿Jib哥说大选快到了。。。KLCI要快快上1600
fun: 以后南南的孩子上龙门的时候要注册fun fun
fun: 是小fun生日还是小航生日
yong: 我要走了。老总,到时如果有空,一定出席。
fun: 刚看到
fun: 歹势,来不及看完你们的留言,打扰到了……那……我又潜水了
yong: 对。有看到我楼下的留言吗?
fun: FI过阻力了,不知道收市如何,jk又转了吗
fun: yong,好久不见
fun: 哇。。。好多留言
yong: 不过,就像fun曾提及:吾生也有涯,而学也无涯。最近,我都注重在一些领域。不再什么都看了。
bclee): 利益熏心了,这些鸟人~
稻草小二: 晕。。。马来西亚原来那么多人的,还是那97%都是外劳??
yong: 我其实不厉害的,只是多看,所以才会记得。
yong: 对。很多人看书,只是走马看花。我认为,应该多看,要了解书的意思。
稻草小二:[link]
飞虎6: 其实我不太需要任何激励,不过上线总是怕我们不过激励,老是要我们买很多激励的书来激励自己。
yong: 很喜欢一句话: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个应对方法。
飞虎6: 我当年做AMWAY看了很多这些书
yong: 一分钟巨人,不是只是激励书。可以多看。
bclee): 好心情,是对治问题的良药。
yong: 心情平静,会发现,很多事情,其实可以变得。
飞虎6: 对
yong: 钻牛角尖,不可能想出好方法。
yong: 好。其他细节,可以看书。不过,主要是,遇到困境,首先要让自己心情好,不可以钻牛角尖。
yong: 我是说,书里的内容。
飞虎6: 你若有时间,再分享。要重温。
飞虎6: 其实,最怕的是踩在火炭上
yong: 有一次,安东尼的律师朋友的合伙突然要拆伙。你记得这个故事吗?
飞虎6: 当年很有上进心的我,没有参加他的课程,因为一来很远【在新加坡】,二来穷,三来我真的害怕踩在炭火上。
稻草小二: 原来飞虎6就是陈志成!!!小二有眼不识泰山,拜。
飞虎6: 我建议YONG去彻查所以敦的人:)
yong: 飞虎6,这本书,可能有解决你房子困难的方法。
yong:[link]
飞虎6: 稻草,我看我再和那个人谈谈。
飞虎6: 老总,我不会说话的哦。
bclee): 所以阿6 要考虑当我JB 课程的嘉宾才行~
飞虎6: YONG - 幸亏我去关丹,如果去槟城就会被那班烂仔打到头破血流了
bclee): 拉阿6下JB 办课程,yong 一定参加~
yong: “什么地方值得我清晨四点起身?还要动身驾三个小时多的车?”,飞虎6,赞!!!
yong:[link]
yong: 飞虎6令人萧然起敬:
shortie: 噢,越搞越糊涂,都祝三月生日的朋友,happy birthday!
稻草小二: 终于知道是谁的生日了,祝贺飞虎6仔生日快乐!!
bclee): yong的脑袋不是盖的~
yong: 哈。我是你的fan。
飞虎6: 哇佬,这个YONG。。。。
yong:[link]
yong: 你换了歌,我也知道:写一首歌给你
飞虎6: 航航=我儿子,今天牛一,我待会要带他去出吃吃FUN:)
飞虎6: 南南=帆帆=我女儿
bclee): 多了?数字
飞虎6: 老总,我的生日跟昨天那位不愿抛头露面的仁兄几乎一样,只是多了一个数字
shortie: 是南南,帆帆,还是秋哥生日?
yong: 南南=帆帆
yong: 也错了,南南=南南
飞虎6: YONG,你那么厉害的?
Ken JB: Mr Lee, u r right, short army already wait until sleep.It's coming soonIt
bclee): 错,是预祝南南的孩子生日快乐~\(^.^)/~
bclee): 预祝南南生日快乐~\(^.^)/~
yong:[link]
shortie: 到底是谁生日嘛...
yong: 帆帆三月十八日出世....
稻草小二: 南南,别把所有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推,会很幸苦的。
bclee): 许多人都是把祝福放在心底,不善表达...
yong:[link]
yong: 再分享多一个生日,看大家有记着吗?
shortie: 看来,要找张天赐才能搞掂
yong: 我要走了。昨天这样多生日祝福,怎么今天知道主人翁是谁后,祝福却这样少的?
shortie: 对,不能含糊...
飞虎6: 我没有经验。。。。搞到。。。唉。
飞虎2: 飞虎6,告诉你那朋友你等现金用,限他一个月
飞虎6: 应该是我大意。
shortie: 但你朋友最大意的地方就是没付定金,虽然发展商还没起好,不允许sub sales,但你朋友有心要买,就要主动跟你再接洽。
飞虎2: 稻草小二,cash是对付那个人
飞虎6: 我这个好朋友曾在我创业初期,帮我很多。
飞虎6: OMG,他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我也有一点站在不想我好朋友为难。
shortie: 单看阿虎这句"极力推荐说我是一个很讲义气信用的人"就知道阿虎的困境了。
稻草小二: Cash?! O_o 那我打退堂鼓了。。。
yong: 做决定的是飞虎6。
yong: 我的方法就是这样。当然,不是最好。做决定的是一年后再飞虎6。
以下留言缺失,抱歉,新龙门第一次被顶到看不到最后的留言,以后我会注意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